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東勢弘法(一)
授業主題 : 2915集_東勢弘法(一)

播出日期 : 2006/12/3... 星期 日

授業內容 :

易經風水面面觀(2915)
東勢弘法(一)

  各位十方善知識,大家早安!今天又是禮拜日,也是十二月初三,時間過得很快,一天一天在過,我們這時段節目,也已經二千九百十五天了,這二千九百十五天以來,承蒙我們各界,我們的功德會的會員,每個月一百元給我們支持,給我們護持,才有辦法將我們中華文化道統易經風水的妙法,講給大家了解,心開意解,頓悟無生;所以這是一個非常殊勝的時段。

  我們很多歐吉桑、歐巴桑,善信大德,早上起來一定要先看這個時段,我們大家共同來會心以後,我們再來做工作,所以我們很快也三千集了,我們歡迎各位,在明年正月初九,也是我們三千集的紀念日,我們在這裡,歡迎大家明年農曆正月初九,天公生的時候,上來仙佛寺,我們來這裡,大家來跟天公祝壽以外,來祈福祈禱,祈求風調雨順國泰民安,我們的天下能夠太平,我們也祈求玉皇大帝大慈大悲,讓我們有這個因緣,我們這個節目,繼續再講下去,因為我們很多很多很多的妙法,還沒講給各位了解,所以我們藉各種的因緣,藉各種的法會,藉各種的傳法大會、講座,我們來將很多妙法,以不一樣的立場,不一樣的心境,不一樣的地點,不一樣的殊勝的各個地方,我們用不一樣的方式來開示著我們中華文化道統易經風水學,在我們的地球上任何一個地方,所以明天開始,我們也要來播出著在東勢,台中縣東勢鎮,弘揚風水學的妙法。

  那麼今天,我們也在我們台中市,我們台中市來弘揚風水學的傳法大會,我們在今天晚上七點,台中市的明德女中的大禮堂,在台中市南區明德街八十四號,由我們財團法人中國人間淨土功德基金會來主辦,我們辦這個傳法的大會,目的要將各種的妙法傳給大家,我們台中市為什麼跟南北之分,鐵路南,後車站以南的發展,為什麼較沒有那麼興盛?鐵路北,為什麼那麼興盛?這有地理上的關係,那麼地理上的關係,我們用我們自己來創造,風水地理的妙法,我們能夠來接法。

  所以歡迎我們台中市的,與大里附近的鄉親朋友,歡迎你們,我們今天晚上七點,我們在台中市,南區明德女中這裡,傳這個法,在過去,我們台中市傳法機會,也是很多地方,我們目的是要將妙法給大家,家家戶戶有不一樣的佈局,家家戶戶有不一樣的吉凶禍福的感應,所以我們晚上在,記得,在明德女中大禮堂,歡迎我們台中市地區的鄉親,歡迎大家來接法。

  風水的妙法不分人種,風水的妙法,不分著王侯將、相販夫走卒。我前一陣子到美國、日本、這個多倫多、加拿大、還有越南、還有柬埔寨、我們澳洲等等,我們去弘揚風水的妙法,所得到的大家十方,對風水的反應跟需求,不是一般宗教所需要的,能夠所可比的,在一般宗教所需要的,就是心靈上的需要,但是風水的妙法,包含著我們的生活、包含事業、包含家庭、包含著孩子、包含著我們每個人的心靈的和諧安詳,所以兩樣的比較,完全是不相同的境界。

  我們今天晚上歡迎大家,我們來台中市,這個南區明德街八十四號,明德女中我們來接法。

  還有另外呢,我們易經大學要開班,也是我們台中市南區道場,初級已經就第三班了,我們十二月初七,晚上七點開始到十點,我們在台中市明德女中的教室,在那裡給他們借用這個教室,來傳這個風水學的妙法,也希望大家,家家戶戶,學到風水妙法的時候,能夠保護自己,保護我們的家庭,保護我們的事業,能夠和諧能夠安定,我們就不會拖累到別人。

  這這麼多年來,我們宗門全省各個,都有在開課,現在已經將近五百班,我們目的是希望社會和諧,當今,能夠讓我們台灣和諧的法門,是我們唯心宗易經大學的法門,所以我們歡迎,我們各界的,我們有時間者,我們就來接這個法;記得晚上來明德女中,我們來聽演講,我們十二月初七,我們在台中市,明德女中那裡,開始要開課。

  再來,我們就也是十二月初七,在我們中壢初級八班,我們在禪機山仙佛寺,我們中壢道場,就是中壢市中央西路二段三十號十二樓之一,我們在那裡在開班開課,妙法不分,我們的人所住的地方,妙法是只有人有緣,我們都會來傳妙法。

  各位十方善知識,風水風水啊!我們要修改是一時,但是你要修改這一時,你一定要有得到正法,我們易經大學,全省到處開課,我們目的是要將正法,傳給我們全民,有緣者接法,用在家庭生活之中,有緣來接法,我們來修正我們的工廠公司。

  最近呢,我們易經大學,我們和我們的功德會,世界各國都在傳法傳道,若有工廠的地方,我們依照我們正法,給他調整以後,事業順遂多了,平安多了,很多有這個例可循。所以我們記得,晚上我們在明德女中,我們在那裡傳法,歡迎我們台中市地區的我們的鄉親,我們免費大家來接法,在明德女中的禮堂,我們免費邀請大家,只要大家若平安幸福,我們家裡就和諧。

  我們今天接下來,我們要來播出在我們台中縣東勢鎮的地方,我們傳法,我們東勢鎮的李鎮長、葉鎮長,非常地熱心,與我們的元順法師,和我們所有的東勢的同修弟子,他們的熱心,他們的愛心,希望將妙法傳到我們東勢鎮各個地方,結果做到了,認真、認真,我們的老祖與文昌帝君有保佑,所以我們在東勢,弘揚這個妙法的時候,我們在東勢鎮小小的地方,我們有一個非常優秀,我們世界性,非常出名的國樂隊,小朋友所組成的,也在演奏來歡迎以外,我們鎮長也來歡迎著我們,這個妙法到東勢鎮,而且前台中縣縣長陳某某先生,也是我們行政院人事行政局我們的局長陳某某先生,他也到東勢,聽到說我要來弘法的時候,非常非常地熱心,大家都是老朋友了,也了解到風水學,對我們大眾對社會的幫忙,對社會的貢獻,沒辦法用嘴來形容,也沒辦法用筆來寫來形容。

  所以陳縣長,我們葉鎮長,和我們地方代表會主席、代表、議員、立法委員徐某某徐委員,也千里迢迢,專程跑回來參加著我們這個風水學的傳法大會,等一下我們就來聽我們的,葉鎮長她的心情,而且我們今天也邀請到,我們的這個陳縣長、陳局長,他的表達過去結緣的情形,陳縣長跟我們這個法門結緣,有一段非常非常殊勝,一段非常非常巧妙的因緣。

東勢鎮長:
  我們最敬愛的混元禪師,台中縣前縣長陳縣長,還有我們的林校長,我們當地廣興里的廖里長,還有我們台中縣客委會陳主委,我們東勢國小的校長夫人、楊小姐,還有我們所有在場最敬愛的鄉親,各位先進,各位我們混元禪師的所指導的各位人間菩薩,各位老師。

  今天非常非常地高興,能夠請到我們的混元禪師,到我們東勢鎮來,當我聽說大師剛下飛機,就直奔我們東勢鎮,第一個,第一個定點就是我們的文昌廟,第二個就東勢國小,第三個去我們東勢鎮公所,這也是我們經常在電視上,看到大師在講座,第一次跟大師這麼接近,他那麼愛護我們東勢鎮,因為東勢鎮經過九二一大地震,經過無數次的水災、土石流,以及五月份,一場無名的大火,燒毀了我們最珍貴的資產,今天大師來到這邊,為我們祈福,為我們指導,真的我們很幸福,我們也很感恩,也希望從此之後,東勢鎮沒有災難,只有幸福,只有平安跟快樂,在這邊我要再一次地,謝謝我們大師,給我們的關心,他是那麼地慈祥,那麼地慈悲,那麼地親近我們,感恩您,謝謝您,感謝大家,也祝福大家,謝謝!(報告完畢)

  各位十方善知識,陳某某縣長,他在任八年中間,他的政績,是台中縣大家非常讚歎的縣長,他是我們台中縣新社鄉中和村的鄉下孩子,他的努力,他的打拚,得到我們國家的賞識,那麼請他擔任著我們人事行政局的局長,所以在我們與他的中間的因緣,確實有我們很多,不可思議的場合的相感應,那現在他給各位講解,他的心得。

前陳縣長庚金先生:
  謝謝,我們大家所最敬愛的,南投禪機山仙佛寺 混元大禪師,我們東勢鎮的大家長、葉鎮長、各位鄉親,大家晚安!大家好!

  大家都等著要聽,我們混元禪師的弘法,那麼庚金今天就來東勢,要以見證者的身分,來跟大家報告幾件事,我跟大家報告,我們混元禪師名聞中外,大家看到媒體報導,很多大官都很相信我們混元禪師,對不對?這個是陳庚金縣長開始,我跟大家報告,大家選我當客家縣長,我的縣長室的佈置,是請了混元禪師幫我佈置的,沒有佈置以前,常常被記者修理,佈置以後,好像好得很多,這個是十幾年,二十年的事情,後來我當行政院人事行政局局長,我們人事局的辦公室,從原來的地方,搬到立法院隔壁的聯合辦公大樓,我也特別請混元法師,去幫我局長的座位,先把它選定怎麼佈局,怎麼安置,怎麼格局,都是混元禪師那麼幫我,那麼這個安置的,所以我局長坐得很穩,對不對啊!

  那麼這裡面,我跟大家報告一個呢,我中和村的老家,跟我現在住的豐原東陽里的小房子,也都經過混元禪師鑑定過,安然無恙,那麼這其中,有一個很神奇的故事,當那個時候我還是縣長,那麼請混元禪師,到我新社老家去看,鑑定的時候,鑑定完了要走,「他說縣長你等一下,好像你家裡,有什麼神佛之類的那個,沒有供奉好,對不對?有沒有這一些東西?已經好多年了。」我說咦!好像有喔,有們霧峰的萬佛寺的某某法師,從日本回來送我一個,縣長的一個金身的佛像,鍍金的佛像,那麼我就拿回去我家裡,送給我媽媽,結果我媽媽怎麼處理,我不曉得。

  等到混元法師問的時候,我想起了這件事情,我就問我媽媽,我說媽媽,上一次我帶回來,那個佛像呢,你擺在哪裡?她說,喔!我擺在那個酒櫃裡面,擺起來沒有開封,擺在抽屜裡面,我說你趕快拿出來,結果拿出來給那個,混元法師看,他說就是這個,我說你怎麼曉得啊?混元法師跟我講,剛才走到中和村,快到我家的時候,他的耳朵在作怪,真的假的我不曉得,但是他跟我講,他耳朵在作怪,他就在想為什麼會有這種異象發生,因此他在我中和村,在看我家的這個地理的時候,他就在想,為什麼有這個異象,結果他想到,大概就是這個,因此他就問我有沒有,有沒有神佛之類的這個東西呢,你沒有供奉好,結果怎麼樣,結果找到,把那個封塵已久的佛像又請出來,我就請那個混元法師幫我開光,對不對啊!所以那尊佛像,現在就供奉在中和村老家的神桌上,兩邊是祖宗牌,中間就供奉佛像。

  那麼今天我特別趕來參加,那麼要跟大家報告,我們大家的福氣,他今天為我們東勢文昌廟要重建,選定了最佳的位置,也為我們東勢國小,那麼呢,說那麼蓋大樓有礙,那麼怎麼解決,我們鎮長的東勢鎮公所,那個是我當縣長時候蓋的,也幫他要怎麼調整,那麼我們大家等一下聽,混元禪師的講解,那麼回去,我們看看自己的家,居家環境,合乎他的原則的一百分,不合乎的,怎麼調整再說,那麼我也在這裡,要拜託大家,我們文昌廟現在即要重建,要大家出錢出力,我們徐主任委員在這裡,他是管理委員會的主任委員,陳某某是重建委員會的主任委員,要大家出錢出力,我們文昌廟才可以蓋得好,由混元法師的,給我們選定最佳的方位,我們以後東勢山城,所有的子子孫孫,都是可以飛黃騰達,又富又貴,最後祝大家建康快樂,事事如意,謝謝,我們大家熱烈歡迎,混元法師來跟我們弘法,易經風水面面觀,謝謝!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