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宜蘭地區風水學講座(六)
授業主題 : 2618集_宜蘭地區風水學講座(六)

播出日期 : 2006/2/10... 星期 5

授業內容 :

易經風水面面觀(2618)
宜蘭地區風水學講座(六)

  宜蘭的各位鄉親,阿彌陀佛!我們繼續再來給各位,解答問題。

  這個吳某某,四十一歲,屬蛇的,九月二十七,火天大有,帶破,嘿!你這也要來讀書了,「身體和事業?」帶破,你的身體有病若無病,你的事業、財星,你的財好像螢火蟲,你的財沒有很旺,和我一樣,和我一樣而已,我的財也很弱的,你還比我好一點,你也是勞碌命,你身體先顧健康,你的,幸好你的有病若無病啦!

  我們再來,錡某某,五十九年屬狗,五月二十五,澤風大過,空思妄想,有財無庫,來讀書,你這有財無庫,求人不如求自己,求自己不如求真正的自己,你要做事業,要怎麼如何才能夠,對不對,你若自己不來讀書,不來讀易經,你要去哪裡求,你問神,有時候師父他沒有空,有時候你難排,像今天這麼多,你要排到什麼時候,自己來讀的時候,都自己會,是不是這樣,所以自己來讀書,好不好,也是這一班,招下去還很大班喔!

  王某某,二十三歲,七十二年癸亥年,七月二十八,地山謙,「沒有家庭觀念?」正常,他這貧道貧道呢,這修行人呢,名字把他改過,不聽話,迷戀網咖,現在的孩子正常,這個孩子,名字把他改過,名字把他改過,這個孩子喔,很有慧根的喔!以後大科學家。

  吳某某,六十四歲,三十一年,屬馬,八月初七,哇!一關過一關,答答滴滴,眼睛得到青光眼,剛才跟你報的地方,準備去了就好了,青光眼,很那厲害的,最近我眼睛也漸漸較花,不知道什麼?眼鏡戴了才有看到,我也打算要來找那個醫生呢。

  再來這個,薛某某,六十四歲,壬午年,九月二十,雷天大壯,打雷閃電,「家運和身體?」你的家運,你的財破,萬項事情多忍忍、多忍忍。

  薛某某,六十六年元月初五,滿天星星亮晶晶,沒有一個我的心,哇!心思啊!心事若沒有,沒有講出來誰人知道,這個是憂鬱的性,本來較憂鬱性。

  徐某某,四十六歲,四十九年元月十八,東奔西跑,家運,雲遊四海,這有讀易經的命,趕快來讀。

  王某某,四十六歲,元月初二,也東奔西跑,你的運,明年會比較好了,明年會比較好,王某某。

  四十五年,十一月初一,天火同人,哇!你這佛祖命呢,啊!你的運途啊,和我一樣,是歹運的嘍,明年,較好一點,明年,你有佛緣喔!很有佛緣。

  林某某,十七歲,七十八年屬蛇的,交十五日了,勞心苦戰,運途不聽話,這也是要來修行,父母親、父母親,這是你的老師喔!你的老師,來自己念經。

  方某某,請國台語交替講授,謝謝!你要講什麼啊!你也沒有年齡,也沒有什麼時候生啊!我不知道你的車子,這部車子,是什麼年份的啦!我們人的身體,就像一台車嘛,多少年份的,幾千CC的啦?不了解啦!我就沒有辦法幫你講了啦,師父沒有神通耶!

  林某某,二十七歲,六十七年六月二十九,風水渙,隔河望金,「你事業?」上班,前輩子當老闆過了,前輩子當老闆了,這輩子要做員工,「南山人壽保險業務三個月,想問是否適合,或有更…?」你從技術,從這個技術走,你保險業不是你的事業,短暫而已。

  吳王某某,五十八歲,二十七年,怎麼五十八歲,六沖,離為火,你腹內火會比較盛,你腹內火會比較盛。

  再來,林某某,十五歲,七十九年十一月十四,水火既濟,請教老師,「傳說今年國中三年級,不知何原因,最近都一直不讀書,學校模擬考很差,又講不聽,老師指示,那怎麼辦?」我們的,我們的現在的考試制度,我都一竅不通,那這個孩子呢,讀書有點跑給孔子公追,他屬於被動型的,被動型的。

  莊某某,五十五歲,四十年七月十八日,這個澤天夬,「我何年會入運?」你一輩子修道,貧道貧道,和我一樣,貧道貧道,明年會比較好。

  謝某某,剛才這個喔!你要注意哦,民國九十七年有官司,要小心,民國九十七年有官司,跑不掉,要很小心。

  謝某某,四十四年,四十四歲,五十一年五月初五,巽為風,啊!你大吃不曾算,大吃不曾算喔,大吃不曾算,投資蓋溫室一百五十萬,種植仙人掌批發,蓋二百萬二樓,請問師父,二樓接父母同住,可不可以,若要讓父母親住的,花再多錢都可以,若是你要投資蓋溫室,一百五十萬,種植仙人掌,你要賺錢可能困難,來讀書,來讀,讀一讀,該不該投資,你就知道。

  連某某,六十九歲,二十七年十月初九,天澤履,帶破,「家宅過年後要做賣麵生意?」帶破,你明年還可以啦!做賣麵可以,若沒賣也賺得吃。

  游某某,三歲,九十二年六月初七,山水蒙,啊!這身體本來就不好,這要去吃人家的水米,做人家的契子,要吃水米。

  張某某,十四歲,八十年六月十二,雷水解,這個孩子不錯呀!從事行業較好,十四歲而已,你也良心一點,十四歲都還沒讀書,還沒讀好,認真讀。

  劉某某,二十二歲,七十三年甲子年五月初五,天風姤,這個孩子要離開故鄉,「沉迷電腦線上遊戲?」現在的小孩的習慣啦!哎唷!這個難教,明年還難教。

  何黃某某,五十歲,四十五年七月二十五,天山遯,烏雲蔽日,在工作上,帶領的小姐,指部屬的,常有感到無力感,小姐們積極行動努力差,我的工作是保險行銷,來讀書你就知道,來讀易經,你就知道怎麼戰略。

  陳某某,二十歲,八月十九,火地晉、火地晉,子丑,屬牛,元神破,今年想重考大學,不錯,明年考大學不錯,金榜題名喔。

  黃某某,庚午年十六歲,四月初九,天雷無妄,六沖,需要改名字嗎?黃某某、某某、某某、某某、某某,不用改,不錯,不要解,不要改。

  蕭某某,三十七歲,十一月十五,風火家人,身體運途,明年運開始不錯,你的身體有病似無病,較沒關係。

  官某某,八十二年,甲子年的,八十二歲哦!三月,老了啦!老了啦!雷火豐,身體與子女的運,身體,你犯到八十二歲的歹運,因為你太多歲了,身體、身體比較差,身體比較差,我們一個老信徒,九十八歲嘛!他說師父啊!我的身體怎麼差多了,走路怎麼要拿枴杖,他問我「犯到什麼?」我說你幾歲?「九十八」,你犯到九十八歲的歹運,九十八歲身體要多好,他說以前很會跑,現在要拿枴杖,九十八歲;那麼請問簡司長,以後你九十八歲,你運動,運動家,你九十八歲的時候,我看你在走,也是犯到九十八歲,沒有那麼靈活了啦!這就是年歲八十,人愈老就愈沒用。

  不過我們人很有趣喔!六十歲以內死叫做夭壽,六十歲以上,叫做壽終正寢,六十歲以上身體漸漸差,六十歲以內,又不能死,六十歲以上,身體漸漸虛下去,我體驗過了,我體會到了,我今年六十三歲嘛!六十三了,我覺得身體就無力多了,以前很會跑,現在比較不會跑了,這是什麼?年歲愈多就愈沒有用,認真念佛,認真念佛,沒那麼多佛好念了啦!沒有那麼多佛好念了,認真阿彌陀佛!認真念,最起碼,不然我們以後,也知道有路可以去,你的身體就是這樣,孩子運有小孩命。

  章某某,四十七歲,元月十七,乾為天,運途明年不錯,但是明年注意喔!明年有官司喔,明年有官符喔!閒事少管一點。

  沈某某,三十五歲,六十年屬豬的,帶破,哇!你運途帶破,你要好,還要再好幾年咧!不用煩惱,來讀書、來讀書。

  張某某,六十五歲,辛巳年十月十三,風澤中孚,載浮載沉,你今年最歹運而已,明年漸漸好運了。

  林某某,三十五歲,六十年元月初七,山天大畜,有財無庫,後年去不錯,後年不錯,有財無庫,做事情有勇要有謀,不要有勇無謀就不可以。

  吳某某,四十五年,四十五歲,十月初七,山澤損,勞心苦戰,元神破,下一屆縣長,哪一位較能為宜蘭的經濟與房地產帶來,真的你會勞心苦戰呢,合你的命,合得很,後任做為宜蘭,最好的縣長是誰呢?第一,業障重的人,一定會上來做縣長,業障重啦!我們在睡午覺,他沒得睡午覺,對不對,業障重啦!第二,有願力的人啦!第三,能夠帶動我們宜蘭,有縣格,我們有國格、有縣格,有人格的縣,讓我們的經濟,較實實在在的,而且呢,讓我們教育,實實在在落實教育,我們的建設,人心的建設,比外形的,有形建設更加重要,所以我們後任,在我們全國的縣市長,都以上這些的條件而已,以上這些條件,還不知道各位,有什麼條件嗎?這些就分數讓你打,你若打哪裡,一個分數最多的,那個就對了,尤其業障重那個人,我的業障很輕的呢,所以我不能做縣長啊!我們無名無姓的。

  林某某、林某某,四十九年元月初五,風天小畜,明年運不錯,明年運不錯。

  張某某,張什麼?名字都沒有寫清楚,賣菜如何?名都沒有寫清楚,要賣什麼菜,張什麼,還是其它比較好,離為火,大吃要會算,大吃不曾算不可以,賣菜可以啦!你屬木的可以。

  洪某某,三十六歲,十二月初二,澤雷隨,事業有財無庫,有財無庫,明年大賠大入。

  陳某某,三十八歲,你就三月初八,地火明夷,你的財非常暗,上班就好了,上班還有年終獎金,自己做工作,要借錢來發獎金。

  廖某某,十三歲,還太小啦!這個小孩帶破喔!這個小孩帶破,左右腳關節疼痛,右手中指關節疼痛、痛風,腰部脊椎酸痛,啊!阿彌陀佛喔!西醫經抽血檢查,造層檢查,判定為僵直性脊椎炎,啊!阿彌陀佛喔!下輩子若要來出世,絕對時間選得對,下輩子出世時間選得對,這就是時間選錯了,帶破,先天就帶破了,那是說要醫,找看看有沒有名醫,不然這帶破,破爛車就對啦!

  所以各位,你們下輩子若要說,找到時間,好時間來出世,你們來讀易經,要不然不用怕說,不會去揍到,來讀易經,以後你們就知道,要怎麼來投胎出世,時間最起碼選得對,你的時間,根本就選錯了,那我也無能為力喔,難醫。

  賴某某,五十六年,六月二十九,風水渙,「頭會暈,查不出病因?」你這沒有病,「夫妻口角,如何是好?」多念你儂我儂啊!今天有來嗎?陳金座,你儂我儂,有沒有,要唱,唱你儂我儂,勤一點唱,夫妻不會口角,夫妻若不要口角,自然呢,頭就不會痛了,夫妻若,哎唷,這個男人肚量放大,肚子束緊,肚量放大,肚子束緊,夫妻養得胖胖肥肥,母子都養得肥肥垂垂,都沒有關係,肚量放大,不要隨便生氣,因為你那個,叫做風水渙,第一,注意不要大男人主義喔!

  林某某,四十六年,是否可,不好意思?你說叫我,不要念你的名字,是否可不說出真姓名,感恩,不好意思啊!我把你叫出來了,名字沒有叫出來,業消不了,怎麼辦?外勞仲介業,可以啦!可以啦!仲介業可以啦!做好事嘛,做好事,你帶破,財破,「用心經營外勞,苦心規勸,要其工作賺錢,改善家庭,但屢屢失敗,逃跑又多,管理費力費心,經營累,如何是好?」來讀書,要念經,一定要念經,我們仲介業,雖然是給大家方便,但是這一個仲介業,哎!不要說也好啦!不好意思,仲介業,我們多念經回向,回向、回向、回向、回向,多念經,你就比較好了。

  莊某某,五十六歲,屬虎的,元月二十六,澤天夬,兒子賴某某,七十年元月十六,地天泰,前途及身體,這個孩子以後吃頭路、吃頭路,這個孩子有帶破喔!孩子有帶破,張某某,二十六歲,九月初一,乾為天,請示事業婚姻,這個孩子,以後吃頭路,很好,認真栽培。

  再來,林某某,三十七歲,六月初十,澤水困、澤水困,還不錯哦!

  陳某某,四十歲,五十五年九月初六,水天需,午時,今年夏天,突然罹患鼻咽癌,可如何化解,去做化療很快,他有天醫,你放心,他有天醫啦!一個劫數而已。

  陳某某,七十歲,元月二十五,乾為天,上午,健康,年歲漸漸來比較多了。

  林邱某某,五十五歲,八月初一,天地否,帶破、健康,人沒有病就不是人。

  林某某,二十歲,九月二十八,雷天大壯,目前警消二年級,以後上班好,這個孩子好好地打拼,以後有文昌,有好地位。

  施某某,三十一歲,十一月初十,澤火革,事業、上班,他有財無庫,財旺得不得了,但是無庫,婚姻不順,正常,他的婚姻,原本會比較暗,照說是不能早婚啦!這個施某某,三十九年,那麼多,那些不跟你說,一張問一個就好了,不能問全家。

  賴某某,五十二歲,五月初五,巽為風,六沖,我和先生在此地,開一家包子店,生意不太好,家中不順,包子要做得好吃,要做得好吃就好了,生意一定好的,你看,我們那花蓮,不是,我們那個叫做花蓮有一間扁食,有夠好吃,他只要一輩子,做那樣就好,生意好成這樣,你做得好吃,絕對生意好的,不用怕沒得吃,不用怕沒有生意,要不然,沒賣也賺得吃,對不對?你就財聚較不住啦!

  林某某,四十四歲,哇!十點半了,不好意思喔!林某某,你的山火賁,適合的工作,上班,你有財無庫,財兩層財,缺一個庫,所以你上班就好了。

  以上呢,跟各位解釋到這裡,阿彌陀佛!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