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天公生日祝福
授業主題 : 3000集_天公生日祝福

播出日期 : 2007/2/26... 星期 1

授業內容 :

易經風水面面觀(3000)
天公生日祝福

  各位十方善知識,大家恭喜!

  今天是我們中華民國九十六年丁亥年正月初九日,也是我們的玉皇大帝,天公上帝的聖誕日,我們天人共讚,玉皇大天尊,玉皇大帝的大慈悲,護佑我們台灣能夠平安,護佑我們台灣,風調雨順,國泰民安,護佑世界各國,都能夠風調雨順。在澳洲,在去年旱災,兩次的旱災,亢旱,非常淒慘的澳洲很多農夫,那個辛苦,經過亢旱的人,我們就會體驗到。

  所以我們唯心宗,我們世界華人養賢班連續舉辦三年了,這些弟子回去到澳洲,都會誦天德經,鬼谷仙師天德經,所開示的就是天公經。那麼我們這些弟子在澳洲,學員學生,或者自己家庭大小,很虔誠來誦鬼谷仙師天德經,就是天公經文疏來祈求,風調雨順,普降法雨甘露甘霖和大雨。結果兩次的祈禱,祈求誦經供養,結果都滿願,兩次都下大雨,把這個旱象解除了,所以可見,天公祂沒有分說什麼種的人,反正眾生需要者,我們有很虔心,虔誠,我們來祈禱,祈求玉皇大帝、玉皇大天尊、天公上帝,大慈大悲賜福給我們,都絕對不會把我們分說,什麼種的人,不會把我們分,王侯將相,販夫走卒,不會把我們分,一視同仁,這叫做天公。所以,澳洲這幾次的亢旱,由我們的門下弟子,他們大家共同來誦經,來祈禱,旱象解除了,我們也祈願世界各國,哪裡若不平安,大家知道誦天公經,我們的心大公無私,來求天公護佑我們,我相信,世界會和平,我相信,兩岸會和平,我相信,我們會風調雨順,國泰民安,世界和平,這是非常非常殊勝,不可思議的真理妙法。

  因為天公是大家的,無論是好人、壞人,都是天公的子子孫孫,只是我們人,有時候自己糊塗了,不知道天公在保庇我們,保佑我們,賜福給我們,今天欣逢我們的丁亥年正月初九,玉皇大帝大天尊的聖誕,我們在這裡普天同慶,我們獻出很虔誠的心,我們來祈求玉皇大帝天公大慈大悲,賜給我們世界能夠和平,賜給我們大家福慧增長,賜給我們大家身體健康,台灣世界經濟會發展,會安定,更祈求我們新的一年,能夠天災永息,更祈求天瘟永息。

  天災永息,也是我們唯心宗,所有的賢士弟子,共同擔起來的責任,來修行,來回向。天瘟永息,也是我們唯心宗,所有的同修弟子,大家共同來祈禱,我們的天命要做的。在這裡唯願玉皇大帝天公,諸天聖神佛菩薩,慈悲賜給我們世界和平,不要再有戰爭。

  自去年九月初九重陽,我們升壇來諷誦「佛說大阿彌陀經」,要十萬部,來回向給世界三千七百六十二次大小戰爭的中華民族境內的不幸戰爭的亡靈,也回向給世界七百八十九次大小戰爭,這些冤死的亡靈,我們唯心宗所有的弟子,在去年九月初九,重陽之日,我們升壇來諷誦諸經,來祈禱祈福。

  結果,世界不曾像這中間以來,這麼平靜,這也是我們的本願,這也是我們唯心宗大家共同的本願,也世界人類共同的本願。唯願新的一年度再開始了,我本人帶領著唯心弟子眾等,大家在家修行,認真打拼做事業,顧家庭以外,大家認真都要誦經,誦「佛說大阿彌陀經」、「鬼谷仙師天德經」,諸經,我們來祈求。尤其我們在三月二十開始,我們王禪老祖聖誕千秋的時候,我們舉行七天的水陸大法會,我們諷誦諸經,好幾百萬部的經懺的功德,我們都共同來回向,給我們世界人類,所有世界各國,都能夠風調雨順,能夠國泰民安,我們也祈求玉皇大帝大慈大悲,上帝慈悲,能夠滿大家的本願。

  各位十方善知識,今天是天公生,我們人天法界,都在向玉皇大帝祝壽,我們本宗門,我們在今天上午開始,在我們禪機山仙佛寺,我們的千佛大禪堂,大雄寶殿諷誦諸經,來向玉皇大帝祝壽以外,我們來為國修道,為台灣人民來祈福,祈求玉皇大帝賜福,給我們兩千三百萬人,能夠更加平安,能夠和諧,國內國家能夠和諧,能夠進步,互相尊重,我們來求天公慈悲,給這些心念脫序的這些子子孫孫,弟子眾等,能夠發覺到自己的愛心,那麼殊勝,發覺到自己本來就是佛菩薩的化身。我們來祈求,玉皇大帝慈悲,能夠賜福加持,今天也是我們「財團法人中國人間淨土功德基金會」的一個天大地大的大喜事之日,即是我們這個「易經風水面面觀」這個節目,在台灣電視台公司,播出已經三千集,今天剛好三千集,很難得,在我們這三千天以內,各位你們每個人一百元的支持,甚至更多,護持我們這個節目,我們是要買時段的,要花錢的,沒有收入的,我們基金會,所有的董事等等,大家共同的付出。

  還有我們會員的付出,我們才能夠創造這個歷史在台灣,在中華民國電視歷史上一段的奇蹟,我們這個節目,是利益全民,這個節目是安大家的心的,我們心不安的時候,我們要由外來安心,心若安,有智慧,有那個福報,有福分,事業就會順,有福報,我們家裡就會圓滿,社會就和諧。

  所以這個時段「易經風水面面觀」,這個節目是上天所賜的,所重視的一個節目,一個教育的節目,雖然說風水,風水即是生活,生活即是風水。所以我們今天,有這麼好的因緣在台灣,這個寶島之上,我們要珍惜台灣這片的淨土,易經風水是建設台灣淨土,世界淨土,人間淨土的不二法門。易經沒有分王侯將相,販夫走卒,風水沒有分貧富貴賤,你相信者或是不相信,都在風水裡面在生存,寸步難移。

  所以我們這個節目,這個時段,這個教育的節目,承蒙我們政府給我們的信心,雖然政府,沒有補助我們一分五釐,但是政府,大家共同給我們信心,我們基金會所做的,就是彌補政府很多,政策上不足的工作,叫做基金會。

  所以我們實實在在,在台灣已經播出三千集了,「我家的風水」-家庭數位台,晚上也八百多集了,這不是小數目的經費,也不是小數目的時間,人力物力。所以在這一段時間以來,我們除了感恩,大家的護持以外,我也感恩我們衛視台,所有的工作的同修,感恩秉真傳播公司全力地配合,感恩我們的攝影師,我們的楊某某,他的用心奉獻,也在這裡特別跟各位報告,我們的「易經風水面面觀」已經三千集了。明天開始我們要來播出「大家學易經」,做人處事會安心,易經是我們的人的生命,易經是我們的智慧,易經是我們的生活,易經就是我們不生不滅真理在示現,無論是王侯將相,販夫走卒,你要治國或者要幫助國家,很好的忠臣等等,你若不懂易經,可能都是做在面前的工作,後面的工作看不到。我可以這樣說,我不是藐視任何一個人,我只是讚揚,中華文化易經的精華,它的大智慧,跨越未來無量無邊的時間,跨越未來我們的三千大千世界所有一切法,都是在易經裡面。

  今天已經三千集了,我們今天在我們千佛大禪堂,在那裡舉行祝壽祈福以外,我們舉辦感恩的大會大法會,表揚大會,凡是支持我們每個月一百元有十年以上,我們送一個很有價值,有代表性的紀念品,再表揚大家,希望各位我們今天若有時間的人,十方善知識,我們要上來拜天公的時候,歡迎我們上來禪機山仙佛寺本寺總本山,我們來祈福,我們明天開始,要來播出「大家學易經,做人處事會安心。」這首歌也非常地莊嚴,也很好聽,讓我們充滿了生命的活力,等一下我們再來欣賞,大家學易經這首歌,大家來唱大家學易經,做人處事會安心,家裡和諧圓滿一條心。

  各位十方善知識,大家學易經,做人處事會安心,大家學易經,身體健康心安寧,大家學易經,我們的做事工作可順心,大家學易經,大人小孩皆聰明,大家學易經,公司客戶不欺心,大家學易經,修行道上可見性,大家學易經,家庭圓滿一條心,大家學易經,國家社會見太平。

  各位,能夠將這個妙法傳出來,是本人的責任和義務,不是有什麼功德,大家有機會,讓我將我內在所體會,所經驗的,說出來給各位做一個參考,所以我們若大家學易經以後,像剛才這段大家歡歡喜喜,在我們的林口大體育館,我們充滿著法喜。所以大家學易經,這是非常深的真理,不是那麼膚淺,易經不是迷信,易經是大智慧,易經所包涵的,八萬四千種的法門,都在易經裡面,能夠一一跟各位,解釋得很清楚的。

  所以明天開始,我們就要來播出大家學易經,做人處事會安心,若是各位,你們要這塊CD的時候,在家裡放著聽,也很好的,我們來充滿著活力,充滿著希望,充滿著快樂,你們若要這個書,我說過的書,我們已經成立唯心宗文化傳播的一個機構,由我們前教育部,體育司司長,簡司長某某博士,來擔任執行長,由我們台中縣,某某國中校長,剛退休,林某林校長,來擔任副執行長,將這個易經能夠,推動在台灣每一個地方,推動在台灣任何一個角落,在學校及機關,在團體,在社會,鄉下等等,都是我們新的年度,我們的財團法人中國人間淨土功德基金會,共同的願望,共同的天命,也是本人這個再進一步,再一個階層應盡的天職。

  所以希望各位大家要記得,明天開始,我們就要來播出大家讀易經,大家學易經這個節目,我們若是因緣具足,我們還會講很久的,易經本來就是生活,我們若了解易經以後,我們能夠保護自己,不傷害他人,然後幫助他人,若這樣的狀態之下,社會就和諧了。所以我們很感恩,今天是三千集的日子,我們不敢說是慶祝,我們只是要感恩、感恩、感恩,再感恩,感恩國家會安定,感恩台視公司,感恩台視所有的過去,幫我們播出配合這個節目,的所有的工作者,工程師先生小姐,感恩我們財團法人中國人間淨土功德基金會,我們所有的董事會,所有的董事,也感恩我們所有的功德會的工作同修,也感恩我們禪機山衛視台,我們所有的工作同仁,也感恩我們易經大學,我們易經大學,所有的大學同修,你們幫忙募化,每個人一百塊來支持,這個時段的播出的,所有的同修賢士等等,我們感恩,也感恩我們所有的電視前,給我們這個信心,給我力量的各位十方善知識,在這裡祝福,祈求天公賜福給,大家平安順遂,大家健康大賺錢。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