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高雄阿蓮風水學講座(三)
授業主題 : 3615集_高雄阿蓮風水學講座(三)

播出日期 : 2008/11/8... 星期 6

授業內容 :

易經風水面面觀(3615)
高雄阿蓮風水學講座(三)

  我們阿蓮的陳鄉長,路竹的王鄉長,我們各位地方士紳,各位鄉親,阿彌陀佛!

  俗語話在說啦!風水書一牛車,要用不到十頁,千真萬確,這是真正不可思議的,以前人所說的名言。

  曾經我們有一位先生,他事業是做得很好的,賺很多錢,因為出去,他對石頭很欣賞,結果就去抱一顆大石頭,很漂亮的喔!呵!裡面是很多紋路,抱進來呢,想說工廠進來,門進來這樣,那顆大石頭把它放在路中央,把它放著,那入門進來中央這樣,進來這樣繞一圈繞一圈這樣,做為造景,朋友若來呢,都帶他去看那顆石頭,有的朋友很不喜歡看石頭,不知,他也帶他看石頭,那這是問題到來了嘍,很多朋友跟他做生意的,很討厭石頭的,去了,他就拖他去看那顆石頭,結果那些朋友不敢來了,要跟他做生意,一定要去看石頭,到最後一個一個都跑光光,跑去找別人。

  有一天呢,生意不好了嘛!就有人家報他,他就跑來問我,我說喂!老闆啊!我用卦幫你卜出來,門進來大門口,珍珠塞口,有口無處解呢?他說「啊!那顆石頭那麼厲害喔!」我說是啊!那顆石頭那麼大,你有相片嗎?有拿來給我看,喔!有夠漂亮的石頭,但是呢,那顆敗家子啊,敗家石啊!敗家石呢,和當時我們的清朝時代,那個頤和園坤寧宮前面,那顆石頭,原來看到頤和園水這麼漂亮,水喔!這樣盪水波,所以當時清朝就非常地有錢,到後來呢,慈禧太后,那顆石頭放下去以後呢,一直敗,水氣擋住了,所以一直敗,而且,我們國不治,只是來治那顆石頭,事業不顧,光是顧這顆石頭。

  我說你喔,十個喔,九個來十個還死不夠,你這樣傻傻的,我就很不客氣,很沒有涵養跟他說了,因為沒有用這個話語來說,他沒在理會你,我說你到底那顆石頭比較好,還是事業失敗比較好,他說,不過老師,可惜呢,那顆石頭很不簡單呢,你的事業,年輕忙到現在來,為了石頭去讓它失敗了,很沒有價值的,沒智慧。呵!我就很不客氣,我說把它抱走啦,抱去給別人了,不然埋掉啦!挖一個洞把它埋下去蓋掉了,你事業爬起來了啦!那才說老師,那顆石頭有神嗎?第一是擋氣,第二是擋我們的心,第三給我們的罣礙,第三是罣礙,第四呢,我們的精神會分散,第五,親戚朋友,沒人敢與你交往,你就賺到一些錢了,你就抱一顆石頭,你把它形容得,說得沒有一個缺點就對了,事實石頭,它山河大地自然形成的東西,我們把它讚歎大自然它的成就,就好了嘛!你為什麼就每天要弄那顆石頭,聽一聽,有理喔,老師,我自石頭進來呢,我的精神都放在石頭,回來就那顆石頭看看,要出去,看一看、摸一摸,出去呢,呵!就快點,生意跟人家講不到一半,要快點要回來顧那顆石頭,看朋友來,要報朋友看那顆石頭,沒智慧啊!哎呀!人活的,東西死的呢。所以,回去他就這樣載走,載去後面,那顆不要再看,你再看呢,一見你就討厭,再見你更傷心,這樣而已,那他就載走了,事業又爬起來了。

  所以各位,我們家裡愛玩的東西都很好,我們家裡現在尤其很多那個,有沒有?那個水晶石那個啊!水晶柱,裡面一顆一顆紫色那個啊!五、六年前,我們一位斗六班的弟子,他的親戚、姐妹,得到子宮癌,醫生來驗起來,變三期的,要接近四期的了,剛好我們的那裡的弟子,就請我們的李某某同修和元諄法師去幫他看一看,看是哪裡犯到,卦上卜起來的時候,某一方有那個火來相剋,來相剋,就會傷到女人,傷到肚子。所以啊!結果過去看,就是那顆這麼高的水晶柱,裡面那裡,結果玄空挨星,玄空法,算起來剛好在火的地方,剛好來剋金,剛好正合著,這下要怎麼辦?快點馬上抱走,抱去放在來相生的位置,再一個多月去驗呢,子宮癌說沒有了啦!好了啦!喔!就歡喜得很,眼淚流出來,師父,謝謝你救了我,還是你要自己救自己,你要相信正法,還是自己救自己啊!所以我們家裡一顆水晶石,你要放對,你放得不對變成煞呢。

  還有我們一位老信徒,他專門在做鑽石的生意,他呢,去泰國、去緬甸買石頭,以前買石頭回來,玉石下去切,裡面黑呼呼呢,切下去若賠掉就賠掉了呢,裡面切下去石頭就石頭了呢,外面很漂亮啊!那個整間很大間,就編號碼,要去標啊!去比去標,抱回來有時候會賺錢,有時候會賠錢,結果十次十次賠,他就來上我們易經大學,我們的第五期的,也正期班第五期的啊!在大安寺,他來學了後呢,以後,過差不多一年多,他就來香港也好,那裡也好,去買的時候,當場不能卜卦啊!進去看幾號,看一看之後,出來外面找地方,自己卦用卜看看,卦中財若有旺,把它買回來一定都賺錢,他這樣喔,就用這個方式,一個一個慢慢算,算到卦上指示出來,裡面有財、財又有旺的,你去將那顆標回來,切下去都不會賠錢,都賺錢呢,他說呵!師父啊!老祖祂怎麼知道石頭裡面,我說老祖祂住在礦山裡面,住在水濂洞裡面的,當然祂對這個石頭裡面,祂非常了解。

  所以卦、易經,能夠讓我們,避免著不必要的損失嘛!我說你好了喔,你若賺了本錢回來就好了。我們不要再貪下去了,要一般正常經營你的事業,所以易經是我們的一盞明燈,每個人我們要學易經,就是自己在學做神,自己學易經,就是自己學做神,神在天邊海角,神也很忙的,我就小小一個凡夫,就很忙的了,還說神呢,大神大道,大家香拿起來,佛祖啊!老祖啊!快快救命,不然會夭壽呢,大家也在求,那你怎麼辦?易經自己學嘛!自己學,自己開發內在我們有神呢,龍天護法經過,一定給你護持呢,我們才減少失敗,社會減少一個失敗,我們兩千三百萬人,我們就得到福利了呢。我們若是多一個失敗,我們兩千三百萬人,我們就很不幸的損失呢。

  所以王禪老祖,祂一直跟我交代說,易經要傳好,我才會全省到處在開課,最近已經在路竹先開課,我們請元理法師,請你上來跟各位介紹一下,我們希望阿蓮,雖然是隔壁,我們也要開班,在每一個地方,我們有開課開班者,這都是地方,也能夠帶來平安又和諧呢,現在我們那個,我們的元理法師,我們在阿蓮、湖內、這個路竹,這裡的法師,我們請他跟各位,簡單地報告一下。

元理法師:
  我們敬愛的師父,我們的阿蓮鄉的陳鄉長,和各位貴賓,大家我們阿蓮的那個,我們大家信眾,大家好、大家晚安,阿彌陀佛!

  今天非常地感謝,感謝師父,百忙之中,他昨天還在北港,在弘揚這個易經風水的妙法,今天又過來我們阿蓮,後天那個,大後天在那個三十號,要來我們路竹,也要弘揚這個易經風水的妙法。我們首先,也是要非常感謝我們的師父,來給我們這個地方來賜福,我們大家,熱烈來掌聲來感謝他,謝謝!

  再來喔!我們這個,要來這個,阿蓮的風水學講座的時候,我就我們的現有的班級,包括那個我們高雄的湖內班,高雄的岡山班,和我們的一些我們的,台南的歸仁一班、二班,都大家,要來這個辦這個大家學易經,的這個傳法大會,大家要有一個念頭,因為這個法要給大家,給大家一定要發一個,一個大的慈悲心啦!我要求這些同修,你們有空,有空多誦這個天德經、天德經,來回向我們這個當地,這個法界,讓這個眾生同霑這個法益,同證這個菩提這樣,所以說今天這個法會,應該會非常的圓滿,非常的順遂。

  再來要跟各位介紹,我們在那個,鬼谷子心法在台灣,陽宅風水學講座這本書裡面,都有送給大家,我們師父在這個裡面,有寫得非常的詳細,我們人會平安,不會平安,都和我們這個裡面,都息息相關,息息相關,在我們那個,我們師父剛才有開示到,說那個我們家裡的那個石頭,不能擋在前面,確實千真萬確,那是很不好的現象啦!在我們台中那個,在我們的霧峰,霧峰那個,現在的立法院的中部辦公室,以前叫省議會啦!那裡一個信眾就是了,她是住家前面,前面就是放一顆大石頭、大石頭,按照這個妙法,應該你若說房子的中央前面,放一顆大石頭,我們裡面肚子會長瘤呢,長瘤啊,我說你這個按照這個,王禪老祖師尊所傳的,你這個石頭要移走,移走裡面才不會長瘤,結果她家的人就,她家的那個,她公公就說:「啊!你說這個都,都說一些這種不實在的啊!」結果三個月後裡面檢查,看裡面 長瘤了,長瘤。我說你既然長瘤之後,你就要怎麼樣,快點移一移,快點移一移,不然你若沒有移的時候,命就烏有了。

  所以說我們的陽宅風水學,這個法是非常簡單,非常的簡單,不很複雜的,只是大家不了解,你胡亂放,放得不妥適,你就影響到我們的,我們裡面的身體健康,身體健康。

  再來就是說,我們在弘揚這個易經風水,就是最主要強調,就是說我們前面要乾淨,前面若乾淨的時候,我們的怎麼樣,我們智慧就會開啦!我們就會見到好的貴人,見到好的貴人,在十一月初的時候,我剛才也跟師父報告過,在那個嘉義竹崎那裡,有一個地方,嘉義這個地方,那個我們一個信眾也是這樣,他的地上喔,地上就是都,就都黏那個黑色的那個,像黑珍珠那種的,黑色的啊!黑色的時候,我們若黑色的看久之後,看久之後,我們人的那意識,就會變成黑暗了,不會遇到好的貴人,不會遇到好的貴人,不會遇到好的貴人,他那個,結果他們的孩子呢,就那個四十六歲而已,他就那個口腔癌就過世了嘛!過世了,過世了之後,那父母親也慈悲啊!就是那個,他就把他的那個,因為說父母因為孩子過世,我們以前的例就是說,要把他寫在祖先牌位裡面嘛!祖先牌位寫下去裡面的時候,非常的非常的不平安,非常不平安,因為你們的父母還在的時候,我們父母還在的時候,我們的晚輩往生,千千萬萬你不可以,把他寫在祖先牌位裡面,祖先牌位裡面啊!我們家會不平安啦!我去到他的樓上的時候,呵!我心臟快要停了呢,我的心臟快要停了,結果他媽媽跟他太太也是說,喔!我的心臟快要停了,她的心臟快要停了,那是怎麼樣?就是說他不如法,那就是在啟示說,我們若說,我們父母還在的時候,我們千萬不要把我們,我們晚輩若不幸來往生的時候,千萬不要把他題進去裡面,一定要喔,我們老祖師尊所傳的妙法,就是說他的名字寫一寫,用紅包裝著,何時生的、何時往生,用紅包裝著,放在我們祖先牌位後面這樣,下去把他拜,這樣就平安了。

  昨天再去的時候,我昨天再去幫他看的時候,他的地上都那個黑色,已經改成那個淺灰色了,看了很舒服的,那個祖先牌位的部分,我趕在那個十六號,那些那個把它打開,把他題出來這樣,所以說我們大家,對這個易經風水,有在研究的時候,我們會減少很多很多,不必要的煩惱和痛苦,能夠讓我們得到一個幸福和平安。我也希望大家,現在路竹有開課了,路竹在開課,在中正路六十三號,希望大家有空的我們鄉親,來大家接受這個妙法,讓大家會平安、會快樂,祝福大家,阿彌陀佛!

  好,我們謝謝元理法師,他是我第一屆的,易經大學的弟子,他是很用心在研究,也幫助過很多很多人了,我也希望各位,我們共同來學這個道以後,你們也能夠保護自己,不傷害他人,然後幫助他人,這是我們的宗旨。社會上任何一位若傷害到,兩千三百萬人就都有損失到了,這是王禪老祖大慈大悲的大悲願,剛才元理法師跟我們說,我們那家裡面,黑珍珠的金剛石,這黑的東西我們要注意,我們眼睛,火,裡面又有水,我們黑的看了太多,精神分散,到最後所發生的是什麼呢?官司撥不掉,錢財,家裡面漸漸不平安下去,那麼簡單,我們換把它貼塑膠地板就好了,塑膠地板很便宜,一坪四百五,身體會健康就好了,不用說喔!要多美,不用這樣,平安為重,平安就是美了,若不平安呢,舌癌、嘴巴、舌頭不能講話,要美到哪裡去,所以各位我們要有智慧。

  再來,屋頂,各位不要蓋黑網子,上面蓋黑網子就是天羅,我們很多人種蘭花,上面蓋黑網子,天羅地網、官司,長癌的一大堆。我在前三四年來,我交代我們的元合法師,在高雄、屏東的法師,我說你去,請我們這些的同修弟子,去注意看、去調查,所有屋頂若蓋黑網子的,你去把他調查他們家裡面的,結論,第一、官司;第二、長癌,這樣而已,沒有其他的,這兩項都是讓人家起懊惱的,官司就賠錢,長癌也賠錢,一定的道理,可惜我們很多人沒有了解到,疏忽掉了。假使我們前面,喔!我來蓋黑網子,一定賠錢。我們一位弟子在賣房子,怕熱,西照日,他上面就去把它蓋那個,紅網子、黑網子、綠網子,那搖來搖去,那長長的這麼長的那個啊!整片黑漆漆,我說你這個哪有生意,房子蓋很好啊!哪有人會來買,不可能的事情,人家中意的人也不會想進來,結果真的是這樣而已。我說全拆掉啦!熱呢,拆掉了就不會熱了,三點半才是會熱,你會身體大家,要房子缺房子的人一大堆,你的蓋的又照風水法,又如法,那麼你這麼如法的東西,人家沒辦法進來買房子去住,這是很不幸的事情,所以拆了掉,六七十戶,一個月賣光光。

  所以各位,風水你要學的,我要各位學的,今天我送這本給各位,這是妙法呢,這是真理和妙寶,唯願大家呢,此去若有時間,我們這本有空就多少看看,自己移 DIY,若有時間者 再來學易經,阿彌陀佛!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