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全民念佛
授業主題 : 3093集_全民念佛

播出日期 : 2007/5/30... 星期 3

授業內容 :

易經風水面面觀(3093)
全民念佛

  各位十方善知識,大家早安!

  今天又我們「全民念佛」。念什麼佛?念我們的自己的心的佛。我們的自己的心的佛是誰?我們的生命,我們的原靈,我們的原性,我們的本性,我們的佛性,我們的如來性,叫作什麼名?阿彌陀。我們會念阿彌陀的人,我們即是有智慧的人,叫作「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我們所有一切聖神,佛菩薩的本性,都是叫阿彌陀,叫作「阿彌陀佛」。

  那麼本宗門,尤其本人,二十五年前沒死去以後,到今天來已經二十五年了,這二十五年中間,承蒙諸佛菩薩、王禪老祖、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諸天聖神給我的力量,給我的信心和給我的智慧,我才深深體會到,我們每個人的本性,都是阿彌陀佛。

  所以,各位,我們記得,我們不要隨便去輕視一個人,若是我們,喔!我名聲,我修行人,結果輕視任何一個人的時候,你就忘記這句話,每個人的本性,就是阿彌陀佛,我們不會去尊敬著,他人的佛性。

  所以,那麼,一旦我們看到一個糊裡糊塗的人,我們若有修行,我們可以「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唯願阿彌陀佛慈悲,接引開發這位某某人,早日見性、見佛。」我們若徹底一點,我們把自己的心發願,我要念佛回向給這位,我們的親戚朋友,或者社會各階層,這個他們有需要的人,我們給他回向,一面自己修行,一面我們做行功立德,一面我們共同來創造,世間即是人間的佛淨土。

  所以,各位,我們修行,在家修行,我們若了解到真機的時候,我們就會好好地珍惜著自己的那顆心,阿彌陀佛之心以外,我們會尊敬著所有的人,都是阿彌陀佛的化身,來世間是在做一個調和啊!

  各位十方善知識,本人,今天是二十五年的開始,二十五年前,本人也是由台灣祖師,台灣第一代的大慈大悲台灣祖師,祂就是阿彌陀佛的化身。那麼我們的大慈大悲台灣祖師祂的名,叫作「楊老文」。我們初一開始,我們要來播出著,我們大慈大悲台灣祖師,救度我的台灣祖師,祂在世間的事蹟,並由祂的孫子,孝順的孫子楊武財先生,因為他是長孫,對祖父最親近,看祖父在修行的過程,那麼他深深體會到,祖父修行的辛苦,體會到祖父的慈悲,祂的愛心,祖父八十一歲,祂就滅度涅槃以後,又倒駕慈航來度眾生。

  本人在二十五年前,壬戌年的二月十九日,開始生病到這個時候來,已經二十五年多了,這中間若是沒有,大慈大悲的台灣祖師,救度我的時候,我根本今天骨頭打鼓,而且我們也沒有這個緣分,與各位這麼多,結這個好的善緣。所以我們飲水思源,吃水果拜樹頭,那麼因緣時機成熟,我就邀請到我的師叔,就是大慈大悲的祖師,的長孫楊武財先生,他一定要將我們台灣有一位,這麼偉大的台灣祖師,祂的慈悲,祂修行,叫我們念佛等等,祂的妙法、心法,心傳妙法;所以本人才有機會再重生。

  但是我活起來,也是遵照祖師倒駕慈航開示,藉由祖師的孫子謝老師,女兒謝媽媽,女婿謝爸爸,給我的方便,給我的機會因緣,修行,重新在念佛的狀態之下,我的病好了,到今天已經二十五年,這二十五年來,我很感恩著我們祖師的偉大,感恩著佛祖的偉大的慈悲,所以我才今天,這麼好的因緣,我們也要求,我們祖師的長孫武財,我的師叔,請他大慈大悲來開示著,祖師當時修行的種種的路徑。我們在後天,初一開始,我們就開始要來播出,我們唯願我們大家了解到祖師的偉大以後,我們也是要念佛。

  台灣祖師祂就是念佛成就,因為祂就是阿彌陀佛化身轉世來救度台灣。這台船的所有的台灣同胞,台灣大眾,救度我們的有緣的,台灣這群的,我們的善知識和大菩薩。所以我們希望各位,今天是全民念佛之日子,我們當然呢,我們也要照常一樣,要全民來念佛。所以因為念佛的因緣,讓本人身體好起來,念佛的因緣與各位結著,這麼寬這麼寬的因緣,雖然我是在家,但是我的內心我的性,也是阿彌陀,並不因為我頭髮長長,我有妻 有子 ,有父親 有母親,有兄弟姐妹 等等,但是我的佛性,我父親的佛性,母親的佛性,兄弟姐妹,我們所有十方,我們共同的佛性,都是阿彌陀佛啊!

  各位十方善知識,我的法門是唯心宗,以中華文化道統易經風水學,創造人間的淨土,加上阿彌陀佛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慈悲加持,賜智慧、力量和信心,在台灣這片淨土,除了將中華文化道統弘揚以外呢,我們念佛的妙法,時時在我們全省各地,都有在念佛。所以我們除了念佛以外,我們也是全省各個地方,各鄉鎮,我們都舉辦著弘揚佛法,弘揚易經的妙法。

  所以我們今年,新的年度開始,就是「大家學易經,做人處事會安心。」我們在明天,五月三十一日,我們在我們的彰化縣伸港鄉,伸港鄉公所四樓大禮堂,我們舉辦著「大家學易經」風水學傳法大會,我們歡迎我們大家,共同我們來參加。明天明晚七點,我們在彰化縣,伸港鄉公所的四樓大禮堂,我們在那裡舉辦著「大家學易經」,來講解易經風水的妙法。過去去年辦一次,我答應連續要辦三年,今年是第二年,我們當然會各種的因緣,將好的妙法傳給大家,我們歡迎,伸港和美地區的鄉親,我們能夠來參加,我們的「大家學易經」。

  再來,我們的妙法,全省四處,到處我們都在開課,目的就要將易經妙法,傳給大家,家家戶戶能夠得到平安,能夠得到平安,我們就幸福,我們就和諧嘛!所以我們在六月初二,六月初二,我們要台南縣楠西道場,要開第一班,每禮拜六晚上七點到十點,在楠西鄉圖書館,前日我們在楠西舉行著我們這個風水學,大家學易經的妙法,弘揚這個妙法,也得到大眾的支持和歡喜信受,再來我們要奉行。奉行就遵照王禪老祖,慈悲開示的真理妙法,我們就派著非常優秀的講師,元昌講師來到楠西鄉,將本人和鬼谷子所傳的妙法傳給大家,「大家學易經,做人處事會安心;大家學易經,做事工作可順心;大家學易經,家庭圓滿一條心。」

  我們的目的,就是要給各位開示著中華文化道統-「易經風水」的妙法。所以我們歡迎六月初二,我們楠西鄉的鄉親,你們記得 ,六月初二,我們的楠西鄉圖書館,我們來接法,我們來上課,這一次要二年,一次二年,你二年,以後我們學到,能夠保護自己,不傷害他人,然後我們來幫助他人。這是我們宗門,非常殊勝的妙法,當今二十一世紀,能夠讓我們得到我們心安,能夠安定我們的煩惱,讓我們化為菩提,化為智慧的妙法,唯心宗,我們中華文化道統-「大家學易經」啊!學易經。

  那麼,等一下呢,我們全民要念佛,記得!我們念「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的時候,我們除了度自己以外,救自己以外,我們能夠度我們的祖先,也能夠度我們的冤親債主,也可以度我們身邊,有緣的法界眾生。

  「南無」叫作「皈依」。「阿彌陀佛」-我們每個人的本性,西方極樂世界教主阿彌陀佛,皈依西方極樂世界教主阿彌陀佛。我們還沒開悟以前,我們要求西方極樂世界教主,來救我們、來度我們。那麼,我們認真念佛以後,我們自己會開發著我們的本性,我們就是阿彌陀佛了啦!

  所以,各位啊,若是一個人,有煩惱到的時候,沒關係,煩惱是我們人都會遇到的,我們有空就認真念:「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合掌念佛也好,不然靜靜坐著也好,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你這樣,你的煩惱一定會解除掉。

  前日,我們一個信徒弟子,他身體都會癢嘛!身體癢,問我要怎麼辦?我說身體癢,你就要念南無阿彌陀佛,因為我們的本性就阿彌陀佛,我們的癢,身體有很多骯髒,靈魂界的也好,還是我們的祖先也好,還是冤親債主等等,在法界在身邊,那麼我們念南無阿彌陀佛,你要念南無阿彌陀佛,你自己撥一撥,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自己撥一撥,南無阿彌陀佛,會輕鬆了。

  我們一位弟子,他就膀胱常常很會尿失禁,七八年前問我說:「老師啊!師父啊!要怎麼辦?哈啾也尿失禁,藥吃沒效,不知道要怎麼辦?」「那還不簡單,念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自己勤一點撥一撥,要睡的時候,床躺著,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他說:「這樣不會不好意思嗎?尿耶,臭臭對佛祖不禮貌呢?」我說:「阿彌陀佛也要大便啊!也要小便啊!有什麼好不好意思。你這樣,南無阿彌陀佛。」他回去,那晚就開始要睡之前,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念到阿彌陀佛,念念念卻睡著了,隔天早上起來,人家在按電鈴,哎唷,七點了呢,昨晚整晚,偷跑廁所,睡不著的,事情解決掉了。所以這是什麼?我們南無阿彌陀佛,就是開發我們的本性。所以我們唯願大家,認真念佛,念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等一下呢我們就全民念佛,歡迎大家,藉著這個因緣,大家共同來祈求世界和平。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