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桃園縣中壢市風水學講座(四) 風水與人生
授業主題 : 3519集_桃園縣中壢市風水學講座(四)風水與人生

播出日期 : 2008/8/4... 星期 1

授業內容 :

易經風水面面觀(3519)
桃園縣中壢市風水學講座(四) 風水與人生

  我們中壢的各位里長,代表會主席和夫人,我們陳董事長,還有各位鄉親,阿彌陀佛!

  風水和人生息息相關,一般把風水,看為葬死人的地方是為風水,不是這麼膚淺,風水除了這個以外呢,大環境都要講究風水,我們的思想的風水是最為重要。

  在七年了,有一位台灣大學的博士的老師,在台灣非常有名,博士的老師,他的女兒二十七歲,長得很漂亮,去加拿大留學回來了,心境不安,躁鬱症,常常聽到耳朵有人講話,而且叫她從樓上飛下去。有一天呢,她就來到我台北大安寺,來問我這個事情,這個他的女兒和媽媽來問,我說女兒沒有病,她完全是鼻子有問題,喜歡吃甜,他說對,吃甜以後鼻涕倒流,一條管子像橡皮筋,卡在胃的頭,胃頭呢,這不消化的,胃的頭有一條神經,牽到心臟來,就會心悸,心慌意亂啊!她媽媽:「是,我的女兒就是這樣。」她這個女兒呢,「是啊!師父,我也不知道怎麼辦,藥也吃沒有效,我都吃那個精神科的藥。」我告訴她,精神科的藥你暫時不吃,你可以吃這個胃藥,而且甜的不吃,絕對不要吃,再來就是要熱敷,用毛巾來熱敷,來熱敷,早上、晚上,一定要熱敷,熱敷十五分鐘,然後你再好好睡覺。但是回去沒有這麼做,因為這個鼻子鼻涕倒流的,當你吃了甜的,越吃越高興、越舒服,回去過了一個多月,也沒有改善嘛!因為她有躁鬱症,幻聽什麼都來了。

  有一天呢,就從他的七樓,公館的七樓,公寓的七樓把它跳下去了,告訴她媽媽:「媽媽,菩薩說我會飛了,我修得很好,會飛了,我所以要飛下去,我要成佛了。」噗一聲,下去呢,摔青蛙,和我們小時候,在摔那個青蛙一樣,就不會動了。那麼呢,她送到長庚醫院,急救了,昏了一個半月,心臟會跳,不省人事,臉沒有變形,那個已經不省人事,魂跑掉了。所以身為爸爸是台灣大學的法律系博士的老師,講起來呢,所結交的醫學界的朋友,太多太多的醫學界朋友了,但是沒有辦法。

  有一天,剛好我的徒弟法師廖弟子,他們是同學,帶來請示老祖怎麼辦?那麼這一位孩子的爸呢,教授,人也不高,頭髮呢,長長的,鬍鬚也長長的,真正像一位藝術家,又像為古代的文學家,可惜人不高,但是世間上聰明的人,往往人都不高,是這樣,像我這個有點胖胖的,這個都不聰明了啦!他沒有辦法,我說你有沒有拜佛,他說我從小到現在,沒有拜過佛,那你要怎麼辦呢,我要你拜佛呢?沒有辦法啊,為了女兒,只要能活起來,我就好了,什麼都願意做。我說好了,這一下你女兒度你了啦!我說你到仙佛寺,禪機山仙佛寺總本山,我們茶寮啊!我們一位法師溫法師,溫法師,我把法傳給她,你去找她,她會指點你怎麼拜佛,怎麼祈安消災,怎麼來祈福,求人不如求自己喔!求自己不如求真正的自己,只有你自己,解鈴人繫鈴人,你要解,別人沒有辦法。他才呵!我把台灣最有名的醫生也請了,從美國、德國最好的醫生,都從坐飛機來到台灣,還是醫沒有效,孩子睡他的,你爸爸在那裡,女兒啊!乖女兒啊!醒起來囉!怎麼樣,沒有用,講,你講你的,我睡我的,魂不附體了啦!只有機器,心臟像一部機器在呼吸而已。

  他第二天,就很快就到禪機山仙佛寺,從台北到仙佛寺去,剛好去呢,要請法嘛!我們那個溫法師呢,她也眼鏡戴了很厚啊!看不清楚這一個人,來歷是怎麼樣啊!她不管,反正你今天要求老祖,她就開始訓話,說你們世間的人啊!這個拜佛,不以為一回事,沒有拜佛的觀念,只講求名利,怎麼樣,怎麼樣,怎麼樣,講了一大堆,他站著,怎麼奇怪,怎麼知道我啊!站著在那邊,站了半個小時,心裡一直想,我小時候很聰明,爸爸媽媽不敢跟我罰站,從國小、初中、高中、大學,老師都很尊敬我,也都不敢罰站,今天,我居然來到這裡要被罰站。他為了救女兒,一直在考我的驗,那好了,就傳他法,回去拜藥師寶懺,有七盞燈,這個鮮花素果,有文疏,我有寫了文疏,怎麼樣拜法,結果我要他四十九天,誦了四十九天,到第四十八天,他的女兒醒起來了,他,父子、母子抱著哭,這個女兒醒來了,回來了,她跟她的爸爸媽媽,「爸爸,我睡了一覺好長的覺,到了另外一個世界,但是一直心裡惦念著家。」四十九天,要他拜四十九天,四十八天醒來了,到第四十九天了,就完畢了一個段落嘛!但是這一個教授呢,照常每天一定要拜懺,拜到現在七年還在拜。

  他好了,第二年的三月二十六日是鬼谷仙師王禪老祖的聖誕,帶著女兒、帶著老婆,到仙佛寺去,我們在法會好多人嘛!他說師父啊!我帶女兒來看你,我的老婆,我們一起來感恩老祖,我的女兒,情形講給我聽,拜到第幾天醒來了,才跟我講個小笑話,師父,我跟你講,你不要罵法師喔!我說不會啦,我給法師罵我,訓我半個鐘頭,我小時候爸爸不敢罵我,我很聰明,初中、高中我都讀第一名,老師都不敢罵我,連總統也不敢罵我,因為我們是同學,居然我會來給法師訓我一頓,我心裡又不服氣,我現在很服氣了,替我先消災,女兒才能醒來,不然他的女兒,已經從加拿大精神問題,回到台灣來問題一大堆,所以這個是社會問題,太多太多了。

  最近就有一天,在半個月左右,一天有四位家庭,也有中壢、也有台北、也有高雄、也有彰化的,四對的爸爸媽媽在仙佛寺,他說,第一個在高雄的呢,他兒子去住草寮、草療,就草屯療養院啦!草療,他兒子讀大學了啦,突然間,精神起問題,原因在哪裡?我說原因小孩子鼻子有問題?對啊!師父你怎麼知道,你們四個孩子都是鼻子問題,吃藥,吃了變成殭屍,不然大聲小聲喊,醫生只有開給他,把他安下來嘛!鎮靜嘛!讓他腦神經麻痺嘛,不然會殺人耶!說對啊!我兒子常常在磨刀耶,呵!殺死他、殺死他,全家門都關起來呢,你看,不得已送來草療了嘛!在那裡,我說孩子鼻子有問題,所以當下很多,我們生命線的朋友們,若是有發生很多HLEP求救的,孩子們鼻子考慮在先,這個是固定的法則。

  孩子呢,鼻子為什麼早上起來,鼻涕,一包衛生紙用完了還不夠,一直擤,擤到整個頭腦都空空,耳膜都薄了,耳膜一薄,很容易聽到幻聽,好像聽到神在講話,有時候嚴重了,他趴在地上,喔!千軍萬馬要來喔!把家人全部關起來,看到鬼喔,那個莫可奈何,或是耳朵趴在牆上,有人從隔壁要來喔,有小偷、有魔鬼,有人拿刀拿槍要打進來了,把家人全部推開,這個精神的問題也很多。

  還有呢,一個孩子最可憐,他呢,就是在鐵軌上,聽火車叩囉叩囉、叩囉叩囉,呵!千軍萬馬來,走喔!千軍萬馬來嘍,走了,火車來,碰一聲,就不會講了,這個也很多。所以社會上,這麼多、這麼多的問題,我們哪一位去找到這個問題,沒有找到問題,凡是鼻子在先,第一個、第二個,沖煞,沖遊魂煞、沖空棺煞,所以我們傳這個法,你們要了解,有空來讀我們易經大學,全國各地開班,在我們中壢道場,我們有在開這個課,孩子的精神幻境想要死的,問題太多,沖煞。

  在回想民國八十三年的時候,現在已經十幾年了,有一位小姐呢,也三十一二歲了,她在豐原,有一次啊,她就開著車子給朋友載,在彰化花壇的地方,突然間呢,車子車禍了,載她的朋友死了,她沒有死,剛好派出所所長,來處理這個問題,這一剎那,因為這個女孩子驚嚇了,一驚嚇了,魂就不附體,別人的體到身上來,到身上來,這個就開始纏著那一位派出所的所長,派出所的所長,他也有妻子了,一直纏著他,弄得那個派出所的所長,就被調走了,也很無奈,纏了三年,有一天她媽媽聽人家說了,就回到仙佛寺來,我一看,這個孩子魂不附體,身上是另外一個人在她身上,另外靈界的朋友在身上,我告訴你要去請法師,誦經去超度,但是要請法師誦經超度,必須要有很多的供養品,要花一筆錢,媽媽就捨不得,讓女兒這樣呢,常常打電話到生命線張老師,找張老師SOS,弄成那個煩得很喔!不知道怎麼辦?

  媽媽有一天又帶她來了,到仙佛寺來,我說孩子最近有災厄,最好這個靈魂界的,去找比較高明的法師,來幫你超度,結果媽媽她說有啦!我在哪裡師父那裡,有拜佛、念佛啦,我幫她安光明燈啦!怎麼樣啦!我說這個不夠,一定要專案請法師,最起碼,請五個法師到七個法師,共同的念力來超度,身上那一個第三者在身上,不然,這個會再自殺,講完了,回去了,也沒有做,過了差不多兩個月左右,早上十點多,媽媽就到仙佛寺來,面對,我在佛殿裡面,面對面地在裡面談,我說你孩子叫做某某,某某在天公爐外面,跪在那邊不進來,為什麼呢?媽媽跟我說,她在一個禮拜前自殺死了,睡在公寓裡面,三天以後,死了,她吃安眠藥,而且割腕跟吃安眠藥,趴在桌子上,死了三四天,整個的屍體臭了,血水流到外面來,大家看到報警,才那個發覺,但是已經死了,很可憐。

  我說確實可憐,那我跟她,好了,點個香,跟某某講,老祖、師父准你進來了,你可以進到大殿來,不然不敢進來,跪在大殿那一個前面,天公爐的前面,不敢進來,在那邊哭,一直到跟她講了,香插了,咻一下,跑進來了,跪在前面哭,整個一間大雄寶殿臭喔,只有我跑不了,他們田媽媽都跑出去,我跑不了,因為全部大雄寶殿,有一百多位啊!聽我,在看這一件事情,聞到臭味、屍體臭,全部跑出去了,只有我不能跑啊!我坐在那邊哪,嘩!我如果摀起來呢,就好像又沒有慈悲啦,忍受到、品嘗到爌肉好吃以外,若去讓它壞掉的臭味一樣啦!我說你有什麼冤,跟師父我懺悔,她這不應該自殺,但是她不自殺呢,又很痛苦,家裡沒有辦法幫她處理這一件事情,所以她只有把身體捨掉了,就算了。我說你這樣,你還在世間你要六十七歲,你現在三十一歲,還有三十六年,你要在冤死城,枉死啊,枉死城就冤死城裡面,在裡面受苦三十六年,三十六年呢,在天界等於三百六十年,要三百六十年的苦,這個跪在前面,大聲地哭,說她怎麼辦?怎麼辦?一時的衝突,也不知道哪一位,叫我吃藥下去,把我灌了安眠藥五十顆,也不知道哪一位,用刀子把我的兩隻手,動脈把我割破了,也不知道哪一位,這個都是我們的靈魂的意識。

  所以這個都是沖煞,因為車禍的原因,沖煞了,讓整個的魂魄不守舍,別人的進來了,所以這個需要靠修行,才能解除這一些問題,否則的話,你光用一般心理學諮商,根本就不可能,這個媽媽為了孩子,心理學的諮商,花了很多精神、錢,但是,在另一方面的,如果能夠相輔相成,世間的災難,世間的悲哀,家庭的不幸,一定會減少減少很多啊!這一點在這裡,提供給各位,作個研究和參考。

  阿彌陀佛!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