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大甲地區風水學講座(四)
授業主題 : 2536集_大甲地區風水學講座(四)

播出日期 : 2005/11/20... 星期 日

授業內容 :

易經風水面面觀(2536)
大甲地區風水學講座(四)

  我們大甲鎮大家長、劉鎮長、我們各位鄉親、阿彌陀佛!

  我們繼續來講解,風水的範圍無奇不有,千變萬化,只要我們若知道者,我們就有辦法,保護自己,不傷害他人,然後幫助他人,我們的社會就和諧。

  在禮拜六,我帶我們易經大學的學生,我們第十屆兩百多名,還有我們世界華人,我們的華僑養賢班,在我們仙佛寺為期四個月,由本人九月初六開始,每天都在那裡教他們,對我們華人世界的華僑,他回來,都退休了,回來學道,我帶了總共兩百多個,去到屏東,有一間廟的後面,廟的後面,那間廟以前是很興,它的後面,有一個家庭,他買到那塊地,那塊地買到,他就蓋鐵皮屋,鐵皮屋,那裡就做卡啦OK,那都沒有事情,大門,開大門出來,斜斜的,剛好向著那間義民廟,義民廟那個屋中脊插進來,那個山,虎邊倒插,出凶煞,出惡煞,出惡霸。

  那裡的地方士紳,他說師父啊!以前那孩子很乖的呢,乖得很受稱讚的,來住這間房子以後,三個兄弟,壞到無人可比,一個打死警察,一個打死百姓,還有一個販毒吸毒,三個,現在兩個都槍決了,剩一個無期徒刑,三個兩個槍決,一個剩無期徒刑,我說這戶人家的孩子,是有夠可憐,他為什麼來住這裡,請那個先生,基本的條件,他都沒有去注意到,風水學基本條件,沒有去注意,所以住了,孩子每個起霸道,凶惡霸道起來,殺人放火,雜七雜八都來,喔!所以,這就是什麼?從地理引起的,我看有夠多了。

  所以一戶人家的平安,社會的和諧,社會的和諧,我們大家共同的安全,所以我們風水學,我們說要現在先生高明的是有夠多,你光是靠那幾個高明先生,你要去給你幫忙,實在說難等,這樣不如自己來學,我們很多法,像這裡這本書「風水學的講座」,我這本呢,我們若讀一讀會了,留給子女,留給孫子,一直留下去,留到三千年後,一定可以,同樣這個法,你若不相信,三千年後你再來看看,鎮長,你再看看,看這本書有沒有用,再三千年後,對不對。

  所以這個法,法就是真理,法是天理嘛!不是說啊唷!我這個,隨便來給我們拐一拐,我這相送的,自己看自己改,我們不是說,一定我今天來講一講,希望你們來,希望老師去給你看,你指望我去給你看,實在說難啦!我包包還提,提三千多個啦,還提三千多個,一天呢,我有時候一天,一個月差不多一天可以看,一天最會看,三處四處而已,三千多處要到什麼時候,所以我現在自己起緊張,提三千多個,下輩子我可能會欠你們,不知道哪輩子才還得完,那這樣,所以我現在都不敢收,各位,自己學,自己挪,簡單。

  我現在訓練六十四位的法師講師,剛才兩位,元然,我們的叫做曾講師,還有我們一個張昌安,你上來、來,張昌安,在我們外埔和南部,我們也一直在開班,我也交代這些弟子,這些弟子這些講師,記得哦!我講的我傳的,你們一定要照實,照實在給我傳,若沒有照實在傳,以後你會啞巴,對啊!你才自己去負責,就是不慈悲了,那如果你若照傳,盡責任而已,沒什麼功德可言,所以我這些法師講師,我的條件就是說,第一、你一定要照,照所上天傳下來的,我又傳出去的,照這樣,一個也不能給我加,也不能給我減,你若加,因果你負責,減,也你自己負責。

  所以,我們現在講師這麼多,都實實在在,我們有成立一個,全省我們一個愛心團,我們愛心團,現在已經看好幾千件了,好幾千件,我們易經大學,總共有將近六百組,六百組輪流,你們若申請來,完全免費,完全免費的,我們的,等一下我們請我們秘書長,來給各位解釋,來,好、來,張昌安,我們的講師在外埔,跟各位簡單介紹一下,結一個好緣分,來。

(張昌安講師)
  師父!各位大甲的鄉親朋友大家好,阿彌陀佛!

  我是在外埔民眾服務處二樓,那麼上期,第一期,外埔的初級班已經辦過,那麼現在是要辦第二期,在十月初五要開課,那麼在我學習的過程中,我常常在想,如果每一個人,都來學這個易經和風水的時候,那麼他的家庭會平安多了,今天我去一個客戶那裡,這位客戶,我是去好幾年了,那麼每一次我去的時候,我看到他的厝場,我心裡就有一個問號,他在這裡住,雖然那間房子很漂亮,在大坑,兩千多萬;但是,應該家裡會出一些問題,那麼每一次去,我就有一個問號。

  那麼今天我去的時候,我就跟這個主人家,在那裡跟他坐一夜,他就跟我訴苦,他說他自從搬進來這間房子,他的兩個媳婦,就都離婚去了,那麼最近,就是前年,他的女兒,也又得到子宮頸癌,所以我心裡面有很想要跟他說,因為你的房子,就是住在反弓,那麼山下一直衝下來,好像一個鐮刀這樣,割下來,難怪會出這些問題,但是我們又不可以說,因為他好不容易,一輩子存的錢,住在這間房子,而且他本身,又是很正信佛教的,很虔誠的拜拜,而且很有愛心的,常常出去做義工,那麼我們只好,心裡面想說,如果他家裡的人,有人來學易經與風水的時候,他就不會來買到這間房子,他就不會有家裡的這些問題發生。

  所以說,我只好跟他說,哎!多多念佛,經常念佛,那麼多做一點,師父常常開示的,行功立德,有更好因緣的人,會來給他幫助,解決他這些問題,在此也邀請大家來學習,易經與風水的妙法,謝謝!

  我們外埔地區的鄉親,你們若要學,歡迎;那我們有一個愛心團,請我們基金會秘書長田力維先生,田副秘書長給各位介紹。

(田力維-副秘書長)
  各位鄉親,我們這個基金會,除了像辦這種的傳法大會,還有辦大專易經的精進班,還有辦華僑,世界華人的這個,易經養賢班,除了這些,還有辦這個,電視的弘法,師父在電視的弘法,以及印很多的善書,分給你們的,我們這個基金會,還有一個特殊的,叫做愛心團,這個愛心團,是師父的徒弟,三個一組,接受所有鄉親的申請,你們只要打電話,來台中道場,電話是(04)24727757,電話是(04)24727757,你打來,說我想要申請愛心團,來給我看我的厝場、工廠,還是所有店面等等,我們都馬上給你安排,不用錢。

  我們裡面袋子,有一個讓你們參加,我們的基金會,我們基金會,一個月也是一百塊,這個錢就來安排,愛心團的人,開車,一公升給他補貼三塊錢,吃一頓飯就是五十元,都不用讓你們請,也不用讓你們招待,都不用,就是拿你們這個會費,我們來讓這些人員,去給你們服務,都不用錢,看完後,幫你們畫圖、採圖、照相回來,才由講師來批,批好,再去跟你們解釋,說怎麼樣來改善,如果講師法師,沒有辦法改善的,沒有辦法處理的,就由我們總導師,來給你批示,這可以說,全世界只有這一團而已,都不用錢。

  我們去看到那個很可憐的,很貧窮的,他可以說,沒有辦法去想說,我要怎麼請先生來給我看啦!我們就是要來幫忙這種的,尤其你若遇到,你的親朋好友很窮的,都沒關係,就給我們打一通電話來,都不用包紅包,不用讓你請,你若要拿一杯茶請他,也沒關係,沒有也不用,我們給你做,這麼誠懇的服務,這是我師父的慈悲呢,我師父的愛心,要來解決所有的人的問題,厝場、風水,這是我師父說的,真正的天理呢,你如果沒有依照這個來走,不管你事業做多大啦!

  我就講過,我們東勢,有一個水果大王,今天橘子要漲價要降價,由他來決定,你看他的量多大,他呀!賺到錢之後,房子就蓋比較大間,結果他的兒子,就是住在那一間,開始得癌,到已經沒有辦法救了,來找師父,結果發現什麼事情,你知道嗎?他就是房子擴張,化糞池在那裡不知道,孩子的床,就睡在化糞池上面啦!這樣這個孩子就沒效了,連神仙都沒有辦法救,仙啦,仙都沒辦法救,所以一個厝場,對我們的影響看多大,我們的愛心團,就是要來給你解決這個問題,這是師父的大慈悲,全世界只有這一團,記得,你的親朋好友,如果很困難,很貧窮,叫他打電話來我們(04)24727757,台中道場,祝福大家,阿彌陀佛!

  風水學,確實讓我們的社會,很多人莫名奇妙,得到這些煩惱,剛才我們的副秘書長,說藉水果大王,他的孩子就去給睡到廁所上面,有夠可憐,睡在廁所,化糞池剛好在東方,他又睡在東方,卯木屬肝,屬肝機能,所以睡了,發覺的時候來不及了。

  我們社會上,這麼多問題的人也很多,尤其現在很多新房子,你廁所,化糞池在門口,趕快移到後面,若他不移,還沒、還沒買的,你就不要買,因為你去住進去,不平安,社會的損失,國家的損失啊!你若說讓這間建設公司,說這樣他周轉不過去,他若不改,周轉不過去是正常,這就是天理、天理,各位我們若做建設的,若有,趕快改到後面去,改到後面去虎邊,廁所改虎邊後面就對了,前面庭園,你若踏出門,在中央,心臟病,右邊,人呢,腎臟病,正龍邊出去,每個每個前途黑暗,那個貴,漸漸沒有了,孩子不讀書,書皮讀到灰心去,書皮讀到怨心,不是讀到裡面的書心哦!你若讀到裡面的書心,就不錯了,讀到灰心,讀到怨心去就對。

  這呢,我們風水現在,我常常遇到我們鄉鎮、鎮長,我說你建築審查,要求你的建管課,這方面一定,要照這樣把它審查,你不用怕說讓他講,你就是要救他,要救這個社會的,少數不幸的人,少數不幸的人,或許上輩子我們的親友,或許這個,損失這個人,非常優秀的人。

  那水果大王,那個孩子損掉了,這個孩子,也是一個很優秀的醫學研究者呢,不知道被損掉了,那是有夠冤枉,國家的損失呢,社會的損失呢,這中間我看有夠多,有夠多有夠多了啦!很糟糕,所以我才會極力,花那麼多錢,只是台視公司,我早上光買那個時段,已經兩,兩千五百多集了,現在就花近億去了,大家,因為要買時段嘛!花那些目的是什麼,社會能夠得到平安,所以我們播出以後,很多、很多,我用間接這樣講,比喻說今天,我們說這個,一個禮拜後,一個月後播出,若聽到面前有化糞池的,他就趕快移到後面,這家平安了,這很多很多間接的,社會的平安得到,那不是說一億、兩億,那好幾百億、好幾千億、好幾萬億去了的利益所收成的,共同的利益,社會的利益啊!

  我們同樣住在世間的時候,我們就有緣、有緣,我若既然得到妙法,我一定要全數來說出,要不然,那麼我下輩子我啞巴,我划不來,若不對胡亂說的,我負因果,我們子孫要給我背因果,又划不來,所以我們的法門,我們是完全是一種教育的法門,我們不是一般什麼普通一般的宗教的法門,我們完全是一個中華文化,道統的法寶的傳承易經風水,我們這個妙法和太陽「與日同輝」啊!

  我們在過去,這麼多年來,我結緣好幾十萬人中間,我將所有的,很多所遇到的問題,我就把它歸納,把它寫在這裡,很簡單,在最近五月初十,我就去到美國紐約和洛杉磯,我把它翻成英文,翻成英文,比較大本英文,去美國,洛杉磯和澳洲雪梨那裡與人家結緣。

  我們有華人去年回來讀,回來上課的,我們養賢班的短期班,四個月畢業的,回去,去看那些外國人,那外國人的問題,進去,看他家裡面的佈置,你的問題怎麼樣,身體怎麼樣怎麼樣怎麼樣,奇怪!嚇一跳,你有先去調查翻他的病歷嗎?沒有啊!我看你那不對,我們中華、中華文化的奧妙,嘩!很高興的,一直報。

  所以我們現在很多,我們的華人回來學完,去外國給人幫忙,順其自然給人家幫忙的,呵!有夠多,有夠多啦!那案例有夠多,凡是人,不管白人、黑人、青人、紅人,都不管,風水就是風水,風水就是天理,人不可以違背風水,違背風水,就等於違背著天理的道理,一樣嘛!

  所以啊!我們這個叫做風水學,這本你們回去,你們就好好保管,我們就把它留著給子子孫孫,你們若還要更多的,我們仙佛寺,我們國姓,後面這裡有住址,我們來國姓那裡,你來那裡,要請很多書,我們就很多,本人這一、二十年所傳的,親口講出去的,上課,易經大學已經十二屆了、十二屆,還有各地先修班三百多班,我們目的,將這個中華文化傳給大家,自己保護自己,不傷害他人,然後幫助他人嘛!

  我們有一次,我們警政署,某一位高級官員,我說若有一天,我們的警察,大家都會學,了解到風水的法則的時候,分給這些警員,警員,他去看,就像家家戶戶對戶口,自己看的時候,可以幫助很多人,剛好我們郭科長,以前宜蘭的副局長,他交代他那些分局,這些警員,一個人分一本給他們,你去看,去印證,看這戶人家,會不會出一些孩子糊裡糊塗的,去給他印證看看。

  結果,他們那家出糊塗孩子的,風水都有問題,厝場都有問題,我說趕快叫他改,挪一挪 改一改,就這樣穩定下來;這呢,我說喔!我們的警察,一直增加警力,對基本的條件,基本的這個問題,你沒去把它解決的時候,你只是派再多的警察,也沒他辦法,所以我也這個自今年開始,積極把這個妙法傳進學校、傳入外國世界各國,這都是我們中華文化的奧妙。

  我在紐約、洛杉磯、雪梨,還有墨爾本、日本等等和紐西蘭,將這個法傳到那裡的時候,他們拿去印證,去應用的時候,結果呢,都印證,大家改善後,非常和諧多了,非常地平安,才有的。

  像今年呢,這從很遠,有從巴西回來,我們仙佛寺讀書,一次讀就四個月,讀完,打算就回去將這個妙法,接回去世界各國去傳道,因為,中華文化是非常殊勝,中華文化道統法寶易經與風水和太陽一樣與日同輝啊!大家要歡喜、信受、奉行,一定會圓滿。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