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多倫多神學院弘法(四)
授業主題 : 2899集_多倫多神學院弘法(四)

播出日期 : 2006/11/17... 星期 5

授業內容 :

易經風水面面觀(2899)
多倫多神學院弘法(四)

  我們多倫多的各位鄉親朋友,大家晚安,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門,都是從一位上帝,宇宙的大神,在二十二年前,在台中某某大學教務長,曾教務長,他的頭痛了五十二年,從大陸痛到台灣,痛五十二年藥吃不好,有一天,他就到台中去看我,朋友告訴他,他女兒告訴他說,你頭痛不好,不然你可以去找師父,用易經算看看,在那時候我用易經,跟他占個卦,原因第一是他祖先,忘了拜祖先,從大陸來到台灣,他把祖先忘掉了,在天主教,還是叫他,鼓勵大家要拜祖先,要敬祖,然後他問我說怎麼辦?但是現在每天都痛,要痛三次,那一剎那我心血來潮,我說上帝要藉用我的手,醫你的頭,要藉我的手醫你的頭,他很驚訝!那你是信道教信佛教的,為什麼上帝祂會來這裡?我說上帝祂不分宗教,會分是人在分而已。

  那我就,那你坐著好了,我兩隻手,心裡默念,我某某人,今天要為醫某某,我的身,我的手,借上帝來醫,這一位曾教授他的頭,我把手壓著,我心裡在想,在想,我也和耶穌一樣的被釘在十字架上,用心靈放出光在他頭上,約差不多五分鐘以後,我把手放開了,這一位曾教授,奇怪!我看到好像有耶穌,上帝,怎麼在我前面,把我頭,拿十字架,叩!把我敲一下,怎麼會好呢,我才跟他說,我想的是上帝,我的身體借上帝,來醫你的頭,因為人有分,神就沒有分,五十二年的頭痛好了。

  所以各位,若是你們有時候,要醫某某人,你可以想著你家的神,我家拜的佛,我家拜的菩薩,我家拜的阿拉,我家拜的耶穌,我家拜的或是聖母瑪莉亞,你想像著我身體就借祂來,幫助某某人來醫會好,我印證好多好多,無論你什麼教,上帝都是神都是一,都是阿門,阿門就阿彌陀佛,阿彌陀佛就是一,並沒有分別喔!

  所以我們今天易就是一,易就是神,易就是我們的心,我們的慈悲心,所以我們對於中國的易經,有很深奧,過去五千年來,從伏羲氏到現在六千八百多年,從伏羲氏,接下來炎帝、黃帝,炎帝黃帝兩位,我們的聖賢老祖宗,那時候他們所悟的,就連山歸藏的易,因為連山歸藏的易,用不上人的生活,人的生活用不上,所以就開始到周朝的周易,周易更高一個境界,孔易更高一個境界,諸大聖賢,他們所傳的法,都非常高境界。
 
  但是,用在當今二十一世紀,二十世紀科技的時代,易如果光在理論,光在高談闊論的境界,可能用在生活上用不上,所以我們在戰國時候,鬼谷子,鬼谷子,蘇秦、張儀、孫臏、龐涓的師父,叫作鬼谷子,祂悟到留下來的易經,五行之易,留下用易的方法,到現在這一段時間,都沒有弘揚,所以在幾千年後的今天,本宗門,本人悟到孔子,孔易之殊勝,悟到周易之妙用,到最後又領悟到、學習到智聖鬼谷仙師鬼谷子祂的易經心法,所以本人這麼多年來,一直用易經,來了解一切事情,易經的法則,本宗門是極力以易經來推動、來弘揚,讓所有有緣的人,保護自己不傷害別人,然後再幫助他人的法則,讓我們有心修行的朋友們,你們知道易經的妙用,那麼你們安心地做事業,安心地修行,安心地料理你們的家庭,安心創造你們的未來的作品,這個都是從易裡面,可以去找出我們人生的目標。

  常常有好多信徒先生,問我說師父啊!我要做那個好不好?那做好不好?你一定要用易,所以我這一次來到多倫多,目的,第一是要將法傳給各位,我也請了我們元極舞的創辦人張廖某某老師,他在這裡,舉辦這一次的弘法,我也請他,希望能夠在這裡開班,將會毫無條件的,只要大家平安,我們社會人世間就會和諧,所以人人學易經,做人處事會安心,人人學易經,家庭圓滿一條心,人人學易經,我們修行路上可見性,人人學易經,國家社會見太平,這是我們來到多倫多,在這裡傳道傳法的宗旨,那麼我們現在,就請張廖某某,在不在,請他來為各位開示一下。

張廖某某師兄報告:
  師父,各位貴賓,各位前輩,各位師兄師姐,大家晚安!我們很高興能夠邀請到混元禪師我的師父,從那麼遠的台灣來到這裡,為我們說易經妙法,這也是我在這八年來,元極舞的這個團隊,所感受到的元極舞是在運動的時候,是每一個人身體可以健康,但是他家裡,有時候還是有稍微一點的問題,因此呢,我就一直想說,用什麼辦法,能夠使他的家庭,也能夠平安,使他的朋友也能夠來健全,來很幸福的。

  所以有一個機緣,我就跟我認識二十四年的這個師父,再來續緣,在我去年就回來台灣,去密集地讀了四個月,在讀了這四個月,我深深地體會到師父一直講的就是說,你學易經,可以保護自己,你學易經,不傷害到別人,你學易經,也可以幫助別人,因此在我這個八周年的周年慶的時候,我就邀請師父來了,師父來,他能夠親身地來讓各位我們大家朋友來,能夠了解這個易經妙法;然後呢,我們也照著師父的這個他的願望,說怎麼樣來把這個易經,傳給除了元極舞以外,的團隊以外,所有的社會人士所需要的,我們都歡迎,大家一同來研究,來共同來,為這一條路來努力,今天我很謝謝師父,也謝謝大家,謝謝各位!(完畢)

  我們謝謝張廖某某,那我們學易經,很簡單,不困難,今天我們一位菩薩,他說師父,他的朋友聽不懂中文,也不會講中語,怎麼辦?我說好,沒有問題,今年我們有一位年輕的朋友,我們叫作胡某某,他的公子,他要回到仙佛寺,十月九號開始,我們一共有四個月,密集地傳授易經和風水,他英文很好,他今天跟我答應說,他要用回來用英文來傳授給我們,一些不會中文的朋友,我們胡先生,請你上來為大家開示,好不好?因為易經,有語言上的隔閡,但是它的真理永遠不變的,我也希望我們這個真理,傳給各位以後,能夠廣傳,共同創造,和諧的世界和人間淨土,我們現在請胡先生,跟各位介紹。

胡師兄報告:
  師父,各位前輩,大家晚安,那麼這一次,我是搭順風車,我來插花的,因為張廖某某先生,他請師父來這裡,弘揚易經,那麼我藉此機會,就插個花,來辦第二次的這個易經,弘揚易經,我們有四個人,同時合作來辦這個事情,一位就是師父的弟子,張某某先生,再一位是某某的老闆,賣這個某某牌抽油煙機的林某某先生,還有一個,還有一位就是,我認為他已經快到半仙了,叫作李某某先生,我們四位合作,把這事情辦起來,我們非常感謝,各位先進來這裡捧場,我們更感謝,我們有一些義工,大部分都是我們排舞協會,大都會排舞協會的會員,連我們的會長都來幫忙,做我們的義工,我們在這裡,十二萬分的感謝,那我們更感謝我們的師父,來這裡弘揚易經,我們希望我們師父,能夠常常來多倫多,來給我們開示,請師父答應我們這個要求,那麼今天不耽誤大家時間,我祝福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謝謝各位,還沒講完呢,再講一句話,我要感謝我們的某某楊,我們的司儀,他是我們這裡的紅牌司儀,能請到他,這是我們的榮幸,謝謝!謝謝!(完畢)

  我們謝謝胡某某先生,還有所有各位的義工們,世間上有三種布施;一個財的布施,一個法的布施,一個無畏的布施,不要怕學習,不要怕傳道,不要怕將各種的妙法,轉給他人的布施。所以我們在世間上,任何一個事情,都有三個要件,財施,今天有這個因緣,張廖某某他發動了,所有在座的同修弟子,大家發心布施,法施,就是未來就看各位,法的布施,當你們學了,可以幫助朋友,而且,當你們學了好的法的時候,你要幫助他人。

  曾經我們有一位信徒,他要到一個朋友家,要去討債,討債,他因為有學了一點,到他家裡,話也講不出來,看到他的家對出去,剛好門前對著十字架,我們教會的正沖十字架,看了心裡不知道怎麼辦?難怪這一位朋友,搬來這邊事業一敗塗地,他就跟這位朋友說,你不要怕我,我不是來討債的,我是來看你,你為什麼會這麼不好,當我看到你對面的十字架,我才知道,你這位朋友,原來住在這一間,你的福氣不夠,所以沒有辦法承受,耶穌為你受難,那怎麼辦?搬也沒有錢可以搬,那怎麼辦?就按照,他看了我送給他的書,風水的書,除了掛鏡子以外,他房子裡面有四桶水,我書裡面有兩桶水,這個房子裡面,用兩桶水的法則,馬上你有沒有水桶?有,有沒有什麼?有,臉盆也好,水桶也好,兩個地方,按照書裡面所開示的方式,裡面這裡有,這個房子有兩桶水的法則,用臉盆也好,水桶也好,馬上安定,上面還是掛個鏡子,先把它,耶穌調到你的房子後面,當靠山,做好了不到兩個月,他的朋友,就先拿一部分錢來還他,他說你還要用錢,他說你自從到我家裡以後,我家裡比較平安,我做的生意,原來都一直做不好,現在稍微比較好了,所以我可以慢慢還你。

  各位朋友,任何人都有他的尊嚴,為什麼不順利,除了命,努力,智慧不夠以外,他的住家的環境很重要,那麼你幫助他,他就有能力來還你,滿他的願,維持朋友之間的尊嚴,這個就風水的妙法。

  所以我們要在多倫多這個地方,來開課的目的,不是說各位,你們有什麼不好的事情,不是這樣,而是剛才,我們張廖某某老師,所開示的,你們自己來學元極舞,身體健康了,但是你周圍還有家人,還有你的朋友,需要幫助的,有的在個人的修為之外,那只有解決的方法,易經,易,中華文化道統之妙,易的法則,不可思議,不可說啊!不可說。

  所以今天,我們有這個因緣,我們希望將易經,以最簡單的方式,將易經以生活的方式,來把它開發,創造更和諧的妙法,人世間,所以我們剛才就聽了,胡某某先生,他對各位的開示以外,他的兒子非常優秀,也是企業家,我告訴他說,你最好來學易經,你對你的事業,將來更有幫助,對你的未來人生,將更充滿著信心和和諧,這個是中華文化道統,易經風水,與企業息息相關,不可分啊!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