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平鎮市南區弘法(三)
授業主題 : 3644集_平鎮市南區弘法(三)

播出日期 : 2008/12/7... 星期 日

授業內容 :

  我們國際扶輪社中壢分社,余社長大菩薩女士,各位分社的社長,各位社友鄉親,大家晚安!風水書一牛車,要用還不到十頁,這是至理名言啊!

  曾經我們一位太太,她就胃腸很不好,一直拉肚子,連續拉肚子拉了八年到九年,檢查不出病,一天拉了五次六次,後來呢,她就到禪機山仙佛寺,我用易經跟她占卜一個卦,我跟她說,第二爻動呢,動第二爻,是指廚灶有毛病,白虎又動土化鬼,這個呢,就是說,你的廚房灶位有問題。她說喔,原來是這樣喔,我家裡在裡面,廚房在裡面,都有油煙,每天要擦,她是潔癖,她要把它移到後面,自己又增建,沒有違建,因為土地是自己的嘛!只有增建就不算違建了啦!增建出去了,化糞池在後面,她把這個廚具,瓦斯爐就放在灶位站在,灶位放在廁所上,就人站在化糞池上,哇!開始拉肚子,拉了八年多。

  我說你每天跑廁所,比擦那個油膩還辛苦?她說「是啊!很辛苦啊,都不敢出遠門嘛!」最遠呢,離家裡兩三百公尺,那就跑回來了啦,八年不出門,能知天下事,就看報紙,看電視嘛!她問我怎麼辦?移開嘛!把它移到裡面來嘛!她說師父啊!那油膩很多呢,不要怕,身體健康,你就可以擦油膩,我問她說,你一個月藥錢要多少?她跟我說,一個月的藥的錢,將近一兩萬,那麼你請人來擦要多少?一萬多就夠了,那一兩萬和一萬多,你又討皮痛,你這個這樣,回去呢,很高興地就把它移到房子裡面來了啦!好了啦!有力氣擦油膩。後來呢,她說師父,我學你的這個觀自在,觀自在,就是要自在一點,一個禮拜擦一次就好,放下,你太潔癖了不好,我說你的潔癖,你的兒子,孩子不敢來,你知道嗎?師父,我現在結婚十四年,都沒有生耶,我說你這個這麼潔癖,孩子怎麼敢來,你這個潔癖呢,屁股,孩子如果屁股,尿尿,會被打屁股,他才不敢來耶!她就好了嘛!我就順其自然嘛!

  這個例子耶,那時候呢,我禪機山仙佛寺五百羅漢還沒有,那我五百羅漢以後,有如來園五百羅漢,凡是不會生的,你到那邊,去摸摸五百羅漢的頭。剛才,我看我們余社長,手機照了孫子,師父你看,孫子好漂亮喔,對啊,怎麼來的,就去摸五百羅漢的頭,全家去摸,仙佛寺後面有五百羅漢的頭,你右摸,順時針男的,逆時針是女的,這樣而已,不管男女都一樣,要不要請余社長,打開來給大家看,上面跟各位介紹一下,好不好?分享一下嘛!好不好?我們仙佛寺,後面有五百羅漢,五百尊者如來園,若是要生的人,你們可以到仙佛寺去摸摸,這邊好了,在這裡這裡、在這裡,麥克風給你,來。

余社長報告:
  謝謝我們師父,各位社友、各位好朋友們,師父,我剛剛把手機打開來看,因為那個是我女兒啦,我女兒的小孩子,因為她結婚了四年了,四年多了,都沒有,一直都沒有跡象,那我們也很急啊!每天催她,催到她都煩死了,結果她的婆婆,她的婆婆就說,哎唷!我又不敢催她,所以說我們也是很煩啊,結果後來是我四叔他說,我們到禪機山仙佛寺,那邊有五百羅漢,我們師父有特別講,如果說摸摸祂的頭,摸右邊就生男的,摸左邊就生女的,那我們全家呢,就去了,坐一部遊覽車去,連我公公他八十幾歲了,他也在摸五百尊,五百尊的佛像全部摸、摸,他說摸會健康,我公公也是全程地摸完了。那我們全家呢,都很虔誠的,哎呀!希望她趕快生一個可愛的寶寶,結果就這樣摸,結果回去喔!第一個月,她就懷孕了,我們好高興喔!結果生一個小孩子好可愛喔!真的,所以我在這邊講,就是我那個弟媳婦,因為我,各位都知道,我滿愛把這種東西,宣導出去的,結果我那弟媳婦呢,她的那個大媳婦,也是結婚七年都沒有生,那我也跟她講,結果那天因為我們,就是說我女兒她滿月的時候,那我們就煮了一些,糯米飯啊!蛋啊!回去啊!去那仙佛寺啊!去感恩啊!

  結果呢,她也跟著我們去,結果她全家也去,也是很虔誠地,去摸了五百尊羅漢的頭,結果呢,第一個月我就一直問,你有沒有懷孕啊!哎唷!又沒有,害我很不好意思;第二個月再問,第三個月我不好意思問了,結果第四個月,她傳來消息說,她已經懷孕了,而且目前是雙胞胎,跟各位做分享,謝謝!(完畢)

  我們很謝謝余社長,我們在台灣電視前,電視機前的朋友們,你們若要生孫子,要生孩子,我鼓勵你們,去仙佛寺五百羅漢,如來園摸摸五百羅漢的頭,你們去看了你們就曉得。在我們有某一位的教育局長,他兒子結婚六年都不生,他也帶著兒子一起去,摸摸五百羅漢嘛,摸到有一尊呢,這裡有一個那個青苔,兒子就很善心,要把它摳掉,摳不掉的,那是真懐啊!摳不掉呢,回去沒有多久就懷孕了,懷孕生出來了,那一個男生,這裡就有一塊胎記,而且臉上,完全一模一樣,哇!那一個局長呢,他就告訴我,師父,怎麼辦?我說恭喜啊!你家裡來了一位尊者,不簡單呢,他什麼時候會?我說七歲,它就會掉了,到七歲的時候,它漸漸漸漸就掉了,很帥耶,而且很酷耶,他看到我,他不正面看呢,因為他怕我,用眼睛在瞄耶!所以我們在世間上,很多事情都是易經、易經。

  尤其呢,很多他不生的,我宗門有一位法師,元化法師,我說你專門負責人家生孩子的,負責不生會生的,把他安床位,床位安在玄空挨星的八白方,山星或是向星的八白方,八白是屬於少男,艮為山,少男,那你安在,床位安在那邊,十個九個生,一個不生呢,他還在等。所以這個妙法難聞,我們要學的很多,所以我在中壢道場,八德道場,都成立了道場,我們教各位很多的妙法,將很多的妙法教給大家,只要家家戶戶有和諧平安,那我們就很滿意了,將中華文化道統美德,殊勝的妙法,藉由各種因緣,講給各位了解。

  那麼我們今天在這裡,所為各位弘法的,大家學易經,會在三千六百三十幾集左右,會播出,現在已經三千六百零七天了,悠悠歲月啦,真的中華文化道統,悠悠歲月七千年,祖德流芳啊,不可思議的妙法,都是由我們財團法人中國人間淨土功德基金會來推動。

  那麼我們今天呢,很高興,我們財團法人中國人間淨土功德基金會的,副秘書長元德法師,我們請她來為各位來介紹,和各位結緣。

元德副秘書長:
  大家尊敬的唯心宗宗主,也是唯心宗易經大學的創辦人,也是我們中國人間淨土功德基金會董事長,上混下元大師父,也是我們的師父,在座的各位嘉賓,以及我們中壢地區,國際扶輪社余社長,以及各位社長、各位社友、各位嘉賓,在座的中壢道場住持,元融法師、還有元品法師,各位同修,各位鄉親父老,阿彌陀佛!

  今日受師父指派,要我上台,跟各位前賢,各位大德,來結緣,來交流,這是我的榮幸,謝謝大家的光臨,也很謝謝今日看到余會長,口才這麼好,這麼熱情,而且也是受到唯心宗,我們師父妙法的庇蔭,這是她的福分,也是她的慈悲。

  今天晚上看到這麼多,我們扶輪社好多的社長,領導者,也可以說我們在社會上,在各據一方,可以說都是前賢,能夠齊聚一堂,也可見我們扶輪社是多麼的,大家的那個團隊精神多麼好,在我們社會上,扶輪社可見是,每個人都能夠非常稱讚說,扶輪社是非常地熱情慈悲,而且非常精進,在各行各業都是領導者,都是在社會帶動社會繁榮的。

  所以今日,更謝謝余社長的慈悲,帶動了她很多的好友,很多的社友,一同來聆聽,我們師父的開源說法,也可見我們扶輪社,是多麼地有智慧、多麼地慈悲、這麼用心,來請著我們當今啊,可以說,在易經風水學,可以說翹楚者,能夠在社會上,受到各行各業,大家這麼尊敬,大家這麼喜愛的,我們的師父混元禪師,今日為大家來講解,易經風水跟我們的直接關係,易經是跟我們生活,密不可分的一部大學問,這是也謝謝社長,也謝謝在座今日參加的諸位,各行各業的領導者,以及參與的所有有緣同修,有緣的信眾,阿彌陀佛!

  讓我介紹一下,師父呢,弘道二十幾年,剛剛師父講到,就是說在我們台視,已經講了三千多集,這十多年的歲月,剛剛余會長也講到,說師父有好多的妙法可以說,師父利益眾生之事啊!罄書難盡啊!可以說言語難以道斷,師父為眾生可以說,服務的地方,解救眾生很多的煩惱,可以說言語難以道斷,剛剛講到就是說要求子,那更一個,更大家不可思議的,因為師父除了說,在全國各地來分道場,來傳授易經風水妙法以外,我們在仙佛寺也舉辦了,每年四個月,海外華人回到仙佛寺來上課,易經風水學,其中就是,去年有一位馬來西亞的,就是僑胞,他非常高興地告訴我說,師父說,去摸那個五百羅漢的頭,說會懷孕啦,我的媳婦七八年都不會生啦,他們是那個僑胞嘛,所以台語也會講,都不會生啦,我想說我到台灣來,我媳婦沒有時間來,那我就跟王禪老祖稟說,不是媳婦不來,因為時緣的關係,所以我代表我兒子跟媳婦,請那個五百羅漢特別恩准我,我來摸啦!我來摸摸看,讓我能夠達成所願,我有孫子可以叫阿公啦!他就這樣跟菩薩講。結果呢,他就去摸,摸到第二個月,他不敢跟他媳婦講喔,第二個月,他的兒子打電話來說,爸爸,你的媳婦已經有喜了,所以這有沒有不可思議,公公也可以替媳婦來求子啦!不可思議咧!真的是,這是真人實事啦!

  所以因為他跟我們都很熟,他說,又感動的就是說,他媽媽送他一個戒指,我說這是很價值嗎?說不是啦!那是紀念品,媽媽已經往生了,我太珍惜媽媽給我的紀念品,結果因為我們,他們是從早上上課到晚上,四個月,都是放下身邊的工作,不是都很老的,都是像我們這樣,在座的每一位,都是在各行各業的精英來上課,可見他們求知是多麼地迫切。所以從早上上到晚上,有一天說,忽然間,那晚上,要回去寮房休息的時候,找不到,找不到他的戒指,喔!他就傷心得不得了,傷心得不得了,亂找喔,一直找找找、都找不到,找不到的時候呢,那就,他就請同修說,我剛在學而已不會,你較會,你幫我卜一個卦啦,他就回到寢室,寢室那時候都很晚了,那同學跟他說,還在你的位置那裡啦,哪有,我找遍了,只是地毯沒有翻出來而已,哪有?說你明天早上再去找,他說就在你坐的那裡啦,真的讓他找到,他說,易經怎麼這麼不可思議啦!在座,大家都是社會的精英啦!大家是各行各業的翹楚者,都要領航者。

  所以易經不要沒有學,風水也不要沒有學,這可以解決你很多問題,只有這最簡單的一個小東西,和說傳宗接代的事情,這是每一個家庭最迫切的。所以除了說,我們師父呢,可以說教我們,上通天文,下通地理,無所不知,無所不曉。所以說啦,所有的天上萬物呢,包括什麼日月星辰,風雷雨電,你什麼時候要辦活動,你什麼時間、什麼時候,你天氣好不好,師父喔!是我們學生說要卜、卜、卜,若師父是不用啦!他手指一掐就知道,你什麼時候來辦嘛!你一定讓你很順遂,這個活動,那麼這個活動呢,你在什麼時間來辦,人氣會鼎盛,你在什麼時間,天候會更好,這所以說,所有的陰陽啦,都掌握在大師的手中。

  所以為什麼說,現在我們學員有這麼多,都算一萬多人呢,一萬多人,晚上七點的時候,我們就開始恭念,王禪老祖讚偈,陰陽日月最長生,在座會念的一起念,我看很多人會念,陰陽日月最長生,可惜天理難分明,若有真聖鬼谷子,一出天下定太平,我想家喻戶曉,晚上七點,差不多常常有聽到,都是社會,都在社會活動的,很多的學員同修,包括我們代表主席的夫人,她前一次還沒有穿這個法服,今天法服穿起來了,可見她是多麼有智慧,投入說,我來跟師父走,我一定得到很多寶貝。所以我想說,師父呢,從天上的萬物,風雷雨電喔!哪時要颳大風,哪時要下大雨,都知道呢,這個天時啊!再來地利的,地上萬物,地上萬物有什麼呢,就是說,地上東西,四生六道,山川草木,包括我們所有的景觀,他都會知道,這只有我們師父給你問不倒,他所有的,你看得到的、想得到的,你來請教師父,師父一定給你滿意的答覆,連最簡單這棵樹何時要來移,要來種在哪,怎麼來移、怎麼來種,絕對適合,尤其很多現在我們易經大學,種了好多的古樹,都好幾十年近百年的樹,要移植過來,這也要學問呢,樹也有樹靈呢,你樹靈要怎麼把它,款待它讓它高興,要用什麼辦法,它才要來好好說,喔好!我來搬家,我搬在這裡我高興呢,師父都知道要怎麼來辦?這個都是,樣樣啦!都有他的妙法。所以師父在傳的什麼?易經妙法、易經妙法、易經心法,用我們的心。

  所以剛剛師父對我們扶輪社,可以說讚歎有加,說我們這個輪,很像我們的心輪,師父常常講到,我們設立唯心宗,這個宗呢,萬法唯心,宇宙主宰,主宰宇宙,我們的心啊!可以有宇宙主宰啦,這是不簡單呢,所以我們這個法輪,我們說心輪,也是法輪常轉,所以我想說,今日呢,我們扶輪社這麼蓬勃發展,可以說名字取得好,讓大家能夠同心一德,把這個法輪轉起來,包括我們說,各行各業,也能夠轉著自己的法輪,這是說安定社會的基石啦!所以我們師父呢,也在傳這個,傳這個妙法,讓這個法輪常轉,為什麼我們會這麼尊敬,我們看到師父,可以說,真的,我告訴諸位,我們看到師父,是把師父,是活神仙,活菩薩那種,但是師父的謙卑,讓我們,師父的大愛,讓我們更感動,非常地感動,所以他傳的太多的妙法,還有人間,人間的萬事萬項呢,就是什麼,生老病死。(待續)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