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王禪老祖玄妙真經-道(二十四)
授業主題 : 2901集_王禪老祖玄妙真經-道(二十四)

播出日期 : 2006/11/19... 星期 日

授業內容 :

易經風水面面觀(2901)
王禪老祖玄妙真經-道(二十四)

  各位十方善知識,大家早安!我們昨天連續有八天,我們來了解到加拿大多倫多,我們在那裡弘法,各地我們的華人,也非常熱烈,來接受我們這個妙法。

  在加拿大多倫多,我們的華人是很多的,大陸過去的也很多,我們在世界上,在做生意的時候,大陸的同胞,往往都會來打擊我們台灣的同胞,但是在接法的時候,學道學法的時候,在我們加拿大多倫多,這方面的,都見到我們這個文化,易經風水的妙法的時候,都很高興的,變成一家人,不分說我是大陸,還是台灣的,都是變成一家,非常地和諧。

  尤其我們張廖某某弟子,他們夫妻,還有我們一些原來華人班的同修,跟我們的華人、僑領等等,在那裡也非常熱烈,給我們護持,除了感謝以外,我體會到說,我們要讓世界和平,首先我們一定,我們中華民族,大家要手牽手、心連心,才有辦法真真正正,達到世界和平,天下太平。

  各位,我們這個妙法,在當今世界上,我去美國也印證過,到澳洲紐西蘭等等,都印證過,印證風水學,無論你是什麼地方,風水就是風水,不管你是什麼人種,黑人、白人、青人,不管什麼人種,風水就是風水。

  我們才有,其中有一個,多倫多有一個家庭,他的房子起來,結果灶位在正中央,灶位在正中央,這個這樣來,我說你這會多災多災難,灶在中宮多災難啊!這位我們大陸的鄉親,他才說師父啊!我搬來新房子以後,原來灶在後面,我把它移到中間來較好用,移過來呢,糟了,災難很多,兒子車禍,丈夫突然腸子迸破,做事業被倒了,她自己也是去開刀,反正全家亂糟糟,雞犬不寧,我說對啊!就跟你講過了,我們在神學院那裡,我也給大家開示這個問題。

  所以各位,我們風水,無論你在什麼國家,無論南極、北極、東邊、西邊,反正在地球上,你不對了就不對,記得!灶位絕對不要在中央,灶位中央,我們在切,刀一切下去,火一燒下去,我們的心臟,往往氣會塞住、塞住,腦會缺氧,缺氧呢,我們就會糊裡糊塗,或許開車,突然沒有知覺去了,一秒鐘你就下去了,不用多久,一秒鐘。

  所以我們這個風水的問題,若是各位啊!你們現在屋中央,灶在正中央的時候,一間房子,我們這間房子來分起來,這間我們住的房子這樣來,前面庭院,這間房子在正中央,你把它分成九塊,分成像豆腐這樣,切起來,灶位若在中央,絕對心臟有問題,血光連連,災難災厄連連哪,我這中間到美國,去印證這個道,去那裡弘法,我們華人也很多來接受這個法,到越南、到柬埔寨、到多倫多、雪梨、墨爾本等等呢,我們去弘法,我們一一都播出,讓各位了解,可見中華民族、中華文化,易經風水的妙法普利人天,能夠幫助我們整個人世間,任何一個地方的人,都能夠離苦得樂。

  所以世界要和平,一定要有辦法,得到家家戶戶和諧以外,才有辦法和平,事業要順遂,也一定要有這樣,我去多倫多,也看一個家庭,他的房子也中宮做灶,做灶位呢,孩子是有夠可憐,有夠可憐,身體這樣都一顆一顆,長水泡,痛苦成這樣喔!我說你灶位移旁邊去,結果這些孩子的父親,呵!移那個很麻煩的,我說你有夠沒智慧,頭腦有問題,移那個麻煩,你每天帶孩子去給人看,孩子受苦厄,這就不麻煩,你怎麼這麼自私。

  所以各位,風水的問題,不是我們一般人所想的那麼膚淺那麼膚淺,前幾天,我自己弟子,攝影師張某某,他去剪頭髮,那麼他在剪頭髮的阿桑,她就晚上都睡不著,睡不著,她就知道我們張某某攝影師,知道他有學這個道,而且這剪頭髮的阿桑,跟我們結很久的緣了,他就上去給她看床,床睡錯位置了,方向不對,違背風水的法則的時候,叫她移旁邊,就這樣一覺到天亮,不然一覺起來尿尿,尿五次,這風水的妙法。

  所以各位,我們可以說我不信風水,但是你就在風水裡面,在感應了,你可以否認風水,你永遠逃不出風水的感應,所以我們這個法門,在這個紐約也一樣,一戶人家他門口對出去,就去碰到人家的那個,一個像一個桶這樣,像油桶這樣,心頭,胃像東西抵住了,怎麼辦?我說那去畫一個紅紅的,腳把它踢三下,唵、嘛呢叭咪吽,這樣呢,卻消了,所以這個風水的妙法,我們陸續會跟各位講解。
 
  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的易經風水面面觀,昨天已經二千九百集,二千九百天以來,我們很感恩著,我們十方給我們支持,每個月一百元的會費,我們基金會,就有辦法來播出,這個這麼有需要的妙法,今天是二千九百零一,我們的三千集,剛好在明年正月初九,天公生的時候,剛好三千集,我們除了會寄賀年卡給各位感恩以外,我們希望各位,能夠繼續再給我們支持,給我們護持,你們的一百元,能夠讓全民得到很好的福報與利益,這也是我們世界和平,人間淨土的基本要素。就像昨天,上節跟各位所講的這個灶在中宮,孩子身體起水泡,灶在中宮,災難層層。

  若是中宮,我們的化糞池在中宮,大家胃就病,灶位在中宮,也大家胃腸不好,心臟不好,心狂火熱,這也是風水的原則。

  但是有的說,啊!老師啊!我沒有錢可以敲,你就不要敲,你換位置去,灶、瓦斯爐抱去我們的別處去,抱去龍邊的角落,那就沒事,所以若是你們有需要者,你們可以回來請法,因為這個妙法,普利著人和天,人間若很安靜的時候,天上的神聖,就不用這麼辛苦,每天讓這些,我們的信徒眾生,香點著喊來喊去,會很煩的。

  所以風水學,是利益人和天啊!這就是說,鬼谷仙師王禪老祖,傳妙法的真理,我們在全省,全世界我們都在傳道傳法,有的地方已經三次了,我們在十一月二十七,應著宜蘭縣政府,和我們的基金會,和我們的道場,共同來主辦十一月二十六,九十五年十一月二十六中午,等於下午二點開始到六點,我們在宜蘭縣宜蘭高中,學生活動中心,就是宜蘭縣宜蘭市,這個復興路三段八號,由我們財團法人中國人間淨土功德基金會來主辦,我們的傳法大會,歡迎我們十一月二十六下午二點,大家來到宜蘭,我們的高中的學生活動中心,我們來接這個法,一時、時時因緣的變化提升,我們有不一樣的,很多的法給大家,歡迎我們宜蘭地區,你們若要接到這個妙法,得到妙法,歡迎,我們記得十一月二十六,十一月二十六,下午二點,我們在宜蘭高中活動中心,來那裡接法,我們會送這裡一些法寶給各位。

  人生漫長,你要所得的是什麼東西?實在說,我們錢財有夠花的時候,就差不多了,再下來身體健康平安,孩子乖巧,家裡和諧,這是非常非常重要的人生,所以歡迎各位來接法。

  還有我們呢,這個十一月二十九,我們在高雄市,十一月二十九晚上七點,我們在高雄市,市立高級商業學校大禮堂,高雄市,這個高級商業學校大禮堂,能夠容納到二千多人,就在我們的高雄市新興區五福二路三號,也是由我們財團法人中國人間淨土功德基金會,來主辦,我們每一個月,我們一定有辦三場、四場,在全國各縣市各鄉鎮,我們目的,希望台灣成為一片淨土,希望台灣大家能夠和諧,台灣能夠安定,這是每個人,尤其是我們修道的人,應該盡的本分,沒有什麼好求,只求我們家家戶戶平安,大家福慧增長啊!

  所以我們歡迎,記得十一月二十九,十一月二十九晚上七點,在高雄市高級商業學校大禮堂,我們在那裡舉辦傳法大會,歡迎我們高雄地區的鄉親,若有時間的,我們那晚提早,我們七點就開始了,我們要傳很多好的妙法給大家,但是各位,我們也要歡喜,要信受,要奉行,奉行照這樣去做,你一定會圓滿的。

  各位,我們在世間,短短幾十年中間,要所得到的是當然是要賺到錢,錢是很好,生活的基本條件,但是平安更加重要,才我們風水真經給我們開示:「天無日月,晝夜無以分,地無水火,萬物無以養。」這就是風水的法則。「天無日月」-沒有太陽,沒有月亮,那就天理就不見了,地無水和火,水就是我們風水的水,火就是光,光線、光線、光明。

  曾經我有一個因緣,去到我們台中海邊,有一個信徒的家,他家是非常節儉,每間電燈都裝很小盞,我說阿桑啊!歐吉桑啊!你們這樣喔!大家難道沒有奇奇怪怪,他說是啊!大家也遮遮掩掩,神神秘秘,不知道在耍什麼猴戲,我說你電燈,把它點大盞一點啦!點那麼大盞浪費電,我說歐吉桑啊!你若電你若大盞,大家心情開朗,大家事業就會賺錢,就會剩錢,事業會順遂,你這樣大家遮遮掩掩,心胸狹隘,你怎麼可能順遂。後來歐吉桑喔!這樣喔,難怪以前,我電燈很亮的時候,事業很順遂。

  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每一個月三十日,都是我們全民念佛,祈求世界和平的日子,世界要和平,一定理念要一致,理念一致,了解我們的本心,我們的本性,就是阿彌陀佛的化身,既然大家互相了解到都阿彌陀佛的化身,那麼為何在世間,互相傷害,互相糟蹋,選舉到了,不擇手段,這個各種的招數都出來,互相傷害,何必呢,本是天涯淪落人,相逢何必相傷害,這就是我們在世間,大家要有智慧,我們人若沒有智慧者,我們往往會失去理智,我們所傷害的,就是我們的父母,所傷害的,就是我們的子女,祖父祖母等等呢,甚至傷害到我們有恩的人。

  很多還沒選舉之前,親得很,還沒選之前,大家有說有笑,都有恩情存在,一旦選舉出現,開始就相傷害,相中傷,何苦呢,選舉是一時而已,我們人的情分,是生生世世的。在好幾年前,我們李登輝總統,這位老人家,他就對大家提醒說,選舉是一時而已,人的情和緣是生生世世,這是非常通天通地的大道理。

  所以希望各位,選舉也到了,我們要選給誰,認為所有的候選人,他們的人格足夠,足夠的時候,我們就要來,好好地來請他,做我們的精神的代表,人格的代表,若是我們四處罵來罵去,你們兩個,投那個都沒有用,乾脆不要去投,你投你都有罪過,你投給任何一個,你都有罪過。

  所以各位,我很多年來選舉,人家說,啊!老師你怎麼不選,我就沒有一個,讓我可以投的,你失去了權利,我假使所有的都罵來罵去,我投下去,我才失去了權利,所以各位選舉到了,大家要冷靜,候選人要有道德,要有道德,要有道德,沒有道德者,任你做了什麼再大的,也沒有用就對。

  所以我們大家要小心,我們要有智慧,我們才開發這個節目,已經二千九百零一了,這麼多天以來,我們所求的是什麼,希望人與人互相尊重,希望我們每個人,會找到自己的本性,找到自己的良心,我們社會才會和諧,世界才會和平,這是我們基本的條件,我們要得到和諧的心情,我們都還不是聖賢,既然不是聖人,那麼我們,開始心裡快要犯錯的時候,要怎麼辦?阿彌陀佛認真念,當你要罵人,一句阿彌陀佛,就算了,你不生氣,不高興的時候,那麼你念一句阿彌陀佛,你不生氣,也念一句阿彌陀佛,這樣是不是,你自己得到功德呢。

  這也是我們這個節目開闢二千九百零一天,這是破我們的電視歷史,這重要的也是由我們財團法人中國人間淨土功德基金會,所有會員,每個月一百元的支持,我們在這裡,給各位感謝以外,歡迎各位,我們繼續再來收看,明天我們就要來播出,在嘉義市,嘉義市所舉辦的一場的弘法大會,然後呢,我們就要播出《金剛經》,《金剛經》的妙法,就讓我們開發智慧,金剛經的真理是佛所說的,那麼我把它用在當下,我們的生活,息息相關,我們有的人把《金剛經》看成說很難學,很難看、很難讀,事實上,不難讀、不難用,我們把它用在生活上,我們就佛的化身,佛祖的化身了啦!

  各位十方善知識,妙法難聞,世事無常,我們能夠得到智慧的,我們儘量趁早,我們自己,我們就要來努力,要來精進,要不然者,我們每一天沉淪在吃喝嫖賭,喝啦!賭啦!博啦!飲啦等等,確實對我們每個人本身,沒有利益,對家庭沒有利益,對我們自己的心,也沒有利益,我們冷冷靜靜,我們來領悟看看,我們在這個十一月二十六,記得,十一月二十六,我們在風水學的傳法大會,在二十六的下午二點起,在宜蘭高中學生活動中心,我們在那裡在傳這個法,歡迎來接法,和二十九在高雄市,高雄商業高級商業學校大禮堂,十一月二十九晚上七點起,歡迎各個,各地的地方士紳,我們大家若有空者,我們來接法,接回去你們用,接回去,你們子女孫子都可以用,因為妙法是沒有時間的,它沒有時間性的,只要你若得到,任何時候都可以用,你若沒有得到妙法,沒有符合真理,任何時候災難都到來,這是一定的道理。

  我們全省世界各國,有緣的去的印證,包括外國人他們印證到,呵!不得了、不得了,你們中國的文化,這樣就知道缺點在哪裡。像前一陣子,這也算很多年前了啦!我們一位信徒,他的家就都不會,他的兒子都不會生,來請示老祖,祂跟他說,你門楣上那竹竿,三支竹竿,你把它拿旁邊去就好了,他們就晒衣服,都竹竿晾著嘛!結果一拿掉而已,嘩!兩三個媳婦拚命生,這也是妙法。

  所以各位,我們來得到這個妙法,這是各人的因緣,各人的福報,有福者,有緣者,我們就能夠來,接到這個妙法,希望各位都是有福的人,有緣的人,我們風水學,是每個人生活的依歸,每個人生活離不開風水,風水就是生活,生活即是風水的妙法,時間的關係,到這裡一個段落,祝福各位。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