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馬來西亞吉隆坡弘法(五)
授業主題 : 3594集_馬來西亞吉隆坡弘法(五)

播出日期 : 2008/10/18... 星期 6

授業內容 :

易經風水面面觀(3594)
馬來西亞吉隆坡弘法(五)

  我們馬來西亞,台商會總會長丁拿督,台灣同學會姚會長,南洋日報,南洋商報的周總經理,各位我們台灣來的,還有我們的華人我們鄉親,我們繼續來講講風水對人的關係,風水書,風水書一牛車,要用不到十頁,這個是千真萬確的。

  曾經有一位先生,他到仙佛寺去找我,穿著西裝,也是非常溫文儒雅,他跟我說「師父,你看我最近的運氣如何?」我就用易經幫他卜一個卦,我說這一位先生,我看你西裝穿得很漂亮,但是你的心很煩惱,你的煩惱的原因在哪裡?就是你的祖先不寧啊!祖先不安寧,這位先生驚一下,他說「你怎麼知道我心,我的心對祖先不安寧?」我因為是從易經卦,占卜起來就有開示了,就是父母的問題,父母呢,不在,父母靈不安,就是風水不安。他說「我最近的孩子,車禍的車禍、打官司的官司、被恐嚇的被恐嚇,而且,破財的破財、賠錢的賠錢。」我說你講這麼多,你有幾個孩子?「八個而已」,八個兒子,那麼你已經講了五個了,還有三個呢?三個,一個夫妻要離婚,一個還沒結婚,也跟人家在關係扯不完,還有一個讀大學的孩子,最小的還沒出社會,在學校呢,幾乎要被學校退學了。我說那你怎麼會來找我?他說「我聽人家說,可以請教你,你用易經占卜可以了解,我運氣不好的原因。」我說以上跟你講的這八點,那八個孩子,每個人都很平均都有了,有福同享,有禍同當。

  哇!這位先生哭了,他說他的家族墓,安葬了以後,前面呢,人家蓋了一棟廁所,蓋了,前面,人家蓋了一棟廁所,廁所的門,出來就向著他的祖先的風水。我說祖先放在哪裡,進來的一個私地,私人的地,前葬了開始還可以,結果呢,隔壁前面呢,人家農舍,那麼巧,廁所的門哪裡不開,開到跟我的祖先遙遙相對。

  我說你趕快,把祖先的風水拿掉,我說你趕快拿掉就好了。他說「師父啊,我們還有兄弟呢。」那麼你的兄弟好不好?「兄弟還不錯呢,只有我不好。」我說你第幾房?他說二房,二房,一、二、三,二房正前面廁所相對,傷二房。我說「你回去,告訴你的哥哥弟弟們,凡是二房都會傷到。」回去呢,就趕快跟他的哥哥弟弟商量,哥哥弟弟不相信,過了沒有兩個月,好像二個多月吧,他的哥哥的二房,的第二個兒子,做事業被拖了很多的錢,他的弟弟的二房,車禍被人家撞個半死,還有一個弟弟的二房,他呢,也不知道犯了什麼事情,哇!這個不可收山,才要把那個撿起來。來問我,我說趕快撿起來就好,他說「師父啊!這個撿起來要看年,今年不能動耶!」簡單,你掉到水裡面,馬上爬起來,你不要看時間爬起來,你若是看時間爬起來,你就死翹翹了嘛!他悟了這一點,你要葬下去,要看時間,爬起來,你有時間你就爬起來,再衰也沒有這麼衰了啦!所以他就把它拿起來了,拿起來了,漸漸地穩下來,這個祖先的風水。

  所以各位,我們祖先的風水,對我們在外的事業,有很大的關係,尤其我們拜祖先,我們一定要拜祖先,你們的事業,事業的守護神就是祖先,我們的護法神就是祖先、佛、菩薩,是保佑我們有災難,給我們智慧的,一切佛名皆是法,叫佛法,一切佛的名,都是法,所以叫作佛法,一切神的名,都是道,叫作神道,上帝,上帝也耶穌,心呢,就是上帝的心,叫作耶穌,所以耶穌祂為人受難,釘十字架,祂還是看心;所以耶穌、耶穌,我們了解這個道理以後,那麼今天,傳給各位一個妙法。

  明天,我就要到泰國去了,泰國有一家糖廠,等於世界最大的糖廠,明天我要去那邊,後天要參觀他的糖廠。這一位陳先生,原來他的糖業啊!是平平,在去年年初,他的太太到仙佛寺,我送了四本書《易經風水面面觀》給她,裡面有談到,當你有什麼所求的時候,每天你可以念四句偈,你要鬼谷仙師王禪老祖,鬼谷子呢,就是蘇秦、張儀的師父,我們要求財,有五位財神爺,五路財神,一個范蠡陶朱公他的師父,那麼蘇秦、張儀的師父,孫臏的師父,日本徐福的師父,都是同一位-鬼谷子,鬼谷子鬼谷仙師。所以五路財神,是鬼谷子的徒弟,那麼我們要找到鬼谷子,你要怎麼找?平常我們電話只有十個字,那麼你要打電話,給鬼谷子的電話,二十八個字,你要怎麼記,「陰陽日月最長生,可惜天理難分明,若有真聖鬼谷子,一出天下定太平」,就是,「陰陽日月最長生,可惜天理難分明,若有真聖鬼谷子,一出天下定太平。」天下-大天下、中天下、小天下、家天下、心靈的天下,所以這個四句偈,等於二十八個字,早上起來,你面向東合掌,在家裡也不要神像,你在家裡,你心裡默默的,早上起來向東合掌默禱:「陰陽日月最長生,可惜天理難分明,若有真聖鬼谷子,一出天下定太平,陰陽日月最長生,可惜天理難分明,若有真聖鬼谷子,一出天下定太平」,念一百零八遍,然後祈禱,祈禱鬼谷仙師王禪老祖,慈悲加持弟子,智慧、力量、信心,做事業有貴人,我今天要去哪裡做什麼事,請你賜智慧、力量、信心。

  這一位陳老闆,早上起來就面向東,自己默默地念一百零八遍,結果在今年,國曆四月份糖結束了,過去一年做了,頂多三十萬噸的糖,今年呢,竟然有五十幾萬噸。那麼為什麼增加?過去他的蔗園常常旱災,一旱災沒有水,問題就麻煩,所以他這一年來,他早上起來,一定向東禱告,禱告呢,祈禱他的能夠風調雨順,國泰民安,這個雨水不要有旱災,等於他自己禱告,今天禱告,明天他的甘蔗園就下大雨,這一年來他的糖,出產的糖的量增加了快一倍。所以各位,你們出外他鄉的,無論在地球哪一個地方,只要你面向東,你時時念著這四句偈:「陰陽日月最長生,可惜天理難分明,若有真聖鬼谷子,一出天下定太平」,念一百零八遍,然後禱告,絕對王禪老祖會保佑你。

  我在台灣,有一位教授,身體很不好,他每次要停車的時候,還沒到,他就念四句偈,「拜託王禪老祖啊、師尊啊,幫我找個車位,越近越好。」他每次要到的時候,都認真念,結果要到目的地,到了,車子人家就退出來趕快跑,他就進去了。我說,你把鬼谷仙師王禪老祖,請祂來幫你當泊車的,你也是很可愛的一位徒弟。他說沒有辦法,原諒我這一個徒弟,身體不方便,我只有這樣,我趕快打電話給老祖,這一個呢,就是我們若是有什麼事情,你們要談事情,你們要做什麼事情,讓你們在憂疑難決的時候,你們最好可以念這四句偈,這是風水法則耶,這是真理。這是我們重新去接到,去接鬼谷仙師,智聖,祂是智聖,智慧之聖的王禪老祖。

  那各位,若是你們在外,你們要問神,有地方問就問,沒有地方問的話,你們可以這個銅錢學擲筊,你面向東,念王禪老祖四句偈,讚偈念一百零八遍以後,你請王禪老祖,給我作一個正確的決定,你將你的需要的,然後在你的面前,有沒有神像都不管,你用擲筊,我告訴各位,這個也是很好的妙法,台灣我傳了很多喔!傳來這裡給各位,因為,你們在這裡,我們還沒有王禪老祖的廟,我這裡還沒開課,若是未來,在我們吉隆坡這個地區,有接受我們唯心宗易經大學,易經風水學這個課程的時候,我們希望能在這裡,有機會能開課,若是有需要,我會派很優秀的弟子,來這裡跟各位開易經的課,還有風水的課,我們希望大家更平安,風水對了,你的財運就會好,那麼第二個,風水好了,你要做任何一件事情,問天、問地、問神、哪裡問,只有自己學易經。所以大家學易經,做人處事可安心;大家學易經,大人小孩皆聰明;大家學易經,身體健康心安寧;大家學易經,公司客戶無欺心;大家學易經,做事工作可順心;大家學易經,修行道上可見性;大家學易經,家庭圓滿一條心;大家學易經,國家社會見太平。

  所以我們要投資也好,我鼓勵我們大家學易經,本宗門的易經是用易,用易經,孔子他的防患於未然,非常地偉大,老子太上老君,老子的與其無所生更偉大,但是防患於未然,與其無所生,必須要有法,法是什麼,易經、用易,在五千多年來,用易,大家對易經,看得高不可攀,你不敢去摸它,即使你讀了很多的易經,你也沒有辦法去決定,你當下要做的事情怎麼做。比喻你們,各位我們台商的朋友,或是華人的企業家朋友,你要開發一個產品,有沒有商機,有沒有市場,你只有從易經,自己學易經以後,學習占卜,我們的占卜,叫作是保護自己,不傷害別人,然後幫助他人嘛!若是我們用易經,自己來占卜,卦中有財,財又旺,有福神、有元神,你這個,表示你這個事業,你的產品,這個市場,就能夠被廣為接受。若是呢,我們光憑著一股力量,衝勁,你來,喔!我一直開發,結果,你還沒有賺錢,先花了一大堆的錢,時代轉過去了,時空過去了,你的這個發財也好,賺錢也好,或是怎麼樣,市場怎麼樣,你也搞不清楚。所以我們過去很多做事業的,很容易變穿牆鑿壁,穿牆鑿壁,鑿到目的地的時候,前面一個窟窿,一個糞坑,那你怎麼去,打這一場商業的仗呢,那麼易經,你就直接落點,直接落點,賺錢如何,中間有什麼過程,從易裡面清清楚楚,這五千年來,我們的古聖先賢,把法都留下來,沒有再讓他用易。

  所以本人創辦唯心宗,唯心宗萬法唯心,唯心就是中道,我們安心的法門,你要安心一定要有法,要安心有法,法只有易經和風水學融合為一。過去我們在當兵的時候,有一個叫稱為常敗將軍,他跟我們上課的時候,呵!他的兵法談得頭頭是道,到最後呢,年輕的朋友們,我講的這個是我講的,個人的意見,每次我的這個布局,到最後,日本鬼子,他也不按照這樣子,不按理出牌,後來我被打敗我就跑。我說你這個是常敗將軍,你沒有研究易,你只有研究兵法,研究兵法,你沒有研究易,所以我們要研究易,我們要商場如戰場,不相互地傷害,共生共榮,這個是易經的殊勝。

  那麼我們工廠風水學,對了以後,那再來很重要的,就是易經。剛才談到工廠,各位董事長們,我們的辦公桌,董事長坐的辦公桌,你桌子這邊絕對不要靠牆壁,右邊不要靠牆,你辦公桌的右邊這個工廠,機器不要喀啦碰,潶潶潶,都不要,要安靜,這邊呢,左邊呢,你可以靠牆,左手靠著,你這邊的機器可以動,越動你就越發達,越平安,那麼你的辦公桌,後面,後面絕對不要亂動,有機器哈啦、哈啦,你後面就是玄武,玄武就是賊星、賊星,你賺多少做多少,以後你都是三代累積一代空。那麼你辦公室的正前,辦公桌前面,機器啦啦 嘁哩叩囉、喀,那麼你就是朱雀,口舌之災,口舌是非之災,哎呀!事情一大堆耶,那怎麼辦?我告訴各位了,你這一個左邊動,左邊靠牆,都可以,右邊不能動,也不能靠牆,後面要靜,前面也要靜,那麼,你就是會發大財的一個格局。

  那麼今天,我們謝謝丁拿督,還有姚會長,還有周總經理,還有各位台商會的朋友,在座的所有朋友,給我們這個因緣,給我們鼓勵,未來若是有機會的話,我們會在這裡見面。
 
  今天各位看到後面,這一張是我寫的金龍吉祥,一筆寫出來的,我今天呢,我為了感謝我們丁拿督,我這一張,我就送給丁拿督,作個永久的紀念,今天我們到這裡一個段落,謝謝各位,祝福各位,謝謝、謝謝!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