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全民念佛
授業主題 : 2759集_全民念佛日

播出日期 : 2006/6/30... 星期 5

授業內容 :

易經風水面面觀(2759)
全民念佛

  各位十方善知識,大家早安!

  我們早上,又是全民念佛的日,我們全民念佛,將近有六年了,這六年以來,我們很多歐吉桑、歐巴桑,過去對念佛,沒有說非常有一點概念。因為我們開這個法門以後,我們很多歐吉桑、歐巴桑,開始會念佛,常常我們若在仙佛寺,很多歐吉桑、歐巴桑,回來這裡遊覽的時候,看到我非常高興,「阿彌陀佛啊!老師啊!阿彌陀佛啊!謝謝喔!我現在心安靜多了,快樂多了,家裡和諧多了,老伴較有話可以講了。」這就是念佛的功德了啦!

  所以我們今天,是全民念佛的日,等一下我們來聽我們很多同修,師兄師姐,他們來跟我們學這個易經以後,加上我們的念佛,我們等一下就聽,我們同修師兄師姐,給各位報告他們的心得。

  不過各位十方善知識,念佛的功德,後來是自己得去而已,別人沒有給我們得去,但是別人能夠分享著我們的歡喜心,分享著我們的法喜,這點是非常明確,而且明顯的,我們的人生的路途,所以我們也希望,大家有機會,我們來參加念佛,現在我們來聽同修的心得。

蔡翼進同修報告:
  我所敬愛的師尊,以及電視前的聽眾,以及我們的師兄師姐,大家好,阿彌陀佛!我要來講,我跟師父的結緣,是怎麼來的。

  在好幾年前,我在看電視的時候,在轉台的當中,無意中,看到師父的這個節目,看節目的時候,看師父所講的是什麼節目,看它又是講這個,風水面面經,我經過注意把它收看,結果所講的,裡面內容是跟我們一般,生活上有相當的關係,這個行住坐臥,所以我在經過,每天若那時間到,我都把電視機打開,就繼續看,師父所講的這個節目。經過差不多半年的時間,的觀察的看,師父所講的這個風水面面經這個節目,很好,所以我每日不停地,都時間到,我就把它轉起來看。

  有一天,剛好我們的師父說要,開這個高雄先修班,說我們每一個,有什麼緣的這個信徒,能夠跟他結緣,有需要的時候,向高雄先修班的謝師姐來報名,我聽到以後,我都沒有考慮,馬上就打電話,跟謝師姐來報名呢,在報名以後,師父通知何時要入學,我就來到這個高雄這個,高雄英雄館,就去那裡報名,報名結果,我就開始跟師父來學這個,這個易經的項目,經過師父來指導這個,指名著這個黃老師,來給我們指導,但是我對這個,易經的這個的項目,我是都不懂,經過黃老師的不斷地指導,一直在不煩其那個,所以我今天來學這個,學這個易經,是感謝師父,不斷給我們教育,讓我有這個機會來學,謝謝!阿彌陀佛!

高麗善同修報告:
  我敬愛的師父,師兄師姐,大家阿彌陀佛!

  我是第七屆的易經學員高麗善,有夠高興的來讀到這個易經大學,在八十五年的時候,我在第四台就看到師父在講風水學,無意中看到,看到,看到他在講,我們的那個庭院篇,我就開始每日每日就,注意那個時段一直看,到有一次我們師父,有在台視在講的時候,就一直盼望說,我們台南若能夠來開班,不知道多好,望啊望,等啊等,剛好在這九十年九月的時候,剛好開始開課,我就開始,以歡喜的心情,去學我們的易經大學。

  我要去的時候,有遇到困難就是說,我不知道要怎麼去,就要坐火車去到台南,再麻煩我們許師兄載我,剛好去上課,上差不多二日的時候,真的有夠高興的,剛好遇到我們張師兄,他一直度我,度到這樣,至今差不多三年了,有夠高興的。

  我現在來講我念佛的,分享我念佛的,有一次我媽媽,我婆婆她洗腎開刀,那一種麻醉劑,把她注得太過重,醫生出來跟我們講說,叫我們要有心理準備,因為救不醒,我就開始在外面,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佛,差不多,經過差不多十五分,醫生又出來跟我們講說,你媽媽開始漸漸醒起來了,我有夠高興的,有夠高興的就對,所以說念佛,我們這句阿彌陀佛,實在有夠好用,有夠殊勝的。

  又有一次我們,當我有困難的時候,心很煩的時候,脾氣要爆發的時候,我就開始,眼睛看我們的心,一直念阿彌陀佛,念五聲十聲,自然心就開悟起來,所以說大家真的,六句,六句南無阿彌陀佛,真的有夠殊勝的,所以希望,電視機面前的觀眾朋友,真的念佛的功德,真的有夠殊勝的,很不可思議的,在這裡跟大家分享,阿彌陀佛!

李文泉同修報告:
  我敬愛的師父,我們各位師兄,各位師姐,各位善信大德,大家阿彌陀佛!

  我是第七屆的先修班的學員,我名字叫作李文泉,和師父的結緣的過程中,就是,就是看電視,早期師父在這個,第四台的中間在,弘揚這個易經風水,以前我對這個易經風水,是都一竅不通,不懂,但是有一點興趣啦!因為以前,我們以前的祖厝,就有這個,祖厝的風水的屋地,有一塊風水地很好這樣,我父親以前他就跟我說,我們有一個親戚他跟我說,你們房子要蓋起來,蓋在那塊地,你們這些子孫會出頭天,這樣啦!我父親他們兄弟大家都,結果不合,沒有那個福報,所以都沒有蓋上去那個風水地。

  所以我以前就到現在也都耿耿於懷,就是說平時都,可能都沒有種福田,沒有種福田,就是沒有這個好的因緣,我跟隨,現在在我們學習這個,跟隨師父,學習這個易經的中間,讓我漸漸了解說,我們平時就要種這個福田,才有這個福緣,有這個福緣,才有這個福報,所以在這個中間,我就漸漸走到這條路來,感覺說,愈走,對我們這個人生的路途,愈較順遂,在這裡感謝我們的師父,感謝我們的師兄師姐的,指示指教,感謝老祖,阿彌陀佛!

林松年同修報告:
  師父吉祥,各位師兄師姐,各位善信大德,阿彌陀佛!我自從跟師父,來結這個法門的緣分的時候,我在這裡是,給各位簡單報告二個小小的實例,這都是我身邊,一個表姐,跟我一個姨丈,我這個表姐,她左手的中指,有長一顆肉,那顆我是不知道什麼東西,長庚的醫生跟她說,一定要開刀切除,在今年法會的時候,我這個表姐,上去山上的時候,因緣具足,跟師父有會面的時候,她有跟師父提出這個問題,師父說,你就常常回去念阿彌陀佛,那些的癌細胞,幫它順便做皈依,很神奇也很奇妙,那個地方,居然不用開刀好了,這什麼情形,我也是不知道,確實我是希望說,把這個實情跟大家報告,就是說她這個,像把這些細胞做皈依,真的像師父所講的,有時候,我們身上有些病痛的時候,你可以順便幫他念佛,順便幫他做皈依。

  第二就是說我這個姨丈,他這個食道癌要去開刀,這個在開刀後,他進去加護病房的時候,病情都不是很穩定,這個時候我是想到,師父跟我們說的這個,祈福妙法這個香案,我也介紹給他用,我有幫他們去用,他們不了解,禮拜天幫他們去用的時候,禮拜三的時候,醫生就跟他說,說他下個禮拜一,就可以出加護病房,我也覺得這也是,他打電話跟我講的時候,是覺得說,這是一個很靈感的東西,確實我也是不知道,是要怎麼解釋,我是把我身旁這兩個實例,向大家報告,多謝,阿彌陀佛!

張秀美同修報告:
  感恩師父,我們各位同修,阿彌陀佛!我是第七屆學員張秀美,今天有這個緣分,在這裡先跟師父說一句,老祖的幫忙,師父的教育,我才有今天的成就。

  九年前,就是認識我們師父,我的陽宅一直很不好,我的事業一直,很不完整的,遇到師父,用我們這個法門,改善後,讓我有一個很好的家庭,不過又沒有,缺一個行功立德,又再下坡,下坡到第三次的敗,再接到師父給我改一個,很理想的一個陽宅風水的,的一個門改好,讓我這樣步步高升,在這裡也表達我的心意,跟師父感恩,也希望我們誦經,也是很好的殊勝,我們的風水學,也是很好的殊勝,在這裡跟各位同修,阿彌陀佛,謝謝!

  各位十方善知識,人生的路途漫長,但是漫長的這中間,要怎麼過,當然我們要打拼,賺錢,做工作,一家庭維持歡喜幸福快樂,這是非常非常重要的人生。但是要怎麼來維持著,一家庭的和諧呢?念佛、念佛,念佛的功德是無上的功德啊!

  所以我們今天,全民念佛,我們在台北林口大體育館,我們在元旦,祭祖大典的時候,帶動六萬多人,我們共同來念佛,來回向給我們一萬五千六百十五姓的列祖列宗諸眷靈,所以這個功德,也非常非常地殊勝啊!

  那麼今天,現在我們要來全民念佛,我們希望各位,歐吉桑、歐巴桑,我們電視前的朋友,我們手合掌,我們大家共同參與念佛!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