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多倫多弘法(三)
授業主題 : 2894集_多倫多弘法(三)

播出日期 : 2006/11/12... 星期 日

授業內容 :

易經風水面面觀(2894)
多倫多弘法(三)

  她說:「我老公,三個月前就是她睡的。」我說,這個會卵巢瘤啊!和子宮瘤耶!「啊!師父啊!我三個月前,我全部都拿掉了,現在身體很虛,換老公在睡,老公睡不著耶,老公反反覆覆,原來是這樣。」這是風水的法則。

  還有我們的床啊!要注意!我們床睡的旁邊,旁邊,我們現在都喜歡是套房,要小心喔,套房你如果往這邊沖,這邊沖呢,沖在腰,你就腰常常會閃到,你的腎臟呢,你會一直會萎縮,腎臟會出毛病,若是在頭,你的頸部,這個耳鳴,頭昏昏沉沉的,偏頭痛,我們的這個套房,套房這一個,不要被沖到,套房如果來沖的話,沖頭不行,沖腳的時候,你早上起來了,你的腳,你就絕對慢慢地沒有力量,腳,你說退化嗎?也不是退化,所以我們現在很方便的,大家一個共同的風水病,我印證這麼多年來。

  曾經有某一位大醫院的,他的某一科的主治醫師,他專門是醫腦神經科的,有一天呢,就孩子不讀書,我到他家裡去看孩子,他的臥室,臥室,他睡的牆就靠著右手,床鋪睡的右手靠牆,我說你這孩子就不讀書嘛!有書讀到沒有書,書皮讀到灰心啊!灰心啊!書啊,心都不讀了啦,那個,哎呀!那個,他請了家庭教師怎麼樣,都沒有用,你趕快把它調,你把它調了,左手靠牆,那就好了嘛,你一靠牆,孩子就穩下來,喔!馬上調,過了幾天呢,他就孩子慢慢穩下來,他就來,「老師!謝謝你,我家裡辦個簡單的餐,請你來我那裡吃午餐。」我說好啊!既然你這麼誠意,我才看到他本身的床位,他的床位,他睡的,老婆睡左邊,左邊就是那個廁所,我們的套房,那個廁所衛浴,門沖著老婆的頭,我說,喂!你老婆會不會這樣,他說,他說也許我看了很多,他是精神科,精神病科的醫生嘛!他也許看了很多人的病,把它傳染到他的老婆啊!他認為是傳染到老婆,所以老婆神經兮兮的,患得患失,我說不是啊!你的床睡的這邊,廁所的門,沖著你老婆的頭,這個引起的,問我怎麼辦?床位調嘛!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嘛!你把它調換個地方,就好了嘛!他說但是要他調,沒有地方做個屏風,把門,做個屏風,把門這個轉一下過來,好了。

  後來他在醫院,有神經有問題的,他都先問他說,你的床位怎麼睡,問這個病人,神經有毛病的,你床位怎麼睡,他說你問我怎麼睡,你畫給我看,你床位移其他的地方,結果那個醫生,現在看的神經病的,那個醫精神病的,他是權威耶,為什麼權威,他都叫他床位移開了嘛,風水學還是要調整嘛,調好了,病就減少了嘛,所以他是權威耶!

  有一天他到仙佛寺,他孩子考上大學了,他說老師啊!謝謝你,我現在很忙,都沒有時間來看你,現在來找我的很多,你怎麼救他呢,我都先問他家裡的風水,有沒有問題,他就把我拿了好幾本,現在有送給各位的,一本比較小小的,風水學講座那一本,我說你多拿一些送給他們,若是他們有毛病的,調一調就好了嘛!這個都是風水的法則。

  我們不是講迷信,因為我們一睡覺了,完全頭腦靜止狀態的時候,毛細孔是開的,毛細孔一開的,這個就進去,穢氣就到身上來了。

  以前我們台中,有某一個大飯店老闆,張廖某某他們很熟的,在五權路,那個大飯店,兩夫妻,早上要起來的時候,在床上滾了好久,才能下床,兩夫妻,問我怎麼樣,我說喂!你是開舞廳嗎?所以這個你,讓你腳沒有辦法走路,那很正常耶,那時候,我因為修行比較不夠啊!把它想成一定是因果,因果律,後來我有一天,到他家裡去看,哎呀!你床位睡的,前面就是廁所,門又那麼大,廁所一進來,他睡覺了,他認為比較方便,結果我們一睡覺,兩隻這個腳,都對著前面的廁所門,那個穢氣都一直進來,兩個腳都痠、麻,藥吃了很多,沒有用,要改也不好改,他說:「老師啊!師父啊!我這個床都釘死了呢?」床死的,人活的嘛,你為什麼,花一些錢,請人來做就好了嘛!他說:「哎呀,不然就改方式好不好?」好啦,不然就買個屏風把它擋住,把屏風擋住,那就好了,漸漸地就好了,那就○先生啦!我們五權路那個飯店,○先生他啦!兩夫妻才會走,才會走路。

  所以各位,我們風水,我們外局不談,談裡面,裡面的風水問題,息息相關,裡面的問題,我們絕對不能馬虎。

  又有我們一位信徒,他這個老人家,兩老人家嘛,痠,肩背都是痛,痠、痛、麻,給人家推拿啊,沒有效,我說阿婆啊!我幫你用易經卜卦嘛,卜個卦,我說阿婆啊!你的床下,有很髒的東西,破銅爛鐵啊!對啊,他老公說對啊,我這一個都不要的,她都撿來放在床下,穢氣,結果整個身上痠痛,叫他兒子回去把它搬掉,清洗,洗一洗,好了,這我們床下,不能亂放的呢,還有我們老一輩子的人,老人家比較節省,很容易做那一個醬菜啊,醬瓜,還有梅子啊,那個罐子,他就放在這個床下,床下,到最後神經痛,頭暈,為什麼會頭暈,當你一打開來的時候,你要聞香,很好,有時候呢,一蓋上去,會把自己的魂蓋進去耶,會把自己靈魂蓋進去喔,那到時候,你們就恍恍惚惚喔,恍恍惚惚喔,也有這個例子啊!喔!所以,我們在那個做醬菜的,注意!絕對不要放在床下,放在床下,你就會有問題。

  還有那個我們的醬菜,你放在瓦斯爐下面,嘿!尿急,常常廁所還不到的時候,尤其我們的做媽媽的,尿急,還沒到廁所,已經這個控制不了了,喔!印證了很多很多,很多的問題,所以今天在這裡,講給各位做各種的參考。

  床位的問題,我們床的上面,我們的手術燈的型態,手術燈啊!你絕對不要放在,床的正上面,放在床的正上面,那個手術燈,你常常就是大刀小刀的,很靈,我印證很多很多了,很靈,那至於燈管怎麼放呢,比較沒有問題,你不要弄那個像手術燈,放在床上就好了,尤其懷孕了,很容易流產,很容易流產,手術燈的方式,很容易流產。

  還有我們床,床位的地方,要注意,有一次,我碰到一位先生,他當官,他屬老虎,太太也屬老虎,他的床位頭上,掛了一隻老虎,他說兩夫妻都屬虎嘛,那一個相片掛了,猛虎下山,他猛虎下山,我說喂!你們兩夫婦,晚上難道不會跑給鬼追嗎?不會給鬼追嗎?沒有啦,沒有給鬼,都給老虎追,就是那一個掛的老虎。

  還有呢,如果頭上掛著,還不會生的,不會生的媳婦,你們頭上掛了風景畫,風景畫有水,山水畫的時候,你就要小心,那個常常就不會生,反正掛的時候就不會生,不生就是不生,你再做怎麼人工,也沒有用,不生就是不生,我們好幾位信徒啊!我說你掛到前面,後有山、前有水,有山有水,前面有水有財,後面有山有丁有貴,我說去調過來就好了,調過來了,不會生的都生了,臥室的方式。

  還有呢,臥室不要掛那一些菩薩的像,臥室不要掛菩薩像,尤其還沒有結婚的,還沒有嫁出去的,你掛菩薩像啊!保證你嫁不出去的,一大堆。

  還有我們一種日曆,以前王某某大師畫的觀音菩薩,畫佛,這個工筆畫,畫得最好的,我們一位老信徒,他就家裡,他請了他的相片,不是,那個日曆嘛!月曆啊,他就不好意思,那個過了不好意思換掉,他就把祂掛在孩子的門的後面,門一開,砰一下,佛鼻子去撞牆,結果他家裡四個孩子,都娶不到老婆,娶不到老婆,有一天,我說奇怪,謝先生、謝太太,你們家的佛祖,怎麼撞到都沒有鼻子啊!都沒有鼻子啦!他說啊!有啦,人家畫的那個相片,畫的佛像,我都不敢丟掉嘛,把祂掛在門後,門一進來,就掛那裡就是撞牆,佛都去撞牆,你娶得到老婆,我才不相信,我叫他趕快把祂裝框,全家把客廳裝起來,那向佛抱歉,它那個就有神喔!有啊!它就有佛,因為你認為祂是神,祂就佛,就有神了啦,他掛好了,一年四個媳婦都娶光光,一年娶四個媳婦喔,後來我告訴他,你們按這樣排了,一二三四,一月二月就給老大,三月四月就給老二在家供奉,五月六月就給老三,按照這樣去,十二張剛好四個孩子,一個分三張,那就框裝好了,結婚了,各人請回家去拜拜,你的老婆,就是這個菩薩幫你忙的,大家多乖的唷,兒子,兒孫滿堂耶!

  所以各位,你們家裡有佛像,注意喔!若是你用很,認為這一個佛像,很有價值,你不要用布包起來,把祂鎖在金櫃裡面喔,你把祂鎖在金櫃裡,我告訴你,如果用繩子綁著,你氣就不會喘氣,你常常心悶,趕快把祂拿出來,供奉在外面,供奉,讓祂見光,不要把祂鎖起來。

  在民國七十三年的時候,台中縣的陳縣長,那一段時間非常不順利,他就找我去,我到辦公室看一看,辦公室有問題,改,然後到他家裡,到他家在新社鄉嘛!新社鄉,我到他家裡,地理很好,我要出來的時候,王禪,鬼谷子王禪老祖,祂告訴我,你到他臥室裡面,把佛請出來,佛請出來,他關起來了啦!我不知道啊,我說縣長啊!你,我要到你臥室找一尊佛,你找不到啦!你絕對找不到,有啦!有佛在裡面,你找不到,沒有啦,有啦,他然後去從保險櫃打開來,端了一尊佛像這麼大,亮晶晶,星雲大師送給他的,跟他結緣,他回去了,認為這是寶貝,他就把祂鎖在保險櫃,一鎖呢,就把自己的靈魂,把祂,護法神、守護神,把祂鎖起來,他拿出來了,一道光很強,我說縣長你有沒有看到,有啊!一道光很強耶!對啊,趕快供奉上去,向佛頂禮,對不起,以後我絕對不會再這樣了,他的很多囉囉唆唆事情,就平穩下來了,這個佛,不要把祂鎖在保險櫃。

  若是各位,你們在這裡,請了什麼玉佛啦,什麼佛啦,很值錢的,你不要把祂鎖在倉庫裡面,不要鎖在金櫃裡面,或是鎖在衣櫥裡面,這個非常不好的,那要把祂請出來,讓祂見光,見光,如果是你怕人家抱走了,好了,你把祂請出來,手捧著,用盤子裝著,盤子裝著,下面墊一張紅紙,你把祂供在盤子上面,你選初一十五的中午,初一十五的中午,你把祂端在見太陽,見太陽差不多一分鐘,兩分鐘以後,你再進來,你放在櫥子上,那就沒有事了,這個很重要喔!

  包括我們有信徒,他是虔誠的耶穌基督徒,我說喂!某某啊!你把十字架,怎麼會掛在,你的廁所裡面,他說沒有啊!怎麼有在廁所,後來就是他兒子,他掛了一個十字架,上面有耶穌的聖像,他都掛在廁所,掛廁所,那孩子開始不聽話,不聽話,開始很兇,那問我怎麼辦?我說趕快把祂請過來,見見太陽,向上帝道個歉,對不起,我不懂,孩子不懂,請你原諒,保佑孩子吧!

  那麼這一位信徒,他說老師啊!上帝怎麼那麼不慈悲,我不是說上帝不慈悲,因為上帝給你掛著這個十字架,還有耶穌,這個是保佑你,結果孩子把祂放在你這個浴室裡面,沒有掛,那麼這個我們人的運,平常都會很不是那麼具足,那麼好,難免會碰到一些冤親債主,或是撒旦,來跟我們開個玩笑,若是你掛著就好了嘛!就保佑你嘛!那我們這個信徒,啊!那我懂了,我懂了,回去呢,就趕快把孩子又帶了,好了,孩子乖了。所以各位,有其形必有其靈,有其靈必有其應啊!有靈有應。

  曾經我們一位信徒先生,他整個身上都癢啊!都一直癢一直癢,呵!癢得很厲害。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