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紐西蘭弘法(二)
授業主題 : 2824集_紐西蘭弘法(二)

播出日期 : 2006/9/3... 星期 日

授業內容 :

易經風水面面觀(2824)
紐西蘭弘法(二)

  那時候有一個因緣,我在靜坐在打坐的時候,那時候呢,從空中很遠很遠,傳來很強烈一個聲音,祂說地球上不能毀滅,若是有兩個國家,在核子武器,戰爭武器,太過於強盛的國家的時候,地球會毀滅,那時候我靜靜地,由耳根很遠就傳過來了,那我說怎麼辦?那只有求上帝,時時求上帝,求天帝,求天公,求諸佛菩薩,慈悲啦!由老天爺來安排,那麼有兩個,二虎相爭,必有其他人的傷害,那時候傳來,遠遠傳來了,又再來一個聲音,在三年之後,地球上的兩個很強勢的,很強勢的國家,就會有一邊,會那個垮下台,會分解。

  那時候我對所有的,我的弟子們,告訴他們說:「再過兩三年,地球上為了,上帝為了保護這一塊,全世界的淨土,武器最強,最強的兩個國家呢,一個會分解掉了。」講歸講啦!等到七十五年的時候,突然間什麼宣布,蘇俄瓦解了,哦!奇怪了,喔!那時候呢,我在台中的時候,在佛堂跪著,向著天感恩上天,感恩上帝,感恩佛,感恩天帝,玉皇大帝慈悲,讓世界上的這一些浩劫,漸漸地舒緩。

  所以我們在世間上,都處在無奈的,若是能夠像紐西蘭,這樣的一塊淨土,能夠發展到,整個世界各地的話,我相信我們世界是和平,無論我們在幾百年後,我們也還要再來出生,或幾千年後,再來出生的時候,這個天下一定會和諧的。

  那麼各位要怎麼樣知道,未來一千年後的,地球是怎麼樣呢?研究易經,從易經可以了解,易經是先知者,易經也是先覺者,易經也是告訴我們,未來的人生是怎麼樣,我們在一年後的今天,天氣好不好呢,我們可以由易經來了解,一年後的今天,甚至說一百年後的今天,天氣怎麼樣,可以算出來,若是不相信,一百年後你們再來看,這是中國文化的精粹,易經之殊勝啊!

  所以本人自從,民國七十一年差一點病死,承蒙台灣祖師爺的救度,觀世音菩薩的加持牽引,諸佛菩薩,鬼谷仙師王禪老祖,慈悲的牽引加持,病好了,到今天整整二十四年,在二十四年之間,我都一直在弘揚著,中華文化道統,就易經風水的法門,易經和風水過去我們不懂,都把它看為是迷信,事實上易經是非常科學的,風水也是非常科學的。

  這兩天到我們鄉親的家,看了幾家,我發覺我們鄉親的家,全局都是很好,只有小小小部分,必須要修正而已,這個等一下,會跟各位來談談,如何來修正,所以我們這個法門,這麼多年來,我一直在印證,一直印證、一直印證,印證的結果,發覺易經和風水學,是二十一世紀和未來,人類最偉大的貢獻者,就是易經和風水,對人類最有利益的是,易經和風水,讓世界能夠和平,能夠和諧的也是易經風水,所以易經風水的法則,講起來很廣泛。

  那我在前兩年,遵照鬼谷仙師慈悲開示,若是需要,若是要能夠,世間能和諧的話,儘量邀請世界各國的華人,同胞鄉親回到台灣,禪機山仙佛寺,維持為期四個月的易經風水學的傳法的,講座和傳授,結果在前年九月六日,和去年的也是九月六日,總共我們邀請了,將近八十位,我們的華人鄉親到仙佛寺,完全免費,完全義務地將風水,易經風水學傳給各位,能夠回到各地,將好的妙法傳給各位鄉親,而且能夠服務各位鄉親。

  所以在去年九月六號,我們沈某某女士,承蒙她的先生簡先生,他的特別布施出來四個月,到台灣接這個法,她是單槍匹馬到仙佛寺去,她不像當時唐朝唐玄奘,那個西遊記裡面,又有三藏法師,還有孫悟空,沙悟僧,還有豬八戒,那時候要四個,才能出去取經,結果這一次呢,我們沈某某女士,也是沈老師啦,單槍匹馬到台灣,去將這個法接回來,那麼接回來了,沈老師她就說師父啊!最好能夠在這裡,舉辦一個弘法,若是因緣成熟了,大家鄉親要了解,要研究易經的話,可以,她可以教,基於這樣,我就很高興的。

  好了,我就在前幾天,本來要先來這裡,結果飛機到雪梨,那個飛機飛不到這裡,又要一站飛到墨爾本,墨爾本再轉這裡,墨爾本在那邊待了三天,墨爾本我們也結了,很多的鄉親的緣,那我們昨天十七號,再轉到這裡來,我們希望,易經和風水的法則,它是對人類最有貢獻的,無論王侯將相販夫走卒,都是非常有益處的。

  在好多好多年以前,碰過一位先生,他對易經研究得非常地好,有一天他到仙佛寺去了,他和他的朋友,來請教鬼谷仙師,請示他想要當,台灣某一個師範大學,師範學院這個校長,好不好?有沒有機會?那他也沒有講他的身分,那我就用易經推了,風天小畜,他念出一個,咦!風天小畜,哎唷!心裡愣了,你懂得易經,但是那一剎那,我說這一位先生啊!林,姓林,李,李先生,滿天星星亮晶晶,沒有一個我的星,這一位他屬於教務長,風水小畜應該有啊!沒有就沒有,不相信你看看,大家跟你講得那麼好,事實上機會都沒有,風天小畜,風在天上在吹,從來不穩定,小小的積蓄,你的功德德行還不夠啊,因緣還不具足,所以你這個機會沒有了。

  他就不相信,因為明天,就要所有全體老師,怎麼投票,昨天,大家開始講,哎呀!李教授,這個李教務長,你沒有問題,我們投給你,結果第二天投出來是什麼,還不到三分之一,那第三天早上一大早,又去找我,說:「老師啊!師父啊!古聖先賢騙我。」我說誰騙你,照風天小畜,這個也是已經有了,為什麼都沒有了,我不是跟你講沒有嗎?我說我講的易,我教的易,我傳的易,是用易,實實在在地用易,用易來治心,用易來治國,用易來治我們的事業,用易來治我們的身體,用易來治我們的家庭。

  那這一位教授,「老師!那樣我知道了,我還要再努力,希望你這個易經,能夠更為廣泛地弘揚。」我說當然我會,因為這是,這個是老祖宗留下來的,也是所有中華民族,中華兒女本來就有的這個財產,只是覆蓋著,沒有把它打開而已,所以我積極積極地,到各處來弘揚,易經和風水的法則。

  那剛才,我們洪教授洪主任,他講了,台灣的某一個航空公司,以前就每幾年,就有一次大災難,一次災難就不得了,那董事長他要我去,幫他看這個問題在哪裡,結果我進去看了,一、二、三、四,生、老、病、死,四個門就生老病死,我這樣的,你這個門不對了啦!而且開的門位置也不對,開的原來的門,對面高樓壓下來,泰山壓頂,永無翻身之處,泰山壓頂,我說你門開到那邊嘛!開到向右一點,那邊的光線等等都很好,而且把四個門封掉,只剩兩個,生要老,公司、工廠、住家,門,最多前門一個,後門一個,一個生一個老,人有生必須要有老,如果有沒有老就不行了,一天都在生病,病了很快就夭折,所以前一個門後一個門,那就好了嘛!

  我跟他說你改一下,改改改改,因為這個風水法則,也是易經的法則,也是大自然的法則,也是眼觀的法則,鼻子的法則,耳根的法則,那麼你四個門,平常你耳壓,你們雖然是地勤,不是空勤,你們常常耳壓,大家出問題,說對啊!常常就像坐飛機,耳壓壓得很緊,奇怪,不知道什麼原因?我說就是門開錯了嘛!空氣的氣壓嘛,所以這個也是易經的法則。

  我說改啦!他改了以後,原來每年都在虧本,第一年下半年,改了以後,下半年就又尾牙了,以前都沒有做尾牙,那一年就做尾牙,就有多少的紅利了,就賺了多少,第二年又賺得更多,第三年賺得更多,今年賺得更多,所以以後我就敢坐這一家航空公司的了,不然我都不敢坐啊!這個也是風水的法則。

  尤其我們一個人的事業,在工廠公司,在去年也是年中的時候,在大陸某一個地方,我們有一位台灣人,去經營的企業,三年虧了一百七十幾億,不得了耶,哪有那麼多錢可以虧,他所有的賺錢的公司,全部擠進去了,賠進去,那我去看了,哇!你開北門,風煞大,南門藏風聚氣,你怎麼不走,怎麼開北門,他跟我說,請先生來看,說我的命要開北門,我說你有命開到沒有命,你要趕快把北門封掉,從南門,我們門的位置,一定要藏風聚氣,不要風煞大的地方。

  所以我回去了,他第二天、第三天,他就把那邊門封起來了,到今年過年初一,初二了,初二總經理到仙佛寺來了,來拜佛,他說老師啊!師父啊!我們公司去年開始以後,就沒有再虧下去了,開始有一直成長起來了,這不得了的事情,所以風水對社會太重要了,尤其社會,風水對家庭太重要了,若是一個人的,家庭事業不順,家庭不平安,他一定造成孩子的,失去照顧,事業的不如意,種種種種,社會問題就來了,社會問題就來了,就喜歡打仗,就喜歡打架,天下哪有可能太平,是不可能的事情。

  所以風水學的妙法,在我們這個法門,把它當為我們傳道傳法,和各位續緣的最殊勝的,一個法門,那我這一次,帶易經風水面面觀,我們沈某某老師,她好多個月以前,就告訴要辦這一場法會,那麼我就寄書,寄了兩個多月,還沒收到,這個還,兩個多月沒有收到,在前幾天在墨爾本,就向墨爾本,我們的同修那邊,先趕快借五十本來,若是各位,你們還沒收到的,我希望我們這個法會,圓滿以後,歡迎你們,到我們沈老師家去請,有送了就請你們,就先跟你們結緣,裡面都在講風水學的妙法,無論王侯將相販夫走卒,都離不開風水的奧秘,離不開風水它的感應。

  所以我在八年前,八年前,民國七十六年,七十七,七十七年的二月二日,開始就講解,不是,八十七,八十七年的二月二日,就開始弘揚,易經風水面面觀,在台視,到今天已經,兩千七百一十七,一十七集了,兩千七百一十七天,這一段時間,都一直在跟各位探討,居家環境的關係,所以這一本,易經風水面面觀,當時因為我在去年,有到美國洛杉磯,到紐約一些華人,一些外國人朋友,他們需要了解英文,所以以台灣英文的方式,我們一些同修有讀英文,用英文把它翻過來,若是一些翻譯的過程,翻譯的文法方式,不盡人意的時候,你們就看前面的中文原文,中文原文看不懂的話,你就看後面的英文,英文看不懂,你再翻到前面,這兩個都看不懂,我也沒有辦法。

  但是我裡面的風水,講得很淺顯很有用,而且非常非常地有用,比喻我們有人,這個他的床位,床位,腳對著馬桶的時候,廁所門,我們套房,廁所門打開,兩隻腳對著馬桶,不要多久,尿,尿就會失禁,腸子就不好,這一定的。
 
  曾經有一位信徒先生,他說師父啊!我要上廁所來不及耶,我說你這麼睡,你根本跑也跑不了,跑也來不及,說對啊,每次要到馬桶的時候,已經都尿出來了,不知道怎麼辦,我說你把它移開,把廁所移到外面,你來用走的跑的,還來得及喔!他說真的喔!真的嘛,你把床位移開嘛!移,腳不沖廁所嘛!移開了,第三天了,咦!怎麼一覺到天亮,也不上廁所,過了一段時間都一樣,哇!他就很稀奇,很感謝了,跑到仙佛寺去告訴我,師父啊,你講的很有用耶,我把廁所搬到外面去耶,我說,你哪有可能搬到外面去,你心裡的壓力,不可能,對啦!對啦!說我現在跑到外面,也不會尿床,也不要失禁了,這是風水嘛!

  還有我們現在女性,子宮瘤、卵巢瘤的特別多,原因在哪裡,你的腳,床的腳的前面,你不要有電視機喔,電視機,你躺在床上看電視,電視有那個輻射線,啪一下,輻射線,你的眼睛,你站在睡在那邊,看你的電視,你的眼睛,我們的眼睛,眼,那個輻射線經過到腦,然後會循環,電波和電視會循環,然後而且是亂流電波,亂流游離電,那麼裡面,十個九個都長瘤,一定要小心,把電視移開,電視移開了,不然的話,冤枉病一大堆啊!一大堆。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