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台中地區弘法(四)
授業主題 : 3020集_台中地區弘法(四)

播出日期 : 2007/3/18... 星期 日

授業內容 :

易經風水面面觀(3020)
台中地區弘法(四)

  我們明德女中林校長賢伉儷,我們的陳理事長,我們各位,各單位護持我們的鄉親,阿彌陀佛!

  社會要和諧,國家要安定,國家要富強,風水很重要啊!尤其易經也是重要。我們明天要投資一件事業,可以投資,不可以投資呢,你要哪裡問,實在我們要問也沒有信心,我們有時候,要請教比較好的先生,去,他不在,先生公去幫人看房子,看風水,安神,你明天一早來,先生公還在睡早覺,太晚回來,中午去,先生公說又在睡午覺,你何時要有辦法,解決你的問題,急急如律令,要去哪裡問?只有問自己,求人不如求自己,求自己,不如求真真正正的自己,真真正正的自己就是學道。

  所以,我們社會本來就很安定,每個人就很尊嚴,為什麼社會會變亂,為什麼孩子,大人也好,很不知,原來很豐采滿面,為什麼突然變成一個很無奈的人生,這每個人都有看到媒體報導,甚至我們自己也發生到,這都跟風水有很大的關係,到易經有很大的關係。所以我們很多人,因為家裡不和諧,住的屋場風水有問題,家裡不平安,夫妻只是在醫院,在互相照顧,孩子沒辦法來關心,光是顧醫院就好了,孩子回來吃、用、教育等等,很無奈的事情有夠多,有夠多、有夠多,所以孩子變壞了,我們變壞你要怎麼辦?怪社會沒道理,怪國家沒道理,我們從來都不曾去反省。

  所以,在十一月初四,我去柬埔寨去弘法的時候,在機場遇到,我們媒體問我說台灣的問題,我說這是我們的共業嘛!我們大家要反省嘛!要反省。

  所以,各位,社會國家的問題,我們都要反省,我們不要只是去怪某某人,共同來反省,這就是社會問題國家問題,要找出它的原因在哪裡?尤其治安方面,為什麼喔!這個人這麼兇,出這個人那麼兇?

  回想到三十多年前,我在台中縣大甲鎮,鎮長李某某先生,和我們的建管課長賴某某課長,有一天帶我去大甲東看一門風水,他跟我說:「啊!張總、張總,你看這門風水怎麼樣?」我說:「這門風水出惡霸,無惡不作,殺人放火。」緊張眼睛睜大大的,「你怎麼知道?」「因為風水葬錯了,後面壁逼、山逼,出人那就變兇惡,凶神惡煞。」他才說唉!對啦!這個風水他們葬完一年多,以前我們省公路大甲段,那個大甲隊的警察,兩位,去被兩個兄弟,去暗殺掉謀殺掉,就是那個孩子,那門風水的兩個兒子。鎮長他說:「張總啊!」那時候我在做事業嘛!「張總啊!風水那麼重要喔,這樣社會要平安,要到何時啊?」我說:「我儘量做,我若懂的我就會傳。」沒想到,今天算回去二十四年前,二十四年的時候病了一場,差點沒救,台灣祖師救我,叫我念佛,我活起來以後,我才發願發心,一定要來弘揚易經和風水,在社會上大家用得上,減少不必要的煩惱。

  所以,我們易經很重要的,風水也很重要,那是社會安定的原動力。所以我們尤其在治安方面,很多例。那麼今天我們的警政署,我們的郭科長,原來我們台中縣,警察局副局長,郭某某郭副局長,現在科長他也來到現場,我請他來跟各位介紹,易經風水和社會治安的關係,郭科長,有來吧!請。

郭科長報告:
  師父,林校長賢伉儷,各位先進,各位十方善信大德,各位同修,回想二十年前,跟師父結緣以後,我跟師父請命說:「師父你開示,這些開示的內容,我希望我能夠有這個機緣,讓我來翻譯成寫成文章。」那師父答應了,但是在我個人來講,我也是很好奇,我一方面翻譯師父的錄音帶、錄影帶,我會一方面地,拿來生活中裡面去,印證師父講的對不對?所以我是跟師父講說,讓我找到缺點我再來吼。但是我到現在二十年來,我印證的結果,師父所開示的絕對是正確的。

  那在我的工作的歷程當中,我大概舉幾個例子,一個就是說,在陽宅方面呢,顏色對一個家庭的影響,師父開示說,在閨房的方面,儘量避免是紅色系列,因為從易經的角度來講,眼睛屬於離為火,離火,那麼看到紅色的,火上加火,在我們的泥丸宮,就是我們講的囟,閩南話講囟,囟的地方那個腦壓會增加,腦壓增加以後,個性就會暴躁。那夫妻一天吵兩天吵,吵到最後就是拍桌子蓋章嘛!所以,當我從戶政司的資料,公布出來的資料,在台北市的九十三年度,結婚的夫婦裡面四對有一對是離婚的,離婚率非常高。

  那我在工作的過程當中,很多有緣的,到仙佛寺找師父的時候,師父說你在哪裡啊?住哪裡啊?我住宜蘭住台中啊,那你到警察局找那個,那個副局長姓郭的,所以我就有這個機緣,去印證它。

  那曾經也有一對夫婦,到我們的刑事單位去,那由議員陪著,到那邊去講事情的時候,那個因緣,我就跟這個夫婦在聊天,聊到說,這個閨房的顏色的問題,那他媽媽怎麼講,他媽媽說我女兒的房間,除了床單被套枕套,窗簾牆壁粉紅色以外,連衣櫃也是粉紅色的,「那怎麼辦?」我說:「趕快改掉啊!」他說:「也不用改了。」我說:「為什麼?」「已經離婚了,離婚了。」所以跟我講,你怎麼不早一點講,我說第一次見面,我也沒有那個機緣。

  那第二個就是說,曾經有一對夫婦,為了他的國小的女兒,晚上超過十二點了,被警察帶回去了,那這一對夫婦就找縣長,縣長因為有約的時間,就要去找縣長理論,縣政府想說,跟警察局有關的,就叫我去了,那在談的過程當中,那對夫婦對警察非常不滿,一直批評警察,後來這個縣長講,你也不對啊!你孩子生了你不教,警察幫你教,你還罵警察,那你回去啦,叫夫婦離開。那我到門口找那對夫婦來,我關心一下,我說你也印證,我學的法對不對,那我說:「你女兒的床舖,一定是右手貼著牆壁在睡覺?」他說:「你怎麼知道?」他說:「對。」你所以女兒,你做父母的跟他講話,三句話就跟你頂了兩句回來,而且你做父親的,你的個性呢,這個嘴巴很不好,女兒跟你講話,你一下子就把女兒吼出去了,他父親說沒有,他媽媽說怎麼沒有,那一天晚上,被警察捉去的晚上,就是你罵你女兒說,你給我死出去啊!所以,我們學的易經非常地準,後來教這對夫婦,怎麼對待他的女兒,到現在也沒有再找過了。

  那在陽宅方面,從師父身上學的,我印證的,那在治安方面,曾經有一個派出所,我到派出所去的時候,派出所同仁跟我講,他說:「副局長,我們這個辦公室啊!很奇怪,晚上都有什麼東西?」我說:「什麼都沒有。」他說:「怎麼沒有,你看整個辦公室昏昏沉沉的,很暗,白天看也是這麼暗,這麼暗,晚上看也這麼暗。」我說:「你右邊那一整片的衣櫥,公文櫃,那個顏色啊!改一下,改成原木色就好了。」為什麼?他那一整片的櫥櫃是灰色的,亮面的櫃門,所以日光燈照了以後會反射,整個辦公室,看起來都是灰色的,白天看也是灰,晚上看也是灰。那改過以後,他們說:「喔!好棒,好亮。」我說:「本來就這麼亮,是你心在灰的。」所以一個顏色,讓我們一個辦公室的環境,一個家庭的生活,影響是非常大的。

  那我印象非常深刻,有一次,師父帶我到宜蘭有一個公墓的地方,他告訴我說這一片墓地啊!都是單親家庭,從墳墓來講,這陰宅嘛!這一片都是單親家庭,但是師父講的,我印證了一二十年,我很相信,但是總要讓我印證啊,剛好有一個機緣,我到法院去,參加一個觀護人協會的時候,那有一個學校的觀護人,就提出來報告,他這個學校裡面,有四百多個單親家庭學生,他說我怎麼去,我怎麼去觀護他們,連校長都沒辦法,這個學校在一個公墓的後面,就是住在這公墓附近的子女,去讀這個學校,那證明說,這一片公墓是三、四百戶的這個單親家庭,產生了這事實。

  那有一個名勝地區,一個月裡面有三起的登山隊失蹤的,失蹤的,一個月三起,那我就很好奇啊!我就到那一個派出所去看,那一個派出所後面,有一座山神廟,山神廟,剛好我去的時候,看山神廟大門在改建,地磚也在改建,就是動土啦,我就找派出所所長說,看你這個樣子,沒有人去灑淨,也沒有人去,上香去跟山神講,也打個招呼都沒有,拿了就做,他說:「對啊!這個林務局管的啊!」我說:「你趕快找他們經理,去問問看。」結果第二天,那個所長告訴我,那經理也主動的,兩個人跑去灑淨,照師父教的方法,就去那邊處理了,處理完以後,有一起失蹤一個禮拜的,竟然活著回來了,那就那一次以後,這個地方沒有再發生過。

  所以,剛剛師父講的說,在動土方面是,而且那個所長,也是基督教的,我告訴他,在磁場的引力作用裡面,沒有分宗教,宗教是我們分的,不管什麼教,總是在磁場的產生亂流電波裡面,有形的、無形的,照樣可以掃到,靈界掃到不安的時候,我們陽界怎麼會安呢?

  我們在處理一個大陸人民處理中心的鬧房事情,各位可能還有一點印象,那從頭到尾,就是師父教的法,那最後圓滿的時候,圓滿的時候,我們上香的時候,同仁在旁邊看著,怎麼那個上香的,那個香,十二點倒下一根來,倒九點地方,九點又燒起來,然後倒到三點的地方,三點的地方在發爐了,那中間在發爐,然後那個香的煙,都是往桌子底下冒,看了同仁有的在問我,我說沒有什麼啊!這告訴我們說,我們要相信,不要有鬼神論,但是磁場的作用呢,我們還是不能排除啦,我們身體就是個大磁場嘛!身體本身有鐵質就是磁場,當然受周圍磁場引力作用,那引力作用以後,我們內分泌,我們的思維,都會產生連鎖的變化。所以這個易經風水,本身就是一個非常非常科學,而且合乎邏輯的一個學問,那在這二十年來,我拿來印證的結果,非常地有意思。

  那曾經有一個飆車的一個,派出所的轄區,我到那邊去,晚上十二點,我一看這派出所,外面的格局非常漂亮,可是所長的位置坐反了,我就問所長,要不要搬啊!要搬現在就搬,搬完以後,你的轄區裡面就沒有飆車,所長很高興,當場就搬,第二天告訴我,飆車到他轄區,通通掉頭了,沒有了。所以在陽宅風水跟陰宅風水,對我們人的影響,是非常非常地大,那我只能說,就我所學的,我所印證過的,跟各位先進做一個報告,提供各位做參考。

  再來我跟各位可以這麼講,師父教的法,不是迷信,不是迷信,它是非常科學的,那在這邊,我祝福各位,身體健康,萬事如意,謝謝!

  謝謝、謝謝、謝謝、謝謝!各位鄉親,我們的郭科長,讓他救度的很多的。每個人都有尊嚴,希望說光宗耀祖,希望說讓祖先,讓家裡的人有面子,但是為什麼結果表現出來的,沒辦法讓家裡的人有面子,讓社會沒辦法交代,沒辦法去諒解,這跟風水都很大關係。我印證這個妙法,中華文化道統,易經和風水,已經三十多年了,實在行道是二十四年,二十四年中間,所接受到的,大眾的共同來探討,發覺我們人很無奈,三分之一命,三分之一打拼,三分之一風水,三分之一命就既成的了,三分之一打拼,大家都有在打拼,三分之一的打拼沒有用,是三分之一的屋場,工廠風水等等,這都是很息息相關。

  所以,我們今天,來到我們台中市,我們的南區,藉著我們東區扶輪社,和我們太極拳養生功這個會,共同的因緣,在這裡舉行這場,弘揚易經風水的妙法,我們也同時會在這裡要開課,歡迎各位,你們若有時間者,我們來接法,由我們傅某某傅講師,來傳這個易經風水學兩年,兩年畢業以後,我們若有時間就繼續,再來探討修行,若沒有修行,我相信,我們已經有辦法保護自己,不傷害他人,然後保護幫助他人了,這是一定的真理。

  所以,本人在台視早上六點開始,易經風水面面觀,已經兩千九百多集,快要三千集了,這個我家的風水,晚上台視數位台十一點半到十二點,已經七百多集了,那麼在我們的禪機山仙佛寺資訊網路世界性的和十一月初一截止,還不到兩年,已經一百二十萬六千七百二十四的人進入網站,來讀我們的易經風水的妙法,我相信這個妙法,在各種的印證之下,對社會有幫助,對人類有幫助,有家庭有幫助,對事業更加有幫助,明天要做什麼,你要去問神,實在說神也很忙,你要問先生媽,先生媽在幫人收驚,先生公出去看屋場,先生他也很忙,那麼你要哪裡去問,那麼只有自己來學道,自己來學道,自己來學,很簡單而已,每個月四天,一禮拜一天的晚上,七點到十點,我們來學這個法,學這個道,我們全省到處,都有開這個易經大學的課程,我們這是社會教育,社會大家再精進,目前已經四百六十多班,我們這個都是傳正法,希望社會都會和諧,台灣能夠安定;所以台灣,是一個可愛的台灣。

  那麼今天,我們送一塊這個帶子,我們這塊台灣的名字-「母親的名叫台灣」,是很好聽的一首歌,你愛台灣,台灣要共同,家裡共同來建設,家家戶戶,我們來建設一個好風水,風水就是我們生活,生活就是風水,我們不要迷信,迷信讓我們的心踏入黑暗,起害怕,我們要有智慧,我們要有智慧,必定要來學道,學習易經和研究風水,我們的家庭會和諧,事業才會平安,這是不變的法則。

  今天我們很感恩林校長,給我們這個機會,我們陳理事長,我們各位支持的各個單位,今天非常謝謝,大家撥駕時間,來到這裡接這個法,在這裡祝福各位,大家事業平安,福慧增長,謝謝!阿彌陀佛!我們謝謝各位,我們今天到這裡一個段落,謝謝、謝謝,若有時間來仙佛寺遊玩,我們那裡不錯。

  謝謝!謝謝!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