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全民念佛日
授業主題 : 2697集_全民念佛日

播出日期 : 2006/4/30... 星期 日

授業內容 :

易經風水面面觀(2697)
全民念佛日

  各位十方善知識,大家早安!今天是我們「全民念佛」的好日子。
 
  昨天之前十天來,我藉著我們在仙佛寺共修的因緣,講解著「金剛經」,以適合著我們當今生活方式,來解釋這部「金剛經」,金剛經本來就是非常殊勝,我們有修行,我們才能夠了解金剛經的可貴,若是我們若還沒踏入修行的階段,我們也要了解著金剛經和我們的生活有什麼關係;所以啊!我們昨天以前播出「金剛經」。

  那麼今天呢,我們就要來舉行著「全民念佛」,「全民念佛」這幾年來,我們在電視中一直在弘揚,我們讓一些老人家,以前對佛、阿彌陀佛不了解,現在多了解很多、很多,這點我也覺得非常安慰。我也普願說我們這個時段能夠繼續,我們一直一直再播下去,我將我所知道的,所有一切修行的諸經,一直合而為一,講給大家了解,也希望各位,我們大家能夠來護持這個節目、這個時段。

  這個時段要花很多錢的,若是各位我們有緣的人,你們參加這個弘揚這個會,我們一個月一百元,來參加功德會,我們就為會員,我們功德會的會費,我們都用在這些公益事業,並不是說師父拿去哪裡,做自己的財產,因因果果我擔不起,我只有能夠將我所知道的,再活也沒有幾年了,我已經六十四歲了,還有什麼好計較,我只有認真念佛而已,認真來修行,將我所知道的,來講解給各位能夠了解。

  那麼今天全民念佛,我們就要找到我們先天的實性,先天實性,先天者是「心」,實性者「阿彌陀」,就是大慈大悲之心啊!叫做先天實性。每個人都有先天的實性,就是「阿彌陀」,我們若悟到的時候,我們念阿彌陀佛,我們心就是佛了,我們的心就是阿彌陀佛,大家都是阿彌陀佛的化身來到世間,所以普願天下間的人,無論天人法界眾等,能夠聽到阿彌陀佛一聲的時候,我們都能夠往生西方極樂世界淨土,這是我們這個法門,開這個法的重要性。

  那麼我們今天要來播出,我們共修的同修,他們對修行,讀了易經和修行合而為一,他們的心得,現在請大家來聽我們的同修弟子的心得。

劉錦雄師兄:
  各位師兄師姐,阿彌陀佛!我是易經大學第七屆的學員劉錦雄,今天有這個機會在這裡,發表著我一些念佛的心得,我當初,以前還沒進入這個法門之前,我的脾氣很壞,也很固執,也是屬於鐵齒組的一個,但是自從進來法門學易經後,我慢慢一直在改變,我的生活和我的脾氣,在一二個禮拜前,我剛好載我的一些支會的會員來高雄,我開車開到昭明那個地方,那個時候剛好,之前剛好有人發生車禍死亡,我們那師姐就在那裡一直在講,結果我回去,卻突然間我的左手卻一直酸痛,不知道什麼原因,有一天,我剛好在念佛的時候,我就手,照師父交代的指示說,手,邊念佛,手邊把它摸、邊把它摸,摸一摸,到隔天爬起,起床起來後卻,不知道怎麼樣卻好了。

  所以說這念佛的功德,應該是很殊勝,讀經也是很殊勝,因為我第二個女兒,前一陣子,剛好正失業的時候,我就跟她說,師父有交代,你念天德經,她就照我的話去念天德經,念完,過一段時間,她就去應徵,就很順利來錄取這樣,就很順利再去找到好的工作,很適合她。所以說這個功德,也是很殊勝,呼籲大家,大家來念,讀經和念佛,阿彌陀佛!

張家齊師兄:
  我敬愛的師父,各位師兄、師姐,阿彌陀佛!我是易經大學第七屆的學員,叫做張家齊,在這裡要向大家報告一個,我敬愛的師父,為什麼是叫做敬愛?在因緣和合之下,我在台南,學習到這個易經、易經,第一年學習的時候,來吃春酒,我們那桌去向師父敬酒,師父只對我說一句話:「你要學習三年喔!」我說:「好」!這句話,我這深深地體會到,深深地體會很久了,那時我身體不好,經過沒多久以後,我就去開刀,在病房,一天剛好瘦一公斤,十五天瘦十五公斤,開刀開下去以後,這個刀痕刀傷,恢復很快。

  所以說,師父說一句,叫我要學習三年,我說一句好而已,這樣這個劫就脫過了,在這裡要向大家報告的就是說,我們學習這個易經妙法的好處,向大家報告,希望大家能夠來,都來學習這個易經,阿彌陀佛!

  各位十方善知識!今天是四月三十,也是我們「全民念佛」,也是我們禪機山仙佛寺,每個月固定的共修,現在剛好正在講解著「金剛經」,以後每一個月,我們一定會播出十天,這個金剛經的內涵。那麼今天,在我們禪機山仙佛寺本山,千佛禪堂,我們在仙佛寺,我們來共修,由本人繼續來講解金剛經,我們全省,台北大安寺,宜蘭、宜蘭道場、高雄道場等等,我們也有直接用電視,直接從衛星,衛星來直接播出,我們歡迎各位鄉親,你們也可以去我們台中,不是,我們這個台北大安寺的道場,或者宜蘭、宜蘭道場,高雄、高雄道場,我們共同我們來共修,聽經聞法,帶著你們的祖先、你的守護神、冤親債主等等,能夠進入禪堂聽經聞法,這是無上殊勝的因緣與功德,也是叫做「百千萬劫難遭遇」啊!

  所以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修行的路徑,確實很長,但是,你能夠得到一個正法,正確的理念以後,我們就能夠減少著很多很多不必要的顛倒夢想的煩惱。各位十方善知識,妙法難聞,所以我們易經大學,我們各位同修弟子,進來法門來讀經來學經,了解中華文化的道統以外,我們也要念佛、念經,共同來,我們來開發,我們的先天的實性,開發先天實性,就是我們的阿彌陀,先天就是心,實性就阿彌陀,就是大慈大悲之心啊!叫做先天實性,大家都有大慈大悲之實性,大慈大悲之佛心,只是我們沒去注意而已,我們若有了解,我們有注意的時候,我們能夠了解了,現在我們繼續來聽我們,同修弟子的心得。

林滿足師姐:
  各位師兄師姐,阿彌陀佛!我是仙佛寺易經大學高雄第七班的學員,我叫做林滿足,念佛的心得,在我還沒跟師父結緣的時候,我就多多少少有在念佛,到跟師父結緣以後,我才感覺說,對我的家庭和我的先生改善很多,因為我先生,以前我若要出去,都很不自由,他會發脾氣,到我來讀師父易經以後,我用命卦去看他的、他的一生,我感覺說,我不用再怨嘆,可能是這樣互相相欠的,我一直念經,聽師父的話,一直念經回向給他,師父的,我們仙佛寺的每一項活動我都參加,漸漸、漸漸,我的家庭圓滿,我的孩子也很順遂,功課什麼也很順遂。所以我奉勸大家,多多念經,來改善自己,改善自己的家庭,阿彌陀佛!

王家駿師兄:
  阿彌陀佛!師父、各位師兄、師姐,電視機前的各位善信大德,阿彌陀佛!大家好!我們在這個,我是第,易經大學第七班、第七屆的學員王文駿,我今天來跟我們報告一個就是說,我在上課的時候,師父一再交代說,給我們提醒說,本宗門唯心宗,第一步就是說,它所它的宗旨,就是以念佛為體,以風水易經為用,師父在這個課程中,又有傳一個妙法,就是說你若要開車以前,在這個車發動以後,你可以在車上,這樣開始把它念,嘴念「南無阿彌陀佛」,念十二句,這樣感覺,出去開車就一路很平安,這樣順遂。

  那我在我平時都,差不多都騎摩托車,很少開車,我要去,我和我媽媽,和我媽媽有一些,她的那一些老菩薩這樣,都要去佛寺拜佛,都我開車載她,我開車載她的時候,我載我和我媽媽,和兩個老菩薩,就都七十幾歲了,車沿路開,在開車的時候,我也跟她講,時間若有空,我就這樣順便念佛,剛好開來到一個紅綠燈的時候,紅燈的時候我停下來,大家還在講話,咦!沒注意後面砰的一聲,車較舊還是怎麼樣,好像都沒有說有驚嚇到,頭這樣晃一下我也沒覺得,我後面那兩個,那個,她們那兩個,那兩個七十幾歲的老菩薩,她坐在後面,她說車是怎麼樣,後面被車撞到了。

  結果我出來看的時候,後面,我後面,有再二台車,就是我後面那台,後面、最後面第三台,我出去後面的第三台,那個開車的,他說他什麼油門、什麼煞車踩錯了,要煞車把它踩錯了,卻踩到油門就撞下去,結果下來我看,三台車的人都沒有受傷,只有車有受傷,結果我的車,是後面一個凹陷,後面車是差不多車燈,差不多這樣都變形這樣,結果我覺得這樣這是,我們念佛的這個功德,諸佛菩薩的慈悲的庇佑,這是我一點的,的這個心得感應,報告給大家知道,念佛的殊勝,阿彌陀佛!

  各位十方善知識!佛在我們的心中,我們的心中,本來就有佛了,佛就是智慧,所以我們每個人,都是佛來化身來轉世,可惜我們很多人不了解,糊塗的事一大片一大堆,做一些不可收拾的工作,到最後來,我們才哎哎喳喳,這種的人非常非常地多,老祖給我們開示,過去都過去了,現在開始重新開始,好好地念佛,我們有空念阿彌陀佛,做工作念阿彌陀佛,走路阿彌陀佛,我們若任何一個地方,有時間儘量念阿彌陀佛,我們多念佛,我們心靈就是,心和神能夠合而為一,我們就能夠離苦得樂,度一切苦厄,現在我們大家參加念佛。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