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馬來西亞吉隆坡弘法(四)
授業主題 : 3593集_馬來西亞吉隆坡弘法(四)

播出日期 : 2008/10/17... 星期 5

授業內容 :

易經風水面面觀(3593)
馬來西亞吉隆坡弘法(四)

  我們馬來西亞,我們丁拿督,台灣同學會的會長姚會長,南洋商報周經理,還有各位會長,企業家朋友,我們繼續來以最簡單的方式,跟各位來談風水和財運。

  人可以不相信風水,但是人在風水裡面生活,否認不了風水,改變不了風水,只有我們要融入風水裡面,風水的法則很多,風水的法則,包括我們行住坐臥,在這個公司工廠的經營特別重要。

  在四年前,我們在台灣有一家企業公司,他四年賠了一百多億,公司幾乎快倒閉,那個時候呢,煩惱得很,剛好他的公關主任,也是我們的信徒弟子,告訴我這個問題,我說好啦!我到你們大陸的公司去看一下,看到他總辦公室,他的外大門呢,開在北方,南方也有門,我說你為什麼要開南北路,直接通過去呢,你的北方風特別大,有風煞,風煞大主貧,南方沒有風又有水,你怎麼不開南邊的門呢?那時候呢,他們的處長來跟我說,董事長請一位大師,說他的命要開北方。我說「命歸命,我們要融入自然,不是要自然融入我們。」一般觀念喔,這句話很重要喔,你說我什麼命,要開什麼方,那個是只供參考,你風水最要緊,你開在北方,風特別大,北風煞,風煞大,你一出門,愁眉苦臉,你往南邊開,藏風聚氣,那不是就解了嗎。他跟我說「師父,你來看那麼多,只有講這一句話。」不然你要我講多少,一句就夠了,你門把它封起來,大門你往南開,南方呢,又有水溝、又有池、又有水庫,那個財運不是很好嗎?後來董事長呢,他恍然大悟,第二天就把北邊的門,就封掉了,就往南邊走。過了到今年的春節,又到仙佛寺來了,他告訴我,師父,我們公司,今年所有的債務,都可以還完,四年要還一百六十多億,你看,原來搞錯了,四五年虧了一百多億,把它封個門,就一百多億可以還掉,這個不是很奇怪的事情嗎?你說風水嗎?這是風水嘛!賺錢就是好風水,不賺錢就是壞風水,只是你懂與不懂而已。

  還有一家公司,他原來呢,他的員工常常要喊罷工,是在大陸,有一天回到仙佛寺來,師父啊!我的公司的員工,常常要罷工,那罷工一定你有虧待員工,我的待遇都比別人好,那怎麼辦?那我叫他把圖畫給我看,原來呢,他的龍邊機器在動,常常做,因為生意好,就開始放不下,他又在門出去右邊,又蓋了一棟,機器更大,喀隆喀、砰,壓模機的,喀得比那個還厲害,所以開始員工要罷工,莫名其妙。我說你問員工為什麼要罷工?「我也不曉得啊!我好像罷工有理啊,快要煩死了。」那怎麼,他自己搞錯了,你在虎邊又來蓋一個,那個喀隆喀、砰,你為什麼不把它蓋到旁邊去?「因為師父啊,我蓋那邊,又要買一塊小土地。」買沒有關係啊,人家不賣嗎?「要啊!要賣我,但是價格比原來貴了將近一成兩成。」我說你給人貴嘛,不然你在這裡全部都沒有了,我說趕快把它停起來,打電話回去,叫他的工廠,虎邊那機器就不要動了,想盡辦法及時搬,才穩下來。

  所以這個風水學和人的力學,完全相符,我們的耳朵右耳,是屬於火,左耳是屬於水,我們在掏耳朵的時候,我們左耳是屬於水,左耳比較有耳屎,比較會有毛病,右耳比較乾燥,若是太乾燥是屬於火,你在右邊在砰,有聲音,你的耳朵,開始呢,那個變化的力量,震動的頻率到你的腦,到你的心,它的頻率,還比一般左邊的還高,是這個道理啊!而這影響到你的思考能力啊!思考能力就是後腦袋,我們的開關在後腦袋,你出去了,常常那個喀隆、砰,無形中呢,這個聲音會在你耳朵裡面,產生副作用,結果出去呢,開車子很容易失控,你思考,喀一下,斷掉了,你就去撞牆,撞到對面的車子,車禍是這麼來的呢,當車禍一來,什麼都完了,都免談了。

  所以我們的住家,或是我們的睡覺的床位,你右邊,你絕對不要去靠牆壁,你的右邊靠牆,那你的莫名其妙的高血壓或是心悸就來了,常常會有血光之災,孩子床位給他靠右牆,右邊靠牆的時候,就白虎昂頭,孩子越睡越懶,孩子讀書常常會碰到一些糊裡糊塗的同學,把他帶了一起去糊塗去了,這個是很厲害的。若是孩子的床位,給他左邊靠牆,孩子床位靠牆的時候,那麼,龍有力,有智慧,有安全感,孩子就聰明嘛,就不會去帶著亂跑嘛!這個我這麼多年來,印證的結果,這個也不是鬼神論。

  若是現在我們很多人,為圖貪個方便,臥室裡面呢,床鋪的腳部,放個電視機看電視方便,我告訴各位朋友們,女人子宮瘤、子宮癌、卵巢瘤、卵巢癌,腸子裡面長瘤,十個有七個,要小心,我們床位腳前面,這個最容易疏忽了,但是我們最容易犯的毛病。

  若是我們的床頭,床頭後面,是靠著我們的浴室,靠著馬桶,你一定會高血壓,高血壓呢,一高血壓,你每天只有煩惱高血壓,還賺什麼錢呢,我就不相信,所以這個最簡單的問題,人都去忽略了。

  那這我一本小小的風水學,我很樂意送跟各位結緣,若是等一下或是以後,你們需要的時候,我們丁拿督,他非常地熱心,他熱心,我們也滿他的願,請他,送給他,幫我分給需要的朋友。

  我在四年前到洛杉磯去,剛好洛杉磯一家電視台,還有電台訪問,我把風水的法則,告訴他們以後,哇!這個,幾乎每天好幾十封,要這一本小小的風水學,我用這個印了好多本,去跟十方結緣,這個是風水和住家,完全息息相關,我們的家裡,家裡的風水,包括有大門、內門、還有床、灶位,還有我們的神位、水塔、廁所,都有息息相關的,這個都會影響到,一個人的平安。

  在好多年前,差不多七八年了,在台灣永靖鄉一位老先生姓吳,到仙佛寺去了,他到我那裡天壇裡面,他跟我說:「師父,我請教你,若是選日子葬風水,日子選錯了,會怎麼樣?」我告訴他只有會損丁而已,不會怎麼樣。他又問我說我們的祖先坐東向西,在八卦山脈,結果當時的地理師,問我們的兄弟,伯伯他們說,要我們大發,讓我們大發,他就選了巳年,巳酉丑,巳年巳月巳日巳時,叫四柱朝天,我說四柱翹天,我說你會損丁,損丁呢,你那個死不完的,你喪事壇,也不會很快就卸下來。他告訴我說師父,恐怖耶!我家裡自從那個葬下去以後,死了四十幾個人,幾年內,家裡的喪事壇,從來沒有休息過,恐怖啊!三煞。等到他的老婆,莫名其妙也死翹翹了,他才體會到,把那個風水把它挖起來,才平息掉。

  那麼相對的各位 你們在海外發展,你們的工廠要修建,一定要注意流年,像今年申子辰煞南,游離電波在南方,煞南,若是你南方修造,最好不要修造,要增建明年再增建,不然你建下去,災難就到,甚至你的事業開始虧本,甚至你的事業開始一蹶不振,明年東邊,巳酉丑煞東,明年丑年、巳年、酉年都煞東,那麼明年 巳酉丑煞東,你明年東邊,你絕對不能修造,也不能修、也不能造,這是保護我們自己,保護自己不傷害別人的法則。

  早上我去參觀了丁拿督他有一塊地,坐東向西,他想要把它建成住家,比較穩定下來,可以在馬來西亞服務更多的人,我跟他說你要動,今年就動,明年絕對不能動,明年巳酉丑煞東,那你動下去,那個未來住進去不平安,只有二十四年而已,只有二十四年不平安,喔!這個,我們與地球磁場,相互地相剋,不是相生,而在後年寅年,寅午戌煞北,北方你就不要去動,我們的住家,你要修造,後年寅年就在北方,你不要亂動,即使漏雨,你也拿了水桶,一下雨的時候,咚、咚、咚,不然你在那裡,放個水族箱好了,養養魚也無妨啊!那水從天上來耶!財從天上來啊!這個是很簡單的道理。但是人都忽略了啦!哎唷,好可惜喔!好可惜。

  曾經有一位年輕的朋友,信徒,他在大陸,也在東莞,兩個股東,兩個股東呢,另外那個股東呢,他說我信阿們,我們的上帝會幫我忙,所以我任何時間動,天天是好日。我說天天會變成星期天,天天變成星期天是什麼?客家話就是神經病,就神經病嘛!河洛話呢,神經病嘛!哎呀,回去呢,跟他們這個股東講,他說,哎呀!我們的上帝很慈悲的,那我們這一位信徒弟子,他又回來了,回來台灣,師父啊!怎麼辦?我們股東他說上帝會處理,所以怎麼辦,不然,股份就賣給他好了,你不要做,萬一修造下去呢,公司會倒閉,那講也講不聽,後來,好了,就把這個股權,就讓給這一位阿們的朋友,讓他去經營,他就把一些股權拿回來了,他這一位股東朋友呢,他回來的第二個禮拜或第三個禮拜,就開始大肆地造作,那一年剛好是煞又沖,哇!一改下去,一敲下去,那個挖土機,挖土機的年輕工作的,他就,奇怪,挖土機怎麼不動了,他就去看、看、看,喀啦下去,壓死了,你看,壓死一個,接下來呢,就他的員工,出去撞死人,不然就員工裡面,反正那一段時間弄得,真的不知道怎麼辦。

  後來他才帶他來到仙佛寺找我,他跟我說「師父,我能點香拜你們的神嗎?」我說神是大家的,什麼我們的神,王禪老祖又不是我請的,佛也不是我請的,在這裡,我又沒有發薪水給祂,請祂來這裡坐鎮的,「怎麼我可以拜嗎?」我說你們搞錯了啦!神是大家的,真理也是大家的。我告訴你不能動,這個超乎在上帝之外,上帝也管不了,上帝也不會管你,那麼一些小小的事情,上帝是管世界和平的事情,不是只有管你一家人的,動工不動工的問題,我們自己要學懂,自己要融入,這個自然嘛!他很無奈地,「師父,我聽你的啦!」我說你不一定要聽我的,你可以聽上帝的,但是上帝不說話呀!上帝不說話,我告訴你喔!上帝有告訴我喔!藉我告訴你不要動亂,你要相信上帝,相信上帝就跟我,聽我的建議,就是上帝的建議。他就「喔!我不知道,原來上帝處處都在啊!」是不是,真理就是上帝嘛!上帝就是真理嘛!神也是上帝啊,佛也是上帝啊!佛也是真理,神也是真理啊,佛也真理啊!我們人站在地球之上,是跟著地球的磁場,地球的自轉與公轉。

  那麼請問各位在座的朋友,我們也請問丁拿督,地球自轉一秒鐘有幾公尺,地球啊!自轉一秒鐘四百七十二公尺,一秒鐘喔!四百七十二公尺,所以啊!我們這個磁場的感應,而且呢,地球繞著太陽轉,一小時有多少?十萬八千里,你看這個恐怖,地球在轉之快。所以風水學的感應,人在娑婆之中,娑婆世界,受地球這個轉的速度,它的磁場的摩擦,哎呀!不得了,不得了耶!所以我們要融入自然啊!不是叫自然融入我,若是我們要叫自然融入我,是妄語,是糊塗的人,是沒有智慧的人。

  所以我們在座的各位鄉親,我們希望大家,一起來學易經,做人處事可安心,大家來學易經,家庭圓滿一條心,大家學易經,國家社會見太平。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