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雲林縣警察局專題演講(四)治安與風水
授業主題 : 3527集_雲林縣警察局專題演講(四)治安與風水

播出日期 : 2008/8/12... 星期 2

授業內容 :

易經風水面面觀(3527)
雲林縣警察局專題演講(四)治安與風水

  我們雲林縣警察局局長、副局長、督察長,各位警察朋友先生,大家午安,阿彌陀佛!

  關於治安和風水,本來就息息相關,治安如何來安定民心,讓民心能夠心安,這個是一個大課題,大家都很努力地,大家都非常賣力地為國家、為人民,在奉獻自己的大愛。

  回想在民國八十二年的時候,在南投警察局局長,那時候南投有很多的公案,沒有辦法去結案,外縣市的案子又拖到南投來,南投裡面的很多社會的困擾,都沒有辦法解決,剛好那時候是汪某某,汪局長,他到仙佛寺,因為是我的,南投縣的警察局長嘛!因緣呢,他來問我,我就用易經卜卦,我告訴他,你的坤方叫勾陳動,在動土,他說是啊!那裡剛好南投地方法院,剛好都在挖,那怎麼辦呢?自從它挖了以後,南投很多的治安問題,無中生有,不知道怎麼來的,連我們的同仁,有很多的受傷等等,我告訴汪局長說,你這一個呢,動土就游離煞,三煞、三煞。

  比如今天,今年子年煞南,北方是太歲。各位我們九十七年,申子辰煞南,凡是你們南方不要亂動,北方也不要亂蓋房子,你剛好就煞在這個坤方,那你必須要化解這個問題,否則災難還會更多。汪局長非常的虔誠,我就告訴他說,若是有人住家,你住家周圍其他的朋友,左鄰右舍在建設工程的時候,你要自己保護自己,不傷害別人,你要用鹽巴,鹽和米,還有紅色的染料,你要把它攪拌起來,一、三、五、七、九、十一、十三、十九,每碰到陽數的日,奇數的日,日子,傍晚呢,太陽西下以前,你要用鹽巴和這個米來灑淨,灑淨的時候,就念「唵嘛呢叭咪吽」,唵嘛呢叭咪吽,告訴靈魂界的朋友們,你們現在在這裡看到動土,你們都會來,那我用這個鹽和米,來跟你們供養,你們速速離開,以免受到傷害。所以「唵嘛呢叭咪吽」、「唵嘛呢叭咪吽」就是告訴每個人,靈魂界的朋友,無論餓鬼道,六道群生、眾生,他們都有一個靈性,靈性裡面,他們的本來的自己,怎麼樣去找到他們的自己,就念「唵嘛呢叭咪吽」,幫他們,找到他們本來的生命的原點,就唵嘛呢叭咪吽。你灑淨,往那個方向去灑淨,等到它蓋起來了,尤其在動土的時候最嚴重。

  那我跟汪局長,跟他說,你趕快灑淨,灑淨過了差不多一個禮拜,很多不必要的煩惱,一一地解除,讓全民心靈非常的安詳。事實上我們警察先生很辛苦,為眾生為人民在賣命,為眾生在保家,但是呢,很多大眾們,自己的糊裡糊塗,把責任推到我們的身上來了,很多。那麼我們也是人民的保母,我們不是請各位當為宗教家,也不是這樣,但是最起碼的,碰到百姓,我們的管區、轄區,他們有動土的時候,教他們怎麼樣來保家,保平安,我們社會國家,就增上很多的福報。

  所以今天呢,我來這裡,沒有講,所以我沒有帶這本送給各位,今天呢,我剛才聽警政署郭督察,他說還有五十本,若是需要的,你們等一下可以帶回去,但是請你們把它放好,你們買新房子,一定不要違背這個法則,既有的房子,自己去DIY,自己改、自己移,很簡單。明師在哪裡?在自己,那這一個法,非常的簡單。

  裡面比喻我有一條,孩子皮膚病,若是睡在灶位的上面,孩子一定皮膚病,皮膚癢、身體癢,讀書就讀不下,回來爸爸、媽媽罵,學校老師打、同學笑,自己尊嚴都沒有,好了,乾脆不讀,撩下去了,那我們大家,不是又多一件很忙嗎?這個是治安嘛!若是你懂了,趕快把它移走了,孩子安安定定了,他也不會怎麼樣,未來社會也不會多一個負擔。所以啊!這個問題啊!我們社會上國家的教育,忽略了,忽略了。

  所以我在台灣電視台,每天早上六點到六點半,講易經風水面面觀,已經十年又五個月,三千五百多集,每天都有這個時段,都是和生活,易經風水息息相關,晚上台視數位台家庭台,十一點到十一點半,也已經一千五百多天,每天的各種的,大家會碰上的煩惱問題,或是給大家能夠趨吉避凶的,若是這一個法,對人類沒有意義,那麼為什麼在我們的電視台,公家的電視台,能夠播出三千五百多個日子,可見,這一個妙法,對社會都有幫忙的。

  曾經有一次,一位江湖老大的信徒,他也沒有說他是江湖老大,他呢,到仙佛寺去了,帶著他的孩子,小孩子小小的,奇怪了,十二歲竟然會中風耶!中風,不是說我們大人才中風,十二歲他也中風,真的不可思議啊!那帶去了我跟他加持了,我說你孩子是假中風,假性中風,他說是啊!我要他讀書的時候,都會中風,要他讀書的時候就會中風,不管他,到處跑的時候,好得很,嘿!就很奇怪了嘍!

  我說你孩子的床位,臥室有問題,他思想亂掉了,第一個,他的床位,後面一定靠著馬桶,上面,也是有馬桶,壓在上面,下面,也是廁所的馬桶,在下面。說啊!師父啊,我孩子睡的地方,上也廁所,後面也廁所,我把它縮進去一點,結果你睡到,頭睡到上面是馬桶的口,對著頭,下面呢,頭啦,斬得,好像龍頭鍘、虎頭鍘,那麼下面也是馬桶,難怪孩子變成假性中風,我說「你趕快把它移走」。說老師啊!好了,謝謝,回去如果好了,我會再來謝你,他就回去改了,把床位移到別的地方去了,孩子漸漸好起來了,好起來了呢,他很高興地,買了水果到仙佛寺,他去祭拜王禪老祖嘛!他說師父,我從今以後,要收腳洗手,我說你在幹什麼,你來雲林探聽我,大家也認識我,雲林,不知道這一位,他也當過議員嘛!他說大家也認識我,但是我改好了,因為我兒子救了我,他兒子救了他啦,就是孩子的病,讓爸爸改變了,所以他把我,帶了這個好幾百本的書,我們是贈送的,去送給親戚朋友。

  若是我們各位警察朋友,我今天送給你們,看了認為有保存的價值,你們,我明天可以多帶一些來,送給各位,也是我們局長的慈悲,對局長一種謝意,因為,你們幫我,傳了這些妙法給大眾,相對的,你們出去,你們的部下看到一些家庭,違背我書裡面的風水法則的,你要對這個家庭特別地關心,因為 這個家,可能會出了一些糊塗的人,可能呢,未來是在我們治安上,一個死角,也是讓我們大家,疲於奔命的一家人,無論是龍或虎都好,還是蛇龜鱉都好,那麼我們可以事先,與其無所生,防患於未然。

  所以我們的警察先生,你們是菩薩的行者,菩薩的化身,鬼谷仙師王禪老祖,祂的化身,鬼谷仙師,就孫臏、龐涓的師父,王禪老祖,在天界名字叫王禪老祖,不然,祂的名字叫作鬼谷子,不是魔鬼喔!是鬼谷子,在大陸河南雲夢山的青溪鬼谷裡面,修練的,祂的徒弟有蘇秦、張儀,當時在戰國時代,合縱連橫的老師,天下大亂,那麼鬼谷子王禪,祂就要祂的蘇秦、張儀下山,合縱連橫,六國、七國,七雄歸於秦朝,免於繼續戰爭,也是毛遂自薦,毛遂自薦的師父鬼谷子,在日本徐福,日本的天皇,第一代天皇徐福的師父,鬼谷子。所以鬼谷仙師鬼谷子王禪,傳了很多的妙法,我們也很希望說,若是未來,各位有興趣,研究易經、研究風水,除了保護自己,不傷害別人,然後幫助他人,我相信我們的社會,每個人都有尊嚴,社會的問題,都是出於無奈的時候,所犯下的糊塗事,若是我們能夠將風水學,讓我們的每個管區的,這一些百姓朋友,讓他們能夠平平安安的,那我們的各位警察朋友們,我們睡午覺的時間,晚上睡覺的時間比較正常,不然就很忙,這個都是非常切實的。因為風水不是鬼神論,完全超越鬼神論,而是眼、耳、鼻、舌、身,每個人都有的,內在潛能的發揮,和表現出來的行為。

  所以我們在前幾天,前一段時間,我也跟局長報告說,若是有機會的話,我能夠到貴局來,將我這個研究 這個心得,向各位同仁們,一起探討,你們也可以去證道,這一家最不平安的,這一家的孩子很糊塗的,你拿這一本書去注意看,看一看回來自己慢慢對,我告訴各位,絕對很應驗的,既然應驗了,你就會叫他與其無所生嘛!以後這一家,我們就不必常常去定期檢查,我們可以泡茶喝茶嘛!這樣不是很好嗎?

  所以我們郭督察,他跟了我將近二十年,二十一年了啦,這一段時間呢,我也一直地跟郭督察,我說中華文化老祖宗的妙法,若是不違背你們的工作立場的時候,不妨可以告訴大家,我們人在世間上是很渺小的,我們風水,我們是要融入自然,企業可以管理,治安也可以管理,各種都可以管理,但是有一樣沒有辦法管理的就是風水,任你再怎麼樣,也沒有辦法去管理,那麼你要去順這個風水的法則,那麼你能夠融入它,與大自然的法則,不違背的法則,來相互地成就和調和,我相信呢,社會會更和諧,世界會更平安。

  目前當下本宗門,在全國世界各地開課,已經我們開有七百多班,都是社會人士,我們也希望說,中華文化道統妙法,能夠藉由各種的場合,一一地把它端出來,讓大家能夠,共享人生美好的未來,那麼,我們書裡面很簡單。

  曾經有一位,兩位就是老夫妻,八十幾歲了,到我新竹道場大凡寺,因為我目前的道場,有二十四個,兩夫妻來到大凡寺的時候,看到我,很高興,要跪下來,我說,你不能跪喔!我說你幾歲?我八十四,老婆八十三,合起來一百六十七,那你一跪下去,我會壽命減少一百六十七歲,那時候我只有六十歲嘛!現在六十六啊!那一百要負數,你不能跪,你什麼事情告訴我,他說我啊!我四個兒子都很有成就,都是,但是我們兩老呢,住在中壢,我的孩子,怕我們沒有力氣,可以清洗廚房的油煙,所以把灶位移到外面去,又蓋起來,結果我出去了,已經四年,到廚房要煮飯,兩老頭昏昏、腦脹脹,頭昏目眩,會暈,都不知道什麼原因。那我就在三四個月前,我從台視看到你說,灶位壓樑,或是在煮菜的地方壓樑,頭暈眼花,灶位,這個鍋子、鼎,樑一壓了就壓天心。所以這個我把它移進來以後,兩夫妻都好了,我兒子很高興,你趕快去謝謝師父,我說你們兒子,怎麼不來謝謝老祖呢,他說我們兒子都很忙,我說那就好了啦!讓兒子去做更大的事業,利益著整個的社會,所以這個也是風水,一理通、萬理徹,牽一髮動全身的道理,風水確實對社會的安定,太大太大了,風水對國家的經濟,也太大了,風水對我們國家社會的治安,的例子太多太多,唯願未來有機會的話,我會再找機會,跟各位再進一步地探討,謝謝各位,謝謝,謝謝!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