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八德地區風水學講座(五)
授業主題 : 2524集_八德地區風水學講座(五)

播出日期 : 2005/11/8... 星期 2

授業內容 :

易經風水面面觀(2524)
八德地區風水學講座(五)

  各位我們八德市的鄉親、朱老菩薩、我們的呂會長、各位鄉親,有人就有事,有人沒有事的話,就不成世界,就不成一個娑婆世界,叫做抓不到的世界,娑婆世界,河洛話叫做抓不到的世界,哪一位在世間上,都有抓到,沒有;抓到是煩惱,快樂一下子就過去了,但是快樂那一剎那,我們要把握,要把握。

  那麼煩惱那一剎那,也要把握,煩惱是老師,快樂是上天賜給我們的成就;所以煩惱,我們要反省,快樂,我們要感恩;這是鬼谷仙師一再給大眾的要求和提醒,所以人生在世間上,有人生就有曲折,有曲折,你如何從曲折之中,將曲折化為祥和,這是人生最大的課題。

  所以我們開易經課程就是希望大家,從曲折中找到人生的真諦,從成功之中,我們去享受上天賜與眾生的愛,所以我們到處開課的重點,在這裡,歡迎各位,你們來讀易經,來上課,你們上課以後,事情就可以自己解,不然我短暫跟你解,接下去,事情還是會有,不是我詛咒你,我提醒你而已喔!是不是這樣,朱老菩薩,你是人生的老師,到八十歲,兒子有成就,子女有成就,你過去有成就,是你人生的哲理,非常地豐富。

  我們現在來,許某某、顏某某,許某某,四十八年五月六日,水風井,枯井生泉,四十八年七月十日,澤山咸;近年來,夫妻家庭生活不和睦,時常口角,我們衛視台的台長,今天有沒有來,有喔!台長呢?在哪裡,我說請你,拜託把那一個錄音帶,你儂我儂錄音帶,我們以後每次帶出來,這一對夫妻,你把你儂我儂那一個錄音帶送給他們,回去了,放在床頭聽,老公回來了,就放給老公聽,老婆回來,放給老婆聽,大家一起唱你儂我儂,絕對有效!很有效耶!

  以前我錄了五百、五百卷,都被拿光,拿光,我說你們拿回去有效,你們要布施,再來印呢,結果回去夫妻好了,什麼都忘了,但是這樣我也很高興啦!你儂我儂,我們請許老師,我們禪機山仙佛寺,我們有聖歌合唱團,總共人數二百二十位的大合唱團,我們不是一個小仙佛寺的易經大學喔!

  我們合唱團,在元旦的時候,今年一月一日元旦,我們有聖歌合唱團二百二十位在法座上,大家一心奉請祖靈,非常莊嚴呢,所以回去了,我們請我們許老師,趕快把你儂我儂趕快錄好,我們的總幹事陳金座,易經大學總幹事陳金座呢,我們的合唱團總幹事,這個師姐交你辦好不好?他也唱得很好,要不要唱給大家聽一下,好不好?好啦!好啦!好啦!好啦!來、來,過來,來、來、來,來、來、來,上來啦!來來、來來。

  跟各位鄉親報告,你儂我儂在我們合唱團,這歌名是「請相信我」,但是它因為是二部合唱,今天一個人來唱,會唱得怪怪的,那我還是希望說以後那個有機會,等我們錄好以後,聽那二部合唱比較和諧,這樣好不好?師父,好不好?單唱沒有關係,那我就單唱幾句,你儂我儂,那請相信我,「你儂我儂,忒煞情多,情多處熱如火,滄海可枯,堅石可爛,此愛此情永遠不變。」謝謝!謝謝!

  好不好,家家戶戶有這個音樂,這樣唱的話,夫妻絕對沒有問題,婦女會最重視的,會長你看這樣對不對?讚喔!你也可以上來唱,這個家庭的和諧,婦女會是非常地重要,在我們全省很多婦女會的朋友,常常就是為了排解夫妻的問題,我也希望,我們婦女會這個錄音帶,多準備一點,夫妻有什麼毛病,就送給他們一直唱著,我們一直唱,要的話,可以跟我們衛視台訂製,跟我們陳總幹事來,大家來洽商,只要社會和諧,我們都很樂意的啦!你儂我儂,是不是,我不會唱歌。

  好來,鄧某某,五十三年二月十二,雷澤歸妹,浮雲蔽日,身體胃腸不適已達十個月,雖不太痛,卻也麻煩,吃藥也是如此啊!你有潰瘍啊!你有潰瘍,胃潰瘍,從胃潰瘍醫,不然開始會心悸喔!吃一個藥,我不是廣告,而是我吃好的,叫做立舒吧,立刻的立,舒服的舒,來吧的吧,叫立舒吧,我給很多的同修學員,這個是成藥、西藥,吃了確實非常地有效,這個是我本人的經驗,我不是在賣藥的。

  再來,毋某某,這個,三十八年四月二十一日亥時,枯木開花,孩子的臥室門與廁所對沖,不知有無解決?換位置嘛!山不轉路轉嘛!路不轉人轉嘛!把孩子床位移掉,在那邊相對,就不對了啦!孩子在學校,有時不能集中精神?像這樣絕對精神集中不了,孩子的這個體質容易過敏,鼻子過敏,你用熱毛巾,多用熱毛巾,早晚熱敷,懂嗎?熱熱的,熱敷十幾分鐘,每天熱敷一段時間就好了,最好的方法,鼻子不好,精神就恍惚,一定的道理,懂嗎?來讀易經,來上課,你就知道?

  呂某某,六十三年七月十四日,破格,怎麼樣,事業破,健康破,目前有甲狀腺機能,哇!亢進症,姻緣,慢慢來,不要急,你儂我儂,婚姻慢慢來,那麼,這個甲狀腺機能亢進,若是有大脖子,大脖子啦!大脖子叫怎麼講,大脖子嘛!大大的,不能開刀的,我報你吃一樣東西,雞腳,雞腳十隻,十隻,竹筍,刺竹喔!刺竹的竹筍一支,一支,差不多這麼長的刺竹筍,剁一剁下去燉,去燉,下去燉,和雞腳燉,燉差不多一二個小時,用水下去燉就好,吃吃吃,你慢慢你會消掉,慢慢會消下來喔!懂嗎?

  我報了好多、好多醫好了,原來很大,現在已經小了,這個很有效喔!雞爪、雞爪很好吃,不錯吃,竹筍、竹筍,雞爪,雞爪十隻,十隻,竹筍差不多這麼一截,刺竹筍一截,然後剁一剁,雞爪整隻的去燉,用水去燉,電鍋燉,燉到爛掉,燉到爛了來吃,漸漸就會消下去,這個我好多我們師兄弟子,眼睛,到最後來,一大,眼睛焦距看這邊,都看這邊,這個眼睛會凸出來呢,凸出來呢,你是這樣喔!你不是在看喔!凸出來是這樣看,這樣看,你走路就,交叉走路,所以我報你這樣,很有效的,我醫好多人好了,我不是密醫。

  再來,呂某某,六十五年七月二十一,風水漸,婚姻是慢婚的啦!慢慢來,若有若無,再二年才說,不要急;健康?不會有事的啦!事業?吃頭路就好了,像我也是吃頭路耶!我吃王禪老祖的頭路耶!吃頭路啊!我吃佛祖的頭路耶!

  再來,李某某,五十四年十一月二十八,雷火豐,你本身,你會傷腎喔!要小心喔!要小心,趕快找醫生。

  這個張某某,五十年七月二十九,風山漸,歸魂,信眾想於三年後,自己出來做小生意?保證賠錢、保證賠錢,懂嗎?先來讀易經啦!你要做貧道貧道,貧道貧道,但是不會餓到,你放心好了。

  鄧某某,四十一年十月九日,天澤履,如履薄冰,身體,你這個病若有若無,你丑時,下半身要小心。

  再來,鄧某某,鄧某某,四十四年四月二十四日,反反覆覆,家庭運,子女婚姻,如果家庭運,就是唱你儂我儂,你嫁誰都一樣,嫁誰都一樣,世間就是這麼難走,多修行就好了,子女的婚姻慢慢來,子女,明年好像有一個機會。

  請勿唱名,我只能說姓呂,其他就不能講,六十二年四月七日,東奔西跑,小孩三年來,找工作,天天在家,是何原因?請不要報他的姓名,我沒有報啊!我只有姓,他明年才會順利,東奔西跑也沒有用,命,命入骨,銅刀削不落,懂嗎?

  再來,侯某某,八十一年一月四日,雷天大壯,六沖,太輕浮,課業不太興趣,喔!有夠歹命,讀書很累呢,所以他這,對於犯沖的命耶!他就要學技術,有成就,讀書,書皮讀到灰心,書皮讀到書心裡面,灰心了,不知應該從哪方面,他是從技術,一技之長,不錯、不錯,這個小孩子,以後是走這一條路。

  再來,戴某某,五十三年八月九日,天地否,虎落陷坑,陰陽不交,我適合從事什麼商業買賣嗎?你適合從事上班族,前輩子當老闆當過了,這一輩子要當伙計,你不要自己想要當老闆,不然你,你自己做事業,過年你要借錢去發薪水,如果吃頭路,過年有獎金可以領,那你要看哪一種,你去選擇,事業適合從事什麼行業,這個行業,財運如何?財從認真儲蓄起來,你的財比較守不住,存一塊就賺二塊,稍微節省一點就沒有事了,有哪些要注意的?凡事要善解,凡事要善解,不要人家說你好,你損我,說你不好,你傷我,不說,不慈悲,你看,會長,怎麼做?好難喔!任他去嘛!所以喔!人就是很妙很妙很妙。

  賴某某,女命,七十八年十一月十二,個性自閉,她是一定的,一定的會自閉,她因為被太歲歲君,巳火來合剋她的本命,剋世爻,合剋本命,所以會自閉,沒有數字觀念,是否有卡到陰?沒有卡到陰啦!你放心,出世就下來了,就這樣而已。

  所以各位啊!大家以後來生要出生,時間要出生好一點,我們要出生像朱老國代,他的命,身體那麼壯,又有智慧,要好命最要緊,好命也要從德去修,我們這一生修德,來生就有好命,一定的啦!不相信,先修再看看,以後如果投胎,投胎到不好的時間,再來告訴我,對不對?所以來讀易經,你們就不會以後投錯胎了,即使投錯胎,男投女,女投男,時間也要投得對,我們心先,當下先心安,好不好?

  黃某某,五十五年十二月二十四,地雷復,反目,工作無法發揮,想轉換工作?這二年不要換,換到哪裡都一樣,你放心好了;今年是否可以買房子?隨時可以買,只要不借錢這樣啦!是不是?

  再來,許某某,六十五年九月六號,水天需,有天乙貴人,何時才有好姻緣,許某某,後年有好姻緣,後年,後年就有,今年明年若有若無,我們念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你看,一念快,若有若無若有若無,有沒有?若有阿彌陀佛,若無阿彌陀佛,若有若無若有若無,你的婚姻就是這樣,不要急在一時。

  好來,陳某某,四十七年十月十一,火澤睽,兩情相違,問事業?兩情相違,修行最好,懂嗎?我是從事負離子健康?負離子,正離子、負離子,那個我不懂,好好做,對大家有健康的就可以了。

  蔡某某,六十六年九月二十七,火天大有,帶破,帶破,事業?財守不住,身體?若有若無,有病若無病;事業不順,錢收不回來?正常,明年還會大破財,你要大破財,先拿來請客就好,來讀易經啦!你破財機會就少,馬上招生。

  彭某某,七十二年十二月二十三,枯木開花,為什麼我家三樓蓋好,女兒就像精神病?哇!我們家的房子是L,AL,是什麼?彭某某,七十年十一月十二日早上七點,工作都不順,來讀,看一看你家的問題在哪裡,就可以找得到,你先拿回家讀,你就可以找到缺點,好,我們一直講下去喔!

  姜某某,四十六年十月二十四日,身體健康,那你這個病呢,你的病呢,若有若無,你要注意肝病喔!注意肝病,事業?財是有,不是沒有財,聚不了財,怎麼辦?財是有啊!理財的觀念,工夫不到家,多做布施就好了。

  江某某,六十四年十一月十九,離為火,幾年來有否可以做生意?你成本會計要弄好一點,不然大吃不曾算,吃了很多,忘了身上有沒有帶錢,做事業,你的成本觀念,是有機會,但是成本觀念要注意!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