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墨爾本弘法(四)
授業主題 : 2746集_墨爾本弘法(四)

播出日期 : 2006/6/17... 星期 6

授業內容 :

易經風水面面觀(2746)
墨爾本弘法(四)

  卦一算起來,根本就不可能了,所以啊!這一個老闆問我說:「為什麼?」我說:「原來你在這裡,賓欺主,奴欺主,下犯上,所有的事業,全部都會於無形中,無意的各種的災難會來。」這位老闆才告訴我說:「師父啊!確實我這六年來,太不順了,弄成我現在本身的工廠,經濟都起問題。」問我怎麼辦?我說:「有什麼怎麼辦?看著辦嘛!你搬過去也來不及了啦!沒有用。」

  所以各位,我們要有智慧,不要因為成了自己,我沒有正確的認識,不了解人體的結構,不了解磁場的結構,我們將我們的家庭和我們的幸福,葬於自己無明之中,這個很嚴重的問題。

  曾經又有一位先生,他很慈悲,看到困難的人他就幫忙,但是他事業愈做愈不好,他就怪說:「哎呀!我怎麼是,做這麼大的好事,居然沒有得到神佛的保佑。」我說:「你錯了,神佛是神佛,神是法,神就是智慧的名稱,就是智慧的代表,比喻我們王禪老祖鬼谷仙師,祂是智慧之聖,智聖,那麼我們拜王禪老祖,我們啟發,開始要啟發我們的智慧,只有智慧才是聖者,智慧你要知一切法。」

  那這一位先生,「我拜了那麼多神,居然都沒有保佑。」「我告訴你,神有保佑,不是沒有保佑,只是你智慧不夠,你的風水有問題嘛!你工廠出去,一條路將近半公里,遠遠地沖過來。」他說:「老師!人家說那是我本命方耶!」我說:「本命歸本命,風水歸風水,命歸命啊!你把風水搞錯了,前面路沖下來,會沒有命耶!」過一下子,一直在摸,「你肝,毛病來了喔!」「是啊!我發覺最近,你看,眼色都不好。」「對啊!本來你就臉黃黃,肝有毛病嘛!我說你的工廠,路一沖下來,剛好在坐西向東,東邊沖過來,東為木為肝,沖下來,當然傷到你的肝嘛!」

  問我怎麼辦?我說:「改嘛!怎麼辦?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嘛!你把這個圍牆擋起來,路開到,那個門開到旁邊,氣就轉了嘛!」他又跟我說:「老師啊!我的命不是這樣。」「沒有命再來講,沒有命再來講啊!哎呀!我說你這個有夠,不說了,沒時間跟你講,有需要講的我還要講,我說你路沖過來,就不對嘛!」

  回去想一想,他自己就改掉了,改掉,過了差不多半年又來了,我說:「你沒有倒啊!」他說:「老師你跟我講了,我回去晚上,我跟觀音菩薩擲筊,觀音菩薩擲筊允三筊,所以我真的改過去了呢,改了以後穩下來了,員工傷害也沒有了,什麼都穩下來了,好神喔,謝謝!」我說:「你不要謝我,這是你本來就有的智慧,就有第八識田所藏的智慧,你只是沒有開發出來,沒有拿出來用,我只是提醒你,我們大家都有緣嘛,過去生非親即友嘛,你移了就好了。」

  所以風水,不是我們所講的那麼,什麼叫迷信不迷信,鬼谷仙師開示,你不懂風水的你才是迷信,你懂得風水就不是迷信。

  有一次一位先生,他聽我講說:「當你未大徹大悟以前,絕對不要批評他人的是非,當你大徹大悟以後,你更不會批評他人的是非。」這一句話他聽到了,過了幾天,就到仙佛寺來,跟我聊聊聊聊聊,「師父啊!對不起,我以前都在罵你。」「我又沒有聽到,你罵了,只有你自己疲勞而已嘛!我又沒有聽到。」我說:「你怎麼罵我?」「說我,啊!你講這個風水,怎麼樣,修行人,修道人,還不講修道,一直在講風水,講這個幹什麼嘛!」「對啊!這風水就修道啊!那我講這個錯了嗎?」「對啊!你錯了,所以我都會罵你,又想聽又想罵,每天早上六點起來,聽你講,講完了,就講一大堆,我就罵你,罵到最近,我家裡不平安,按照你講改一改都好了,我很感恩呢,我來向你懺悔。」「我沒有聽到就好,不要懺悔,你健康就好了。」

  所以又把我抱了很多本,這個風水的書,送給他親朋好友,我們這個不賣的,只有送,只要各位平安那就好了,所以我們今天帶了《陽宅風水面面觀》這一本書,有中文英文,英文我是不懂,我請我的弟子翻譯的,若是一些英文的文法方面,不怎麼對的話,請你們,就不要看後面的英文,你們就看前面的中文,如果中文,你們看了怎麼不順的話,你們就看英文,是這樣,可以左腳右腳,可以輪替的。

  但是我這個已經將所有風水的真理,都闡述在裡面,講得清清楚楚,各位這一本書,你們請回去了,送給你們跟你們做紀念,這一本書,你留著,你的孫子絕對能用得上,時代再怎麼變遷,絕對用得上,因為這一本書,是講人體的風水學。

  我們的頭,我們的頭就是屋後,我們的頭就屋後,我們的腳就是屋前,我們左手青龍,我們右手就是白虎,中間,房子正中央,就是心臟,就是勾陳,就是心臟,就是戊己。

  那麼這個呢,最基本的法則,我們頭,玄武,先天屬於乾,乾卦屬於天屬於金,那我們的住家的後面,住家後面我們絕對要安靜,你不要把它挖一個井,挖一個井會出了阿達的,會生了一些蒙古大夫,會生一些思想奇奇怪怪的,所以我們的屋後不要打井。

  屋後你若是有洗衣機,最好搬到龍邊去,你不要正中央,正中央呢,我們運稍微差了,三煞方到屋後正中央,如果是坐東,就是長男,長男頭腦會傷到,不然就傷到老爹,中風,高血壓,一定會傷到。

  後面有石磨,有機器喀啦砰。我告訴各位,中風的機會很多,這個後面,因為我們的後面,頭屬乾卦,三陽開泰屬於天,天不可犯,你一犯到天的時候,天理不容,所以陽氣,我們後面是陽氣,陽是一個光,這個光,若是你很多閃爍、閃爍,你頭昏眼花,神經病就來了,這一個。

  所以屋後,我們也不能有路沖。後面也不要說,兩棟房子的一半插進來,那人的頭腦,背後傷害很多,我們講師稍後會跟各位講。

  那我們的前面就朱雀,朱雀就坤卦,坤呢,六斷,坤呢,就吱吱喳喳,若是我們住家前面,有機器在動,工廠在動,或是屋前,前面有三個尖尖,或是一個尖尖的,都叫作火星,火來剋金,前面機器動,吱吱喳喳,是是非非一大堆,就是朱雀動,很簡單的。那等於說我們一個人,兩隻腳蹦蹦跳,跳了你還會,到處會一面跳,一面踩,一面動,那我們的吱吱喳喳的聲音就來了。

  所以我們屋前,怎麼樣做才對呢?我們書上都寫得很清楚,若是一個人的住家後面,有機器、有石磨、石磨,有各種各種的水池,嘩啦嘩啦的水池等等,一定是犯小偷、犯小人,那包括很多的佛寺,後面它就做個水池,能夠在後面欣賞,魚游來游去,別的地方你不用,放在正後面,連廟也犯小偷,各種各種的障礙也都來了,不是神不慈悲,佛不慈悲,記住,神、佛是法呀!風水歸風水呀!

  那前面朱雀,哩哩啦啦,路沖、電線杆、大的電線杆,電燈電線杆沒有問題,或是一個大鐵塔等等,毛病就多了。

  前三個月,我們一位弟子,聽我講,「如果風水,祖先風水,靈骨向著前面鐵塔的時候,頭會向後轉。」嘿!聽我講了二十幾年了,真的嗎?就過年前,因為家裡很不平安,前面造了一個大鐵塔,所以他把他挖起來的時候,結果頭是向後轉,祖先的頭是向後轉,向前面看,鐵塔嘛!他就自然就往後轉,你看,死人活骨頭,人死了骨頭是活的呢,你不信也沒有關係,但是事實歸事實,風水的奧秘。

  那前面如果有尖尖的,尖尖的,尖尖的那是屬於火星,火來剋金,火剋金,鼻血雙管流,鼻血兩邊流,還有官司不完,是非不完,一大堆,太多太多說不完了,我們書上都有寫得很清楚。

  再來,我們的左邊,就青龍,青龍方你不動,青龍應該有水,青龍沒有水,或是青龍陷下去了。那白虎,白虎屬於火,白虎你若是那麼高,白虎昂頭,會傷丁、會傷人,白虎昂頭會有官司,你的這個貨出去了,有去無回,一大堆,印證太多了,犯小人。

  曾經我們一位信徒,他門向出去了,後面,前面啦!右邊,剛好白虎方人家蓋了一棟,十幾樓的大樓,蓋了,開始他兒子被綁票,贖了一千多萬才放回來,經過沒有半年,換他又綁了,又贖了幾千萬又回來了,聽到別人講,他跑去問我,我說:「你白虎那麼高幹什麼?」「他蓋的啊!他沒有意思啊!他要害我啊!」「你一定有跟他結冤仇,不然他怎麼會蓋。」地別人的嘛!山不轉路轉嘛!路不轉人轉嘛!你為什麼,你學,你這個正法你不學,學那一些畫符啦!沒有用啦!

  他才講他兩次被恐嚇,被綁票,在那時候心靈所想的,說實在一言難盡,他問我怎麼辦?改嘛!我說:「你大門換地方嘛!」「哎唷!我現在沒有錢了呢。」「嘿!沒有關係,不要換沒有關係,再來一次三千萬的時候,你就有錢可以改了啦!」想一想,「好啦!我改啦!」「改不改你家的事情,你不要不情願啦!心不甘情不願,跟你講就要改啦!你不要讓人家造惡業啦!」

  回去了,我把門改到旁邊去,到現在相安無事,已經七、八年了,事業還可以,這為什麼?你不對了,會招惹一些人起邪念,會冤親債主、惡業全部都來。

  所以風水,不是人所想的那麼單純,也不是所想的那麼深、那麼困難,只要我們有心,來學來研究的話,我們就可以度一切苦厄。

  虎邊就要靜,龍邊要動嘛!那我們上課了會告訴各位,或是這個書你們帶回去了,好好保護著看一看,多看幾遍,這本書非常有用,不相信,一千年後,這一本書還是有用,不然到時候你們來看,一千年後,你們回來看,這一本書,有沒有變,這真理法則絕對不變,你們相信嗎?一千年後,你要吃一千多年,那要有功夫耶!但是證明法就是不變的,幾千年來都是這樣。

  那再來就勾陳正中宮,房子的正中央。這個剛才我在吃飯的時候,聽到我們弟子,告訴我說:「師父!他們在北京四合院的房子,原來不錯,因為房份多,在爭,後來把四合院中間,把它蓋個廁所,公共廁所,公共廁所一蓋了,分東離西,房房開始一直敗。」所以這個是中宮,中宮是戊己,戊己屬於土,有陰有陽變化不一,戊己中宮,就是我們的祖德,我們的祖靈,我們的祖先,我們的靈性,整個我們的精神,都在房子的正中央,你不去注意,中央還是永遠存在著那個,戊己都天煞,本來都天不是煞,那你如果住家的正中央,你把廁所放在正中央,或是機器在正中央,你已經犯到陰煞,天地之煞,都天之煞,任你再怎麼百般的巧辯,也沒有用,這個就是風水的奧秘,這個是一個地球磁場的真理。

  所以戊己都天之煞,我們絕對不能隨便犯,等於房子的正中宮,正中宮洗衣機,你不要常在那邊,你如果有洗衣機脫水機在中央,家裡的,我們的腸胃等等,心臟病,機率大得很,還有我們的電梯,你把它設在正中央,上下都動,那個也是犯上戊己中宮之煞,那個是靈性的病,你藥再怎麼吃也沒有效。

  曾經我們在台中,有一位醫師,他因為醫術很高明,所以很多病人都會找他,找他醫呢,藥到病除。所以他有一天,他就蓋了一個新的診所,因為過去在打拚的時候,比較有力氣,當一旦錢賺了,就比較保養身體,不能太爬,所以要用電梯,剛好電梯在正中宮,做下去了,蓋好了,落成了,病人來找的少了,而且呢,家裡的人每一人都拉肚子,都在拉肚子,這位醫師,他本身是胃腸科的權威,結果全家都拉肚子,沒有辦法了,連自己也在拉肚子,去到仙佛寺,我看他一個臉都泛青,「師父!你等我一下。」「做什麼?」「我要去廁所一下,等一下再回來。」話也還沒有講完,又要到廁所,我說:「你怎麼樣呢?」「不知道,房子蓋了以後,全家都胃腸不好耶!」「你不是胃腸科權威嗎?」「哎呀!你沒有聽人家說嗎?醫生醫自己醫不好嘛!」也是一個理由。

  我說:「理由正確,你的房子正中宮,電梯對不對?」「對啊!你怎麼知道?」「我不變的法則,風水不變的法則,正中宮電梯的時候,胃引起到心臟病。」他說:「對啊!我媽媽心臟病很嚴重耶!」我說:「你媽媽的胃不好嘛!腸子不好嘛!拉肚子拉多了,你心臟就有問題了嘛!」

  所以這位醫師,他說:「怎麼辦?」我說:「電梯停掉不用,門封起來就好了。」「那樣有效嗎?」「有。」「有時候開來用可以嗎?」「不可以。」「像我這個體力更不好了,電梯才比較方便啊!我怎麼走路,腳酸呢。」我說:「因為你電梯,你繼續用,所以你才沒有辦法走路,你把電梯封掉了,你就好了。」回去真的把電梯封掉了,過了一個多月,又到仙佛寺拜老祖,看了,「咦!有沒有再拉肚子?」「沒有了,回去封了,很快全家都不拉肚子了,很妙耶!」

  風水,叫戊己嘛!中宮嘛!中宮是勾陳,勾陳是兩條扁扁的,有蛇有的小龍,它是在一個,哇!上去了,那如果是,你房子裡面動的時候,你會地中的陰氣,陽氣,陰陽二氣隨時在那邊,因為陰陽二氣,中間是人,結果不是人,是物,是物體,物體動,你就會把天地二氣,它的陰陽就亂掉了,否則的話,任你有多大的能耐,還是無濟於事。

  因為這麼多年來,我早上在台灣電視台,無線電視,三家公家的無線電視,已經播出,二千七百一十七集了,到今天,二千七百一十七天,每天都在講風水,和佛法和道法和生活,全部合而為一,我預計要講到一萬天,一萬日耶!若是因緣夠的話,我一直會講,講到沒有氣講就算了嘛!因為我知道了很多,知道和大家息息相關的很多,我不能把它帶回去,我不能閉起來,我閉起來我會啞巴耶!

  所以我交代,我們世界華人班的同修們,在紐西蘭的世界華人養賢班的同修們,請你們都起來好不好,請你們都一一自我介紹,好不好。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