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惟一惟精(四)
授業主題 : 2669集_惟一惟精(四)

播出日期 : 2006/4/2... 星期 日

授業內容 :

易經風水面面觀(2669)
惟一惟精(四)

  各位十方善知識,大家早安!今天是我們中華民國九十五年四月初一日,時間也過得很快,清明再沒幾天也到了,記得!今年的清明,我們「坐北朝南」的、坐「西北朝東南」、「坐東南朝西北」的風水,我們草割一割就好了,我們墳墓,我們前後,掃一掃乾淨就好了,我們不要大掘小掘,若這樣呢,今年就都會動到煞,今年寅午戌煞在北,所以在北方,我們坐北的風水,我們不要把它動,若這樣呢,我們祖先的靈魂會很不安。

  那麼坐西北,叫做坐戌山,戌山呢,今年是太歲,太歲當頭坐,無災必有禍啊!所以我們坐戌山,我們風水,我們也不要胡亂動。坐東南,坐辰山,辰戌對沖,所以和太歲對沖的呢,我們也不要動,我們若動下去,我們的祖先祖靈不安,祖靈不安,相對我們這些孩子,子子孫孫,我們也是不安。

  這呢,我印證這麼多年以來,我們一種印證,比如坐北朝南,寅午戌煞北,煞北呢,我們若肖鼠的、肖豬的,肖牛的,我們若動下去,這裡呢,子孫這三個生肖,很不順遂多了,若是西北方,戌山,戌呢,我們若動土,我們肖狗的,肖龍的,都會傷到,那東南的,坐辰山戌向的,我們肖狗的,也是會去煞到。

  所以我們人在世間,短短幾十年中間,我們都一天一天在過日子,本來就相安無事,但是,一旦我們違背大自然,違背易經的妙法的時候,我們一定和大自然,發生著衝突,叫做煞、煞氣。在去年啊!我們就煞東,煞東呢,我們有信徒他沒聽到,他父母親的風水,坐東向西,因為風水身較不平衡,他就,喔!拚命旁邊土掘來填喔,補一補,回來一個一個漸漸生病,一個一個漸漸發燒,直發抖,藥吃是吃沒效,驗也驗不出病,到後來他的親戚跟他說,不然你來仙佛寺,來找王禪老祖慈悲,老祖開示說,你動土煞,他才說喔!清明的時候,給父母親掃墓,所引起的,那麼加持,收驚收驚,加持後才就這樣吃藥,就這樣好了,這就是我們人,還有第三股的力量,我們人這個很多很多,沒辦法和大自然抵抗的例子很多,你可以不相信,但是事實歸事實啊!

  所以我以後,我都在每一年清明前,我會跟各位提醒,我們若聽到的,我們十方善知識,鄉親,我們可以跟親戚朋友,也跟他提醒一下,你這也做一件很好的功德,這就是我們唯心宗的法門,惟一惟精啊!惟一惟精的妙法,「惟一惟精,各守其任,而度眾生。」那麼本宗門呢,這個「惟一惟精」,本唯心宗的法門,以弘揚易經與風水學,來利大眾,易經風水,有的呢,說啊!難道真的嗎?事實就是事實,我們不用在那裡強辯,沒有用,我們若與大自然,有所抵抗的時候,違背大自然的法則的時候,我們家裡很不平安的。

  在前幾天,我們有一個信徒先生,他的太太,她來問他的家運,為什麼怎麼會孩子每個出去都車禍,車禍都撞到腦,這就很奇怪了,連續三個孩子了,包括這個她的先生也是一樣,也是都撞到車,撞到頭,結果講話都顛三倒四。剛好我們高雄,我們功德會分會高雄道場,我們在高雄市中正一路一段二百八十四號第十一樓,我們的高雄道場,我們的主任黃某某先生,去看這家人的房子,結果原因,就是一間房子這樣,後面,後面剛好別人的房子,剛好蓋一半,蓋一半這樣,像一把刀,刀就這樣插到後面,插到後面中間下去,他的房子就這間,房子這間,就這樣插下去,所以這是後腦、首部、後腦,所以這個家裡三個孩子車禍,都車禍,本身主人也車禍,頭腦都出問題,非常無奈,你有神問到沒神了,你也不知道要怎麼解,要改又沒錢,要換地方又沒錢,很不簡單有一間房子。

  那麼這原因從哪裡來呢?就是從後面這個,壁刀插進來;那麼,我後面叫他安一塊圓鏡,來反射,選初一十五,安一塊圓鏡來反射的時候,你漸漸、漸漸,災難慢慢、慢慢會減少掉,這也是「惟一惟精」,我們的法門的殊勝啊!

  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鬼谷仙師王禪老祖,時時給我們開示,萬項事情要「惟一惟精」,因為我們人福分,往往都不具足,我們來世間,就是要再修行,我們也要用我們的身體,來做一些有益社會大眾,共同的調和與責任義務,所以我們人用這個身體,要來做的工作,是非常地多,但是我們做是要做什麼?我們「是體驗人生」,將我們內在心靈生命,能夠昇華,這是我們人在世間很大的重要的「天命」與「責任」。可惜!我們很多人,我們心較貪,貪心以後呢,自自然然,我們百事不順,沒有那個屁股,吃那個瀉藥,沒有那個肚子,沒有那個胃,吃那麼大碗的飯和菜,結果所難過是自己。

  在最近以來台灣的經濟,慢慢在復甦,但是過去這幾年來,我們很多人怨嘆說,政府對經濟帶得不好,事實上,我們這台灣的經濟,是早就留下來的,以前,泡沫、虛華,一朵虛的花,大家還以為,認為台灣的經濟很好,結果呢,實實在在,落實著我們台灣的經濟層面的時候,當然我們的生活,不像以前那麼虛華;但是很多人,沒辦法接受這個事實,對國家對政府的批評非常地多,對企業跑去大陸的也很多,但是我們去大陸的,現在有幾個人賺錢的,我們大家都很清楚,就是不了解到自己,不了解自己,我們多少福報,我們不知道,我們只一心一意,想要賺大錢,想要賺錢來補洞,來填這個原來的窟窿,當然是很好,但是我們不了解到自己,不了解自己的時候,我們當然,我們會很多、很多無奈的事情發生了。

  現在我們很多去大陸的台胞朋友,去,非常風光,去大陸去投資,結果呢,現在要回來不是,要在那裡不是的人,非常非常地多,這就是怎麼樣?我們不了解自己,不了解自己有那個命嗎,不了解自己福報多少,不了解著整個市場,不了解著我們明天所遇到的是什麼樣的人生,那麼這要怎麼辦?只有我們唯心宗的法門一條路「易經風水學」,我們大家來學易經,你就知道說,哇!我能做、不能做,何時福分到來。所以本宗門易經大學,我們全省到處在開班,目的就是要安定國家,安定社會啊!少一個失敗,我們社會多一個福分啊!

  所以我們在全省各鄉鎮,今年新的年度,我們各鄉鎮都在推出來弘揚易經風水學,在當今 ,能夠在各社區弘揚易經風水學,不計較來普利眾生普利大眾,我們的唯心宗,已經努力在做,努力做到,我們盡責任與義務啊!所以,我們也沒什麼功德可言,只有努力打拚,所以我鼓勵我唯心宗,所有的講師法師,大家努力學,以後將中華文化易經風水學的妙法,能夠弘揚世界各國,各地的無論是黑人、白人,哪一國的人,若是人,風水就有影響,吉凶禍福就會清清楚楚地反應出來。

  所以我們最近,四月初六、四月初六,我們易經大學,要在苗栗,頭份道場初級三班,我們四月初六,每個禮拜四,晚上七點到十點,都總共要讀二年、讀二年,在苗栗頭份鎮民族里活動中心,民族里活動中心,也是東興路一百零八號,我們若有需要讀的,我們可以來向中國人間淨土功德基金會,我們來洽詢,各位會讀易經,事業照常打拚,我們因為認真打拚,有的認真打拚的時候,沒有目標,失敗的機會也有夠多,我們去大陸台商同胞,都認真打拚,為什麼做不起來,因為他的天運,因為他的命運還沒到,那麼我們如何天運會到,學易經而已嘛,求人不如求自己啊!求自己不如求真正的自己,我們短短二年的時間,我們減少失敗,我們若二年胡亂衝,就此一輩子爬不起來,也很多的。

  所以我們到處弘揚易經以外,我們在四月初七,我們在台中市美村路向上國中,我們在那裡舉行風水學的傳法大會,我們歡迎我們台中地區的附近的鄉親,我們來,初七,參與我們的傳法大會,將好的妙法接回去,若這樣接回去,這是你的福報,你的好因緣,所以鬼谷仙師王禪老祖時時開示,妙法難聞,妙法出世間,我們一定要把握!所以我們歡迎各位,四月初七、四月初七,晚上七點到九點,到十點中間,我們來台中市向上國中,我們來那裡接法,本人在那裡傳法給大家。

  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易經風水的妙法,大無其外 ,細無其內,包羅萬象啊!最近我們,禪機山仙佛寺,我們已經成立一個「世界台商服務聯社」,我們就是有十二個法師,在我們世界各國,各地我們台商,若是有風水上的問題,跟我們仙佛寺隨時聯絡,我們一個林東榮講師,他會給各位安排,為各位服務,我們台商服務聯社的重點就是我們台商到各地,尤其在大陸那麼多台商,我過去看過很多台商,風水有問題,結果莫名其妙,不幸的災難都去遇到,我們去給他調整,門該換位置的換位置,辦公廳,該換位置的換位置,花最省的錢,安定下去了,可見易經風水 ,對大眾的重要。

  所以我們,全省各個地方也好,我們地球上任何一個地方,我們若有需要,我們這個,我們「台商服務聯社」,為各位服務的時候,歡迎你們打電話,或者,親自到禪機山仙佛寺,我們來這裡,找我們的林東榮,林東榮講師給我們安排,我們減少一次的失敗,我們人生多充滿著無限的歡喜與光明。

  很多我們台商的朋友,到大陸的時候,疏忽掉了,結果百事不順,台灣的財產賣光光了,到那裡,又沒有一個成就,要回來不是,要流浪在大陸也不是,這是人生非常非常大大的挫折啊!所以我們的法門,是要為大家,來排除這些困難,記得,歡迎大家來到,我們仙佛寺「台商服務聯社」,我們林講師,會給各位服務,我們不要把每個人在世間的責任,看作那麼狹窄,任何人在世界上,都有一個很重要的角色。

  曾經我們一位台商在大陸,他就也是做木器,做得是普通,但是呢,他將台灣父親祖父留下來的財產,他把它賣一賣,去大陸設一間廠,將近五甲地,看起來很風光,有一天呢,我在廣州相遇到,相遇到呢,呵!很高興,希望去給他看,我結果去給他看的結論,我說,哇!你就都白做的嘛!你怎麼做也做不出頭天,他問我說為什麼?我說你門開不對,開虎門啊!外大門開虎門,你很多東西出去,錢沒有進來,你裡面很多受傷的事情,他說:「是啊!都做不起來,想要頂讓給人家了。」我說你不用,你快點,門把它換改龍門就好了,你門把它改龍門過去,你自然你會漸漸安定。問我說:「這麼簡單嗎?」本來就是這麼簡單而已嘛!再來呢,你要超度你的工廠的地基主,我們一間工廠呢,都有很多的附近的孤魂遊靈等等,護法神將、好兄弟,地基主我們一定要超度,這是非常重要。

  我們今年,我們這個三月二十六,王禪老祖的聖誕千秋,我們要舉辦著水陸大法會,丙戌年我們來恭祝王禪老祖聖誕護國息災水陸大法會,在農曆三月十九到三月二十六,今天已經是四月初三,剩沒有幾天,我們在我們禪機山仙佛寺,我們國姓鄉的本寺,在這裡辦我們這個水陸會,有八十位法師,高僧戒德來給我們主持超度,我們所超度,目的是希望風調雨順國泰民安以外呢,家家戶戶能夠順遂。

  所以我們這回辦理水陸法會,附帶也超度的項目:

  第一、拔度祖先,往生極樂世界佛淨土。

  第二呢,超度個人親友,往生極樂世界佛淨土。

  再來,超度閤家人等,累劫冤親債主,全家人共同一個冤親債主。

  超度嬰靈,往生西方佛淨土,我們孩子把人家拿掉了,或者流產的,我們要給他超度。

  再來呢,超度工廠地基主,工廠地基主。

  再來就是,拔薦十方法界有緣諸靈,我們各地方,路頭、路尾、山邊、溪尾、溪頭、溪中等等,常常發生著車禍,各種災難的地方,我們把它超度來仙佛寺,我們會給他設大牌的蓮位,然後我們辦三桌菜桌,給他們供養,我們給他們普度,以後一定會較順遂。

  所以以上,我們這個水陸大法會,農曆三月十九就開始,若是你們要超度的人,歡迎提早報名,以免到時積成這樣,非常大家很忙,會疏忽掉,這樣就對大家不好意思了。

  所以各位十方善知識,你工廠會順遂的時候,我們工廠地基主一定要超度,我們若不超度,你若要會順遂,這有時候,我們沒辦法去料想的事情,一大堆啊!今天時間的關係,到這裡一個段落。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