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2008 追根溯源 中華民族聯合祭祖大典(一)
授業主題 : 3395集_2008 追根溯源 中華民族聯合祭祖大典(一)

播出日期 : 2008/4/1... 星期 2

授業內容 :

易經風水面面觀(3395)
2008 追根溯源
中華民族聯合祭祖大典(一)


光輝世紀耀中華,祖德流芳國際誇,飲水思源休忘本,聯盟祭祀最堪嘉。

各位十方中華兒女,歡迎收看『追根溯源2008中華民族聯合祭祖大典』。智聖鬼谷仙師王禪老祖開示:祭祖是天下太平的起點。唯心宗,中華民族聯合祭祖總會在2004、2005、2006年,在台灣林口體育館舉辦了三次中華民族聯合祭祖大典,以接續骨肉親情之善緣為前提,對祖先進行祭拜、追思與供養,受到全球華人的熱烈支持與迴響。

  在2008年元旦的今天,中華民族聯合祭祖大典,同樣有來自中國大陸、日本、美國、加拿大、越南、韓國等,各地的華僑同胞前來台灣參與祭祖大典,供養祖靈,現在讓我們一同來感受,祭祖大典莊嚴的會場。

  在祭祖會場中央的祭祖壇城,首先供奉的是中華三祖聖像,在中間的是中華民族共祖軒轅黃帝,在兩旁的分別是醫農先祖神農炎帝,以及工業先祖九黎蚩尤帝。在壇城的兩邊供奉的是中華民族15615姓氏祖靈,917位天子帝王聖靈,徐福真人東渡東瀛以來124位天皇眷靈,以及中華民族五千年來3762次大小戰爭怨靈,及世界各國789次大小戰爭怨靈。

  追根溯源唯心宗廿一世紀,世界和平2008中華民族聯合祭祖大典,大典開始。享譽海內外的表演藝術團體優劇場,在恢宏的鼓聲之中,揭開中華民族祭祖大典的序幕。現在,祭祖大典主席混元禪師,帶領唯心宗門下賢士同修,以聖歌及真言,一心奉請中華民族列祖列宗諸眷屬,來趨祭祖大典會場,受納祭拜供養。

  恭請混元禪師上香奉請祖靈

傳香~~~
一拜:一心奉請中華始祖伏羲氏聖靈諸眷屬。
再拜:一心奉請中華先祖軒轅黃帝祖、神農炎帝祖、九黎蚩尤帝祖諸眷屬。
三拜:一心奉請中華民族列祖列宗覺靈諸眷屬。
奉花:一拜 ─ 祈求世界皆風調雨順。
奉果:一拜 ─ 祈求中華民族大圓融。
奉饌:一拜 ─ 祈求世界人類真和平。
奉法寶:一拜 ─ 祈求世界人類真和平。

(以下為歌詞)
中華悠悠歲月七千年 繁衍子孫興旺三重千
優秀民族歷朝多聖賢 全民聯合祭祖在大典
中華悠悠歲月七千年 繁衍子孫興旺三重千
優秀民族歷朝多聖賢 全民聯合祭祖在大典
全民聯合祭祖在大典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