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全民念佛
授業主題 : 2912集_全民念佛

播出日期 : 2006/11/30... 星期 4

授業內容 :

易經風水面面觀(2912)
全民念佛

 各位十方善知識,大家早安!今天是中華民國九十五年十一月三十,也是我們全民念佛的日子,我們的全民念佛,目的,自度、度他,自度,度自己的心,進入和諧安詳,度他,用我們念佛的功德,來回向給我們的祖先,用我們念佛的功德,來回向給法界的無祀男女孤魂,冥陽兩界都會得到和諧,世界即是和平了啦!所以我們世界人類這麼多,不一樣的宗教,不一樣的教派,不一樣的理念,但是都是一個一,都是希望世界能夠和平,希望我們人世間,能夠走一個非常安詳,幸福光明。

  所以各位要記得,念佛的一條路,是世界和平的不二法門,我們念佛的功德,大無其外,細無其內,所以我們禪機山仙佛寺,我們的宗門是念佛的法門,那麼在念佛的法門,之前我們以很多妙法,要讓大家得到法益,所以我們易經大學,我們這個法門,是教導大家,知道我們的人生的路徑,知道我們環境的吉凶如何,我們依法來調整以後,我們得到心安,我們的念佛就更加圓滿,我們再來念佛,就會更加心心能夠相印。

  所以我們全省到處弘法,我們在初三,十二月初三,時間也到了,我們風水學傳法大會,十二月初三晚上七點起,我們在台中市南區,明德女中大禮堂,我們台中市南區明德街,八十四號,由我們財團法人中國人間淨土功德基金會,我們來所舉辦著傳法大會,歡迎我們來那裡接法,我們來明德女中這裡,我們來接法,我們有很多妙法要給大家,所以我們大家全民念佛,處處都是以法的相輔。
 
  各位十方善知識,當我們念一個「阿彌陀佛」的時候,你會得到無限的法喜,當我們學習易經風水妙法的時候,我們心靈會得到無上的安詳和和諧,然後我們來念佛,這是妙法啊!黃水江師兄報告:

  各位師兄師姐,大家阿彌陀佛,我是那個高雄易經大學,高雄先修班第七屆學員,我叫作黃某某,我在今天有這個因緣,來參加這個易經大學的研究班,是在民國九十年四月份,在一個早上,打開台灣電視公司的節目,看到我們師父,在電視上在講「易經風水面面觀」的講座,我聽到師父在講的時候,說我們人生自從出世,降生以來,一切都有非常多的苦惱,在這一生的苦惱當中,要怎麼去解決我們的問題,要去找先生,厲害的不知道在哪裡,所以左右難分,處處為難。

  所以師父說就要學易經,因為易經是一部非常完全的哲理,我們應當要自己,深入去了解,我們若在這個困難當中,我們要去找先生,也不一定找得到。所以我們就要好好去把握這個機會,將我們的內容下去研究,是不是要怎麼來求得解決,這是做每一個人,應該要有的心理準備,所以我就於九十年五月,高雄道場招生的時候,我去參加報名,在這個報名以後,學習的經過,覺得非常,得到非常多的心得,無論我們修行還是學佛,都能夠求得,我們一家的平安與和樂,所以我希望說,我們有這個這麼好的機會,能夠來參加這個,易經的學習,尤其是我們高雄,那個元合法師,跟我們師父所講的這些,都諄諄給我們指導,讓我們大家得到,很好的效果,所以為了要以後能夠家庭和樂,來讀易經,這是最好的方法,多謝各位,謝謝!

謝安周師兄報告:
  各位師兄、師姐大家好,阿彌陀佛!我叫作謝某某,我本來是在台南在住,但是為了這個學習易經風水,所以我平時還是從台南來到高雄,參加這個先修班,與現在師父第七屆的學員,我每一遍上課,都在台南來到高雄,風雨無阻,認真學習師父的妙法,就在這個當中,我也得到師父很多的妙法。

  我今天藉著今天的因緣,來講一個師父傳授妙法殊勝的地方,所以我來拿這個公案來講,與各位師兄師姐來分享。我本來是統一企業公司,管理部總公司的副主管,所以我下面所管的單位,高雄到台北總共有八處,所以平時很多這個同事朋友來我家裡聊天,都講起易經風水的事情,這個當中,在今年四月,有一個姓黃的同事,來到我的家,提起說他的大嫂,因為騎機車車禍,昏迷不醒,在長庚醫院三天三夜,所以他問我說有什麼方法?我馬上跟他說,說能夠依照,師父傳授的妙法,來叫醒這個病人,我將這個方法跟他說明,如下,第一就是說將這個病人,平時所穿的衣服一件和拿三支香,去到他發生車禍的地方,燒香召請他的三魂七魄元神回來,之後將這件衣服,把它包起來拿回,到我們家裡祖先的面前,燒香跟祖先稟報,趕快叫這個病人的三魂七魄元神回來,之後將這件衣服,再拿去病人的面前,給他繞三圈,叫他三魂七魄,元神回來在他的身,之後將這件衣服,把它蓋在他的身上,之後這個妙法就是這個,非常簡單,我這個同事聽完,回去之後將這個妙法,跟他哥哥說,第二天就馬上照這樣去做,要試看看。

  所以到第五天,又來我的家裡,很高興跟我說,他大嫂有清醒過來,但是因為他大嫂的時候,因為她還有頭部,還有身體的外傷,再繼續調養,但是能夠醒過來,他也是覺得說很殊勝。所以我今天,又藉著這個機會因緣,報告這個公案,我能夠,能夠用這個公案,能夠跟師兄師姐,能夠再學更多師父的妙法,來救更多人,阿彌陀佛!祝福各位!

黃竹蘭師姐報告:
  唯心宗總導師混元師父,黃某某老師,各位師、兄師姐,大家晚安!我是黃某某,易經大學第七屆的學員。

  我來學易經之前,已經皈依了佛法僧三寶,時時在開車以及坐車,和走路的當下,持念心經或者是大悲咒,並祈求佛菩薩加持,我相信有宗教的信仰,心身會更有安定的力量,我的朋友在台視,總導師開示易經佛法的節目裡,獲得易經大學招生的資訊,來告訴我,邀約我來學易經,我也基於對易經學問的好奇,所以來到禪機山高雄的道場,前二年跟著黃某某老師,學習易經的基礎占卜,從黃某某老師得到自混元師父傳授的易經妙法,在我們居家生活當中,如果有遇到疑難或不安的問題時,可以用很方便的法門來處理,並使得我們的問題,得以化解,我不禁要從心中感歎讚歎,易經學問的神奇和妙用,同時我們在學習易經,也隨時要反省,檢視自己的心思,思維還有行為,是不是合乎倫理道德和常理,啟發自身,每個人都已經,潛藏在自身的佛性。所以我們的身心,已經在,學習易經佛法的同時,得到了佛法溫泉的SPA,所以我們的身心,能夠更安定自在。

  我從學習易經入門到現在,已經過三年六個月,深深感受到,我們的自己,以及同門的師兄師姐,臉上洋溢的笑容,充滿了智慧和慈悲,我更從心底決定,要跟著我們的總導師,混元師父,好好地學習易經風水,改善我們的家庭,得到安詳以及安樂,更祈願國家世界能夠,太平安定和安樂祥和,這應該是我們唯心宗的宗旨,我的分享到這裡,謝謝!

  各位十方善知識,以上我們看到我們三位同修,我們都是在家修行的,我們有不一樣的心境,不一樣的立場,但是我們有共同一個目標,我們心靈要和諧,家裡要安定,我們要祈求風調雨順,國泰民安,世界能夠和平,所以念佛的功德,與修持都是一樣的內涵,等一下呢,我們就請大家繼續,我們來履行著全民念佛,理念一致,世界和平之道,理念一致,家裡和諧圓滿之道,理念一致,我們整個人類心心相印,共創人間佛淨土。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