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澳洲雪梨弘法(一)7
授業主題 : 2438集_澳洲雪梨弘法(一)7

播出日期 : 2005/8/14... 星期 日

授業內容 :

易經風水面面觀(2438)
澳洲雪梨弘法(一)7

我們林處長、柯會長、徐委員,各位澳洲的鄉親同修,阿彌陀佛!

我們這一次來到澳洲這一塊淨土,我們也很榮幸的,台灣佛教會理事長上明下定大和尚、大師父,他也一起來跟我們加持,來,我們大家一起熱烈的掌聲,我們謝謝師父這兩三天一直在下雨,雨就是水,水就是法,法也就是甘露,甘露水,在台灣的佛教界,很多的高僧,高僧,修得很好,都一直在為世界和平在祈禱,我們台灣星雲大師也來澳洲,蓋了那麼大的一個道場,沒有分別,人的人種、膚色,也一直為整個人類的幸福,一直在修行,為世界人類在修行、在祈禱。

那這一次我們要到澳洲來,我也邀請了明定大師一起來,為我們大家祈福,結果我們如願了,所以這幾天在下著雨,也希望法雨甘露能夠普及地球上任何一個地方,需要的地方,若是未來,我們澳洲的鄉親同修們,需要我們做各種的服務的話,請你們不要客氣,相對,我們也要求,我們希望將妙法傳到這邊,現在已經由我們台商會的會長和副會長,發動了來護持我們這個法,這個道,我們特別地感謝;我們也希望像著這樣法雨甘露,能夠普施任何一個地方。

我們在今年的九月開始,也要再繼續辦理第二屆的「世界華人易經心法暨風水學養賢班」;我們在招生,在本地有華人同修們,你們若是有時間,放得下,一下子要四個月放得下,我們歡迎你們到台灣禪機山仙佛寺,來我們大家來共同來探討,來做人生第二階段的奉獻與服務,我們是完全免費。

各位在仙佛寺,住、吃、所有一切的書籍、一切的資料、法寶、法器,我們都是免費來奉送,各位有心要來,各地為中華文化來傳承,所以我們非常地高興請各位,歡迎你們有時間的話,那歡迎報名,我們也請僑委會,給我們在外的所有華人同胞們,放得下來的,尤其退休了,能夠做第二階段的人生奉獻,這非常寶貴。

像我們周講師,他就是第二階段,我說放下了啦!其他人世間的事情是無常的,我們該奮鬥的一個段落,奮鬥以後,我們有所成就,能夠給大家帶來平安,這是無上的法喜,在這裡特別再邀請我們二○○六年一月一日在台北林口大體育館,我們舉辦第三次的「中華民族聯合祭祖大典」,平常我們對宗親的祭祖只有一姓兩姓三姓,我們謹奉鬼谷仙師王禪老祖慈悲開示,為了化解中華民族五千年來各種歷朝各種的鬥爭不滿怨恨,貪瞋痴等等,所以鬼谷仙師慈悲要我們舉辦連續三年的聯合祭祖大典。

每一次祭祖大典,在五、六萬人,聯合大體育館,全部都滿滿的,大家發露這個愛心,來祭我們的祖先,我們當然也歡迎各位元旦的時候,若是要回去參加聯合祭祖大典的,也歡迎你們直接向周老師這邊報名,我們再有一些辦法,你們回到台灣參加祭祖大典,這個旅費自己出以外,到台灣的食住,我們會招待各位,雖然不是很豐富的招待,但是給大家一個慎終追遠,認祖歸宗,這個感覺,不是錢可以買得到的世界的和平,或是民族的和諧,我們需要大家共同拿出這一條心,共同來祈禱,這是非常殊勝的。

去年,連續有兩年,我們的總統代表中華民族的子孫,炎黃子孫來祭祖,祭拜祖先,表達我們當代中華兒女的心聲,雖然世界各地的遊子,雖然我們有那麼遠,但是呢,我們心、手相連,我們就可以共創世界的真和平;所以我們本著這個宗旨。

另外一方,我們以易經風水學來跟各位續緣,其他的佛教大師們,也妙法來會友會親,所以在這裡,邀請各位第一、回來仙佛寺,我們來讀易經風水學心法,能夠普利人天,我們也邀請各位能夠回到台灣來參加祭祖,共同表達當代中華兒女的心聲,共同祈禱世界能夠和平。

我們繼續跟各位來解答風水的問題。

一位同修,黃先生,我父親有心臟病,家風水如何調整?心臟病,我看過很多人心臟病,容易緊張的容易心臟病,他心臟病的心臟沒有問題,胃、胃有問題,胃有問題氣就直接在胃的頭,神經牽到心臟的地方,所以心臟的頻率會失衡,心臟它的心律就會失調,就產生心臟病來,我建議各位,把胃顧好,我相信心臟病漸漸會好,因為我看太多了,雖然我不是名醫,也不是真醫,但是也是密醫,醫了密醫呢,就是秘密心法,從每個人哪裡有毛病,從心法去調整,是密醫,我也不開藥的啦!我也沒藥可以開,因為我醫學院,也讀沒有畢業,自己很慚愧,也了解到人的病,大部分從心開始,心影響到我們的各個機能,所以各位,有心臟病的,你儘量家裡用了,胃把它醫好了,試看看,很有效。

這一個民國二十四年二月初六,乙亥年,帶破,前列腺有什麼藥可治?睡時鼻子會倒流,你那是鼻涕倒流,鼻涕倒流會卡在兩邊,卡兩邊有的變成最後呢,就鼻咽癌來了,鼻涕倒流是兩邊流,那最好的方法,甜的不要吃,你吃甜的,再怎麼樣都沒有效,我印證太多了;再其他,鼻涕會倒流,你用熱毛巾多熱敷,熱敷一天十幾分鐘,晚上十幾分鐘,早上十幾分鐘,一段時間就好了,從這裡鼻涕倒流,先把你醫好,就不吃甜的,多熱敷就會有效。

袁先生,丙午年七月二十二,水山蹇,跛腳走路,本人近十年來在事業方面不如意,請問大師,我在以後的人生裡,事業生意方面怎麼樣?事業會成功嗎?婚姻會如何呢?嘿!很好玩,啊!以後要投胎的時候,時間要選對,你選不對,結果太快跳下來了,跳下來了,你錢忘了帶下來,金庫忘了開,忘了帶下來,那這一生就知足常樂,你要下一輩子要來,時間要選對喔!你不讀易經,你就不知道什麼時間再來投胎比較好,你讀易經了,你可以知道,我什麼時間來投胎,財才帶得下來,所以這個很,你上輩子是當老闆,這一生呢,你是一個單位的主管,用犧牲奉獻知足常樂,你就會很好,你人緣很好,只是財運比較差,要差,還有十幾年可以差,還有十幾年喔!那麼你知足常樂,不要做太擴散了,你就反而好咧!就反而好,懂嗎?婚姻的話該如何?你儂我儂認真唱嘛!人在天底下都是有緣嘛!

再來,張某某,五十四年四月十五,到處跑,工作,服務業最好啦!服務業最好,你人際呢,你人際還可以啦!人際還可以,還不錯。

張先生,乙巳年五十四年,睡床與窗外路燈對著,也是眼睛對著燈光,你如果多夢,是最好的啦!多夢、多夢,那很容易進入地獄,要小心,把床位調整方向就好了,我們睡覺,最怕外面路燈,路燈呢,有時候會好像看到鬼,這一個日積月累,在識田裡面,一定要能夠從這樣改個向嘛!按照書裡面改個向就好了,很好,求人不如求己,自己來改。

甲午年丙寅月癸酉日,命,你要分開來,小孩子事業,你要看小孩子什麼時候生的,要看,如果以宿命論來講,你的命很硬,很剛硬,什麼事情都要自己,說實在啦!我也是很歹命的,真的我也很歹命的,我什麼很多都要自己來,人家說師父,你很好命的,我很歹命的,真的,吃飯要自己吃,呼吸要自己呼吸,對不對,大小便要自己,穿衣服要自己,走路要自己,哪有多好命,健康,會長,這樣歹不歹命,都好命人啊!吃飯自己,那好命得很命運,自己創造的婚姻,也是自己去創造的,孩子的事業,是從教育嘛!那麼身體,不要太剛,太剛呢,容易發火的話,那個最後要小心,肝有問題,要小心。

再來,方某某,剛才不是講過了嗎?方某某講過了嘛!民國二十八年己卯年今年太歲呢?羅某某今年太歲喔!天雷無妄又六沖、對沖,身體怎麼樣?身體你最清楚,今年有血光之災,在八月份要小心,農曆八月,要回去台灣,農曆八月中秋在這裡過就好,最好不要回去台灣過中秋,今年的八月份,遠方有災難。

張某某,這個一九三三農曆六月一日天水訟,身體怎麼樣?屬雞的,今年是太歲,還好你的太歲,今年的太歲和上面的太歲不一樣,那你的今年還可以啦!還可以,沒有什麼大毛病,沒有問題,不會死翹翹啦!

張某某一九七二年,屬老鼠的壬子八月二十八,哇!這個小孩子命很好耶!命很好,他呢,這個小孩子是好老運,好老運,他元神有破了,婚姻,應該要結了,不然他婚姻是愈慢愈好的。

林某某,一九八四年四月十九,水蛭咬蛙,餓虎飢食,可來澳洲或出國嗎?這個小孩子,他可以來澳洲,他可以來,他適合遠方,遠方會有發展。

再來呢,鄭某某,民國六十八年一月二十一,風天小畜,如何?這是女孩子還男孩子?女孩喔!她婚姻比較慢一點,似有若無喔!她事業命還不錯啦!事業命不錯,婚姻稍微比較較暗一點而已。

鄭某某是男的喔!六十九年十月二十一,風澤中孚,學業是中上,他文昌有帶破,有破一點。

鄭某某、鄭某某,男的喔!壬戌年七月二十六,澤山咸,這個小孩子適合遠行。

鄭某某,三十八年一月四日,雷天大壯,事業和身體健康,健康注意高血壓,不能急,不要急性子,一急性子,他的血會往上,六沖卦命的人,絕對不能隨便動怒,也不能急,這個很奇怪的事,我印證很多了,一急,上得去下不來,氣上得去下不來喔!下不來呢,麻煩就很多了。

再來,先生的啦!屬老鼠戊子年,戊喔!以後你的戊少一點就好了,戌子、戌子,狗和老鼠都在一起,三十七年嘛!風天小畜,你今年要賠錢,拿來請客比較好,今年不要貪做,今年不要貪做,在立秋的時候,會有破財,中秋那一個月,現在還有。

安某某是嗎?六十年七月十七,天山遯,目前從事電腦配件買賣,同時業餘時,從事房地產販售,請問我這樣是否適合繼續在澳洲發展?你既然在澳洲發展,既來則安之,既來則安之,照道理,你不是遠走他鄉的人,那既來則安之。

某某呢,六十年七月十七號,門口大樹是否可以移除,你門口的大樹,正沖,公家不能移,沒有關係,活的樹沒有關係,就怕死的樹。

我們曾經一位信徒,他前面一棟房子,一棵樹,他就把它給毒死啦!毒死,機關政府在保護,怎麼死掉了,我不曉得咧!不能砍喔!以為把它弄死了,卻不能砍,結果那一段時間,他家裡的小孩子,剛好在正西方,他小女孩兩個,小小的,一個七歲,一個九歲,常常要鬧上吊,呵!跑來問我怎麼辦?我說趕快去找議員,想盡辦法去砍掉,砍掉了好了,所以死的樹,不要在前面,活的樹沒有關係,懂嗎?這風水學的法則。

我們書中,今天送各位這一本書,你們回去慢慢看,不要把它丟掉,這一本書永遠永遠有用,那我們今天非常感謝各位,我們非常有緣,我們今天的弘法講座到一個段落,祝福各位,歡迎大家回到台灣來拜老祖,阿彌陀佛!謝謝!謝謝! 謝謝!謝謝會長!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