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澳洲雪梨弘法(一)2
授業主題 : 2433集_澳洲雪梨弘法(一)2

播出日期 : 2005/8/9... 星期 2

授業內容 :

易經風水面面觀(2433)
澳洲雪梨弘法(一)2

  我們澳洲林處長、徐委員、柯會長,各位鄉親,大家午安!阿彌陀佛!

  我們接下來,要跟各位來談風水對人的重要,風水究竟它有什麼魅力,風水是迷信或是邪信、正信呢?這個本人在台灣,從民國七十二年一月五日弘揚這個「易經風水面面觀」到現在來,尤其從七年前在台灣電視台,弘揚「易經風水面面觀」到現在已經二千三百多集,二千三百多天,這一段時間,在國內國外好多地方,都能夠收到這一個時間,我們所得到回來的反應,都是一個法喜,都是一個感恩的心,從這裡可以證明到風水,它不分國界;風水,它不分人種;風水,也沒有分政治。

  在大陸北京,一位高級的中央領導,某一部分的領導,他看到了我這一本「風水學講座」那比較小本一點,內容都一樣,他拿回家對一對,他就將自己床位移掉,因為他的老婆,兩隻腳都沒有辦法走路,她在中央裡面有御醫可以醫她的身體,但是針在扎,愈扎愈嚴重,你再怎麼醫,也醫沒有效。

  剛好我們有一位弟子,軍中的弟子在那邊,他把我這一本書拿回去,給他的老長官,他的老長官,回去開始他罵這一個部下,你怎麼那麼迷信,這個台灣是要拿來統戰的呢,呵!那真冤枉耶,我們這一位弟子,他的老長官,「這個混元禪師他不懂政治,,他只有懂易經和風水。」這個老長官告訴他,風水就是統戰的最高境界!,哎唷!愈講愈離愈遠啦!

  他說不會啦!這個混元禪師又不是政治人物,這個易經可以告訴我們,從煩惱到解除煩惱呢,易經的境界比風水還高,弄得不知道怎麼樣,所以這一位高級將領他把台灣,做為飛彈要發射的目標,要發射,從大陸發射飛彈到台灣,也是易耶!我們飛機飛過來,彈打過去,也是易嘛!從這一點到這裡,這易。

  經過好多天了,我們這一位弟子,他載了這一位長官,將領的老婆去看醫生,這個機會來了,跟他的將軍夫人,他說夫人啊!在台灣有一個混元禪師送了我一本書,我想你家裡一定有毛病,不然你的病,怎麼都一直醫不好,她說對啊!這我很難過呢,怎麼樣怎麼樣,喔!講了很多,我送了一本書給老將軍,叫他拿給你,給你看,他一直說台灣是來統戰,怎麼樣怎麼樣,我看混元禪師,就不是統戰的人嘛!為什麼都一直反對,這老將軍夫人,真的啊!

  那我回去馬上讀,我去看放哪裡,回去老公把它鎖起來,怕上級來看,他思想有問題,會把將軍那個星星摘下來,變成沒有星星了,她回去就問老公,逼、逼、逼,就拿出來了,拿出來看看,哇!我的腳前面就是廁所,床位、床睡著,腳尾、腳尾那裡剛好廁所,廁所馬桶,睡覺眼睛張開看著,都在坐馬桶嘛!那就不得了,這樣會影響兩隻腳,都沒有力,那就問怎麼辦?我們這位弟子,打電話到台灣給我,我說挪嘛!山不轉路轉嘛!路不轉人轉嘛!很簡單嘛!調過去嘛!

  調過去,過了一個禮拜,居然可以下床走路,而且漸漸、漸漸好起來了,就有一次安排要我在北京,跟他們副領導要見面,他要請我吃飯要謝謝,結果我去的時候,剛好,他這一位副領導,副統帥生病了,到大陸北京的解放軍醫院,當時江澤民他也是生病,突然兩個都突然的急病一起去住院,就沒有辦法碰面了,就很遺憾,三排四排,我也沒有時間,等到好了,我什麼要過去了,剛好這個領導死翹翹了,他最主張飛彈打台灣,這一位將軍,最主張飛彈打台灣,現在死翹翹了,我跟他的這一位部屬,我說你看,人算不如天算,人要有愛心,不要沒有愛心,你沒有愛心的話,上天也不會原諒你們!

  因為住在台灣的這一些二千三百萬的同胞,是我們中華民族很優秀的後代子孫,也在台灣、也在大陸,我們為什麼苦苦相逼呢,他的這一位部下,少將,對啊!我們都不想這樣,為什麼想一直要想打台灣,我們想不通,台灣人這麼好,在世界各國大家都很和平相處,我們在台灣來到大陸,也投資啦!怎麼樣啦!帶動大陸的經濟,這麼發達了,為什麼要打台灣,這個我們也想不清楚。

  我說,以後不要亂講打台灣唷!打台灣啊!都不會長壽喔!這一位少將將軍,他說對啊!我們也不想打台灣,我真想也皈依在你的門下,當徒弟好不好?我說好,改天我再來到北京,我會收徒弟,你也來當徒弟,最好請我們中央一些喜歡打仗的,我們一起的來當鬼谷仙師的徒弟最好,這個也可以化解兩岸的問題耶,處長你看這樣可不可以,我們是體會到兩岸,所有的同胞們,心心都是相印哪!心心相印。

  若是大家發出慈悲的心,愛心的時候,就是光明無量,就是我們佛家所開示的無量光、無量壽,無量光、無量壽,我們只有光明的時候,我們的壽數,是永遠永遠的,那我到北京也看到一些,他們中央政府的,一些辦公大樓,辦公大樓我看一看,咦!這一棟的老闆,都這樣喔!這樣,那副的領導都是這樣,他說師父為什麼?很簡單,右手就白虎,白虎拿起來了,就是拳頭,拳頭就喜歡鬥,喜歡打仗,那我就這個就是這樣,風水害死人、風水,人被風水左右了。

  在看了兩個單位,還一個單位呢,我哇!這個氣勢不得了,這個氣勢,難怪在台灣世界的,我們的外交,節節被一些伸展不開來,就是它的風水裡面,就是那個氣勢,但是愛心不夠的時候,也很容易啊!很容易耶!又會中途不幸的事情又發生,那麼整個最重要的,我們左邊高起來的時候,向出去左邊高起來了,它能夠展現著愛心,能夠展現著慈悲心,愛心慈悲心就會戰勝一切,這個也是風水的法則。

  我不曉得,我們的辦公室是怎麼樣,我們現在來這裡,我也感覺很溫暖,很溫暖,內心發露出,安詳幸福的時候,我們智慧就出來,愛心就能出來了;所以風水學,和整個人類學,和家庭事業,有很大很大的關係。

  昨天在吃飯的時候,我們一位弟子洪講師,他說師父啊!奇怪,我們這個澳洲的房子,很多蓋了都開虎門,會怎麼樣呢?我說這賺多多吃多多,賺多少呢,花多少,身上,身上錢留不住原因在哪裡?也是風水學,風水就是開虎門,開虎門,所引起會賺錢,賺錢了,到時候都空空的,守也守不住,這個也是風水,非常地奧秘。

  所以我今天,帶著我們弘法團只有十六位,那他們來,我們沒有什麼東西寶物送給各位,我只帶了一個法寶,「陽宅風水面面觀」的法寶,來送給我們澳洲的朋友,若是各位,你們需要的時候,你的親朋好友,要再這一本書,你們可以直接跟我們周永超周主任,他來連絡,我們毫無條件的,希望我們的僑胞,同胞們或是有需要的人,我們都可以送給他們,前面是中文,後面是英文的,後面是英文,也許呢,英文的翻譯,比較沒有辦法像我們在座翻得這麼好,但是我們的翻譯,都用易經和風水的專有名詞來翻,所以我們無論華人或是外國,美國的、澳洲、英國的朋友們,你們也可以送給他們。

  這一本書的內容,是經過印證出來的,印證幾十萬人,實證的結果,雖然你看了,風水這一本書,小小的,很小本,風水書一牛車,要用不到十頁,風水書有一牛車喔!要用不到十頁。

  再來在裡面,我們很多法則都在裡面,所以我們除了送書以外,我們也是要在這裡要開課,也已經有開課了,我們也要將風水的法則來傳給大家,我們是完全義務來傳,因為這是上天留下來的,也不是我的專利,上天諸佛菩薩、聖賢所留下來的這個妙法,那當然,我也有這個義務把它弘揚,家家戶戶若平安的時候,自然大家會順遂。

  我們有的人問說,老師啊!師父啊!北半球南半球,風水是不是一樣?方位不同,但是理論完全相同,這個北半球的人和南北球的人,有沒有一樣,一樣,頭就頭,尾就尾,腳就腳,嘴巴就是嘴巴,這個是無論你在北、在中、在南、在東、在西,風水叫做體,都一樣的,所以風水的法則,在地球上任何的一個點,都是相同的感應。

  七年前,我到紐西蘭,當時我們紐西蘭,我們華人僑胞只有四萬多人,我在那邊開了五天的課,講解風水,印證的結果,完全相符,完全相符,那我們住家,和風水為什麼有關係?為什麼有關係?我們房子後面,就是頭,房子的前面,就是腳,房子的左邊,就是我們的左手,房子右邊,就是右手,房子中央,就是我們的心臟,五臟六腑,五臟六腑,這就是風水和房子完全契合,百分之百完全契合。

  在剛才跟各位報告的,就是大陸這一位中共副軍頭,他呢,他夫人兩隻腳會酸、會麻!而且呢沒有力,就是腳嘛!前面對著馬桶,我們在睡覺的時候,腳的毛細孔都打開了,整個身上毛細孔打開,結果呢,在前面呢,阿摩尼亞,阿摩尼亞呢,就進入我們的毛細孔,到關節裡面,日積月累,當然腳就酸,無力可走,她床改掉了,這個就沒有了,那就好了。

  所以我們的前面,就是兩隻腳感應了,後面不好,就是後腦不好,頭,後腦不好,如果左邊呢,我們向出去的左邊不好,我們左邊會癱瘓一邊,如果右邊不好,就癱瘓這一邊。

  在五月十號,我們到紐約去弘法十五天,其中一位我們的華人,早期到大陸的鄉親,已經將近四十年了,他說奇怪,他一邊酸酸麻麻,一邊,一邊,那我說兩個原則嘛!外面有路沖過來,你這一邊都無力嘛!他說哎呀!我隔壁,後來前幾年人家蓋房子,中間一個巷子,沖到我床位,剛好他睡在右邊,外面窗戶,那邊沖過來,煞氣,沖這邊,這邊整個癱瘓,多嚴重,有其形必有其靈,有其靈必有其應。

  所以風水,不管東西南北,形狀錯了,錯了,我們就要修正,形狀的結構,就是室內,我們室外,大家都蓋了,沒有辦法去化解,那麼室內,我們可以來調,也不要花什麼錢,只要我們把它移開了,我們就會趨吉避凶。

  回想在十五年前,十五年了,那時候我正在台灣,用播第四台,在南投有線電視,都晚上一點才播,所以中興新村徹夜通明,晚上家家戶戶,在看這個風水學,第二天早上起來的時候,馬路上,垃圾一大堆,為什麼呢?看一看,不必要的就搬到外面,給清潔車,要把它搬掉,因為那一些,讓他們很多很不平安,所以那一段時間,也是等於中興新村,我們所有官員先生們,大家家中的大掃除,修正後,我有利用一個時間去調查,去了,咦!家家戶戶很多看過風水,調整過了,哎呀!很奇怪,那個節目很好,我們現在大家比較平安。

  其中有一對,他就巷子長遠前面一個巷子沖過來,沖上大門,他的兒子不回家,婦媳不回家,女兒不回家,當然女兒嫁出去,是不回家是正常啊!家裡亂糟糟,她的先生,老公也是不回家,常常出差,出差在隔壁也算出差,就不回家,弄得莫可奈何,到仙佛寺去問我,很簡單嘛!路沖進來,門打開了,你排一盆的花,矮矮的花,植物排一排,撞進來,氣就化掉了嘛!那就好了嘛!那外門,你就不要關嘛!進來,比喻路沖來,我這裡把它排了,植物排一排,路沖進來。

  她說:「老師啊!門不關小偷會進來呢?」我說你鑽石,一公斤的鑽石,拿到銀行寄嘛!家裡的這一些寶貴不要放家嘛!你家裡的平常醫藥品,藥品,孩子外面做事業不順,所浪費的,比小偷偷的還多。她說:「對啊!我怎麼沒有想到。」

  所以照這樣排了,孩子沒有幾天回家了,媳婦也回家了,兒子啦!女兒啦等等,一家很和諧,帶到仙佛寺去拜拜去,我仙佛寺的風景很好,有五公頃,我是人間淨土,我的美化環境做得很好,這個也是風水耶,所以風水不是哇!用什麼向而已啊!我們要有很理智,我們要有很科學;所以風水和我們人體,息息相關,風水和我們生活,息息相關,完全不分。

  所以我們今天來到澳洲,來到貴寶地,來弘揚這個風水法則,我們一步一步,會講給各位了解,阿彌陀佛!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