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天瘟永息──禽流感解疑(二)
授業主題 : 2554集_天瘟永息-禽流感解疑(二)

播出日期 : 2005/12/8... 星期 4

授業內容 :

易經風水面面觀(2554)
天瘟永息──禽流感解疑(二)

  各位華人同修,阿彌陀佛!我們繼續來解疑禽流感、天瘟。

  這個病菌的形成,上一節我們講了,依照易經,老祖宗指示開示的,這次的禽流感是屬於天瘟和天災合而為一,為什麼它是屬於天瘟,從卦上來看,這是火,火動了,火是光,就從氣候開始,氣候,火化為土、燥土,若是台灣有發現空氣滯流,空氣悶熱的時候,就要小心了啦!在養雞養鴨的人,也是一樣啊!如果空氣,養鴨、養雞的雞場,空氣很悶熱的時候,哇!那個雞呢、鴨呢,死亡率會特別地高,那麼大家一直在,哇!候鳥我要把牠打死,真的很冤枉耶!

  上一次SARS,就是說果子狸,果子狸引起的,真的冤枉啊!好加在呢,果子狸是要給人殺去吃的啦!反正遲早要趕快死掉嘛!拿牠來,事實上都沒有智慧的做法;SARS不是這樣傳染的,台灣會吃果子狸的沒有幾個,牠還造成死翹翹,對不對?沒有道理嘛!所以大陸這一種醫學檢驗,這個隨便找一個理由,把它搪塞掉了,所以我們想起來很不好。

  最近這個禽流感,在大陸隱瞞疫情,由側面了解進來,很嚴重,所以各位要到大陸的時候,你們就要小心,我也決定不去了,因為禽流感的事情,在內陸裡面,隱藏疫情會害死人的,與其這樣,我們就不要去走,也不要去看了嘛!那這個禽流感,大家又把它怪在候鳥,真的冤枉呢!空氣起來,地球在轉呢,你空氣在上面飛揚,地球一直在自轉,一秒鐘它自轉了四百七十二公尺耶!那麼它在公轉,一秒鐘它轉了四十三公里耶,不得了耶!那麼我們為什麼,把罪怪在候鳥的上面,真的很不合理。

  所以人會得人瘟嘛!這一些不合理嘛!你空氣飄起來,地球轉過去,它有的塵埃落下來,現在,哈啾,已經轉四百七十二公尺,過去了呢,不是在這裡耶!你是在這裡,但是空氣已經轉了四百七十二公尺了呢,哪有還在怪這一些候鳥,哎呀!愚痴的人類啊!愚痴的人類,以最簡單的膝蓋來想也知道,若是說候鳥牠有罪,去年為什麼不禽流感,去年為什麼不死人,廢話,所以我們要有智慧,那麼禽流感從哪裡來,整個空氣它的污染,它污染化為它落點在地球上的任何一個點,和當地的空氣、水分、地質,產生了變化。

  那麼我們喝的水,儘量能夠燒過了,當然是最好,不然我們要礦泉水,我們要確實喝了,實實在在的密封安全的礦泉水,不然,我們以各種方式取得的水,要有很有衛生的,所以這叫做水地比,禽流感,病毒怎麼樣,水和土,它依附,相互依附,相輔相成,相親相輔,水和土相親相輔,所培養起的細菌,培養出來的病菌,那麼我們人,經過,走過去了,我們依附在人的身體上,然後從毛細孔,腳的地方毛細孔,鑽入身體內,然後傳到我們的肝機能,傳到我們的後腦,玄武嘛!這個叫做玄武,玄武就是後腦,卯木就是肝機能,官鬼就是煞,煞與毒,在人的身上,從這樣開始,然後,卯木,它的來源就是腎水、腎水,腎水開始枯萎,腎臟水分不足,開始枯萎,肝就洩掉了,肝木就洩掉了,所以病就來了,就死翹翹了嘛,這樣而已嘛!

  所以這一個禽流感的事情,我們不要隨便把它怪在雞上,怪,有的雞牠也沒有飛,如果牠有問題,以前為什麼不會死翹翹,人啊!到現在才來把責任,怪在雞的身上,如果我當雞的話,我非常不滿,是不是?我冤枉啊!大人啊!你冤枉我們到身上來啊!對不對?以前你認真在吃,吃我的肯德基,吃我的什麼,你們都沒有事,為什麼現在就有事,你們一點感恩都不會,有沒有?所以這個人類愚痴啊!人類的糊塗,讓我們想起來啼笑皆非呢,啼笑皆非。

  那前幾年的SARS的病毒,就從深層裡面,它的腐化的水質,腐蝕腐化的水質,我們所引起的SARS的病毒,是這樣來的,所以在上一次的SARS,我們幾位師兄,得到SARS的病,也某一個大醫院SARS,大家緊張得半死,後來我打電話給警政署科長郭鎮五,你趕快,某某醫院,SARS有了,這個有這個病,這個病症來了,你叫他們的管理處長,趕快,在隔離的人,你買這個溫水瓶給,溫水器,給他燒開火,儘量喝開水,汗冒出來就好了嘛!這樣子而已;所以我們郭科長,他就打電話給有關的朋友,叫他趕快喝開水,而且在裡面,這個隔離室的,叫他們一直喝開水就好,不要怕,也沒有死啊!是不是?這個原因在哪裡?就是水嘛!

  那麼這一次不是只有水,這一次是水和土,水和地,水和土和細菌,它所形成來的,但是這個病毒,也有因因果果,這個病毒裡面,就為土、就是土,卦中為土、未土,未土帶呈蛇,這個土,沙粒裡面的細菌,帶著這個呈蛇就陰邪,靈魂界的朋友,祂們藉著這一些水、和地、和土、和病菌,他們駕馭這個病菌的身上,然後在人身上,開始滲透,從毛細孔就可以進去了,進去了,然後就穿到我們的肝嘛!肝就跑到我們的後腦,玄武嘛!然後再出來,心臟就縮起來,就不必跳了,三寸氣在巧走百里路徑。

  三寸氣斷,有沒有?三寸氣你怎麼量?用一張紙,你就可以量三寸氣嘛!所以三寸氣沒有了,計較什麼,抹黑幹什麼,一直抹黑別人,不知道有沒有那個命,還不曉得呢,還一直抹黑,有什麼用,失了德損了德嘛!何苦來哉嘛!對不對?所以這個卦象,叫做歸魂卦,歸魂、歸魂卦,為什麼呢,歸魂卦,就告訴我們,回歸正傳,我們殺人,人家殺我嘛!冤冤相報嘛!就歸魂卦嘛!你惹我,然後後來我就報復嘛!像最近社會上,選舉到了,拼命地報復,拼命地製造問題,最後這些苦難,都會回歸到沒有善,沒有良心,沒有善良心的身上,自己去受報好了,可憐啊!可憐;這個是歸魂卦嘛!

  那麼好了,我們認真殺生,認真殺生,這一些歸魂,也是又回來了啊!這個靈魂,又回歸到我們身上來啦!冤冤相報何時了啊!所以聖人、神、如來、菩薩、佛、大羅金仙,我們八卦祖師們,所指點出來的水地比卦之坎,坎者陷也,就是眾生,就一直會陷下去,一直陷下去,而且是歸魂,回歸到報和償,報償也等於報應到身上來。

  所以這一次的禽流感,我一再地強調,大家一定要念天德經、天德經,為什麼有這麼大的功德,我們的頭頂上,這是表示乾卦,乾者為天、為天,我們的本性,我們的自性,我們的龍性,叫這叫青龍,都叫做青龍,叫做福神,子孫爻叫做福神、叫做天醫,我們天醫都很旺,歲君旺、月旺、日旺,等於都旺,所以青龍性,就是修行嘛!念經嘛!念經了,就是這個八卦裡面的乾卦,乾為天嘛!

  那各位,在這裡我要,就要傳法給各位十方善知識,除了念天德經之外,你們要把自己內在的身體,內在的心靈,內在的能量,把它能夠讓我們的能量,自己要充電,充電,從哪裡來,從八卦真言,八卦真言「乾兌離震巽坎艮坤、乾兌離震巽坎艮坤」乾兌離震巽坎艮坤、乾兌離震巽坎艮坤、乾兌離震巽坎艮坤、乾兌離震巽坎」,有空就念,你們有空就念「乾兌離震巽坎艮坤、乾兌離震巽坎艮坤」,你念了這個八卦真言,會將你內在的能量,會加強你的能量。

  乾是我們的首,兌為口,離為目,震為足,坎為,巽為風、空氣,這個屁股,坎為血,艮為手,坤為五臟六腑,那麼你這個一直「乾兌離震巽坎艮坤、乾兌離震巽坎艮坤、乾兌離震巽坎艮坤」,你念國語、台語都可以,你念習慣了,按照那個方式去念八卦真言,你們可以逢凶化吉,消災化劫,那麼這個何樂而不為呢,是不是?所以啊!我們很多很多的妙法,你只要能用,用在生活上,你都可以消災化劫。

  那再來,就談到水地比,水地比這個卦象,有人說是不是水的問題,這一次不是完全水的問題,陸地也有問題,所以環境衛生,一定要,自己的前後院,環境衛生一定要弄好,不要讓它太髒,讓它髒的話,細菌它在那裡面,它就開始運動,那麼細菌它也有生命,所以細菌也叫做陰邪,這個叫,一個叫做呈蛇、呈蛇,呈蛇屬於陰神、陰神,他會依附在細菌的身上,隨著它進入我們人的身體,進入血液之中,開始發高燒、熱等等,那時候,你再什麼藥也無效!

  那麼如何讓它不進到我們的身上來?除了行功立德,多做一些好事,說好話,走好路,想好的事情,不要想盡辦法要罵人,要抹黑人,選舉都到了,拼命抹黑,真的沒有道德,你抹黑的那一位就是你的爺爺也不一定,那麼你對你的爺爺你還抹黑,存著什麼心,所以今年你們要選舉,凡是會抹黑的,你就不要投給他,因為那不能,並不能代表台灣兩千三百萬的人民,並不能代表中華民族炎黃子孫,三祖的子孫,所以我們,這個大家做好事,陰邪就不會惹到身上來。

  那麼我們的元神,卯木的元神就是子水,水是他的元神,元神就貴人,那麼這一個未土,呈蛇未土,丑未對沖,暗動,神不知,鬼不覺就把我們,我們的元神,把它蓋掉了、蓋住了,那麼你就沒有元神;一棵樹,卯木,一棵樹,你就沒有水分,你就自動地死翹翹了,是這樣,所以這個冤親債主,呈蛇就是冤親債主,那麼冤親債主,又是我們的仇神;所以,層層疊疊的這一些毛病,我們只有念經、念佛,念經告訴所有陰邪們、陰神們,你們的本性也是佛啊!告訴他們有覺性,那你們都逢凶化吉了嘛!

  至於剛才我們華人同修,問我們說,仙佛寺的龍泉水怎麼樣?我說仙佛寺的龍泉水,是我們仙佛寺真正的龍穴裡面打出來的水,打出來的水,這個水是健康,而且我們有經過大加持,修行大加持以後,這個龍泉水有它的殊勝和功德存在;那麼好了,我們既然學易經,學易經,那我們就用易經的方式來算,來算、來推、來占、來卜,龍泉、龍泉水,仙佛寺龍泉水的功德,這個事情,我也不便去宣傳出去,一宣傳,如果碰到一些壞心腸的,故意說我喝了你的龍泉水,我有什麼病,那樣就划不來了,因為世間上的魔障太多,藉各種機會各種因緣來傷害,包括宗教一心要為大眾服務的,媒體、一些無知的媒體朋友們,一直要喊打,又為了政黨的關係,又要喊打,把我一起打下去了,真的無奈和無辜啊!

  所以龍泉水,我們不當為藥用,記住!那麼我就占一個卦,這個龍泉水,它的功能是怎麼樣呢,雷天大壯,雷天大壯,那麼這個第五爻,六五化九五,五爻,子孫爻化子孫爻,就是天醫,化進神,天醫、天醫,化天醫,天醫,天醫化天醫,所以我們喝了龍泉水,這一個對各位,說禽流感能預防,我們不敢講,最起碼你在口渴的時候,你喝了就不會渴,那準不準,準哦!你口渴的時候喝,因為天醫化天醫,這一個很妙耶!等到你們學懂了以後,你們要回到世界各國回去了,你們可以多帶一些回去,龍泉水帶回去,這個我們不是藥用,我們解渴用而已。

  所以這一次,這一個病毒啊!它不是完全在礦泉水,也不是完全在這個地,而且在泥巴裡面,泥巴有水和有土,這一些泥巴裡,爛泥巴,你們就要小心,所以屋前屋後,請各位,比較弄乾淨一點,弄乾淨了,整理乾淨了,環境衛生好了,禽流感就不會來;加上,我們大家念經的功德,念經的功德,也是可以消災化劫,化於無形的,懂嗎?那我們既然學易,我們就要用易、用易,你必須要好好演易,研究易經,證明易經,證道、弘道,然後也和行道,一起用在我們的社會上。

  我也希望我們易經大學的所有同修們,你們的努力,你們的奉獻,你們的愛心,本著天地無我之心,我相信各位;你們的修行,你們的這一生,一定得到無上的菩提果,若是只有修,沒有心懷國家,沒有心懷人民的安危的時候,就白修了啦!

  所以我們唯心宗,我們的宗旨,唯心宗宗門的宗旨就是「為國修道,為民祈福」;國家已經面臨了,這一些天瘟來了,那麼我們本宗門的同修們,大家共同發這個願力,發這個願心,共同來修行,念「鬼谷仙師天德經」,功德來回向給全民,給整個全人類世界,能夠免於這一些恐懼、煩惱、罣礙、顛倒夢想啊!這是本人所希望的,好,阿彌陀佛!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