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台北縣土城市風水學講座(二)
授業主題 : 3473集_台北縣土城市風水學講座(二)

播出日期 : 2008/6/19... 星期 4

授業內容 :

易經風水面面觀(3473)
台北縣土城市風水學講座(二)

  我們台北縣,我們土城市的盧市長、我們的王代表、我們的林代表、王理事、我們廖代表、我們各位土城的地方仕紳,大家晚安,阿彌陀佛!

  我們今天在土城這個貴寶地,弘揚大家學易經,易經的範圍包含很廣的,其中呢,我們最常用的,就是叫作風水、風水學。我們若要瞭解風水,很簡單,我今天送給各位這本風水學,請你們請回去以後,你們注意把它看,注意讀,我裡面都白話的,裡面的內容,對各位家中,有很大很大的幫助。這本書,不是台灣可以用而已,包括在外國都在用,我們在九月初六,舉辦著世界華人易經風水學的精進班,回來在仙佛寺兩個月,我親身跟他們教這個易經和風水。因為他過去,有回來學了四個月,讀了四個月,然後拿回去世界各國,無論是黑人、白人、青人、黃人等等,都一樣,好就好,不好就不好。

  所以外國人呢,對我們中國人去在外國,幫他們服務的時候,喔!他們呢,很是稀奇,你來看我們的房間,你就知道我的病在哪裡?問說,你們也沒有跟我把脈,又沒有跟我把脈,又沒有跟我聽心臟的心跳等等呢,你是為什麼有辦法了解到我們的病?我們那裡的華人華僑,那裡我們的鄉親,他說知道囉,我回去台灣,學這個易經和風水回來,嘩!他們外國人就很稀奇喔!啊!你們台灣有這種的學問喔?說有喔!那他就再帶他看、看、看、看、看、看,看一處呢,哈哈,尿失禁。說是啊!太太尿都失禁,失禁,為什麼原因,為什麼會失禁?他的灶、瓦斯爐在煮,下面呢,就放一桶水啦,水火不相容啊!水火不相容,我們的灶位,下面放一桶水呢,那桶水不知道要做什麼啊!這樣之後,影響到尿失禁了,哇!他就越奇怪了,你們中國人是很,叫作什麼,不是很厲害的喔,好危險喔!叫作DANGER,好危險喔!為什麼危險?因為,你如果要進來我家,你就知道我的問題在哪裡了,這樣我不是都沒有隱私了。

  他們外國人是很可愛的呢,說這樣他們沒有隱私啦!那但是,他就一直又要問,就帶去看他兒子的房間,房間睡的,衣櫥,剛好一半,砍到肚子,那麼我們的師兄,你這個孩子也膀胱失靈。他說對啊!對啊!吃一頓飯,廁所跑三次,上課上一節呢,跑四次,他說搞得沒有辦法,有藥吃到沒有藥了,我們跟他說,你把那個衣櫥,把這個衣櫥,調過來 打橫的就好了嘛!好了啦!

  所以各位,風水不是我們所說的,那麼神秘,在墓仔埔四處跑,死了後去墓仔埔找,我跟你說,你死了後才要找墓仔埔。那再不對,他也是不會哎就對啦!我們回去的人,往生去的人,亡者也會哎,最不會哎,直接會哎到有形的人來,因為我們祖先風水,得到不平安的時候,一定藉在我們的身體,跟我們提醒,我們要去注意。結果,我們沒有注意,病母一直來,但是最重要,我們活人住的環境,我們因為人住的地方,我們若不對了,違背了。今天送給各位這本書,這個內容的時候啊!那你就會發生的問題,你們慢慢一條一條去跟它對,很簡單的。我這用白話寫的,假使好幾千年前的孔子,那是什麼?用曰的,都什麼曰、什麼曰的,說得那麼文言那麼深的。我們就讀不懂了呢,我們這樣呢,我簡單化,簡單化,白話化,我們要看、很簡單的。

  也是前一陣子而已,我在大凡寺在上課,有一位爸爸、媽媽,爸爸帶這個媽媽,來讓我幫她看說,到底原因在哪裡,造成她的後面呢,龍脊骨啦,那個龍脊骨,那個肛門那個啊,尾椎的地方,痠、抽、痛,痠、抽、痛,去吃藥無效,敷藥也無效,反正什麼都無效就對了。我跟他說你是不是電視放在腳尾,電視啊!他說對啊,這樣看比較方便啊!你要生病比較快了啦!結果電視放在自己太太的腳尾啦,太太呢,就躺在床上看,越來越不能走,就越愛躺著,躺在那裡看電視無聊,越看就越因果循環越嚴重了,我說你電視搬出去啦,就會好了啦,跟他說完一會兒,師父啊!不會痛了呢,你有幫我敷藥嗎?沒有啊!我說你看到魔神啦!我幫你敷,我跟你說你那腳尾那個,這樣而已,這樣而已,你看,那些的冤親債主,他就閃旁邊去了,你就,我說你蹲看看,蹲得下去,爬得上來,走看看,還走得了前,還走得了後,不然老公帶她,這樣,這樣啦,那有夠可憐唷!我說這很簡單的道理,腳尾電視而已,我說這把你很輕了呢,不然呢,你子宮會生瘤,卵巢生瘤,你就要大大地去剖一個腹。

  所以各位啊!我們在座,我們若有比較懶惰的人,電視放在腳尾的,我建議先快點抱走,你抱走的時候,你會比較平安,這是一個很簡單的道理,也是風水,但是我們很容易去疏忽了,認為那沒什麼,那不是風水。

  另有我們一位信徒老先生,他呢,就也是算他的犯的病,實在說,這說起來很奧妙啦!他就九十八歲了,去我們仙佛寺,去後面五百羅漢,走、走、走、走,在那裡逛嘛!他說師父啊!我請問你好嗎?說你看我犯到什麼陰靈啊!不然怎麼會這樣喔!人漸漸虛了。我說你現在幾歲?他九十八,我說這樣我知道了,你犯到九十八歲的厄運,犯到九十八歲的厄運,因為九十八是老老老了嘛!沒有辦法像以前那麼健康在四處跑了。啊!這樣九十八的這個厄,這樣要怎麼解,繼續再老下去就好了,活過去,結果活一百零一歲才回去了。這是什麼?我們人身體很老的時候,本身身體上就會比較不好了,這是很正常,那就沒有牽涉到風水的問題了。

  那我們年輕人,這代的呢,那風水問題很多很多,還有我們以前高速公路,某一站的小隊長警察,小隊長,他的孩子呢,就也是得一種怪病,一種怪病呢,就去找我們那個高速公路,以前他的隊長,第一隊的隊長郭隊長,找他說你不幫我算看看,看我的孩子得的怪病在哪裡?他就幫他卦就卜起來,你兒子的腳尾,有亂的電波射進來,這個呢,所以你兒子得的怪病,腳尾,這樣是不是電腦?他說對啦!孩子就懶惰,腳尾電腦就相向,相向就爬起來就坐在那裡打,打一打就睡,這輻射線影響到這個孩子,我們這個小隊長,他就生一個兒子而已,什麼病呢,睪丸長癌啦,到最後也沒有醫了,再割掉也不能閹了,擴散出去了,二十七歲死掉了。當時呢,做爸爸的人,你不要放在腳尾啦!我是看師父的書,腳尾不能電視啊!誰都不行的啦!那孩子,我就沒在信你,我才不信咧,等到得的時候啊,拜託他爸爸,說來求師父啊,我說這個不是,這個喔!發生的時候,已經就快要無救了啦!

  所以我們的腳尾,電腦、電腦呢,那個輻射線,我們現在的社會,孩子很多奇奇怪怪的病,很多的,而且呢,現在的孩子,神經病,神經病的是有夠多呢,光是我昨天,就四位爸爸媽媽,有夠可憐,跑去仙佛寺,一進去呢,說他的女兒呢,走路都這樣了,讓她讀大學了。再來呢,一個兒子呢,另外一個家庭的兒子,呵!他拿棍子要打人,送去在草屯療養院,叫作送去草療了。還有一位呢,在高雄上來的,他的兒子呢,頭這樣搖、這樣搖,大聲小聲這樣叫。還有一位呢,在我們桃園的,也是一樣,孩子恍恍惚惚,都讀到大學來了,為什麼這樣?我說很簡單,頭都電腦,你頭旁邊,睡的旁邊就是電腦,輻射線去射到腦,腦細胞、腦。再來呢,去影響到鼻子,影響到鼻子,腦在思想,你就自己很混沌,這就都是會發生到的問題。

  那麼我也希望,藉今天在土城,我們這個頂福社區,在這裡呢,頂埔這個禮堂這裡,傳這個法,我們一個月,我們會在全省電視播出,也讓人家家家戶戶知道,孩子現在問題那麼多,在哪裡?我們環境很有關係;第一,我們的電腦位置你放錯了,你離頭要離遠一點。再來呢,腳尾電視機或是電腦,那輻射線照到,你最好移遠一點,這暫時你認為沒什麼,一旦發生都沒有問題了。再來,以前早期什麼可樂,一次一千西西那個啊!那時候我說,我跟那店說,你們這個害死小孩子,害死國家的人才,什麼可樂最便宜的,推廣一千西西的,喝下去,鼻子每個都出問題,你若剛剛好,吃都沒有問題,結果那個吃下去,所以這代的,二十出頭這代的孩子,剛好那時候吃到,最大杯的可樂的時候,再來吃甜,鼻子呢,就塞住了,鼻子塞住呢,你就開始頭都想不清,頭想不清呢,斷斷續續,那就變成孩子的精神問題了。所以各種的問題,全集在一起,結果,我們很古錐的可愛的百姓,把這個問題都怪在政府,怪新政府,就是不會領導,才讓這麼多年輕孩子起神經,我是感覺,這都是家長在起神經,不是什麼政府在起神經,當然政府也要輔導,但是政府有關人員,你就不知道這個問題嘛!那沒有辦法去說起啊!但是我們每個人的家庭,這方面我們要注意,要注意!這個問題是無計其數啊!

  我們多一個,孩子不幸的時候,我們國家社會少一個福分,我們若是多一個平安,我們國家社會就多一個平安,多一個福分了嘛!那麼這個問題,我們沒有去弘揚,當然啦!教改很重要,教育的改革,全面性的,過去很多不知道的,我們要改革,學人家的好處來,但是這種的,剛才我所說的生活的問題,我們都疏忽了,很可惜。

  在前天晚上,我就去高雄上課了,高雄上課呢,我們有,跟我們仙佛寺,我們全球我們的資訊網網站,我們的那個林博士,原來他的太太鼻子,早上起來,一定要擤一包的衛生紙,擤成這樣,他高中的英語老師啊!這樣喔!不知道怎麼辦?藥吃也吃無效。我跟他說,林博士、林太太,我跟你開條件,太太這個我幫你醫,我現在這個要程式這個,你幫我設計不用錢的這樣,他說好啊!我說但是你不要後悔喔!他說我絕對不後悔,因為你設計要很多時間的,我幫你醫,一會兒而已,我就用香幫她加持了,加持回去,就叫她說你毛巾,你毛巾一定要弄熱熱的,熱敷,毛巾熱敷,晚上也熱敷,早上也熱敷,下禮拜 禮拜三再來找我,下禮拜來了,好三分之二了啦,哇!很高興的。我說再一次,我再幫你加持開刀,加持,這不是密醫,這是天醫、天醫啦!不是密醫啦!密醫要犯法了。天醫呢,那你世間沒有的啊!會好最要緊啊!真的就好了。

  他說師父啊!我最近跟我們功德會,設計這個程式這個系統,我完全奉獻,那個元德法師,那個你知道多少嗎?五十四萬啦!我說喔!你那有夠貴喔,他說我這完全奉獻功德會,是好事啊!我有機會做,我太太,我若沒有幫他做這些,我太太可能會很難過死了,藥吃無效嘛!前天就帶他的外甥啦!他的姨子的兒子來了喔!他住在大甲,這樣呢,恍恍惚惚,讀大學了,也恍恍惚惚啦!我說那麼剛好,我今天醫瘋子剛好醫五個,連你剛好第五個,這樣來,我說你鼻子有問題,鼻子有問題,鼻子都不通,頭濁濁,你回去要熱敷,以外呢,你自己後面,以後你自己打,前面按著,前面,後面呢,用打一打、梳一梳,自己醫,多簡單的,過一會兒呢,我叫他按著,自己打看看,跑一圈來,師父,我好快樂喔!這樣,會好了。

  所以我們這個問題 ,社會問題實在有夠糟糕喔!哎唷!很多很冤枉病,是有夠多、有夠多。這是什麼?我們小時候,甜的吃太多了,甜的吃太多,你甜的吃太多呢,鼻涕會倒流,鼻涕倒流呢,頭不會清,頭就濁濁、頭濁濁,讀書讀不好,同學笑、爸爸罵、媽媽罵、老師就罵,有時候回來,甚至爸爸媽媽要打,到時候一不作、二不休,我跑給你追,不願讀了,你有他辦法嗎?所以,媽媽、爸爸,是最重要的教育家啊!我才很希望說,大家都懂易經的道理。

  剛才我們基金會秘書長元道法師,也一直跟大家提醒,大家來學易經,我們基金會,財團法人中國人間淨土功德基金會,是要創造人間的淨土,你們人間一個健康,你就社會多一個福報嘛!所以大家學易經,身體健康心安寧,這就是這樣而已。所以我們來學這個法,是有夠多的、有夠多的,我們不是說只讀易經,這樣而已喔!還有很多妙法,很多妙法,都不用錢的,要時間去學而已,要時間學。

  不然呢,你們每天早上,我們勤於聽聽,晚上呢,台視的數位台,十一點到十一點半的,明天剛好一千集。今天早上,剛好三千兩百十四集,加一加四千多天,四千多天的這個真理,鬼谷子祂所跟我們開示的這麼多,這麼多妙法。唯願呢,我們藉由我們財團法人中國人間淨土功德基金會,和我們易經大學,所有的法師,法師的努力,將很好的妙法,來推廣到任何一個社區,我相信,家家戶戶用得到,我們用不到,我們所聽到的,幫助朋友,幫助親戚,也能夠解決了很多很多人的煩惱,這也是我們易經,大家學易經,做人處事會安心,大家學易經,家庭圓滿一條心,阿彌陀佛!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