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彰化地區風水學講座(五)重播
授業主題 : 2655集_彰化中女風水學講座(五)重播

播出日期 : 2006/3/19... 星期 日

授業內容 :

易經風水面面觀(2655)
彰化地區風水學講座(五)重播

  我們周前縣長,我們的孔校長,還有我們各位鄉親貴賓,阿彌陀佛!

  剛才我們周立委他所開示的,當然在政治方面,我是完全是一竅不通,我就剛才跟各位報告了,政治是生活,生活中間要求安定,不分族群、不分著黨派、不分著你我、大家共同為二千三百萬人來共同創造安定的台灣,要創造安定的台灣,我們也是要有各種各種的人,上天給我們的考驗,上天給我們的考驗,我們考得過,我們在世界,我們站得穩穩的,若是,上天給我們的課題,我們考不過,實在我們全民的不幸。

  所以我們希望,身為住在台灣二千三百萬的我們的鄉親同胞,大家共同要來努力打拚,共同奮鬥,為我們台灣在世界上的安定,我們這艘汪洋中的一條船,我們要能夠,不要讓它破洞,我們汪洋中的一條船,大家共同來護持,邁向和平的路徑,邁向這個朝向這個安定的彼岸,和平的彼岸,我們來做全民的和平。

  所以各位,這中間我們國家的動盪,也許是天意,國家的不安,也許是全民的福報因緣,所以國家的不安,和我們全民的福報因緣,有很大很大的關係,所以大家啊!我們本著,大家愛這一塊淨土,本著大家努力來打拚,大家無論什麼時候,我們都要盡到一個責任,為台灣這塊土地,我們來安定、來打拚,要打拚要安定,每個家家戶戶,要會平安啊!

  所以在這裡,我們請周立委給我做一個指示,我們再來解答各位問題。

  陳某某,六十九年十月初一,天澤履,「目前在爸爸開的工廠上班,每一天,只有下午做二個鐘頭,其他的時間都在玩電腦及睡覺。」正常啦!爸爸你也不敢給他開除,對不對,你也不敢給他開除啊!所以他可以大方地睡,孩子最好先給他出去別人的公司先待著,先學習、先教導,然後才再回來公司自己教,我們台灣有一間汽車,很大間的零件公司,我的徒弟,他的兒子當時跟老爸,一講就兩個要打架,沒他辦法喔!他呢,我跟他說,兒子畢業後,讓他去別的公司,去別的公司,一年換七個老闆,換到最後呢,做不好,二年換十四個,三年換二十一個,結果到最後的時候,才發覺到說,啊!爸爸的偉大,爸爸的慈悲,回來,開始早上六點半上班,上班到晚上十一點,爸爸叫他休息,他說我對不起你,過去的糊塗,我現在要補回來,所以孩子畢業後,不要把他拖在身邊,你可以去請,讓他去別人那裡學,才有一個規律,這一點呢,要注意!

  黃某某,七十六年正月二十四日,「明年考大學,正月一場,七月一場,考運如何?」認真讀考運就好了,認真讀考運就好,校長,是不是?校長也贊同嘛!認真讀考運就好,要考的時候,認真讀,再來告訴我,好不好?我會幫你忙,但是要先讀哦!不讀我也沒辦法。

  廖某某,四十二年十一月二十七,離為火,「身體?」哎喲!你的身體,台中市啊!台中醫院大間的那麼多,你的運這二、三年都還不好喔!自己小心一點,火氣較高,注意中風!

  朱某某,四十二年五月十三,六沖,萬項事情不要橫柴夯入灶,什麼事情要善解,要善解,橫柴夯入灶,百病到。

  蕭某某、蕭某某,四十八年二月初二,兌為澤,血蛭咬蛙,身體狀況現在不佳,去年就不佳了,不是現在不佳,明年還不佳。

  王某某,三十九年十一月十五,山火賁,事業有財無庫,事業已經,我的孩子婚姻何時?哎喲!孩子的婚姻隨緣啦!那麼也不用太過勉強,娶大陸妹好嗎?那怎麼不好,我老婆,算起來也是大陸妹耶!因為我老婆,我太太也大陸妹呢,她們一、二百年前,就過來台灣了,以前也大陸人,也是大陸妹,我也大陸哥,所以我們在世間,曾經有人問我說:「老師啊!你哪裡人?」我說我外省人,「你哪是外省人?」對啊!我從天上下來的呢,我是外省人。那麼各位,你是不是外省人,你也天上下來的啊!大家都天上下來的,大家都外省人,大家從天上到地球人來,都是外省人,沒有外省人與本省人,早來與晚來而已,如果你不愛這一塊土地,想盡辦法,破壞這一塊土地,就是外省人,就是外省人,破壞這塊土地的安寧,要設法把這條船撞破,讓它翻過去,這才是外省人,那麼大家都愛台灣人,愛台灣,都是台灣人嘛!所以大家要有這個觀念,人生很好過的。

  那施某某,六十四年五月初七,山風蠱,後年娶老婆,後年娶老婆,你若早點娶者,二個老婆,最好失戀一個,你早娶,二個老婆,慢娶,一個老婆通到老。

  那麼陳某某,六十四年三月二十四,地火明夷,去年怎麼不嫁,去年丈夫就有來,怎麼不嫁,放讓他過去,所以,緣到門開開,讓他進來,來我們家,要跟祖宗講,老祖宗啊!孫女啊!她若有緣者,門開開,讓她去歸家,你不要只關在家裡面,妳跟祖先講,妳要跟祂講,早晚燒香跟祂講,有緣的,讓她去歸家,女兒讓她去歸家,若沒娶的,老祖宗門打開,讓媳婦回來歸家,回來歸家,傳宗接代,萬年的香煙,不然,神主牌會吊在電線杆,那時候你沒得吃,要給祖宗稍微恐嚇一下,下次我們若是兒孫,也是會給我們恐嚇,也會給我們恐嚇,兒孫也會給我們恐嚇一下,我們給祖先恐嚇一下,若沒趕快讓他娶,你會神主牌你會吊去電線杆,以後你就沒得吃,很快就成了,這要領呢,我不是跟你說假的呢,不是開玩笑呢,實在的呢。

  羅某某,七十年五月十七,天風姤,身體狀況較沒有抗體,一百二十五、一百二十五公斤而已喔!喔!我最近瘦三公斤,你不就三公斤給我,也還一百二十二公斤,喔!你這個先天的啦!狀況欠佳,你胖就沒有抵抗力,沒有抗體,命帶的、命帶的、命帶的,「即將大學畢業出國留學,或留在國內進修,選讀何種科系?」他走文的最合,「婚姻緣?」他的婚姻很暗,婚姻很暗,這個孩子要去外國,不用出去,在台灣就好了,不用煩惱,很有福氣。

  蔣某某,三十三年五月十六,地風升,一個一男四女,皆已達適婚年齡,我就跟你講完了,跟祖宗恐嚇一下,很快就可以嫁出去,就可以娶進來了。

  再來吳某某,七十九,七十八年正月初一,乾為天,運途什麼?耳根輕,是非分不清,不喜好唸書,啊!這個孩子,讀書要他的命,這個孩子命底帶的,命底帶的,所以要他的命,他的福星較沒有,學一項技術就好了,這個不要叫他讀書,讀書要他的命,讀、愈讀愈灰心。

  再來許某某,六十六年五月十八日,澤風大過,空思妄想,?「欲製作某,做某事業可以嗎」可以,你的頭腦有夠好的,空思妄想,想很多的,人家想不到,你想得到,可以,後年才開始,不要急著自己做,可以,喔!你的幻想力很好,可以。

  劉某某,六十四年五月二十八,雷風恒,帶破,哇!身體欠佳,命帶的,「遍尋名醫未癒,請指示貴人在何方?」在南方,貴人在南方,天醫在南方。

  那麼王某某,四十六年七月初八,地山謙,公司處邊去年農場,農地重劃,後有一條排水溝,從大門前流過,恭喜,賺大錢,水從前面過,就是賺大財。

  再來,那麼陳某某,三十年三月十三,風火家人,若有若無,身體欠安,正常,你的病找不到,有病若無病,若有若無、若有若無,常常頭昏目眩,常跌倒,常頭昏,你這病驗不出病,氣死驗不出病,你這命底命中帶來,我們華人同修,你們易經趕快學好,你們看起來一清二楚,一清二楚,很好玩耶!

  那林某某,四十二年四月二十八,震為雷,打雷閃電,經濟不佳,入不敷出,嘿!大吃不曾算,大吃不曾算,明年,後年才會比較好,明年有官司,要注意!「老師,信女何時會出運,所賺錢能存下來嗎?」阿彌陀佛啊!你後年才會剩錢啊!這中間你若要賠的,拿來布施就好了,台中道場要蓋了,你若來布施又有功德,你後年就開始較好了,今年明年都是不好運哦!

  陳某某,三十五年,三十九年十月二十七,風澤中孚,載浮載沉,弟子自從八十六年,生意失敗,後從事旅遊業方面,工作沒什麼賺錢,有啦!有賺啦!賺到歲月啦!賺到歲月,賺到歲月,也那麼多年了嘛!你的錢忘記帶下來,我告訴你,要學易經啦!以後再來投胎,才時間才會對啦!時間才會對,你就錢忘記帶下來,還寄在天上,寄在天上,沒有帶來,上班,三餐過得去就好了,省一元賺二元,節省一塊錢,就等於賺兩塊錢。

  黃某某,甲辰年四月二十六,開車靠崖邊,「本人因父親黃某某於民國八十二年前,四信盜用本人印鑑,哇!向前四信借款,至本人遭薪水每月扣三分之一,尚欠五百萬要償還,請師父開示,本人要如何償還?」樂透,我如果會簽得到,我會告訴你,樂透號碼我知道,我會告訴你,但是現在我還不知道,我現在還不知道,等知道我才跟你講,慢慢還,消業障,懂嗎?能夠一天過一天,平安就好了,上輩子欠人,現在要還。

  鄭某某,四十四年十一月初六,水火既濟,水火既濟,父母往生後的陰宅風水,會不會影響過給過他人的子女,會影響,血脈的關係,血脈的關係,所以會影響,陰宅風水坐向,正向較好,或是偏一點較好,來讀書你就知道。

  再來陳某某,五十一年十二月十一,火雷噬嗑,血蛭咬蛙,破財,「是否合投資另一行事業?」不要投胎,投資啦!投資呢,你會破財,今年明年三年還有得破,不用怕沒得破,要破財拿來布施好不好?

  施某某,四十六年八月十九,天地否,虎落陷坑,陰陽不交,有財無庫,身體破格,「買房子可否買到好的嗎?」來讀書你就買到好的了,錢能繳得起出來嗎?最好你錢存夠了,再買房子,不然可能會麻煩。

  再來黃某某,黃某某,六十七年七月十五,天山遯、天山遯,烏雲蔽日,適合美容或是美髮,你可以從事美髮,美髮屬木的財,屬木的財,複合式工作室,還是兩者取一,兩者取一,不要太貪,患了卵巢巧克力囊腫,目前有用西藥控制,這個病若有好藥,我會跟你們說。

  那麼陳某某,五十二年正月初一,澤天夬,東奔西跑,弟子原本從事木業,因大環境,所以無法再經營,欲請師父慈悲開示,你要往遠方去發展,往遠方發展。

  蔣某某,四十九年十二月二十二,打結,原住鹿港什麼路,坐東向西,現住彰化某某地方,庚山甲向,選擇農曆九月十七日,搬出,搬可,九月十七可以搬,最好九月十九,神桌之中心,正的好,還是磁磚分界線,最好你靠壁,四平八穩。

  我們各位鄉親,各位十方善知識,風水的妙法在我們生活之中,歡迎大家來讀易經,來讀易經,這個妙法,還是這個妙法,我們只有自己讀書,保護自己,不傷害他人,不會拖累他人,那就好了,然後我們就能幫助他人,今天我們很謝謝孔校長,與我們各位十方大眾,還有我們公所,給我們共同的支持,支持,記得,你們住在天官賜福的彰化市,你們住在三陽開泰的彰化市,因為,從民國九十三年開始,天運已經轉到彰化這個地區來,我們好好地把握,在這裡感謝各位,祝福各位,大家閤家平安,大家事業順遂,謝謝!

  阿彌陀佛!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