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鹿谷地區風水學講座(五)
授業主題 : 2624集_鹿谷地區風水學講座(五)

播出日期 : 2006/2/16... 星期 4

授業內容 :

易經風水面面觀(2624)
鹿谷地區風水學講座(五)

  我們鹿谷的前鄉長,邱鄉長,我們的林鄉長,還有我們的陳校長,我們周校長、劉校長,我們各位華人同修,我們各位鄉親,阿彌陀佛!

  我們現在來答覆,各位的問題,有人就有事,沒人就沒事,所以人事人事啊!但是最寶貴,我們都是出世做人,所以出世做人,我們會遇到很多、很多人世間的層層疊疊,我們都把它看成補,來享受就好了啦!要不然你若哎哎喳喳,不會解決,那麼最好的方法,來讀易經,嘿!你就會了解自己了,你就不用在那裡怨嘆,要不然呢,只是怨天怨地怨父親,要怨誰,怨光光了,事情也沒有解決。

  所以老祖給我們開示,大家來學易經,做人處事會安心,大家學易經,家裡和諧圓滿一條心,所以我們若做爸爸媽媽的,我們有辦法生孩子,他的身體,你不了解他的命,不了解他的本身本體,你只是一直逼孩子,認真讀書,那麼他有的命底,出世來就要做生意的,要做生意的,你叫他讀書要他的命,有的是要報答父母恩,他來呢,他就是帶很多財,要來還父母恩的,他不是要來讀書的,你不知道,你只是一直怨嘆,哇!全家人搞到最後,大家感情破裂,這種的家庭多得不得了,很多的、很多、很多、很多。

  有時候,我若在開智慧的時候,現在卻不太敢開智慧,要開智慧,讓人家報名,一次一千多個,阿彌陀佛啊!早上七點,到明天早上七點,都不得休息,一直幫小孩加持,一直看,哇!很多不了解,父親、母親不了解,小孩他的因緣果報,不了解他的運,不了解他的命,只是怪小孩,這種怨嘆,父子感情破裂的有夠多;所以各位,我們若了解易經以後,你會很多很多不必要的煩惱可以減少了,那麼現在來解答,各位的問題。

  林某某,五十五年十一月十三,元月十三,又出世不對時啦,真糟糕喔!你出世到破格去了嘍!他四十歲了,未婚,呵!你的太太,一個兩個三個四個呢,太多卻害怕了,現在四十歲了未婚,不要來交女朋友,「本身參加全國電腦比賽,全國第一名」,喔!因為你,文曲星出世來的,難怪你的技術那麼好,「指導學生,參加全國電腦比賽,也榮獲全國第一名」,也有夠厲害的,「是不是天生孤僻命,孤獨命」,不會啦!明年就有老婆了,明年,他老婆太旺,明年走到最後一步,所以明年,不然他的老婆,他都被老婆嚇到,或者風水,風水沒有問題,或者事業心太重,也不是事業心重,命也、命也,命入骨、銅刀削不落,你若知道,不用急他,這個孩子稍微,因為他的妻宮,有帶著破,所以帶著破,自然呢,他會晚婚,他早婚,四個老婆,若不是死就逃、就跑、就爬出去,他的妻宮太旺了,太多,所以他要晚婚才對,晚婚,走到那一端,早婚,走到半路下車,起起落落,是這樣來,我們知道就好了。

  林某某,五十八年二月二十八,浮雲蔽日,問生意,你有財無庫,「茶葉?」可以,茶葉可以,你勞碌命,和我一樣,很勞碌的,萬項事情都要自己勞,你做茶的,茶葉很合適,選鄉民代表,你的文昌還不錯,文曲星不錯,認真賺錢,好準備買票好花錢,這樣子而已,因為你的財就破掉了,財破了你就會賺錢喔,賺一賺你要去哪裡花,一頓吃的有限了啦,不然要怎麼辦,檢調單位,現在若要,忽然要鎖定你唷,鎖定你,我絕對不願買,不願買你就中了啦!

  謝某某,四十六年七月二十四,過奈何橋,七月初四,過奈何橋,事業不順,財務困難,是什麼原因,命也,命也,命也!你就沒有老闆命,就員工,上輩子做老闆,這輩子做員工,你就一直要去做順遂,如何周轉,何時才會順,大家樂你也不會中啦!樂透也不會中啦!哎唷!阿彌陀佛啊!那無解啦,無解!

  許某某,八十八年三月二十八,雷火豐,一生的運勢,哎唷!八十八年,才幾歲而已,你在問他一生的運勢,文昌有啦!認真鼓勵他去讀書啊!他的文昌有。

  再來,葉某某,七十七年十一月十九,離為火,讀書不會太差,可是有時會心靜不下來,欠缺恆心,鼻子也不好,我剛才傳了,茶葉、茶葉,睡茶葉枕,你若睡了有效,然後呢,我們鼻子不好,毛巾,熱毛巾,你自己熱敷,早上熱敷十多分鐘,熱熱的,熱敷,一陣子就開了,這小孩帶沖,所以他讀書會浮浮,是很聰明,很聰明,他讀書浮浮,很正常嘛,這個孩子呢,若那個,我們若會栽培,以後走技術,很好啊!

  那麼辜某某,林某某,先生,男,丙申八月初五,風地觀,女的,乙巳年七月初九,濃雲蔽日,婚姻,0422號即可,謝謝!不要,啊!不好意思,你叫我不要報名字,哎唷,你不要寫在後面啦!名字你要寫在前面,寫不要報名,我名字先念,才看到你要問什麼問題,不要報出姓名,若要改的,趕快拿回去改,不然等一下讓我報了,我從後面看回來啦,放心,好來,這個叫做,這個也不要報名的。七月初九,天山遯,一生意,年前好,四年、四年後好呢,你明年的生意,也是不好,你財忘記帶下來,下次喔!記得,你們要出世來,一定錢要記得帶下來,你忘記帶下來,噗一下,就跳下來衝下來,你若慢一天,你不知道多有錢呢,不過這一天,還可以啦,不會很有錢,也不會很窮的,不過若沒有好好經營,你會窮到看到後牙,唉!所以我說,啊!各位啊!來讀易經,若要再出世,時間你就選得對,不然你若選錯了,不用怕不會哼啦!不用怕不會哼唷!

  好來、再來,盧某某,可以報名了,七十一年三月初三,離為火,「請問弟子參加某某公司,求識面試可否?」去拜土地公,去拜土地公,說啊!讓我那裡,能較有人緣的,一定有的,好好地去,若十二月,再差不多半個月以後去,就有機會了。

  再來呢,黃某某、黃某某,七十三年十月初一,天澤履,「請示運途如何選擇?」這走技術的,走技術的,很好,這個孩子,這個孩子走技術的,以後很有成就,家庭如何呢?家庭就是各人去栽培,各人栽培。

  陳某某,可以報名嗎?可以啦!七十八年八月二十五,虎落陷坑,陰陽不交,最近運途不好,今年不好是應該的,今年不好正常,不聽話、逃課、逃家、學業前途,將來出路,職場為何,啊!我們做爸爸媽媽的,我建議,像這個孩子的命,你們要修法、念經,你們若有要者,孩子就看了就很聰明,這個孩子孔子公怕他,孔子公怕他呢,要叫他念書,孔子公,他根本就沒在信你,所以怕他,孔子公怕他,那麼這個呢,今年剛好最壞的一年,虎跌落陷坑,你若有時間者,勤一點去拜土地公,要不然,我們若有在學佛,有在修行的,有在念經的,你可以去仙佛寺,我們的茶寮、茶寮,溫映雪溫法師,你可以跟她請法,我有傳法在那裡。

  再來,洪某某,四十五年三月初二,澤火革,「以後有沒有好老命?」嘿!好命歹命,靠自己修啊!「命」是自我所修,「運」是自我創造,我才會一直就要開這個易經班易經大學,在全省各個地方的目的,就是希望我們老來,你去住在老人院,孤孤寂寂,對吧!你就住在家裡無聊,孩子嫌發霉又嫌骯髒,嫌講話沒有營養,那麼你們來讀易經,師兄出口成章,孩子孫子若太造孽,你給我背六十四卦,背得起來你才跟我說,那些孫子,哎唷!聽到易經,腳尾就冷,他就先尊敬老阿公、老阿嬤了嘛!所以,我們老伴很要緊呢,你們都沒有想到,我有想到呢,想到老的時候,孫子嫌發霉,說話就嫌沒有營養,那怎麼樣,我來一群,同修師兄師姐,大家都很有水準,各鄉鎮,都有我們易經大學,這裡老人,老人年輕都好,一個活動,一個俱樂部也好,老人俱樂部,我們來大家就可以一起念佛,一起修行,一起聽經,一起等等嘛!都很有效的,這就是我們,開易經大學的課,重點就是在這裡;再來,好老運不錯啦!你的運不命,但是錢,你年輕不要太花用,要留唷!

  黃某某,六十六年五月十一,火風鼎,六十六年,帶破,哇!求得真真正正好姻緣,今年有啦!今年有啦!趕快電燈拿上去找啦!今年有好姻緣,今年、今年若沒有好姻緣,你就要撐到後年,懂嗎?你要撐到後年,這個若有,你要跟你們當地的求土地公,幫忙牽好姻緣,幫忙牽成,這就是我們學這個道,我們了解如何來趨吉避凶,我們學的道,傳的道,要有正知正見,我們不是只有用妖言惑眾,我們不能造成社會亂象,造成社會亂象,划不來,社會划不來,我們也划不來,失德,絕對划不來的。

  所以各位啊!我們目的,希望說全省,我們全國,大家有這個易經的觀念,希望世界,所有各國我們華人同胞,華人鄉親,我們的僑胞,回去世界各國的時候,將中華文化,這麼好的易經,傳給世界各國,我們各位鄉親,我們最近都在說叫做禽流感,禽流感就是畜牲瘟,就是得人瘟,就是飛屍,飛就是會飛的屍體唷,看了很恐怖,你們在座若有看到,開天眼的人,你們看到要注意了,你就知道,喔!飛屍、飛屍,在飛的屍體畜牲等等,飛的屍體,叫做飛屍,這就是很多怨恨的畜牲靈,因緣和合,那麼時間空間又會合,牠們從來,因為腦意識,牠們死了,沒有去轉世,沒有轉生,在空中飛揚,所以我們遵照,鬼谷仙師王禪老祖,我們求天公,天公允准,但是給我開一個條件,說你要誦三十六萬部,三十六萬遍的天德經、天公經,你就有辦法化解這個瘟疫,大化小,小化無。

  就像去年,我們鹿谷和竹山中間,那道光,那道光呢,老祖開示,也有災難到來,快要大地震,快要到來了,糟了!要怎麼辦,所以老祖祂又開示,我們求天公,天公答應說,你要誦三萬六千部,一個禮拜內,三萬六千部的天公經,而且連續七天在仙佛寺,在那裡做七天的護摩,祈禱的福分,這個法會,而且開示,我跟所有弟子,我們那麼多弟子開示,老祖開示,這七天內要每天地震,才有辦法將這個地震的氣放掉,喂!一張桌子要移動,都不簡單呢,你要讓它地震,七天要地震,哎唷!這是天方夜譚,說卡通,結果我集所有我們的易經大學的同修弟子,大家每天一直誦經,七天,結果,六萬四千零九十三遍,六萬四千零九十三遍的這個天公經,大家二十四小時一直持,在仙佛寺一直持,在求化解這個、這個天災,那結果每天地震,每天地震,都四級、五級,一天都兩次,在記錄,我們那個攝影師,我們的,我叫張凱筆攝影師,請他把它調出來看,結果每天都兩個地震,我們在上上集風水大師,春節風水大師,我們就有刊出了,這是什麼,集大家共同的力量,我們來祈求,所以我們的法門,是為國修道,為人類來祈福,種福田,來修行嘛!

  所以歡迎各位啊!我們在農曆十一月二十一到二十七,在仙佛寺舉辦著求天瘟永息,天瘟就是得人瘟,我們不是在嚇唬各位,給各位嚇唬,划不來,我划不來,那所以,我們這個寫的天瘟永息,送給各位,你們回去,門外面你們可以貼著,這裡也一個佛祖,阿彌陀佛!因為我們有仙佛寺,有六十多位法師,帶領五、六千名的,現在在讀書的同修弟子,大家都在讀天德經,我規定,一人一定要讀一百部,你們若要平安,你們就努力一點讀,努力一點誦,共同來祈福,祈禱我們社會的和諧,這就是我們仙佛寺,我們的法門,是為國修道,為大眾祈福,不是為個人哪!所以各位,你們來學易經,學這個易經風水學的時候,各位,我們也是為國修道、為民祈福。

  這點呢,在這裡,遇到我們很難得,我們鹿谷前鄉長,現任鄉長,未來鄉長,三生三世的鄉長都在場,我們也仰仗著,我們大眾的福報,大家一心,我們來共同有空就來念佛以外呢,我們時時心存好心,我們也希望說,今天在這裡舉辦這場傳法大會,能夠讓我們鹿谷,以後沒有災殃。

  在三年前,我們在二年前啦!我們在竹山,舉辦這個法會的時候,我們鎮長問說師父,以前這裡常常土石流,常常災難,我說,我們大家共同來祈禱啦!祈禱龍天護法保蒼生,化解干戈息戰爭,亦願人心相疼愛,同祈我們鄉鎮能夠太平,能夠平安;結果這兩年,若有什麼土石流什麼..有時候大災難,都閃過,是不是,我們竹山的,有這樣感覺嗎?這兩三年來平安多了嘛!那現在開始,希望我們鹿谷也會很平安,也祈禱我們台灣都平安,也祈禱世界都平安。

  我們鹿谷的各位鄉親!我們記得,鹿谷好風水,我們若明年,我們在座,你們若比賽茶,有得特等,不用提一斤給我,你若差不多兩泡,聞個香就好了,希望變成世界性的食品,世界性的這個最高文化的食品,我也希望,今天以後,我們台灣的茶葉,在世界上,能夠蓬勃發展,我們也能夠祈禱,我們也祈禱我們鹿谷的我們的茶葉,這個事業產銷都能夠如願,這也是我們風水啊!也是易經啊!「易」就是這邊到那邊,就是易經,所有經過,所有一切的過程,都是易經。

  我們今天辦這場法會,傳法大會,我們龍天護法也都駕臨,我們地方的神聖也都駕臨,下午要上來之前,我們也去請國姓爺大慈大悲,讓我們這個地方,茶葉的地方需要水分,讓我們能夠,我們鹿谷這個地區,所有相關地區的地方,這個茶葉能夠大家會順遂,家家戶戶會平安,家家戶戶會順遂,家家戶戶天瘟永息,家家戶戶孩子平安,孩子會乖巧,在這裡我們也來祝福。

  我們新的鄉長,未來的四年,未來的八年,我們的鄉政,會將我們鹿谷的茶葉,建立一個非常有特色的文化,在世間、在世界上,這在這裡,我們大家給鄉長一個最大的希望與鼓勵。

  我們時間的關係,到這裡一個段落,歡迎大家若有時間來仙佛寺,來那裡拜佛,來這裡大家共同來祈福,祝福各位!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