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雲林縣警察局專題演講(三)治安與風水
授業主題 : 3526集_雲林縣警察局專題演講(三)治安與風水

播出日期 : 2008/8/11... 星期 1

授業內容 :

易經風水面面觀(3526)
雲林縣警察局專題演講(三)治安與風水

  我們雲林縣,警察局的各位同仁好朋友,我們繼續來探討,風水和治安的關係。

  本宗門雖然是以中華文化道統,但是我們主軸,主軸是易經與風水,你可以不相信風水,但是風水繞在我們的身邊,風水和我們人的生活完全息息相關。尤其呢,一些年輕的小朋友們,他們很無奈的事情很多,大人也無奈的都很多。

  曾經有一位我們的信徒先生,他的孩子呢,都喜歡偷,連一支牙籤他也要偷,凡是他到超商去,他沒有帶一個東西裝進口袋,絕對那一天他就很不甘心,這很恐怖耶!有一天,剛好我在辦小朋友的開智慧,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來,他說師父啊!我的孩子,手很不乾淨,這個孩子眼睛瞄了他爸爸,爸爸嚇了一跳,也不敢講了,我說孩子手很乾淨,剛才剛洗完嘛!這孩子就很高興了,就他自己感覺他爸爸怕他,媽媽也怕他,因為爸爸也當官嘛,很怕孩子,在社會上起問題的時候,真的不好交代。我跟他看一看,我用易經把他算一下,我說你這個孩子,床鋪睡了,你為什麼右邊,給他靠廁所牆呢,說是啊!只有這樣排啊!人家說孩子什麼命,要怎麼排啊!我說,錯了啦,你孩子的右手,床右手不要去靠,廁所的這個牆,也不要去靠任何一道牆,右手是屬於火,當你靠牆,汙濁的氣,很自然會影響到你,從這裡鑽入你的右腦,你的思考就是奇奇怪怪了。孩子呢,笑一笑,我爸爸調的嘛!我告訴他我睡不著,晚上都罵我,我趁著爸爸不在,我就溜出去了嘛!晚上睡著了,我就出去了,早上我就回來,反正我睡在床上我很難過啊!

  哇,這一位爸爸和媽媽呢,心裡,這個想起來呢,眼淚就流下來了,師父,那怎麼辦?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啦!孩子,床呢,你左手可以靠牆,你左手靠牆的時候,可以靠乾淨的牆,你不要讓右手靠不乾淨的牆,這個就是壞習慣,偷、盜、搶、打,孩子很高興,我前幾天才揍一個同學,我揍贏了,這個養成下去怎麼辦,社會問題,治安問題,小小問題,我們大人忽略了,那變成社會問題嘛!回去,孩子的床位把他調好,我有一本書,今天有沒有拿來送,沒有喔!若是不嫌棄,我有一本風水學,小小本的,明天我們請攝影師,明天送來補送給各位。這一本《陽宅風水學講座》,就是鬼谷子心法在台灣,我把所有我們住家環境,所印證的,以最白話的寫成條例式的,送給各位,這一本書《風水學講座》,這一本書送給各位,無論你是黑人、白人、紅人、黃人,什麼人都有用,凡是人就有用,我送給各位了,你們可以傳宗接代給孩子、給孫子,一千年後還是有用,若是不相信,一千年後,局長,我們再來看一看,這個一樣啊!所以法是永遠不變的,我送給他了,回去呢,調一調,孩子又變一個人,好乖喔!讀書讀得好,現在是已經台大,好像哪一什麼研究所,已經讀上博士了,而這個就是風水嘛,也是環境學。

  還有一位孩子,當時讀省一中,二年級而已,這個孩子突然間呢,他一直傻笑,下課要從三樓跳下一樓下來,他的老師,英文老師也是導師,為這個孩子每次下課,就要有人來照顧這一個同學,不然他就要從三樓跳下來,耳朵聽到有人叫他飛下去,弄成莫可奈何,這一位老師曾老師,到處打聽也找到我,問我這個問題怎麼辦?我說你把孩子帶過來我看,孩子帶來,他跟我考數學,我最怕數學,這個孩子在省一中裡面,數學,數學都比老師強,老師為了讓這個孩子能夠不及格,結果全班覆沒,都零分,這個孩子數學很好,但是他常常,這樣抓,四二的話,一抓起來二 ,這樣抓四,這樣抓,精神問題了。我告訴這一位曾老師,曾某某老師,我說你把孩子帶過來以後,要他的家人,來,我幫他忙,家人呢,媽媽是虔誠的,我們的道教就拜媽祖的,爸爸虔誠的阿們,就是阿們基督徒,爸爸不相信,媽媽說不相信,你請上帝把我的兒子救起來,我就改信上帝好了,這個孩子精神起問題來,開始會殺人,問題非常嚴重。那麼孩子的媽媽,就載著孩子來,我幫他加持以後,她的先生,孩子的爸不相信,後來他的孩子的外公,是一個大法師,出家的法師,他一告訴他的女婿說,你暫時相信這一位老師,你風水一定有問題。

  那我就到他家去看,是一個大別墅,在台中市忠明路某某建設所蓋的一個新村,精誠路的新村,我進去看他家裡,有三點,第一點門進去了,就是也是右邊,寅方,寅啦!老虎的寅方,東北方,剛好也是噴水池,從上面嘩啦嘩啦,水聲很大,再來呢,進去他的家裡,孩子的臥室,床位就是右手靠牆,這邊呢,衣櫥斬到頸子脖子,氣就不通,氣就再往上,下不來。再來,我跟他說,我用易經占卜這個卦,你有二條龍,二條龍,綠色的青龍,你把它放在倉庫。有啦!這個孩子很喜歡龍,我就跟他買了二條,綠色的很漂亮放在倉庫,這三個問題,那麼這個孩子的爸爸,是台中非常有名的會計師事務所的老闆,他跟我說,那怎麼辦?第一、床換別間睡,反正你也只有生一個兒子嘛!一二樓別墅那麼大,你換個房間,按照方法去調,去睡就好了。

  再來,水池,水關掉,換種植物,讓它靜下來。第三呢,這個二條龍,這個有靈性的,你把它外面,放在見天,讓太陽來晒,三天三夜,然後你用布子把它包起來,紅布包起來,放到你的客廳櫥子裡面,那就好了,很簡單。

  那麼這位阿們先生,那麼簡單嗎?不然我要說多複雜呢,你的孩子出問題,你還不緊張?我都每天禱告上帝,能夠救救我的孩子,我說還好你有禱告上帝,所以上帝要媽祖,叫你的老婆來找王禪老祖鬼谷仙師,上帝也請鬼谷仙師醫你的孩子,上帝也給我訊息,你孩子的毛病,你趕快把它修正好了,就好了。這位會計師,蔡會計師很高興的,喔!原來你也信上帝喔!原來我們的上帝,跟你們的王禪老祖,原來是朋友喔!是啊!本來上帝,神都是朋友嘛!是人在分啊!人在糊塗嘛!全部改好了,孩子好了,現在也是法學博士,也是非常優秀的法官。所以風水的問題,造成社會,很多不必要的資產賠下去了,人力、物力、財力、精神力,都賠下去了,太多太多的案例啊!

  曾經在台中市,有一家某某國小的,叫彭老師,他帶著他的學生,考試每次最多五分,如果考十分,他的孩子的爸爸,一定要拜天公,要謝天公有十分了。那老師帶著孩子來,問我說,老師啊!我這個學生,看了很聰明,考試都零分,我說他很慈悲啦,他是讓同學都跑前面,他在後面,他說不是這樣啦!老師啊!這個很難看呢,我說你去家庭訪問,我送的那本書,你回去看,跟它對照,一定有問題,孩子,這一個孩子開始要變壞了,他說對啊!孩子來我都把他照顧在身邊,不然呢,外面開始要混幫派,外面開始跟人家成群結隊,偷、盜、搶,都來,老師自己也很苦惱,他家的人也很苦惱,有神拜到沒神了,我說你去看,一定他的睡的床位,家裡風水有問題,我把這一本風水學,這一本我送給他。

  那時候我是剛好,以最簡單的方式編了而已,那我說你去家庭訪問,那這一位彭老師、女老師,到家裡去看,結果孩子的床位,睡在門進來,樓上,門一進來,床位睡在那邊,孩子睡不穩,尿床,孩子的腳,如果睡覺,碰到這一個門的時候,一定是尿床嘛!她呢,這位老師呢,很高興以外,她讚歎風水那麼厲害,這位老師說,奇怪!我的孩子只有尿床,也沒有這麼壞啊!怎麼這樣呢,剛好她又到樓上去看,他家的在二樓、在三樓,佛堂祖先向出去的,剛好房子平臺,後面有一個尖尖的,叫作賊星,探頭星、探頭星,他的祖先牌位正向著尖尖,結果傷到孩子的頭腦,所以這位老師也不會移,趕快回來問我,我說請他找地理師,把他的神位移到牆壁,面壁思過,不一定要看外面,孩子的床位把他移,移到按照風水學法則,你把它移過去,就好了。

  結果老師自己當地理師,就把它移了,再過一次月考,孩子的成績,竟然是八十幾分、九十分,老師就跟他說,你偷看,你看,那有夠冤枉的啦!拿了要打老師,不是,老師要打學生,孩子跑給他追,我真的會,你為什麼要打我,我不會你也打我,我考得很好你也打我,究竟你要我怎麼考,老師再拿來,考試卷重新發給他,竟然每一條寫得好得很,哇!這位老師,將這個好消息告訴我,帶他的爸爸媽媽,來感謝鬼谷仙師王禪老祖,救了他孩子。

  所以這個都是社會問題耶!我們最好是防患於未然,再一個境界與其無所生最好,防患於未然很好,還不夠,孔子的理論,防患未然,老子他的理論,就是與其無所生,兩個都非常好的境界,我們警察先生朋友,你們也是在防患於未然,那麼最好能夠與其無所生,警察朋友們,你們是觀音菩薩的化身,地藏菩薩的化身,但是要一個就是法,不是只有世間上的,六法全書的六法而已,而是上乘的易經風水的妙法,可以讓它與其無所生,和防患於未然,那麼要有法,叫作用易,用易經。

  回想在民國七十六年,或是七十五年的時候,在新竹,那時候一個案子,破不了嘛!社會很震撼的,當時就陸正案,當時呢,這個新竹警察局長,是陳某某陳局長,分局長是現在高雄市局長,蔡局長某某先生,兩位到台中,經過一位少將介紹他,為這個事情,那我說跟他卜個卦,我卦卜起來,現在都覆蓋住了,我再跟他卜個卦,我說辦公室的風水,氣憋住了,那因為我們人的眼睛,你看了,眼、耳、鼻、舌、身,你的感觸,會從眼睛轉到頭腦到心,很多事情會變成膠著狀態,我說若是你相信風水的話,我們現在位置,該把它讓氣順暢的順暢,你的辦公桌,原來坐的不錯,只是一些氣流環境,五官的感受不對,那改過了以後,我再跟他卜個卦,我說在某一月的十幾號,前後兩天一定會水落石出,而且是在新竹的竹南地區,你們現在急也沒有用,等到時間到了,很自然的,法網恢恢,疏而不漏,天羅地網把這個糊塗蛋,讓他不要再造惡業,這個也是鬆了一口氣,社會的問題。

  所以間接、直接的,風水都有很大的關係,無論事業、家庭或是治安,都是息息相關的啦!

  阿彌陀佛!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