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3000集感恩活動(二)
授業主題 : 3023集_3000集感恩活動(二)

播出日期 : 2007/3/21... 星期 3

授業內容 :

易經風水面面觀(3023)
3000集感恩活動(二)

  他就是這種的觀念,所以我剛才在說,高雄和台北,超過晚上十二點,還有那麼多弟子在請示,但是他都很有耐心的,又再聽他們說,又再跟他們解釋。所以我常在說,以前是吳師兄,現在是李師兄,在服務在開車,我說一個輪子不能超過四十。結果,他都是這樣地趕到台中以後,稍微休息,在車上休息以後,幾乎是在車上睡覺。然後,他除了台視這樣以外,現在在全省,還有十八個道場,這樣跑來跑去這樣,為的是什麼?為的是希望我們大家,兩千三百萬的人民,能過著很好的生活,大家平安,大家快樂。

  所以今天利用這個機會,正好是玉皇大帝的生日,也是我們師父的生日,我們是不是我們,感謝師父這麼樣的犧牲奉獻,師母的容忍,讓師父這樣在外面這樣弘法,我們再熱烈的掌聲來感謝,最後這個,祝福各位,來年事事如意,剛剛講的這個,電信的收訊的狀況,就是我沒有當部長,所以收訊最近不好,但是我還會來跟他們講,來改進,謝謝各位。(完畢)

  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我們謝謝部長,我們大家共同來關心社會事,我們剛才,若不要部長跟我提醒,我卻忘記了,師母,拜託起來、來,謝謝!起來、起來、起來,讓大家看一下,來,我平常時候,我遇到兩個姓的信眾大德,我最怕,第一,姓王;第二,姓張。因為姓王呢,我拜老祖,王禪老祖。再來呢,我的岳父姓王,我太太也姓王。

  所以呢,我過去對師母很多的,把她丟在旁邊那個地方,今天我們在天公面前,請天公原諒,請你原諒,讓天公作主,好嗎?讓天公作主,原諒我,好不好啦,跟大家賀年一下。

師母致詞:
  各位同修,各位來賓,有一句俗話說:「遇到了啦,不然是要怎樣?」我沒那麼偉大啦,那是,今年先來祝福各位,今年事事如意,學道有成,身體健康,謝謝!(完畢)

  謝謝師母,她的布施。再來我還怕姓張的,是為什麼呢?因為我們的法門,張道陵張天師,他現在第幾代了,你們知道嗎?部長,你請問?張天師到現在第幾代了?三十九。怎麼有的說六十多,三十多,不管怎麼樣,因為張天師,是我們道家的祖師。張天師的法,張天師他的師父是誰,你們知道嗎?鬼谷子王禪老祖呢。所以我遇到姓王跟姓張的,我都要很注意的,遇到你們,當然也要注意啦!所以因為姓張的,張天師他,我們姓張的,雖然沒有出皇帝,沒有出皇帝,都沒有喔!但是,有出到這修道的,我們的祖師,張道陵,張天師,祂傳很多很多很多的妙法。

  所以,各位,你們現在,我傳給你們的很多法,有的是張天師來傳的,你們知道嗎?老祖交代說,這個事情你要去傳,所以傳很多法給我,我再傳給各位,所以你們要把我收好喔!拜託喔!再來姓張,我輩分,輩分很小的,懂嗎?我輩分很小的,我遇到每個都要叫叔公,所以我輩分小,我就頭要低一點,認真一點行,認真一點修,這個也有原因,最重要,我們天地立宗,心為王,心呢,這個王要找到在哪裡?只有易,易經才能找到。

  希望各位,大家有始有終,一本初衷,我們共同來護持,我們的「易經風水面面觀」。此去,三千集的「大家學易經」,再三千集,再什麼呢?我不知道,再三千集,什麼呢,我不知道,但是我們一定有始有終,祝福各位,今天謝謝大家,這麼晚,肚子在餓了吧,不好意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

  我們現在請我們現場的來賓,講師、法師,還有我們唯心宗門下弟子眾等,大家請起立,禪機山仙佛寺丁亥年恭祝玉皇大帝聖誕祈安法會暨混元禪師在台灣電視弘法易經風水面面觀三千集感恩大會,功德圓滿,請各位合掌,恭向玉皇大帝,及諸天聖神佛菩薩,行三拜禮,祈求加持風調雨順,國泰民安,世界和平。

  一拜,願吾所有蒼生,度一切苦厄。

  再拜,願吾所有蒼生,增長一切智慧。

  三拜,願吾中華文化道統皆圓滿。

  禮成,鳴炮,送駕。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