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王禪老祖玄妙真經-道(十五)
授業主題 : 2828集_王禪老祖玄妙真經-道(十五)

播出日期 : 2006/9/7... 星期 4

授業內容 :

易經風水面面觀(2828)
王禪老祖玄妙真經-道(十五)

  各位十方善知識,大家早安!我們繼續再來講解:「王禪老祖玄妙真經」。

  昨天我們播出在紐西蘭,我們在那裡弘法的實況,在紐西蘭我們的弟子,沈某某女士,我們的元唯,元唯弟子,她帶著我們紐西蘭的鄉親朋友華人,在紐西蘭奮鬥,在弘揚我們中華文化道統易經風水的妙法,最近一直將所印證的妙法,跟我說師父啊!我們的易經風水妙法,妙法確實非常殊勝,也證明著我們中華文化,我們的老祖宗,他們的大智慧。

  所以我們在全省各個地方,我們到處都在弘揚,風水學的妙法,目的就是要將我們易經風水的妙法用在事業家庭之上。明天我們又要來播出在大陸廣東東莞台商會,我們匯集著五百多名的台商,在那裡在奮鬥,打拚的台商朋友,他們需要我們這個易經風水的妙法,給他們提供建設工廠的明燈;所以我們易經風水,無論是王侯將相,販夫走卒,都是離不開著,風與水的真理啊!

  所以各位,我們弘揚這個風水學的妙法,非常殊勝,無論大人、孩子、幼小,男的、女的,都離不開著風與水。
  
  曾經有一位先生,他來到仙佛寺,他說:「師父、師父啊!我三個孩子頭都有問題喔!不知道風水哪裡有問題?」那麼我就給他卜一個卦象,我就給他卜一個卦,「啊!天地否,陰陽不交,空氣不流通啊!」歐吉桑眼睛睜大大,都不講話,我說:「歐吉桑,你是怎麼了?」說怎麼這麼奇怪,這麼奇怪,三支籤這樣而已,就知道我家孩子的房間空氣不通,流氣不通。「對啊!卦象就天地否嘛!天地不交嘛,陰陽不交嘛,這原理就是這樣而已。」

  他說:「喔!我們孩子每個喔,門都做得關得密密的,窗戶也沒有窗戶啦,中間嘛,門關起來密密的,又嫌說外面在走路吵啦,所以三間中間呢,都關得密密的,鎖著不打緊呢,下面塞得密密的。」就這樣塞以後,這三年呢,三個孩子頭都有問題,頭濁濁,頭有問題。

  原來就是這樣,所以他去問神,有神問到沒神,有佛拜到沒佛,聽我跟他開示這樣後,歐吉桑非常歡喜,「呵!王禪老祖啊!鬼谷子啊!難怪你就是孫臏的師父,呵!這這麼奧妙啊!我回去一定會把窗戶,上面把它打洞這樣來。」我說好啦!你回去把它改善。

  我們凡是樓上的房子,整排的,中間的,你都把它打窗戶,打窗戶,每一間都把它打窗戶,空氣流通,我們頭,空氣就有了,不會缺空氣,我們若缺空氣,腦就不清,會不靈嘛!

  回去改善以後,過一陣子,就又來拜老祖了嘍,說呵!師父啊,那有夠好,有夠準,有夠靈,我回去把它窗戶,都把它做窗戶以後,我的孩子過幾天,大家講話卻正常正常,不然原來都失常呢。

  所以各位,這也是風水嘛,不是說啊!鬼神,或者迷信,等等都不是,要有真理,要有學術,這個學術的依據,科學、電學等等,這即是風水的真理。

  另有我們的信徒先生,他的孩子,大兒子,頭上光一直長癤子,都很小顆,所有醫藥吃沒效,打針也沒效、藥也沒效,他就也有一天,跑來仙佛寺,看人家在問事情,他就順便問我,我說好啊,卜看看是怎麼樣?我說:「哇!你的孩子的床,下面有烘爐?」他說啊!我說你孩子睡,睡在下面有瓦斯爐,熱氣沖上來,無形中沖上來,結果後腦這裡,整個頭光是長一顆一顆像癤子膿這樣,回去我叫他移旁邊,移了後,好了。

  所以各位,我們要了解的事情,有夠多,所以我們全省到處開課,原因就是這樣,要將妙法普傳。

  我們在九月初七,今天台北中和道場初級二班,我們在台北縣中和市漳和國中,我們在那裡,晚上在那裡開課,我們希望各位,你們有時間,來接這個法,一次讀二年,將妙法接回去,我們這輩子要用就有,我們才不會,沒事接受一些不必要的煩惱考驗。

  各位十方善知識,鬼谷子王禪老祖大慈大悲,傳授很多我們生活,所必須要的健康基本條件,除了就,我們的日常生活以上,還有一件更重要就是風水的妙法。

  曾經有一位信徒先生,他就,我在,當時在嘉義,一個室外音樂廳那裡,音樂廣場在弘法的時候,他就到面前來說:「師父,請你給我指點,究竟我家為什麼這麼歹命,大家事業不順遂,大家出門歡歡喜喜,回來愁眉苦臉?」我跟他說,這樣應該風水有問題,出門不順遂,就是我們房子出去,有遇到障礙,就不會順遂,家裡不平安,就是室內有問題。

  我說我們房子大門出去,遇到很高的牆壁,撞著了,你出門不順遂多了,我們出門,你這好像是有天羅地網喔,這樣你就不會順遂。他說啊!我前面自己去,空地我就最近在跟人家,種蘭花種差不多兩年了,我上面就牽黑網子,牽黑網子呢,我自這樣,自這樣牽完,蘭花種完,就都不順遂呢,對,這叫作天羅地網啊!

  所以各位,我們很多問題,我們自己莫名其妙,受到不必要的煩惱,我們自己不自覺,我說回去蘭花不要種了,蘭花提去後面,你也不要去蓋黑網,蓋下去,無論蓋前蓋後蓋屋頂,這都是天羅地網。我們這位信徒先生,非常感恩說:「師父,謝謝!這樣我知道了。」回去拆掉了,過一陣子上來仙佛寺,我跟他說:「怎麼樣,最近呢?」不錯,孩子都有找到工作,連我老婆要再去找工作,也已經找到工作,我呢?還可以,原來做下去,有較順遂。

  所以各位,這就是風水了啦!我們不要認為說,哇!什麼時代了,這是千錯萬錯,所以我們明天初八,初八,我們在嘉義,要風水學的傳法大法會,九月初八晚上七點開始,嘉義市啟智學校,在嘉義市世賢路二段一百二十三號,由我們財團法人中國人間淨土功德基金會,我們辦在那裡傳法大會,歡迎各位,我們來那裡接法。

  再來呢,我們在九月十三,台北市中山道場初級三班,每個禮拜三晚上七點到十點,台北市中山區朱馥里里民活動中心,我們在那裡開這個課,若是需要知道的人,要了解詳細,我們可以打電話來基金會,電視結束的時候,後面有基金會的號碼,歡迎大家來接法。

  我們上這個課一次二年,妙法難聞,一般過去,我們很多所有的很多先生,他都很容易把妙法,把它秘起來,怕人家知道,事實上,我們會給人家幫忙,一個煩惱解除的時候,我相信我們都有功德,若是我們一個人,心胸很窄,認為說這是我的,事實上錯了,我們知道講給人家知道,讓人去解決煩惱。

  像剛才說這個網子的問題,我們的自己拆掉,若是別人的網子,門對出去別人的網子,那你要怎麼辦呢,你沒辦法拆嘍,那你就只有我們自己門楣上,還是他們的網子那裡,跟他拜託,讓我們結一個七色帶,七色帶,七色彩帶,把它結差不多四、五尺長,網子最上面你把它結著,結一條一條,差不多一二尺寬,把它結一下,這樣自自然然,你的一些障礙會消除,減少到最少的損失和煩惱。

  所以各位,我們妙法有夠多有夠多,若是各位你們要學道,我們要找到一條保護自己,不傷害他人,然後幫助他人的真理妙法的時候,我們全省到處開課,我們今天我們在彰化溪湖道場初級二班,在彰化溪湖,九月初七,我們也一次也要讀二年,每個禮拜四晚上六點半到九點,我們在彰化縣溪湖鎮圖書館,溪湖鎮圖書館,我們在那裡開課,歡迎各位,我們晚上來這裡接法,我們來讀一個,非常能夠幫助自己,和幫助別人的妙法,即是鬼谷子王禪老祖,傳的妙法啊-「易經風水學的大法寶」。

  另有一個案子,我們一位信徒先生,他就前面就圍圍牆起來了,原來事業做得不錯,他因為問題,智慧不夠,開一個水口錯誤,結果家裡不安。

  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人最怕愚癡無知,不懂裝懂,認為自己最厲害,事實上若這種的人都吃虧。剛才我們所講那個信徒先生,他的房子就是這樣,原來這裡空地,他把它圍起來,結果房子正中央,開一個水口,圍牆圍這樣來,這裡圍這樣來,開在右邊,我說:「你為什麼開這裡?」他說:「老師,人家先生跟我說我的命,要開那方。」我說風水歸風水啦!命歸命啦!那麼算命歸算命,卜卦歸卜卦,風水歸風水,這絕對不相同。我說你那開了,鼻血雙管流,水拖著走,財帶著走,哪有效!他說:「啊!我自這樣,這樣身上錢裝多少,鬼都知道。」

  所以各位,我們要知道,無論是墓的風水也好,我們的墓的風水,假使這樣,我們一門墓的風水,很多人風水什麼大局的,那麼水呢,水口開在這裡來,風水的,祖先風水葬在這裡,水口開在這裡,這種的十做九敗,要注意!這就是真理,有的不知道,認為說,喔!我這樣喔!怎麼樣,這個這樣才會兩邊財,先後天水全來,我說這樣你哎哎喳喳,十做九敗。

  所以各位,我們全省到處開課,要將真理傳給大家,你們學回去,回去保護自己嘛!社會少一個失敗,社會共同少一個煩惱,這就是我們宗門要傳法的要領,和我們的本願和本心。

  所以我們在九月初八,我們也要來開課,我們在台北縣蘆洲道場開第四班,九月初八,每個禮拜五晚上七點到九點三十分,台北縣蘆洲市永安活動中心地下室,我們在那裡租地方來開課,我們歡迎我們台北縣蘆洲的鄉親,你們來那裡接法,將妙法接回去,我們自己慢慢地來建設一個更好的家庭,和建設更好的事業。

  昨天,我去在這個大陸,我們台商會所演講的,播出的這個,以後我們很多台商回來,拿圖回來跟我檢討,我們這裡有台商服務聯社,我們仙佛寺易經大學的台商服務聯社,我們也有同修法師,為台商服務,我們就是要共同創造社會和諧,共同來創造清淨人間的佛淨土,這是我們每個人的本願,也是我們大家,共同的責任和義務。

  所以妙法難聞,我們四處傳這些妙法的重點,就是要將妙法傳給大家,歡迎大家來接法,我們來這個九月十二,我們在宜蘭五結道場初級一班,宜蘭五結道場初級一班,九月十二,我們每個禮拜二,晚上七點到十點,在宜蘭縣五結鄉二結社區發展協會,我們也很感謝發展協會,給我們幫忙護持,將這個妙法接去宜蘭,共同來創造我們宜蘭地方更和諧,我們決定全省每個鄉鎮,社區都會開課,都在開班,我們有七十幾名的法師,大家非常努力,非常極力要來傳這些妙法,目的就是我們能夠讓大家結一個好緣分以外,大家能夠保護自己,我們不要拖累著別人,我們自己來學易經,做人處事會安心,大家學一個真理妙法,我們家裡事業會更和諧,心更安。

  前兩天我們一位老信徒,他就來仙佛寺,師父師父啊!我跟你講喔!我說講什麼?你早上在上課我都有學,我前一陣子,我一個很好的朋友,他非常地鐵齒,什麼都不信,鬼神也不信,但是家裡孩子每個很壞,三四個孩子很壞,做流氓,為非作歹,妖言惑眾,四處拐四處騙,吸安等等,我照你講的,我就去他家幫他看,把他向出去,呵!糟糕喔,那對面一棟房子尖尖,遠遠地撞來,像一隻獅子趴子,那間房子又眼睜睜煞進來,所以那些孩子都要跟人拚。對啊!這就風水嘛,你怎麼給他解?我叫他安一塊鏡子,那朋友說好,這塊鏡子安著,這樣他可以接受,那朋友他自這樣安後,第二天安後,漸漸他的孩子開始,打架的不會打架了,不乖的就這樣,不乖就這樣改掉了,所以家裡就這樣平靜下來。

  這就是風水啊!所以我們這個信徒,他跟我說,呵!那這樣,這妙法非常好。所以各位,妙法難聞,明天我們要來播出,在大陸廣州,我們的東莞台商會,妙法的弘揚。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