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全民念佛
授業主題 : 2820集_全民念佛

播出日期 : 2006/8/30... 星期 3

授業內容 :

易經風水面面觀(2820)
全民念佛

 各位十方善知識,大家早安!

  今天是中華民國九十五年八月三十,也是我們這個節目,這個時段,全民念佛的好日子,我們中華民國,我們的國歌,最後的前二段,「一心一德」,一心一德就是理念一致啊!理念一致。

  那麼我們社會,若理念一致,我們的國家,一定會很和諧。若是我們的,每個人的人生,來到世間,短短幾十年中間,我們的理念一致,就是說有一天,我們要離開世間之後,我們能夠回去西方極樂世界,我們的佛淨土,但是你要回去這個佛淨土,你一定要依法修行,念佛修行,理念一致,若是若沒有理念一致的時候,你要成就是很困難,我們要念佛的人,理念若沒有,你要怎麼念起。

  曾經我們一位菩薩,他說:「老師啊!我都還沒有要死,你怎麼叫我念阿彌陀佛?」我說:「你現在不念阿彌陀佛,有一天,我們一口氣還存在,最後一口氣,那就在無奈,眼睜睜,淚眼潸潸,與妻兒、孫子,依依不捨的時候,你那個時候就無奈了啦!」他說:「有可能嗎?」「不然遇到再看看。」經過再半年,遇到了,那時開始認真念佛,那麼今天我們來聽大家,同修弟子念佛的心得。

林炎煌\師兄報告:
  各位師兄,各位師姐,阿彌陀佛!本人姓林,叫作林炎煌,以前我在台視有看到,我們師父在講那個「風水真經」,我一段時間都差不多八十九年、九十年,那時有在看,師父在講解「風水真經」,那我都看一段時間,那段時間在看,有時候我們若平時,假使若說有在想工作,想一想覺得很鬱悶這樣,聽到師父在講,心頭都會覺得很開朗這樣,我覺得說,學這個法覺得是不錯,有聽師父在講一段時間,他在電視在講,都有陸陸續續在我們,我們各地有在招生,那時我在台北,我對這個也很有興趣,後來到九十年七月這裡,師父剛好在高雄這裡開第一班,在高雄英雄館那個,經過黃老師,師父講這個風水真經,對這個,我對這個也稍微有多多少少有了解,但是不是說很深入,這也對我們本身,也有家庭運用到。

  譬如我在我們家,這個風水,也有一些不懂的地方,之前也都不知道,像譬如說這個,我們的洗衣機,我們都放著,有時候不知道,我們放在虎邊那邊,經過師父和老師講的那個,我都把它排到龍邊這裡過來,這對我們本身我們自己,這個厝場,也都有一些改善,朋友假使若說有這個問題,我們也是都會給人幫忙,這是說解決平時有一些,這個風水方面的這個,這個算說一個這個改善他的毛病方面。

  我對這個法門,是覺得我有在學,覺得,學這個覺得,心裡覺得像很開朗,心裡這對我們本身自己,對自己的事業,那個工作上,覺得有學和沒有學,都有那個差別,我們若假使若在學,學過以後,我們在看這個工作,都有較深入,和你在學,想法較不同,這對我們的工作上,都有稍微有幫助,工作上在做,也有較順利,對我們的家庭,比較也較順遂這樣,所以我覺得,我學這個法門,覺得這個很寶貴的地方,這樣,阿彌陀佛!

孫李靜\師姐報告:
  師兄師姐,阿彌陀佛!我有三項的印證,我有在某某寺,請一個那個釋迦牟尼佛的,的那個裝飾,不知道,不知道去讓祂掉下去,整個手斷掉,有夠久的,有夠久的,現在我不知道,不知說祂的手斷掉,把祂撿起來,撿起來把祂放著,祂那個,我就手把祂黏著,我想說奇怪,祂的右手,祂的右手斷掉,我的右手也會酸呢,把祂黏著,咦!奇怪喔!還慢慢地好呢,慢慢地好呢,覺得有那個印證。

  再第二樣,第二樣再,我都常在念阿彌陀佛,我孫子說,阿嬤,你念那個阿彌陀佛,要做什麼?我說以後往生,往生西方極樂世界,要去阿彌陀佛那裡啊!他說喔!這樣,這樣我也要念,我也要去呢,阿嬤你若有念珠,給我好不好?我說好啊!他就選一條,就回去台北託他媽媽,有一天,大地震的時候,九二一,他就跟他媽媽拿,拿說,跟她拿手珠,說阿嬤給我的那條呢,她說,她就拿給他,之後他就自己打坐,自己打坐,自己在那裡念阿彌陀佛,喔!覺得很感動。

  還有第三樣,第三樣這個,師父這個金剛砂很好用,我妹妹那個女兒,若每次下午過後,就都會難過,現在她就,我那外甥女就說,大姨,她怎麼樣怎麼樣,我說這樣快一點,你請那個金剛砂,用那個生水,再加那個熱水,泡一泡下去喝三口,擦,前面梳三下,後面梳三下,那吃一吃還有感覺呢,很感應的呢,她說大姨,呵!你有夠厲害,我說不是我厲害,這王禪老祖、師父,很厲害,那個你能夠來做參考,阿彌陀佛!

  各位十方善知識,理念一致,就是修心養性,找到我們要回去的路,西方極樂世界,阿彌陀佛的地方,這是我們每個人,要回去的路,但是我們若理念不一致,不了解我們回去的路,在西方極樂世界的時候,那麼我們要斷最後一口氣的時候,驚驚惶惶。

  所以我們在全省到處開課,我們來開班,我們來將念佛的功德,讓我們所有的同修弟子,大家都了解到念佛,對我們每個人心靈的重要,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當我們念一句南無阿彌陀佛,我們的理念一致,我們的自己,我們的祖先,我們的冤親債主,我們的護法神,理念一致,都在西方極樂世界,所以有冤有債,消災解厄,有福有這個好的因緣,我們能夠成就,能夠滿我們的因緣,和滿我們的成就。

  所以我們今天是全民念佛的日,那麼我們等一下,繼續再來聽我們一位,八十三歲的老弟子,他是一位企業家,這些子女也很有成就,子女也是虔誠的基督教徒,但是我們老弟子,他對念佛的功德,是非常非常有心得。

  所以各位,我們不分王侯將相,販夫走卒,只要理念一致,我們有一天,我們氣斷掉的時候,我們一定有辦法,回去我們西方極樂世界,阿彌陀佛的淨土了,所以今天,我們這個全民念佛之前,我們由我們的同修弟子,唯心宗的弟子,將他們修行的心得,一一報告讓大家作為參考。

劉進安\師兄報告:
  在收音機面前的各位十方善知識,大家平安!我就是,自我介紹,我是劉進安,今年是八十多多歲了,我今天有幾點的事實的事,要來報告給我們各位,十方法界知道,我今天,我們的這個禪機山仙佛寺,王禪老祖鬼谷仙師,和我們的混元禪師,中國人間功德會,讓我有這個機會,來跟各位見面,非常地感恩,我來讀這個易經,已經也有好幾年了,所以我所有經驗過,我印證過,我今天來把它報告,讓大家能夠了解,這個是易經的殊勝,和我們的這個正統的這個,王禪老祖鬼谷仙師,所留下來這些法則,非常地殊勝,用嘴講的也很不清楚,總是我來了解,我有那個印證,我講給各位,報告給各位了解。

  因為今年三月到四月的大約,四月的時候,我們這個高雄縣大社鄉,有一個姓劉的婦人,她們就去竹園去割竹筍,之前二三日,我感覺到說,她這樣怪怪的,結果再近一個禮拜後,早上一早差不多四點多,去割竹筍,割到那裡去說,喔!這裡怎麼這個臭,一頭抬起來,一看,一個人躺在那裡,那個女人嚇一跳,這樣用爬的出來,結果回去到家裡,也不會講話,人恍恍惚惚,也不能做什麼,去給醫生看,看也沒辦法,她的妹妹,在我那裡公司在,在我那裡上班,在講給我聽,我趕緊用著我們這個,我們這個禪機山仙佛寺,這個王禪老祖的這個法則,我就這樣教她說,她拿回去,照我這樣做,我所有身戴這個玉佩,我趕緊拿下給她,所以她回去我教她說,南邊,朝東方,用這個我們的水桶,用陰陽水,把它用一個茉草,茅草根,刺仔心,下去請王禪老祖鬼谷仙師,駕臨來給她作主,她現在就是這樣,去看到這個人的去世,自殺在那裡,嚇一跳,現在人在恍恍惚惚,請求王禪老祖鬼谷仙師,來幫我醫治好,這樣我教她說,趕緊平安符把它燒下去,和這個金剛砂把它放下去,現在老祖就請來了,我叫她說,水捧起來額頭拍一拍,把它喝一口也沒關係啊!才叫她說,就端進去家裡面,去洗澡洗一洗,連續洗三天,頭一天洗下去而已,兩個鐘頭後,這個人已經,人清醒了,到三天洗完,人整個全安了。

  所以我們這個,王禪老祖鬼谷仙師和混元禪師所留下來的這些法則,是非常地殊勝,這易經就是保護自己,不去傷害他人,尤其是呢,再以後幫忙他人哪,所以這個我來感覺到說,我現在活到八十幾歲,來讀這個,我非常地歡喜,和非常地光榮,今天來這裡和各位,十方善知識見面,阿彌陀佛,祝你們平安,謝謝!

  各位十方善知識,鬼谷仙師《王禪老祖玄妙真經》給我們開示,道者陰陽啊!所以道包涵著世間,一切一切一切的萬法,那麼站在佛家來講,或者我們人生,最後一個階段也好,或者每一個念頭也好,我們有天堂和地府,這個太極,這張太極圖,一陽一陰,陽者為善道,為天堂,為極樂世界淨土,那麼陰者就是地獄,我們惡業多的時候,造惡造業,我們這些多的時候,我們會下地獄,所以這個太極,也在給我們啟示,給我們開示,我們要往向陽,多行善道多念佛,那麼各位,我們多念佛,一定會往生西方淨土,現在請大家共同來念,阿彌陀佛!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