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嘉義民雄地區風水學講座(四)
授業主題 : 2492集_嘉義民雄地區風水學講座(四)

播出日期 : 2005/10/7... 星期 5

授業內容 :

易經風水面面觀(2492)
嘉義民雄地區風水學講座(四)

  我們民雄鄉各位鄉親,阿彌陀佛!

  我們嘉義的山河大地最殊勝,台灣的地理就是從大陸崑崙山,放往澎湖鑽往嘉義進來,沖往玉山,然後分龍脈,九尾龍向南,九尾龍向北,所以在台灣會出真主,李登輝先生是真主,陳水扁先生是真主,那麼再來要出在哪裡呢?你們看要哪裡好啊!最好是嘉義喔!因為真主他的心量,他的福分,要給二千三百萬人,他的福分喔!要給二千三百萬人。

  我家七個人,我的福分給我家七個人,我還不夠,那麼誰有那個福分,能夠給二千三百萬人,欸!要做一個真主,是不簡單,做總統是不簡單呢;所以我們阿扁,我們登輝先生,兩位的福分是很大呢,才有辦法讓二千三百萬人不會餓不會挨餓呢。

  再接下來若要出來的,福分要更大,為什麼你們知道嗎?要給十三億人口的福分喔!你們家有沒有啊!有喔!哪一個,舉手;所以我們的福分會做天子,做真主、做皇帝、做總統,我們要給他讚歎呢,讚歎他,他有祖德流芳,他這輩子才有這個福分給全民二千三百萬人。

  那麼各位,現在的真主,有讓誰餓到嗎?有沒有啊!局長,我們有沒有啊!黃議員喔!有讓台灣誰餓到嗎?沒有啊!那麼相對,我們每個人也都很有福的,福與福相遇,台灣才會成為一個寶地,叫做「寶島」。

  台灣是八國水神,十方都是水神的地方,十方的水神,祂的原動力,十方的水神,給我們台灣人民的生活帶來安定,這都是風水的法則呢,所以我們台灣的龍脈,陰龍九,陽龍九,那麼再下來,台灣真主出在什麼地方呢?

  出在第一、有祖德流芳的。

  第二、心要正。

  第三、不能有族群的分別,我們都同樣在黃帝老祖宗留下來的呢,我們都黃帝的子孫呢,我們不是別人的子孫。
   
  再來呢,有愛心、有智慧等等;這就是真真正正真主的天命。
 
  所以我們台灣非常幸福,民主的輪替,國家的體制,漸漸在踏入著安定來了,明年二○○六年,我們的憲法,我們的修正以後,我們台灣會更加安定,所以二○○八年真真正正台灣的真主是誰?由各位頭家來做決定,各位來投票,這是最好的尊重人性;我們中華民族五千年來第一次在台灣實踐著民主,尊重人性,這即是台灣一片的淨土。

  所以我們希望我們所有住在台灣的鄉親,都是佛化身,大家都是阿彌陀佛的化身,你們的心,你們的本性,我們大家都是阿彌陀佛的化身哪!沒有別人。

  所以我們今天來到貴寶地,弘揚易經風水的法,當然兩個鐘頭裡面,要講多少,可能很有限,但是我送這本書給各位,你們要用的,裡面都寫得很詳細的,風水書一牛車,要用不到十頁。

  前幾天而已,我們一位弟子,他自己很坦白啦!說師父啊!感謝你,我來上課,感謝你,我在電視台中間,聽你在講,有一天,他跟他妻子鬧得不可開交,太太拿菜刀,他拿飯匙跟拿鍋鏟,兩夫妻眼睛瞪得很大,一個坐這裡,一個在這裡,不知道為什麼事情,開始要鬧起,呵!就要拚生死了。

  呵!很氣的,電視打開,怒氣沖沖這樣打開,轉、轉、轉,哎唷!這個人講河洛話,咦!還有合我的口氣喔!合我聽,嘿!這好像我們南投人的樣子喔!這聲音,南投人的腔啊!像在罵我喔!罵說:「夫妻有什麼好計較,再計較也是在家裡面而已,若是房間都粉紅色,牆壁粉紅色,床單粉紅色,門簾粉紅色,樣樣都粉紅色的時候,夫妻不用怕說不相打、不相殺、又不吵架。」

  嚇得桌下就放著,快點叫他妻子,那個也都叫她都放著,鍋鏟都放著,靜靜聽、靜靜聽、靜靜聽,在罵我們,我們祖先有靈驗喔!叫這個老師來罵我,那麼剛好去相遇,就這樣,放掉了;再幾天就跑去大安寺,去台北請這本書回去看,一家人圓滿,這很簡單的而已。

  所以各位,我們很多疏忽掉,我們很多同修弟子,都為孩子在當公親,你到底要為媳婦還是要為兒子,當然要罵兒子,兒子不甘願,為什麼只顧媳婦,那麼去丈人那裡,丈人也罵女兒,女兒為什麼只顧女婿,不顧女兒,這為難的有夠多。

  所以我們很多弟子,因為還是電視中聽到的時候,我們會影響一家的不平安,我寫的都在裡面,各位不要把它拿去丟掉,你們回去,不要當一般的善書把它放著,看一看,你家有什麼疑問,看一看自己挪,先生自己做,我們的家庭的問題,自己解決,求人不如求自己,求自己不如求真真正正的自己。

  所以風水學啦!有夠奧妙,我們今天會傳真理,我們來這裡是民雄,以前打貓是暫時的而已,虎打錯了,打成看成貓,所以我們打貓,打貓,我們是打錯了,但是今天我們遵照鬼谷仙師王禪老祖傳真法,希望各位,你們自己若有時間來學道,研究中華道統。

  那現在有一位,我們的信徒師兄,林某某,名字可以叫嗎?可以叫嗎?七十七年十月十九叫做火澤睽,適合讀什麼書?讀技術的,有天醫嗎?身體運動傷害多處,胸口鬱?正常,你若沒有常常傷害,胸口鬱,急性,那麼我們火澤睽,我們萬項事情要善解,你若惡解的時候,心怨、不甘、恨、怨,所以我們多念佛,我們就會解了嘛!是不是這樣,這跟風水沒關係。

  另外一位呢,王某,五十年五月十八,澤風大過,夜夢金銀,晚上睡夢見金子,想太多了,上班,有財無庫,上班,老闆上輩子做完了,這輩子做員工就好了,因為上輩子你做老闆,很多人給你幫忙,這輩子做員工,你可以做人上人嘛!所以你若了解到易經,你自己工作怎麼做,你就知道了,省得在那裡弄一大圈,人生冤枉路禁不起多走些。

  再來林某某,六十七年五月初八,地風升,婚姻何時有好姻緣?你的婚姻早就浮了,你浮在很早,你明年娶妻喔!時間就到了,明年就是結婚時了,我希望明年若有機會,再在這裡舉行講座的時候,你的這個喜餅拿來請大家,好不好?你的婚姻,已經到了。

  再來王某某,四十年七月初三,火山旅,先甘而後苦,身體要注意哪一處?名字要改嗎?名字不用改啦!裕隆車的時候,還是其他沒名的牌子,現在裕隆不錯喔!若像以前不太好的時候,你把它貼賓士的標誌,也是一樣,車的性能,賓士的標誌,你把它貼著,也不是賓士的啦!是不是這樣,心較重要,心念較重要,你的名字「崑江」,當然哪!你上面那字崑,崑 山把它拿掉,剩下面的日跟比,這個昆,較不會擔頭那麼重。

  再來王某某,七十二年癸亥年三月十一,離為火,帶破,十月退伍,回來時適合做什麼?婚姻何時?婚姻呢,慢慢地來,慢慢地來,不能急的,這個孩子呢,以後走技術工作,藝術工作最好,這個孩子不錯,這孩子很熱情,很熱情。

  注意!大吃不曾算,這輩子你絕對不要鼓勵他去做老闆,若做老闆,你沒有多少家產可以給他幫忙貼補,你知道嗎?這是,那有的說,是不是上輩子欠人家的債跑下來的,他絕對上輩子不會欠人家的債,他就是都有剩餘,這輩子會繼續再花,再布施,他不是他壞,絕對不會壞,只是說去上班,等到四十歲以後,要做老闆再來做,不錯。

  再來呢,葉、葉某,乙酉年,恭喜喔!生日快樂,剛好六十歲了,二月十九,帶破,破格,哇!飼鵝不順?你的乙酉,這乙就像鵝頭這樣,酉就是雞嘛!鵝跟雞,你不要養鵝,去養雞應該會較合,所以你養鵝不合,酉就是雞嘛!你的財星、福星也是雞,都雞,一大窩的雞,你換養雞會較順,養鵝脖子長長隨便人割,養鵝脖子長長隨便人割嘛!是不是這樣,我們就換養雞,脖子較短,養雞養大的時間也較短,要得財生財也較短。

  還有來呢,我們的葉某某、葉某某,乙卯年十二月十二,震為雷,他的婚姻,明年就到了,你財是有,要多做布施,布施就是做救濟,你這輩子若要有錢,不困難,你可以提出說你去把你家的附近的神,還是你家的神,跟祖先說,歷代祖先,我要做什麼事業,幫助我,讓我有貴人,讓我認真做會順遂,我若賺到的,純利,一成還是二成,我一定要拿來做救濟貧民。

  然後,你用許這個願,自己去開一個戶,開一個戶,你所賺的錢,你把它存進去,年底的時候,若特別有什麼災難的時候,你就去跟你許願的神,你跟祂說,我現在有哪裡,要急急如律令,要救濟,裡面有存多少,我要拿多少出來救濟,你要跟你祖先跟神,你家裡的神、神明,你跟祂稟報一下,然後你去做,一定會順遂的。

  我建議各位,你要賺大錢,用這樣做,你單獨一本簿子,你剩下的,剩下的純利存進去,絕對不能等到,先來還利息還到完,才要再來,那這樣不成了喔!一就一,二就二,這很有效,我告訴很多人,讓他這樣做完,事業,扭轉乾坤啊!

  我們還有再一個,林某某,五十一年正月初九,喔!你有夠歹命,正月初九的出世很歹命的,要問什麼?身體,身體,脊椎盤突出,是否開刀?事業何時發達?家運,真的你跟我確實真的跟我一樣歹命,因為我也正月初九,所以正月初九很歹命,你的脊椎側彎,要去開刀要很注意喔!要給誰開?自己來。

  我今天馬上跟你招生,來讀,讀易經,自己卜卦,這個醫生有沒有緣,可不可以,若可以,你再去讓他看,要不然,哎唷!或許這個醫生無緣,名醫昨晚或許跑去喝酒,喝到瞌睡了,那麼開一開,一滑不好了,不該切的那條,卻神經線把你拉掉,你就要去坐輪椅了。

  所以你要卜卦,卦要卜,要來學易經,事業會不會順遂?再二年才會較順遂,記得,以後你們若要出世出來,絕對不要選正月初九,我才體會到正月初九的苦楚。

  再來何某某,五十五年十月二十五天澤履,今年有婚姻嗎?望啊!望啊!望到眼睛會脫窗,後年啦!今年若有若無,我們念南無阿彌陀佛,有沒有,南無阿彌陀佛,你一念快,若有若無、若有若無,若有若無,有沒有?你把它念念看,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念到後來愈快,念到若有若無,若有若無,你後年就有了。

  你婚姻?再來越南印尼可以,你的婚姻越南越好,越南越好,越遠越好,越南越好,越南哪!不是印尼,印泥印下去,滿臉紅通通,去越南。

  是否有子可傳宗接代?放心,認真生一大串的,一大串的,你命宮有子孫,還不錯,身體要注意什麼?孩子若要大群,你身體要注意勇壯,身體要注意勇壯,你若身體不強壯,要有孩子,那是很困難。

  那麼第三,目前在太保嘉太工業區,一家腳踏車工廠工作,不知是否為穩定工作,可依靠嗎?

  大家對公司絕對不能動搖,不能,心不能動,我來這間公司工作,我們要感恩老闆呢,第一感恩著這個事業,我們跟老闆,生生世世有緣,繼續再這個緣分,感恩著老闆,大家這個緣。

  第二,我們有感恩著老闆,讓我們能夠行功立德,做好事。

  再來,我們感恩著老闆,讓我們有維持家庭生活,相對老闆,我們也要感謝著這些給我們幫忙工作這些,我們能夠結到生生世世的好緣分,共同來維持社會公益,共同來維持社會和諧。

  所以老闆員工,我們大家用一個感恩的心,一定多生非親即友,多生不是父親就是母親,還是子子孫孫親戚朋友,所以我們在公司上班,我們努力做,公司會穩定,我們大家,事業生活就會穩定,阿彌陀佛!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