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禪機山淨土之美(二)
授業主題 : 2682集_禪機山淨土之美(二)

播出日期 : 2006/4/15... 星期 6

授業內容 :

易經風水面面觀(2682)
禪機山淨土之美(二)

  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大家欣賞完,我們禪機山仙佛寺這片的淨土,我們仙佛寺的淨土與一般道場的淨土是不相同,我們的淨土的宗旨,是依據易經風水學的原理與真理,我們來建設這片的淨土。我們這片的淨土,由我們的禪機山仙佛寺庭園學院,我們的院長張倉明先生,張院長他的精心規劃設計,他在台中縣新社鄉千樺咖啡,他經營這個事業,他對庭園的設計規劃,非常非常有大智慧;所以仙佛寺這麼多年以來,我們經過我們張院長,他給我們無條件,給我們幫忙規劃,幫忙設計,幫忙施工,到今天很不簡單,才已經有一個小小的規模與境界。

  歡迎各位,我們就水陸法會也到了,禮拜日就到了,若是各位,你們有時間來給王禪老祖祝壽以外,我們可以來我們的仙佛寺,各個地方走一走,呼吸著清新的空氣啊!這也是我們一片心靈的淨土。我們藉由外在的淨土,來建設我們內在心靈的淨土,這是非常非常重要的人生課題。

  所以我這麼多年以來,我們時時來將仙佛寺這片的淨土,世間很難得有的把它建設,希望它成就為人間的淨土以外,也能夠成為各位來到這個地方,我們來欣賞和大自然合而為一,我們完全是不收門票,這麼多年來,我們讓大家自由來參觀,來這裡將心靈的煩惱,丟在這片的淨土以後,我們內在歡喜,無罣礙以後,我們就下山,再回去打拚呀!

  所以各位十方善知識,妙法處處,妙法在我們的生活身邊之中,我們若是有那個智慧的時候,時時就能夠找到一片的淨土啊!我們時間,也已經很逼近來了,我們王禪老祖聖誕千秋的日子也到了,我們等於明天就開始了,我們十九到二十六,總共有八天水陸法會,若是你們各位,要超度你們的祖先,讓我們的祖先,能夠聽經聞法的時候,盡快上來報名,若太晚,我們因為很多參與超度的,我們就會時間較緊迫,我們盡早來超度我們的祖先,有機會來這壇上聽經聞法,所以我們要超度祖先往生淨土,或者個人的朋友親友,能夠往生淨土,或者閤家人的冤親債主,這個嬰靈往生西方淨土,住家工廠地基主等等,我們歡迎,你們今天,也禮拜六休息了,我們能夠盡早來報名的時候,我們能夠讓我們的祖先,大家入壇來聽經聞法,建設心靈的極樂世界淨土,這是非常非常重要的啊!

  各位十方善知識,世間的妙法,千變萬化,世間的真理,在我們日常生活之中,尤其大孝之道,孝道,我們要超度我們的祖先,能夠往生淨土,能夠到西方極樂世界,這是我們每個人所希望的,我們祖先靈會安的時候,自然子子孫孫事業就會安,祖先靈會安的時候,我們的子子孫孫,大家一定會和諧,家家戶戶和諧,社會就和諧,社會和諧,天下就太平了啦!講起來是很簡單,但是要做是困難,但是困難是歸困難,我們做一天算一天,走一步算一步,我們若是不走,永永遠遠,我們也是會非常非常多的無奈啊!

  所以各位十方善知識,記得!我們來參加水陸大法會以外,我們來這裡將我們的歡喜,將我們的煩惱也好,歡喜也好,我們來與佛來印心啊!

  今天時間的關係,到這裡一個段落,祝福各位!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