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金剛般若波羅蜜經(九十二)
授業主題 : 2978集_金剛般若波羅蜜經(九十二)

播出日期 : 2007/2/4... 星期 日

授業內容 :

易經風水面面觀(2978)
金剛般若波羅蜜經(九十二)

  所以你看,我們的法多麼殊勝,真的是,不愧此生可以到禪機山。那各位師兄師姐,真的是很幸福,我非常地羨慕大家,可以這樣要來就來,可以在這邊,聽師父聽法師他們講很多法,可以受納,對不對?那我們還不行。尤其是我們在開第二班的時候,有一個師兄,就是從那個北區,我們是在南區上課,他要從北區揹著書包,還要換兩班火車,下火車還要走路,走很久的,走差不多二十分鐘,他是七十三歲,為了要來聽我們的法,不像你們有車子可以開,因為老先生可能在澳洲還沒有學過開車,因為澳洲的開車,跟台灣不同,不同邊,師父去的時候,都說怪怪,你們怎麼在那邊開車,不一樣的,所以他可能沒有學過開車,所以他一路都是要從北邊,每個星期天要搭車,然後搭到最南邊的地方,來上課。

  那每次我在上第一班的時候,是九點的課到十二點,我就會看到,十二點他已經在門口出現了,站在外面,我們會把門關起來,他已經站在外面在等了,他從來沒有缺席,也從來不遲到,所以那一種求法的心,求法的精神,真的是值得我們學習。

  所以,我在這一段時間,在墨爾本,也跟了很多師兄師姐,他們有的是沒有來上課,但我也跟他們結緣,幫他們。有一次,跟一位師姐去看房子,她想要買房子,那我就跟她去看,結果看、看、看,看到有一個地方,她就說這個是某某人的家,我們進去好不好?我說你又沒有跟人家打電話,可以進去嗎,這樣不好吧!她說沒關係,那麼熟了就進去吧!進去的時候,這個師姐不在,那老公在,老公說坐一下吧,這樣子,我說這樣子啊!我打電話叫她回來,你們坐一下,他講話很大聲,他是北京人,我說好啦,我沒有坐下來,我到附近去逛一圈,因為現在學了易經風水,都有點職業病,所以就附近逛一圈,看看他們家的風水好不好,剛逛完的時候,回來一坐下來,她已經回來了。

  結果一回來的時候,兩個公婆就開始吵架,說她嫌他老公不會賺錢,你這個人真笨,怎麼樣講了一大堆,說要不要跟他離婚,我說我一來,你就說要離婚,好可怕喔!後來她說,我知道這個朋友,也是結第二次婚了,第一次婚是生一個男孩,已經十幾歲,第二次,這個是第二任的老公,她現在又說要結婚,要第三任老公了,怎麼可以用這樣,用老公用得那麼凶。

  所以我說不要吵架,我一來你就吵架,很不開心,這樣子,你這個車庫在後面,玄武動,我們師父說玄武動不好,你的頭腦會不清楚喔!他說你怎麼知道?我老婆每天都是,我一回家,下班了,她就把小孩子放著,把那個錢都拿去,打那個老虎機,噹噹噹那個,那我說,你怎麼可以去打老虎機,我都不會打,怎麼打,她說,可是我在家裡都待不住,我在家裡,我的頭腦,就一直要往外面跑,你叫我不出去要怎麼辦?那我說好啦!好啦!不要吵了,我就來幫你們排命卦。

  後來我就把他們的出生年月日,幫他們排了命卦,在跟他們解卦的時候,我就說,你要改改你自己,你只是注重你的頭髮跟你的鞋子,買好多鞋子,她說對啊!頭髮也對啊!我買了六頂假髮耶,這樣跟我講,她說奇怪,你學那個是什麼法,你也知道我有六頂假髮,你也知道我有,我注重這個頭髮,注重我這個什麼鞋子,你都知道,我說很奇妙,那我們師父五月份要來,你要不要來見師父啊!她竟然真的來跟師父見面,那一天晚上,師父在墨爾本弘法,我們有聚餐的時候,他有帶他的小孩來給師父加持,他的小孩的耳朵,這個有一個耳朵,是沒有聽到,這是有聲音的,就請師父幫他加持,那他本身是已經受洗,受洗的天主教徒,本來有拜觀世音菩薩,他說有一個牧師,還是神父,我不知道,請他把那個觀世音菩薩,用那個什麼東西,那個榔頭,鐵鎚打破,說不可以拜偶像,後來他想一想,可是我這樣去阿門了,也沒有比較開心,還是要去玩遊戲,噹噹噹這樣,我還是覺得你講的有道理,所以後來他們兩個的關係,就有好一點喔,現在就不講離婚了,本來還講說,她要結婚,還要再結第三個,這個老公不好,我還要再換一個,你看,所以我們的法門多麼殊勝,可以幫助那麼多人,本來已經拆散的家庭,就可以回來,本來還要想要拆散的,就你看就已經圓滿了,對不對?所以我在這裡,分享這個天德經的殊勝。

  還有我所見到的,然後這一個風水,這一塊寶地,我這個朋友的寶地,總共是建了六戶房子,但是這個建築物是很厲害,如果讓我去設計,我可能也不懂這樣設計,他六戶的房子,全部都是,有兩戶是車庫在虎邊,有四戶都是車庫在玄武,總共有六戶。所以我跟我這個朋友講說,你們住在這裡的人,風水不太對喔!他說:「對啊!你怎麼知道?」「全部都是單親,只剩下我還沒有啦,我也差不多。」我說好啦!不要講差不多啦,現在開始就不要講差不多,那就開始,你就念我們的「王禪老祖讚偈」,好不好?她說好啦!因為她的個性是有點像男生,皮膚白白的,後來真的有念「王禪老祖讚偈」,那有的,也真的來跟我們師父見面,只是師父可能不記得了,因為人太多了。

  我們那一次在墨爾本聚會的時候,所以親身可以來到禪機山,我在這裡,印證了我所見到的,還有更多更多,但是因為時間的關係,已經六點了,六點十分,不可以佔用大家太多太多的時間,所以在這裡,我還是一句話,就像元道法師講的,今生可以遇到明師,我們的師父混元禪師,明師難遇,今天已經遇到了,妙法難聞,我們都已經聞到了,對不對?那要去信受奉行,不是只有笑,是不是?師兄,謝謝!謝謝!就我就分享到這裡,那感謝大家,感謝師父。(完畢)

  我們蘇某某同修她在澳洲,她已經要叫做妙法普傳,所以我們要頒發,這個在那裡弘法的證書,我們現在請她到台上來,我們大家也鼓掌,還有廖某某、廖某某,兩位都要回到澳洲去,將中華文化道統-「易經風水」弘法,到上面來,你們法號,我也會頒各位的法號,給各位同修。

  禪機山仙佛寺在墨爾本開班授課的證書,廖某某,廖某某,她是華人班第二期的,現在也是回來讀海外弘法師的,各位同修,大家今天耽誤了很多時間,但是我們這個證道很重要,經不起實踐的法,是假的法,經得起實踐的法,對大眾,對社會,對人類有意義的法是正法。

  所以,我們在去年五月十日,到美國洛杉磯,在美國洛杉磯華裔官員林某某總會,這個一位他們的主席,頒了一張感恩的證書,他裡面所開示的,所講的「易經風水是對人類二十一世紀最大的貢獻者」,在美國,他們領悟到這一點。所以易經風水,我們要用正法來傳,不是用妖言惑眾,妖言惑眾是個非常非常不負責的,所以很危險。

  那麼,老祖師尊開示了,我們要將正法普傳,這是我們的天命,也是我們此生最榮幸的。所以,希望各位同修,我們每次共修的時候,我們要心靈打開來,一起來共修。那麼今天,我們就到這裡一個段落,我們好多同修,電話都來打來了,要趕快要回家了。

  剛才我們某某同修,她講到澳洲臭氧層因為破了,所以我們天象都變掉了,我好久以來,我一直想,不知道有什麼方法可以來修行,把臭氧層把它補起來,我一直在想,現在也在想,經過剛才和昨天,蘇某某同修,一報告在澳洲墨爾本這個旱象,本來羊要去剃毛的,我去兩次,我沒有去看剃毛,為什麼呢?我也不敢去,因為我屬羊,羊在剃毛,剃不夠,把我抓去剃毛,所以我不敢去,又沒有這個機會,在台灣有看了,在紐西蘭好多年去,也去看到了,但是羊沒有水,很可憐,臭氧層破了,是人類的一個災難。那麼我們本宗門,唯心宗是身為為國修道為民祈福的宗門,也是為世界地球來修道,為人類來祈福。所以我們大家本著這個心,我們的法門,我們的祖師爺,一畫開天,伏羲開天,九天玄女補天。以前說補天,萬萬沒有想到,在這個世紀裡面,就有臭氧層破洞了,破洞了,現在要補這個洞,叫做「補天」,補天要請誰來補?九天玄女。九天玄女,法在哪裡?在本宗門。所以我也希望,在這一次祈求世界和平以後,圓滿了,我也會祈求王禪老祖、玉皇大帝、天公,給我們智慧,發動全民,世界的人類,一起用心法來補天,才不會有世界人類的浩劫,否則會有人類的浩劫,這一點,我一直非常希望做到的。

  所以,我們本宗門很殊勝,你們常常會看到,遇到很多很多的不可思議妙法,我們是大公無私,天地無我,不是一般這個江湖朋友們,他們你爭我鬥,或是我傷害你,你傷害我,這一種太不慈悲。所以我們唯心宗-「萬法唯心」。「心」,能夠成長,世間上所有一切的調和。「心」,我們可以圓滿,世間上一切的調和,也能夠讓大眾能夠心安。所以,我們希望這個臭氧層,補臭氧層這個洞,我也很快希望來請求老祖,怎麼樣來補這個臭氧層的洞,若是能補上了,我們此生此世,我們就沒有白走,這個萬法唯心,一切都在這一個心。

  所以我們在這裡,祈願龍天護法,給我們智慧,給我們力量,祈求上天,給我們這個智慧,祈求老祖,王禪老祖鬼谷仙師,給我們智慧,龍天護法,諸佛菩薩,給我們智慧,怎麼樣來補天,用什麼心法來補天,也許有人說「師父是有問題,神經病?」事實上不是神經病,我相信可以做到,我也相信,我們會努力,只是時間的問題而已。各位,不要怕,你跟著我,我跟著老祖,跟著龍天護法,我們把心打開來了,我們的心,本來就是大無其外,細無其內,我們的智慧,就是大無其外,細無其內,我相信可以做得到。各位,你們做得到嗎?我相信是不難。

  我們撇開政治的鬥爭,撇開四生六道的思想和行為,我們撇開這一些,我們要用整個上帝的愛心,諸天聖神佛菩薩的慈悲心,用我們唯心宗的佛心,我們大家,共同來創造世界的和諧,共同來創造人間的淨土,在地球上,和極樂世界的淨土,四季溫和,而且我們也能夠在地球,世界上的所有的人民,大家都能心手相連,共創人間佛淨土,以為大家共同的本願。

  各位,我們十一月十七,等於二○○七年的一月三、四、五,三天,我們祈求世界和平的祈福大法會,在禪機山仙佛寺,我們諷誦諸經,你們所誦佛說大阿彌陀經,你們趕快把它補滿,以便來繳這個功德,大家共同來創造人間的和諧。

  也許也因為我們這一個大家的誦經,到達十二萬部,可以感動天、感動神、感動上帝,給我們智慧,可以用各種方式,來彌補這一個臭氧層的破洞,這一點我想是有可能的。我們這幾天的法會,也需要義工,若是你們沒有時間,沒有關係,你們可以在十一月十七,阿彌陀佛聖誕這一天,八點半以前就到,我們繞佛,一步一腳印,一步一個祈禱,能夠大家共同祈禱世界和平

  還有各位,你們凡是有誦經的同修弟子們,你們趕快傳真回來,你們的蓮位,祖先的蓮位,趕快傳過來,以便把你們祖先,列祖列宗聖位蓮座奉案,你們的誦經功德,可以轉施回向,這一點在這裡,向我們全國的各位賢士同修,那你們大家趕快加油,我們的幸福是自己創造的,我們的平安也是自己創造的,但是世界上的平安,世界的和諧,世界的和平,天下太平,需要靠所有各界發露愛心、慈悲心,共同來創造,而不是師父一個人就能做的,需要大家共同來創造,你們是不是贊同這一個,既然你們鼓掌了,我們就共同來打拼,愛拼才會贏,愛行才會成功,沒有行不會成功,坐在那裡高談闊論,是不慈悲的,坐在那裡高談闊論,是罪過的,我們只有用行動,力行來行道,我相信世界會和平,我相信地球可以和極樂世界,成就為「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人間佛淨土在地球上。

  今天我們共修到這裡,一個段落,我們下一個月還是繼續共修,希望大家共同來祈禱,風調雨順,國泰民安,世界和平,謝謝各位。

  阿彌陀佛!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