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金剛般若波羅蜜經(208)
授業主題 : 3544集_金剛般若波羅蜜經(208)

播出日期 : 2008/8/29... 星期 5

授業內容 :

易經風水面面觀(3544)
金剛般若波羅蜜經(208)

  無上甚深微妙法,百千萬劫難遭遇,我今見聞得受持,願解如來真實義。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各位同修,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府中各姓堂上歷代祖先九玄七祖,各位我們的累劫冤親債主,中華民族一萬五千六百十五姓列祖列宗諸眷靈,中華民族九百十七位天子帝王諸眷靈,中華民族三千七百六十二次大小戰爭諸怨靈,我們世界的七百八十九次大小戰爭枉死諸怨靈,我們十方法界三界萬靈眾等,阿彌陀佛!

  我們繼續來給各位講解,我們人在世間,離不開東西南北上下四維,十方,大,大到無其外。東方的世界,也有它東西南北上下四維,西方的世界,也有它的東西南北上下四維,那在跟我們講一個體啊!一個體,那麼尤其這在給我們開示,我們的靈體、靈體,各位你知道你們的靈體什麼樣子嗎?不曾看見。

  這靈體的事情,我們以後會慢慢講,所以靈體的事情,佛給我們開示,東方虛空不可思量,東方有多少功德主嗎?不知道;西方有多少功德主嗎?不知道;那麼東方這個佛,有多少佛嗎?我們也不知道有多少佛。

  其中一尊大日如來,不動明王、大日如來,大日如來祂就是不動,所以放出光明者為王,東方的太陽,它是不動的明王,它在那裡,永遠在那裡,你罵它,狗吠太陽的時候,照常它也在那裡,沒有跟你計較,沒有跟你說你怎麼罵我,所以太陽,它任何時候在放出它的愛心,施放它的愛心,但是呢,它有跟你計較嗎?沒有計較。所以各位我們宗門,我們是唯心宗,萬法唯心,心,無限的寬闊,東方的世界,一切在我們心中,西方的世界,我們心中,所有一切十方世界、虛空,我們若會放在我們心中的時候,我們即是不動明王,大日如來啊!所以也是我們所講的,清淨佛,清淨性之佛,藥師佛。

  所以我們今天,雖然是講《金剛經》,佛也是跟我們講很多,世界的諸佛祂的覺性,祂的靈性、祂的佛性等等,我們同樣一理通,萬理徹。我們現在,我們由我們易經大學,第一屆的我們的班長,田師兄元益法師,來給各位做一個心得的證道,大家鼓掌。

元益法師:
  師父,所有這些賢士同修,大家阿彌陀佛!今天是一個共修的日子,我共修,我都會到位;共修,一開始的時候,師父也給我們請祖先,請我們的冤親債主,請這些護法等等,這給我們賜很多福氣,給我們消很多的災厄,我們來參加共修。

  一開始師父,給我們請這些祖先等,我們就會增加很多福慧,這種的功德力,我們都沒辦法去想像的啦!再來我們師父在開示,看起來很平常,師父的開示,都是很淺顯,但是,這每一句話,都有很大的智慧在裡面,絕對值得我們,每句都把它聽起來,我們智慧要怎麼增加,我們要怎麼增加這個智慧呢?就是來聽師父講經啊!增加智慧。對我們每一個人,他的要緊在那裡,我們增加智慧的時候,我們家裡面的生活,會平安會順遂,我們有智慧的時候,我們事業才會順遂啦!我們有智慧的時候,我們身體才會健康,我們有智慧的時候,我們全家裡面較會和諧,我們有智慧的時候,能夠帶來很多好處啦!智慧是一切的根本。

  所以我們,為什麼要來參加共修呢,我們師父剛才有講到說,早上起來,面向東方,來吸這個氣,這是一個無上的妙法,你知道嗎?這種妙法是不可思議的啦!我們大家都要來做,尤其你肺部較不好,常常會咳咳,會乾咳,你就依照師父所教的,在太陽剛出來的時候,你吸這個氣,吸進來丹田,用手給捶胸口,把它捶五下,之後再把這個氣,用力把它吐出去,吐向太陽那裡去,這是無上的妙法你知道嗎?這比醫生,給你開什麼再好的藥,都還輸這項的妙法,我們師父,面向太陽還有教一次妙法,這個妙法就是,你合掌念老祖的讚偈,老祖的讚偈,當然我們大家都知道,陰陽日月最長生,可惜天理難分明,若有真聖鬼谷子,一出天下定太平,念三十六遍,三十六遍,一遍你都不能少,你不要說老祖沒有在算呢,我少念一遍祂就知道,三十六遍你都要念夠,之後你才合掌,求老祖給我加持,給你加持,加持我某某人能夠跟全民、全民啦,來繼續過去生的緣分,祈求老祖加持讓我,與全民來珍惜著這生的緣分。第三,再祈求老祖的加持,讓我能夠與全民,來綁著未來生,生生世世的好緣分,這實在有讚,你知道嗎?這很讚的,你若常常做這樣的祈禱,我跟你說,你做生意喔,你不用怕沒有客人,你做事業喔,不用怕沒有客戶,你吃頭路不用怕沒有貴人,這是無上的妙法,你知道嗎?這只有我們師父,有教這種的而已,你其餘的你都無處學,無處學這種妙法啦!

  我們今天,能夠來到我們這個法門,我們要珍惜,我們這個法門所教的,一點一滴的妙法,你們都要應用在你的生活當中,我最愛講說,我們每天要拜祖先呢,我們拜祖先的時候,你一定要端三杯茶,用盤子端著,你不要這樣,每杯拿來就把它放下,你先端在手,把祖先放在眉間,跟祖先頂禮一下,才說供養佛、供養法、供養僧,供養堂上歷代祖先九玄七祖,蒙受甘露法益啦!使這些祖先蒙受甘露法益,之後再跟他行個禮,再把杯子放在祖先的爐前,之後再點香,點香後,你要再跟祖先說,說我某某人,你就說你的名字就好,今天以清香一炷,清茶三杯,來供養本家堂上歷代祖先九玄七祖眾等,再來念讚偈,心香一炷放光芒,堂上祖先是得蒙香,子孫只為圖報恩,念佛供養證菩提,我這做子孫的沒什麼企圖,我只有一項要圖報恩,我今天在這個世間,能夠有這個身體,我今天在這個世間,我有這間房子可以住,我今天在這個世間,我的事業能夠順遂,我有兒子、有太太,這都是祖先賜的呢,祖先若沒有賜你,我跟你說,你一隻蟑螂你都生不出來,我跟你保證,祖先若不讓你娶老婆,你沒有多厲害,你娶不到就是娶不到,祖先呢,我今天只這項圖報恩啦,跟祖先這樣來跟他說。再來念,十方三世佛,阿彌陀第一,九品度眾生,威德無窮極,我今大皈依,懺悔三業罪,凡有諸福善,至心用回向,願同念佛人,盡生極樂國,見佛了生死,如佛度一切。

  再來就念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合掌念佛,最少也念一分鐘、念三分鐘,之後,才跪下去跟祖先三拜九叩禮,要跪三次,等於每一次磕頭磕三遍,這是師父教的無上秘法,秘法,這種秘法,只有我們的師父教的,你所有宗派,都沒有在教這種的啦!你若常常這樣做,絕對讓你有見效,你能夠感覺無上的法益,我們唯心宗的每一個弟子,每一個賢士你都要做,每天你都要做,再晚回來也要再跟他說一次,在我們的法門,你再不順遂,做事業再不順遂,你實在有夠丟臉你知道嗎?

  我就常常講說,在我們的法門,口袋又常常空無所有,我看喔!包袱收一收回去了,不要來了,我們教這麼多的妙法,你都不會用,我們的法門,踏入我們的法門,就不可以,這些妙法你都要用,每天你都要應用,這叫作精進啦,叫作精進,你不要以為說,這樣我念三次就要發了,還早咧,一點一滴地累積啦!福分智慧是一點一滴地累積,來共修也是累積,累積這個智慧和福分,我們都記得,認真來做,等到你會順遂後你要布施,你要布施,不一定說要錢,最起碼義工你一定要做,要做義工你知道嗎?你不要只整天說,我來我們這個法門,我只要學東西而已,我只要學易經和風水,我其餘的都不要,我跟你說,你這樣喔!沒辦法得到啦,幫忙掃地也好,幫忙撿東西也好,去那廚房幫忙煮,這全都是累積福分你知道嗎,我們在廚房煮的很多是,做醫生、做大官、做大事業的太太都來幫忙煮呢,都煮給我們吃呢,我們這個福分,都是這樣累積來的,人家的事業會順遂,人家都做多少善事呢,布施多少一直做呢,人家才有這樣呢,每一個事業家他都有布施,如果他若沒有,絕對很快就斷了啦!過沒多久他就停了,我們這個妙法,值得我們來學習,跟隨我們的師父,是絕對非常地正確。

  上個禮拜的禮拜三,台中道場要安那個大金身,一尊老祖七米高,用銅做的,要安那個首,在上禮拜的禮拜日,師父跟我說,再過三天,禮拜三要來安那個首,要記得那天早上,九點就要誦經,午時要來安那個首,我們知道喔,中部自禮拜三之前,到禮拜日全都陰天,像這樣陰天,到禮拜三早上,經一誦完,陽光就照下來這尊佛祖的首,上半身,陽光就照下來,這實在不可思議呢,哪有那麼湊巧的,好幾天都陰天,只有師父說,禮拜三早上要安首,那天這樣陽光照往中庭下來,照在老祖的上半身,這時候才開始,把這個首安上去,可見,我們師父所做的每一個妙法,全都有諸天聖神佛菩薩來護持。

  像我們目前面前排這些法,排這個七星的大法,這也是不可思議的妙法呢,這種妙法也是,非常地殊勝和不可思議的,我們都一直在做,只有我們仙佛寺的大雄寶殿,你把它看,大雄寶殿裡面的阿彌陀佛,祂本來顏色不是那種的呢,阿彌陀佛祂的顏色本來是,用瓷、陶所燒的,是那暗咖啡色的那個啊,現在整尊都一直黃起來,你看,金黃起來呢,阿彌陀佛整尊一直黃起來,一直金黃起來,那不可思議,一直變色,老祖 祂的頭,從頭開始變金黃,老祖,你去把祂看,你看說我們大雄寶殿的靈氣,看多強說,你若稍微會靈動的人,你把它進去看看,咻咻叫,大雄寶殿那靈氣,是沙沙叫就對啦,不可擋。

  我們大雄寶殿老祖,活靈靈在那裡,我也有經驗,七八年前,我有一次,事業卻止住了,就這樣停起來,我馬上報告師父,我說師父,怎麼會停了這樣,不順,師父說你占一個卦看看,我就占一支卦,師父看那支卦馬上跟我說,你喔!你家裡那裡喔!是不是有在做什麼工程呢?我說有啊,就那個要去員林那個隧道,正在挖,師父說來、來、來、來,你開始吃素,我傳一個法給你,要吃二十天喔,喔!我,因為我都沒有在吃素啊,他叫我要吃素,吃二十天要傳一個法給我,讓我修,我這樣吃到二十天到了,師父都沒有要傳給我,我喔!也不敢跟他說呢,就又過三天,喔!那也很難過的,再過二天,二十五天了,我就去大雄寶殿跟老祖說,老祖,請你喔!跟師父講一下啦,我已經吃二十五天了啦,很難過的,他說要給我妙法,也都沒有看到。欸!那晚回去喔,一早師父六點就到我們家,我嚇一跳,拿一疊的東西,這疊就是法,把要怎麼佈壇,要怎麼修法,要怎麼誦經,全都幫我寫得好好的。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