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全民念佛
授業主題 : 3185集_全民念佛

播出日期 : 2007/8/30... 星期 4

授業內容 :

易經風水面面觀((3185)
全民念佛

  大家早安!早上又是我們全民念佛,共同來祈求世界和平,我們全民來念佛,祈求諸佛菩薩慈悲,把這些世間愚痴的眾生,開智慧,開發他們寬闊的心靈,也開發著我們自己,寬闊的心靈。

  所以,念佛是非常地重要的一個課門和課題。我們才會全省各處,以易經來解決,我們每個人知識的障礙,對任何一件要做的工作,可與不可,用易經的方式,來給我們解決著這些煩惱,以後我們就有精神,有心情來念佛,我們用風水的方法,將風水不如法的,該挪的,挪一挪,我們家裡就平安和諧,我們就有精神來念佛。

  在前一陣子,在我們新竹,我們因為舉辦著社區弘法,有一個家庭,大小很會吵架,只是愛打架、愛相罵,惹得左鄰右舍的人,都不安寧。我的大弟子元桐,他去那裡幫他看,說啊!你電視都放在虎邊,不對了啦,向出去虎邊哩哩啦啦,家裡面怎麼會安寧。他說:「是啊!你怎麼知道?」他說:「師父傳給我的方法,就這樣而已。」快點把它移到龍邊去,移過說全家也不會吵架了啦!歡歡喜喜,才唉!怎麼那麼奇怪啊!只有一個電視而已。

  所以,各位,我們若要念佛,這裡在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那裡在吵架,看他大小在打架,大小聲,念得了佛,我就不相信。所以當今二十一世紀,幫助我們修行,最好的方法,妙法,易經和風水和佛學,佛法,合成一堆在修行,我相信此去我們台灣,成佛成道的,我們的大眾會更多,這就是當今二十一世紀,鬼谷子大慈大悲,普傳妙法啊!

  所以,我們在全省到處,都一直在開班,帶大家念佛,大家讀易經,大家了解風水,改變環境,我們就改善環境,保護環境,我們在這個九月初三,我們台中市,台中縣烏日鄉道場第三班,我們要開課,在烏日鄉光日路228號,就是烏日活動中心,歡迎我們烏日地區的鄉親,我們來納受這個妙法。

  再來呢,我們在台南鹽水道場初級一班,我們蜂炮的故鄉,我們來開課,在九月初四,我們在鹽水鎮武廟活動中心,我們在那裡開課,帶大家在廟前,我們的廟裡活動中心,我們能夠來那裡,共同來學習易經和風水,建設一個安詳的家庭,和健康的身體以後,我們也一面念佛,我們世間雖然很長,但是呢,眼一眨就過去了,眼一眨以後要去哪裡,我們要回去西方極樂世界,我們的故鄉,我們的家鄉,在西方極樂世界,我們就要念佛啊,念佛。

  所以,各位,一句阿彌陀佛,功德無量,兩句阿彌陀佛,功德更無量,三句阿彌陀佛,度人、度祖先,利己、利他人,有時候,我們若有孩子很不乖,我們家裡在念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我們心裡把他想說,啊!孩子在我們的,放在心裡,我們來念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我們把他想說,孩子開始漸漸乖起來了,一陣子,孩子就漸漸改變了,這都是念佛的功德呢。

  所以,各位,我們念佛是念自己的本性,我們的元靈,我們的元神,我們的本性,我們的佛性,就是阿彌陀佛啊!阿彌陀。若是我們沒悟到,樣樣世間只一直斤斤計較,喔!我設法來排斥你,設法來打擊你,設法來打壓你,這是最沒智慧的人啊!這樣他是痛苦的。那麼我們會念佛的人,阿彌陀佛,你心量,念阿彌陀佛的時候,你的心量能夠更加開闊,我們會更加開闊,能夠較有包容他人的時候,我相信,我們社會就和諧。

  世界宗教現在最興,是在台灣,萬教齊發,可見台灣人是世界上,那麼最優秀的民族,最優秀的人民在台灣,我們大家要共同來念佛,來祈求世界和平,我們大家共同念佛,來祈求世界能夠平安,能夠風調雨順,國泰民安。尤其呢,現在天氣漸漸在變,漸漸在亂掉,我們若大家會大家念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這樣就好了。

  我們歐巴桑、歐吉桑,我們白天閒閒沒做什麼,我們在家就念:「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然後呢,我們請阿彌陀佛慈悲,讓我們的人世間能夠和諧,讓我們的人世間的社會,我們的國家,世界能夠氣候溫和,風調雨順,世界和平啊!

  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人在世間,短短幾十年中間,我們是要來找寶,找什麼寶,我們後段要從哪裡回,最重要,即使我們一個人在世間,很有錢,世界上最有錢的,短短幾十年中間死去以後,我們有帶回去嗎?沒有帶回去,增加著各種的煩惱也很多,留下財產,子孫吵架、互告,抬不出去,這都是我們人的毛病。我們人記得最重要,我們內心的佛,我們都是佛來轉世,來投胎,我們來到世間是要盡調和,過去生所約的緣分,要來結這個好緣分,繼續好緣分,珍惜好緣分以後,我們就能夠再回去了。

  回去你要往哪裡去?你有錢,買不到一條西方路,即使是世界最有錢的人,我們死後,要找到一條天國之路,我們也找不到,不是說很多錢,你就拿得到西方路,而是每一天自己時時的念佛,阿彌陀佛,我們才有辦法找到,我們自己要回去的西方路。

  所以,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每一次都會播出《金剛經》,我們來了解一切法以後,我們才有辦法,回歸到我們的金剛妙心,找到金剛妙心,然後呢,回歸到我們要回去的,心安的淨土,就是極樂世界啊!

  所以等一下,我們要來全民念佛,一個月一天的全民念佛,以外的時間,我們也在全省各個地方,我們都也在以用易經和風水,和佛法共同合而為一,共同來安定台灣,我們自己的淨土,和安定大眾的心。

  所以,我們在這個九月初五,我們台北三重埔道場,初級五班,我們要開這個課,在福興宮,在這個穀保家商旁邊,福興宮,我們要來開這個課,歡迎我們附近的鄉親,有興趣的,我們來上這個課,來那裡共修,共同來祈求風調雨順。

  再來呢,我們的桃園道場,初級五班,我們在也是九月初五,文山國小,我們的九月初六,我們在新竹芎林道場,初級這個三班,我們在石壁潭社區活動中心,我們這目的就是要帶大家,全省各地平時就念佛,這是非常重要,我們就一面來學易經,一面來學風水,研究風水。我們自然呢,心會開,智慧會開,社會自然減少很多,不必要的煩惱出來。

  所以,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全省到處開課的目的,就是盡心盡力,共同來護持社會和諧,我們也非常希望各位,若有時間,我們全省到處都有在開課,一面學易經,一面學做人處事的道理,一面我們來研究著,我們如何修成正果。

  所以我們在九月初七,我們在苗栗頭份道場,我們已經開第四班了,我們也歡迎,我們有緣的人,頭份地區的鄉親,你們能夠,我們在九月初七,頭份鎮民族里活動中心二樓,我們也很感謝著,各個地方團體,給我們共同來維持著,我們台灣社會和諧的原動力,就是易經風水學啊!

  各位,念佛的方法,我們在念用台語念,南無阿彌陀佛,阿彌陀佛在心,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當然等一下,我們這個用唱的,用唱的,我們把佛祖想在我們的心裡,在發光,我們念,阿彌陀佛,阿彌陀佛,佛都在心裡,這樣的時候啊!我們有煩惱的時候,我們會度一切煩惱的苦厄。

  各位十方善知識,台灣萬教齊發,我們所有的各個地方,都有在念佛,有人在修行,有人在拜拜,但是我們要了解真理,時時我們要自己念佛,無論是老的孩子、少年的、中年的、企業家,或者王侯將相,販夫走卒,我們每個人的心,我們的本性都是阿彌陀,你若會念佛的時候,你就是佛,你就找到自己了。有一天,世間最寶貴的是什麼?我們自己找到自己,佛、佛、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啊!
 
  我們另外呢,我們在九月初七,為了要讓妙法傳全省各地方,我們的龜山道場,已經四班了,我們初七,我們在龜山國小,我們也在那裡,在帶大家共同念佛和學易經,等一下呢,我們歡迎各位,大家共同我們來念佛,共同來祈求風調雨順,國泰民安,世界和平,也共同來祈求,我們天瘟永息!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