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澳洲墨爾本弘法(五)
授業主題 : 2747集_墨爾本弘法(五)

播出日期 : 2006/6/18... 星期 日

授業內容 :

易經風水面面觀(2747)
澳洲墨爾本弘法(五)

  是物體,物體動,你就會把天地二?,它的陰陽就亂掉了,亂掉了,住在家裡的人,全部是游離電,游離電波,游離電赫,你就影響整個人的胃腸嘛!很簡單這樣而已嘛!這位醫師啊!哎呀!老師啊!那以後,人家來給我看胃腸病,我會提醒他,房子正中央不要有電梯,也不要有洗衣機,也不要什麼,我說對啦!你是功德無量了,這個風水嘛!

  所以你風水你不對了,安家要安哪裡去啦!你要樂業樂到哪裡去啦!樂不了耶!人只有在健康的情況之下,才會快樂,人只有在平安的狀態之下,你心才能安,人只有在沒有失敗的狀況,和沒有恐怖的狀況之下,我們才能修如來的志業,否則的話,任你有多大的能耐,還是無濟於事。

  因為這麼多年來,我早上在台灣電視台,無線電視,三家公家的無線電視,已經播出,二千七百一十七集了,到今天二千七百一十七天,每天都在講風水,和佛法和道法和生活,全部合而為一,我預計要講到一萬天,一萬日耶!若是因緣夠的話,我一直會講,講到,沒有氣講就算了嘛!因為我知道了很多,知道和大家息息相關的很多,我不能把它帶回去,我不能閉起來,我閉起來我會啞巴耶!

  所以我交代,我們世界華人班的同修們,在紐西蘭的世界華人養賢班的同修們,請你們都起來好不好,請你們都一一自我介紹,好不好?全部都起來,墨爾本對,墨爾本的,對不起,太多的學員嘛!過來過來,我們希望將這個妙法,我交代他們,你們不能閉起來喔!你閉起來,下輩子你會啞巴喔!會當啞巴喔!該講不講,不該講亂講也不行喔!我們上來這裡,請各位一一上來介紹,自我介紹,好來,我們先從主任來介紹。

  謝謝大家,我是黃某某,我是第一屆的世界養賢班風水易經學養賢班,第一屆的,就是九四年的,我們在仙佛寺學了四個月,四個月,然後我們那一屆,總共有三十五位海外的華人,從全世界各地回去的,我只是其中的一位,那麼回來之後我們就結合我們其他的幾位師兄師姐們,去辦了我們墨爾本的易經大學分校,已經辦了大概十個月了,以後我們還會繼續開班,請大家留意一下,我們招生的時候,會登在報紙上,如果有興趣,來跟我們一起研究的,請大家多來報名,學了以後,大家都會覺得非常地殊勝,這個易經實在是非常妙,難怪我們幾千年來,都一直地流傳下來,所以有機會,請大家多多來練習,好,謝謝!

  我們師父很辛苦,從昨天下飛機到現在,兩天來都沒有停過,剛才又站了兩個多鐘頭,而且聲音都啞了,我們這邊,待會讓師父休息的時候,這邊有些表格,我們請那個同修發下去給各位,我們知道我們人,在每個人居家生活,有時候難免會遇到一些風水問題,我們這個名額有限,難得師父有這個機緣,從台灣來到墨爾本跟各位結這個善緣,如果各位居家風水上有一些問題疑問,或者那個命卦上 有疑問的話,我們可以填一下那個表,我們名額有限,機會難得,請各位踴躍填表發問,我們機會難得,謝謝大家!

  我叫劉某,我也是世界華人養賢班一期的學員,謝謝大家。

  我叫朱某某,也是第一屆的學員,大家好。

  我是陳某某,我也是第一屆的養賢班的,謝謝!

  大家好,我是第二屆養賢班,我是蘇某某,去禪機山跟師父,學法四個半月,我從六十二公斤去,胖了,七十公斤回來,每天都是吃素,在禪機山不能吃葷的,那師父很慈悲,我們在那邊,所有都是免費的,我學到非常非常多的法寶,所以今天師父能夠來是,你們能夠見到師父,是很大很大的福氣,他從下了飛機,昨天下了飛機,到現在都沒有休息,今天都一直在很多地方去看風水,我都一直想要他去我的家,但是我不敢講,我一直不敢跟師父講,因為我怕他太累了,今天走的地方真的是很多,我們學到很多,在風水方面的,真的是跟我們的生活息息相關,影響我們的一生很大很大,所以如果有因緣的話,希望你們能夠,到禪機山或者是在這裡,墨爾本分校來學習。師父! 我抱歉,我沒有領那個開班證明書,這一次學習結束的時候,所以我還沒有開始上課。「你要有這個願,我就開始要圓滿你。」麻煩你,謝謝!

  我是李某某,是第二屆的學員,我的中文講得不好,不過呢,如果你們有機會的,一定要到禪機山,我現在就用英文,表達我的感想,禪機山,是個非常漂亮的地方,每一天你可以看到,美麗宏偉的華山九十九峰,每天是非常忙碌的,你要在十點結束,但除了那些之外,你感覺得到這優美的環境,你可以感受到整個山的美,每天在學習,每天在成長,這是我們混元禪師的願景,他希望易經能流傳全世界,他希望每個人都能習得易經,用於生活中,南投的易經大學,是個能讓我們平靜的學習易經的地方,這個地方能提供我們一個有益於學習易經的環境,你可能需要,更久的時間學習,但是你還是有在學習它,而且對你獲益良多,我學得不久,我沒有學得很好,但是如果,你需要我任何幫忙,撥通電話給我,我隨時等待您的電話,謝謝!

  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今年呢,我們也繼續辦第三屆,第四屆、第五屆,我們都由洪主任,和我們的法師元昇法師,學務組長等共同來成就,若是要報名,你們可以向我們僑務組林秘書來報名,但是記住,工作要能放得下,煩惱要放得下。

  我們剛才這麼多的墨爾本的同修,我們首先也是先要感謝我們僑務組,他們的努力,然後配合我們墨爾本,我們經濟文化辦事處,還有我們僑務委員,吳委員長的共同成就,也是從鄭台長、黃會長某某先生,你們的牽引,我們才有這個緣,易經,風水,尤其我們在祈福,祈福也是離不開易,我們在祈禱一件事情,一定要把事情放在心裡面,心就是易,放在心,然後我們大公無私的禱告,一定會滿願。

  所以各位,我們在墨爾本這個地方或是各地,因為現在地球上的開發,工業的開發非常發達,將整個我們的臭氧層全部破壞了,所以我們整個的氣候,陰陽顛倒,很多很多,很多不該來的也來了,聽某某主任說,今年怎麼冬天提早來,在去年,我們在八月十日的時候,我們到絲路去朝聖,還沒去的時候,鬼谷仙師告訴我們,這一次去到絲路,絲路天氣會變化,會改變,會下大雨,而且會把路流壞。我說,心裡在想,而且我也告訴我們,所有的同修,一百九十八位,一團一百九十八位,是不小團喔!本來這一次要來墨爾本,要多一點,他們要來,我說擋著,不要來啦!來這裡,第一個給他們招待,會破費很多,不好意思。

  他說師父啊!我們自己吃飯啦!不行啦,他們自己會吃我知道啦,來了,我們的所有的鄉親,絕對不可能,而且時間很短,改天若是要來,我們這裡有很多的觀光景點,我們就請當地的,我們的主任,告訴我們還有什麼更多的景點的時候,我們下一次來,就不看風水,專門來觀光,那一下子,我們一百個二百位,都會來,因為墨爾本是天國,我不能跟所有的學生,我帶你們去天國啊!帶到天國,他們誤會怎麼樣,帶我們要死翹翹喔!不是,人間淨土啊!

  所以風水就是人間淨土的創造者,風水易經是人間淨土的莊嚴者,佛法是人間淨土,福慧增廣的妙法,這個等於說中華文化各種的智慧,都是我們創造淨土的不二法門,那我們今年還是繼續辦。我們也希望各位,轉告你們的親朋好友,四個月,我們不收費,但是一個條件,一個條件,你們回來了,你們能夠幫助別人的盡量幫助他人,不要說我回來,我就閉起來,閉起來這是罪過,你們學了,回來轉幫助他人,你們就是菩薩,當一個人在世間上,你能幫上一個人的時候,心裡多麼安慰。

  所以我們今天有這個機會,我們首先要感恩,我們的吳委員長,某某先生,還有黃某某鄭某某兩位大菩薩,給我們的這個因緣,否則的話,根本就沒有這個因緣,時間也是過得很快,我們現在在這裡,我們希望大家一起來,祈禱我們墨爾本,能夠風調雨順,我們請大家合掌,我念一遍,請各位跟著念一遍,我們大家一起來祈禱,風調雨順,我們請大家,站起來好不好,我念一句,你們念一句。

  恭唯:「陰陽日月最長生,可惜天理難分明,若有真聖鬼谷子,一出天下定太平,龍天護法保蒼生,化解干戈息戰爭,亦願人心相疼愛,同祈世界永和平,南無鬼谷仙師王禪老祖,南無鬼谷仙師王禪老祖,南無鬼谷仙師王禪老祖。」

  我們祈願,鬼谷仙師大慈大悲,賜福加持我們墨爾本,天瘟永息,風調雨順,所有有緣的,無論任何一個種族,十方善信大德,善菩薩們,皆都健康,事業順利,阿彌陀佛!

  各位十方善知識,剛才呢,之前五天,我們都來了解到,弘法利生,中華文化道統易經風水學,在地球上任何一個地方都用得到,無論是王侯將相、販夫走卒,都離不開風水的法則,所以我們這回我們弘法團,到澳洲墨爾本,在這裡開課,而且給我們的那些弟子,我們的分校的弟子,給他們皈依,辦宣誓,而且我們墨爾本的講師,主任黃某某女士,所有的我們世界華人養賢班的同修,回去以後都極力以法會友,以這個易經風水學的妙法,幫助在澳洲,很多、很多的朋友,和我們僑胞,得到大眾的支持,歡喜信受,可見二十一世紀,對人類最有貢獻的,就是將中華文化道統,易經風水學的妙法弘揚,那麼我們就有辦法,創造人間的淨土了啦!

  所以我們在世界各國,我們都一直在弘揚,我們在八月份,我們也是會到加拿大,溫哥華多倫多,去那裡弘這個妙法,十月份我們也會去美國紐約,再弘這個妙法,應著我們華僑的邀請,希望將我們這個妙法,能夠傳到世界各國,因為我們這個妙法在去年,我們傳到我們的,各國的時候,受到肯定和歡喜信受,而且奉行,最後是圓滿哪!

  除了我們在國外以外,我們在國內,我們也積極來弘法,所以我們在六月二十三,晚上七點,我們在屏東縣政府文化局中正藝術館,在屏東市和平路四百二十七號,我們來舉辦著風水學傳法大會,我們在外國的僑胞,那麼希望,我們能夠將這個妙法傳過去,那麼我們國內,很多不知道的,機會被它閃過去,我們就覺得很可惜。

  所以我們在六月二十三,在這裡再給各位提醒一下,六月二十三晚上七點,在屏東縣政府文化局中正藝術館,我們在那裡舉辦著風水學的傳法大會,我們目的就要將,很多妙法很多妙法傳給大家,家家戶戶學易經,做人處事會安心,家家戶戶學易經,家裡和諧圓滿一條心,這是非常非常重要的課程,和也是我們宗門的天命,所以在這裡邀請各位,若有時間者,六月二十三,我們來屏東來接法,而且我們將妙法,弘揚在地球上,共同來創造人間的淨土。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