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多倫多弘法(四)
授業主題 : 2895集_多倫多弘法(四)

播出日期 : 2006/11/13... 星期 1

授業內容 :

易經風水面面觀(2895)
多倫多弘法(四)

  曾經我們一位信徒先生,他呢,整個身上都癢啊!都一直癢、一直癢,呵!癢得很厲害,他就來問,來請示,我用卜卦,我說喂!某某人啊!你是犯了白虎星,來剋你來咬你耶!白虎星剋你咬你喔,這個將近有七年到八年,七年到八年,他說有嗎?你慢慢想,啊!七年到八年之間,他到菲律賓,到菲律賓了,買了一件的睡衣,睡衣裡面就繡著老虎,整隻是老虎,晚上陪他睡覺,呵!癢,癢了好多年,那怎麼辦?你一丟掉也不行,不能隨便丟喔!那我就?他,在台灣有一個叫金紙,金紙,金紙呢,你用桶子,把那隻老虎,你不要講話,你不要,喔!老虎,我送你出去,把衣服拿起來,就用紙馬上就包起來,包起來呢,在外面,用經過火把它化掉,把它丟到垃圾桶,丟掉了,好了。他找遍所有的中醫師,還有西醫,身上癢喔!癢喔,還是沒有辦法。

  還有一個例子,各位,你們到佛寺的時候,尤其你懷孕,懷孕了,你在佛寺的時候,你要端端正正地站著,和佛照相,你不能說隨便靠在佛,我們在台中,有一位女菩薩,她的女兒,小女兒出生了,兩歲,會開冰箱就開始喝酒,喝到四歲,每天喝酒得醉醺醺的,奇怪了,有一天她來問我,我說喂,我就用易經卜個卦,我說你啊!妳有孩子懷孕的時候,是不是,就在濟公的前面照相,她說啊!有啦!到六龜那個甲仙,甲仙那邊,那裡一個濟公廟,她肚子,挺著肚子嘛,她就躺在濟公的,照一個相回來,剛好那個孩子出生了,孩子出生了,就是濟公那個護法,常常會到身上來,就喝酒,喔!喝了,真的喝了,不敢相信,那問我怎麼辦?又不能燒掉,你燒掉孩子又不行,又不能剪掉,肚子剪起來又不行,那你怎麼辦?我說那一個相片,你還是要拿出來,你拿回去濟公那邊,孩子帶了回去,濟公,拜託啦,不要再教我孩子喝酒了啦,我這一張相片,就在祂的金爐啊,就把它燒掉了,把它燒掉,那回來了,孩子差不多一個禮拜,就不喝酒了,一個禮拜不喝酒。

  又喝了,那怎麼辦?她說師父啊!還有相片嗎?又沒有相片,沒有了,妳去跟濟公說,拜託啦!你不要再藉我孩子喝酒啦!你要喝,換我喝好了,就換她,第二天,孩子不想喝酒,孩子就拿個酒,媽媽,就換媽媽喝酒,哎唷!就喝得醉醺醺的怎麼辦?不喝不行,就反正孩子就拿著酒,就叫她喝,我說這個,妳要遵照濟公的方式,開示,開始要修行,每天要念經,每天要念經啊!念什麼經呢,念普門品的經,趕快每天要誦經,過了一段好了,後來有一天,又帶著孩子來,我說這孩子要喝到七歲,七歲,四歲多,還得兩歲多,喝到七歲,酒不喝了。

  所以各位,你們要去照相,在濟公的前面,你們要照相,你們要小心喔!要小心,還有呢,你看到後面,如果有那個寶塔,呵!你手故意,欸!我撐著,你幫我照一張相好不好,好像托塔嘛!托著塔,嘿,相片照起來,我告訴你,你這一隻手,你會痠得沒有命,會痠得沒命喔!

  就是我們有信徒,她就這樣啊!我們的師姐啦,師姐呢 就這樣喔,你們郭師姐啦,她到天祥,看到那個塔,她就這樣照個相,很高興呢,結果回來,手一直痠、一直痠,一直沒有力,沒有沒有沒有沒有力,查了,就是那一個,你托塔,托塔,要趕快把那個塔剪掉,到廟裡面拜拜,把它化在金桶,化好就好了。

  所以我們辛某某,那個,你的照相呢,你要叫人家,後面照要小心喔!有時候我們冥冥中,也有很多很多不可思議的,我們在南部,一位信徒師兄,他的老婆,她也是懷孕了,懷孕了,到有一個叫齊天大聖,在六龜哪裡,有一個齊天大聖,這樣的,她就到那邊照相,肚子,挺著肚子是這樣,生出來孩子睡覺都這樣,怎麼辦啊!弄到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後來呢,去請那個齊天大聖,乩童降乩,降那個靈來,哈,他就是我要找的人,他是我的替身,他就這樣,弄到最後當乩童嘛!當乩童。

  所以有其形必有其靈,這個都是風水的問題,有一件很重要的,當你後面,有一支很高的柱子,你們要進去照相的時候,你要離一段喔!你不要靠在裡面喔!你靠這樣照相起來,你常常腎會不舒服,就會像耶穌,被綁在十字架上喔!我們有印證到,這一個照相的法則。

  所以今天,我們這個辛大師,你要幫人家照相,這方面要注意!叫他離一點,離開一點,照了就沒有問題;如果你靠在,腳靠著,挺著,躺著,這個柱子的時候,以後就很麻煩,日積月累,有其形必有其靈,有其靈必有其應,這方面的,照相方面的。

  再來就是灶位,瓦斯爐,瓦斯爐呢,關係到一家的平安,尤其是關係著,我們女人的身體,瓦斯爐,注意!下面不要有化糞池,瓦斯爐的下面,你如果有水溝,來來去去的時候,你放在上面,你財守不住,左邊來右邊出去,這瓦斯爐,瓦斯爐你不要對到冰箱,你對到冰箱,如果有媳婦,有女兒,懷孕了,那個就很容易流產,就很容易流產,而且瓦斯爐,對著冰箱的時候,很容易支氣管咳嗽。

  在台南,我們一個大善人,他的姪子在紐西蘭嘛!八年前,我們到紐西蘭弘法的時候,聽我講說,瓦斯爐不要對著冰箱,如果對到冰箱會咳嗽,咳不停,他就想到他的媽媽,他要到紐西蘭前,他買一個大冰箱,就給他媽媽用,和瓦斯爐相對,結果十二年,他媽媽咳嗽十二年,他聽我講了,我回到台灣,後面跟著回來,乾脆就把冰箱移走了,咦!過了兩三天,移走了,好了,很妙喔!好了以後呢,他就光用這個瓦斯爐的事情,到處幫助朋友,走到那裡,一定到他朋友家裡,看冰箱有沒有對瓦斯爐,若是對瓦斯爐呢,他就「欸!你咳嗽不完,支氣管不好,腰酸背痛?」他說對啊!你怎麼知道?因為他說我有神通,叫他移開了就好了,後來他,人家稱呼他,是冰箱的師傅,冰箱的師傅啊!因為他走到哪裡,我什麼都不學,我光幫朋友看灶位有沒有對上瓦斯爐,冰箱對到瓦斯爐,咳嗽不完,因為冷熱不合。

  所以各位啊!我們如果有瓦斯爐對著冰箱,我們趕快把冰箱移走。

  再來呢,冰箱,若是對著廁所門出來的話,那個冰箱故障率很高,很奇怪,事實就是這樣而已,你把它移開就好了,還有瓦斯爐,瓦斯爐,你對著門,對著門呢,口舌是非之災特別多,口舌是非之災特別多,家裡大大小小的小孩,或是人哪,夫妻之間,莫名其妙的,這一些衝突會比較多,還有我們這個瓦斯爐,若是在二樓,注意,不要壓在樓下的辦公桌也好,壓在樓下的床位,我們一定要避開,或是不要和上下有廁所,尤其馬桶壓在瓦斯爐上面,家裡全部都拉肚子,這個就是很靈的事情。

  還有瓦斯爐呢,瓦斯爐在牆這一邊,你這一邊床位,你的腳,絕對不能去頂到這個牆,如果頂到這個牆,這邊瓦斯爐,你的兩隻腳呢,常常會發燙,會發燙喔!尤其呢,你腳頂在瓦斯爐兩個,兩個瓦斯爐那個孔的時候,腳會爛掉,那個會爛,你再怎麼樣醫也醫不好。

  原來在七十三,七十二年啦!剛開始的時候,我們一位就是文具店的老闆,曾先生他的太太,帶來我看,所有藥都醫沒有效,後來我跟他用易經占個卦,卜卦,卦一卜,你的床位有毛病,床位腳前面兩個火上來,他說啊!剛好是頂著,那個瓦斯爐,瓦斯爐,難怪呢,兩個那個腳都起泡泡,後來把瓦斯爐移掉了,好了,他已經花很多錢了,所以這個風水法則,不是我們所講的那麼膚淺,就是生活上的問題。

  曾經我們一位信徒,他的瓦斯爐,他隔著,背面這邊是馬桶,這邊是瓦斯爐,這邊瓦斯爐,這邊馬桶,他太太越煮,心臟越沒有力,有一次我跟他卜卦,沒有注意到他的瓦斯爐有問題,我說:「喂!某某人啊!你最近哪,用易經卦來看,你最近老婆有個劫數喔!有一個劫數,有人會死翹翹。」他就很小心很小心,有一天呢,他老婆中午就煮飯,煮一煮,趴一下,臉壓到那一個,裡面的水都很燙耶,還好,她壓了,祖宗有德,她就閃開了,他跟我很,這個很嚴重,不知道怎麼辦?所以我到他家裡一看,哇!結果這邊是馬桶,下面這個馬桶,這邊是瓦斯爐,各位要小心喔!這個我看了,很多很多很多人,都有這一種毛病,這個問題,不是在任何一個家庭,就不會發生,都會發生的問題。

  再有一個呢,瓦斯爐不要壓樑,要注意!上面如果是一個樑,瓦斯爐在這邊,樑壓到灶的時候,頭昏眼花,頭心痛,頭啊!中心會痛,頭心會痛,這個是灶上面有一支樑,壓在鍋子的上面,在三年前,我們在大凡寺,有兩位老人家嘛!都八十幾歲,哇!就跑來謝謝師父,謝謝喔!謝什麼呢,救了我的命,我說誰救了你的命,我早上都看台視,看台視呢,這個《易經風水面面觀》,我們兩老頭子到廚房,頭都暈,原來呢,瓦斯爐就壓在樑下,然後他在煮飯的地方,也一支樑,兩個老頭子一壓了,那個他的兒子都在台北,有的在,也有在加拿大,也有在美國、日本,五、六個孩子,大家都一個一方,兩個老人家在家裡,飯也有時候沒辦法煮,一到廚房就暈,為什麼呢,當時呢,他在房子裡面,兒子很孝順,爸爸,我把你後面再蓋一間,你到外面煮,才不會有油煙,不會有油煙,結果他壓到外面的樑,兩個老人家頭都暈,後來他就把它移到進來了,好了,老人家,兩個老人家來謝謝,啊!謝謝師父啊!我的這個頭已經不暈了,這個就是家裡灶位絕對不要壓樑,壓樑就壓天心。

  還有孩子的臥室,床鋪一定很重要,絕對不要有那個樑,樑來壓在胸口,樑壓胸口的話,三更半夜哇哇叫,就鬼叫床,這個都是,我們住家很重要的,所以像這裡,我有用一面英文,因為英文我不好,我學不好,請了我們一些同修翻譯,翻為英文和中文對照,各位呢,你們回家作為,這一本書你們可以看,你們可以在家裡,隨時可以練習,看一看,自己調,DIY,自己動手,至於外面,外面的房子,對我們一個家庭呢,當然也是很重要,若是說我們房子向出去,右邊特別高,虎邊高的時候,你怎麼辦?有那一些問題,以後都可以請教張廖某某同修,可以請他幫忙。

  還有很多很多的風水問題,因為我們這麼遠來,有時候,一次也講也講不完,今天我大略地,把這一些基本法則,講給各位了解,在這裡跟各位,建議一個很重要的風水,你不能不相信,但是你相信了,你要按照去做,去做去修正,不影響國家的法令,我們裡面,我們求保平安,就可以了。外面大富大貴,我們自己努力打拼,那至於呢,我們整個的人生,我希望各位,你們是元極舞的,這個弘揚者,我建議各位,易經一定要學,有的有學了,易經一定要學,孔子他告訴我們-「防患於未然」,非常高的境界。

  那麼再下來,老子再一個更高境界-「於其無所生」;於其無所生,更高境界。那麼再來一個鬼谷子,王禪老祖的境界-「用易」,怎麼樣於其無所生,怎麼樣防患於未然,要有法呀!要有方啊,要有法啊,方就方向往哪裡去,用什麼法,用易經,就用易,易經。

  所以各位,你們都是對元極舞,非常有深刻的心法的修行,若是在易經方面,各位能夠再用點時間來研究,平常我們在念易經,學習易經,不是所講的那麼難學,我們是在講用易,用易經,那麼你們明天要投資事業,你怎麼辦?或者明年要投資事業,你怎麼辦?那明年我的流年該注意,你怎麼去注意,或是我做這一件工程,能不能賺錢,你要去問誰?或是說我要投資這一件事情,投資這個事業,你怎麼辦?怎麼投資,該賺錢或是不會賺錢,你要去問誰?天高皇帝遠,要問上帝,上帝在上面,祂也在忙,要輪到我們,可能要輪好幾輩子,才會問得到上帝,你要問神,神呢,有時候現在,祂現在到台灣,到大陸去,幫忙某一個人去了,你要問祂,你怎麼問?怎麼辦?自己學易經,做人處事會安心,那麼易經,過去很難學,大家都在,用在學術理論的易經,學術理論的易經,你用不上生活的時候,你對這個法,對你根本就沒有益處。

  所以我們在這裡,希望也能傳這個法,因為易經的妙法,各位生生世世,你們本來就有了,你們本來就具足了,那我只是藉這個因緣,交還給各位而已,所以我也希望,在我們多倫多這個地方,能夠請張廖某某,還有我們幾位師兄,他們又再回到台灣,都已經學了相當一段時間,能夠為各位服務,我們請台灣,回去兩屆的華人班同修,請你們起來好不好?起來,起來,起來,起來,起來,起來,到台上來好不好,到台上來,到台上來認識,來來,到台上。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