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雲林縣警察局專題演講─治安與風水(一)
授業主題 : 3649集_雲林縣警察局專題演講─治安與風水(一)

播出日期 : 2008/12/12... 星期 5

授業內容 :

  我們警政署、雲林縣警察局戴局長、張副局長、陳副局長,還有警政署督察郭督察,我們雲林縣警察局的督察長,還有各位的同仁警察朋友,大家早安!

  今天是中華民國九十七年六月二十六日,上午我們八點半,在雲林縣警察局,這一個大禮堂,第二次的講解治安與風水。在十幾年前,我們警察警政署提倡治安風水學,在當時啊!在社會上的反應,非常地熱烈與讚歎。但是呢,治安風水學的風水妙法,和我們中華文化道統,易經的風水學,有點不一樣,也都是殊途同歸,不同的內涵,但是它的功德完全一樣。那麼今天有這個緣,承蒙郭督察,郭先生他的推薦,我可能就,也承蒙戴局長首肯,那來這裡以法會友,以法來會各位的心。

  治安,這兩個字眼,是非常上乘的真理妙法,在佛教來講,佛學的治安,就是要治理,我們自己本身內在心靈不安,是為治安。那麼相對呢,我們提出這一個理念,我們是要為社會,大眾的心靈不安的,來幫助他們,治療內在心靈的不安,因為人來世間上,當我們的靈魂,投胎來到世間的時候,我們掉進,從泥丸宮這裡翻出來,把它一個好像這個孔,人孔把它翻出來,我們就跳進來了,跳進來,門就關起來,我們有兩個眼睛看著前面,兩個耳朵在外面聽,聽外面的一切的動靜,但是我們忘了,當我們開,比如開戰車的時候,你對面開了,我也開了,好幾部的戰車呢,開會在一起,若是沒有把上面蓋子打開來,我們出來,我們也搞不清楚,那一位是誰,也許是我們的老婆,是我們的子女,或是我們的爸爸,最好的朋友,人投胎來就是這樣。

  講到這裡我想到,我當兵的一位我們的老同事,就是黃小冬和孫伯堅,他孫伯堅呢,他是戰車部隊的,他隔壁的一個台灣小孩,很喜歡玩車子,有一天中午呢,他就戰車門沒有鎖,他就掉進去了,到裡面呢,好玩,就東按西按,咦!好玩的車子會走呢,結果把營房中午在睡午覺的,三棟營房都把它穿過去,在清泉崗,再撞在那個牆上,走不動的時候再爬出來,外面就好多的同仁在那邊,有的罵,有的苦笑,有的莫可奈何,說你為什麼開車子把我們差一點砸死啊!「我不曉得,我一按,我就感覺它會動,我不曉得它會走。」

  所以我們人投胎到世間上來,就是這個原理,我們靈魂投胎來了,那我們整個的人生的過程,常常會無明,所以人與人之間呢,會有很多的衝突,就是不明我們的靈魂裡面那一位究竟是誰,這一點是很重要的。若是我們知道,裡面的那一位是誰,你一定會非常地謹慎,而且相互地尊重。

  所以人啊,一旦投胎來到世間上,有這個軀殼以後,心就開始不安,大部分都用眼睛所看到的,來決定你的做人處事方式,用你所聽到的,來衡量對我們利與不利,用鼻子來呼吸,呼吸到外面的空氣,還有嘴,身體的全部的,整個五官的感覺,讓我們很多心靈的不安,有的我,就像看到過去的古劇,唐明皇啊!我一見你呢,就討厭,再見你呢,更傷心,若要帶她走,我就跟你把命拼,要帶她走,那一位也許是她的親人,你不帶她走,不然要跟著誰走,那個就是告訴我們,人在世間上的無明。所以這個也是,我們內在心靈不安,所發生的事情;所以世間上的人,都是充滿著不安。

  那麼各位,我們所有警察朋友們,都是如來菩薩再化身,我們大家共同的天命,就是要維持人與人之間的和諧、調和和尊重。這個也是真正的治安的上乘工夫啊!那我們究竟要以什麼方式,給我們的大眾朋友們,眾生們,有一個精神上、心靈上的依歸,這個是非常重要的。所以國家給我們大家的天命,就是警察,那麼警察的身分,就是龍天護法,我們龍天護法的地位和果位,這是天上天下唯我獨尊的。

  曾經在早期有一位警察朋友,他是刑事組,也是組長,老一輩的,現在已經八十七、八歲了,快九十了,身體還很健康,當他要退休的那一剎那,六十五歲退休,那一剎那呢,晚上都睡不著,他心裡啊,一直感覺對過去,被他繩之以法的,而槍斃的 這一些,感到心裡很難過,那現在要退休了,想一想過去,他就心裡有這一個不安,他就來請示,鬼谷仙師王禪老祖,那個時候,我跟這一位姓楊的,楊組長,我說,我們人來世間上都有約而來,有約而來,但是我們是不曉得,當時我們在天上世界,天上界、空界有約,說將來在世間上會投胎,若是我走錯路了,或是我有很大的劫難,會讓我迷失了,所以造成犯下了天條戒律,那麼你要怎麼幫我忙?有的呢,最好的朋友,有的為夫妻,有的從事,既然要阻止你繼續犯錯誤,所以我必須找個因緣投胎,轉生在世間上為治安的刑事,或是大捕頭,或是中捕頭、小捕頭,防止繼續再造惡業,以免未來墜入十八地獄,永不超生。所以你過去,所有被你繩之以法的,都是跟你有約而來的,他們要感恩你,他們要向你磕頭,向你致上最大的謝意,你放心好了。

  那一天晚上,他回去就很好睡,也許好睡容易入夢的樣子,連續三天,他睡覺的時候,他的床頭前,床前,腳前面,就來了很多,過去被他繩之以法的,而且槍斃的這一些呢,帶著懺悔,來床前跟他叩頭,向他頂禮,連續三個晚上,他起來,都感覺心裡非常地安,非常地安詳。所以這個楊組長,在第五、六天以後,趕快又來了,他在等,等這個夢是不是會全部做完,結果等了做了三天,把過去所有在他手上,繩之以法的這一些,在天上世界的朋友們,往昔所有有緣的朋友們,已經大家用心用靈來相會。所以楊組長,他也非常地高興說,師父,謝謝你,幫我開示了這一些真理,我也為那一些朋友們,為他們祈福,為他們禱告,我看他們呢,每一位,雖然在世間上糊裡糊塗,進入,像進入坦克車裡面,看不清楚外面的世界,看不清楚外面,被他傷害的人究竟是誰,生生世世的緣分怎麼樣,都不曉得,一旦離開了這個軀殼以後,每個人的本來善良心面目,也就全部一清二楚了。

  所以這個楊組長,他退休的時候,是在台中市第三分局退休了,這個也是治安的法門,我們了解因因果果,就是治安的法門,有的是用間接的,來治療全國人民,大眾眾生心靈不安;有的呢,治療治理自己,內在心靈的不安,都為治安。

  剛才我一進來,局長在這裡為各位講話開示,那麼督察長到門口接我,我很謝謝,他然後進來引我看了好多,泡茶這個茶壺。昨天我來了,他沒有跟我介紹說是他做的,我一看了,讚歎這個茶壺技術很好,那麼今天來了,督察長到門口接我,他帶我看那個茶壺,是他一手捏出來的,我很欣賞他這個茶壺,茶壺是內涵,嘴很小呢,那個是內涵,肚大能容天下古今愁,我看到上面寫了很多字,畫了很多畫,他才告訴我是他捏的,他在當分局長,這有時候無聊的時候,有時候緊張,工作壓力,他就拿黏土來捏,把所有的緊張的氣氛,把它捏到茶壺,然後用熱水來泡的時候,他會把他原來最緊張的,紓解為熱情。

  等一下呢,他說要我簽幾個茶壺簽字,拿來要燒一燒送給我,要送給我的時候,我也希望說,每一個道場都有一支,我的道場,目前在全省,只有二十四個而已,沒有關係,你捏得越久,大家越長壽,那在斗六,在雲科大的東邊,那一條路,向西雲科大,我斗六道場,這個在去年五月五日,也落成成立,在這裡接引,我們雲林地區的鄉親,大家心靈不安,我們以中華文化,易經風水的妙法,來為大眾治療疑惑的。人生在世間上,都有疑惑,就是有疑惑 ,才最珍貴,若是沒有疑惑,我們就不要來到世間了。

  今天早上,我在車子上,接到我們一位信徒,弟子師姐女眾和她的先生,在去年,去年春的時候,她來說,師父,我們結婚了好多年都不生耶!我說,不會生啦,不是不生啊!你要不要生?要,我要生啊!那你怎麼說不生?不會生。那不會生,很簡單啦,我這個花,我現在拜佛拜好了,花,你帶回去放在床頭,它若是稍微有快枯萎了,你把它拿到外面晒太陽,讓它乾了,然後,用紅紙袋把它包起來,墊到夫妻的床,這一個枕頭下面,很快就會懷孕了。早上打電話給我,說師父啊,她要我幫她命名。

  再來呢,她要油飯和紅蛋,不知道怎麼做?我說約束,很簡單,你心不安,我治療你不安的方式,你已經將花帶回去了,現在有孩子生出來了,一年五十斤的紅蛋,五十斤喔,那麼,結婚幾年,若是十年的話,五百斤耶,哇!你要煮五百斤的紅蛋,不得了耶,油飯六斗、油飯六斗,這樣而已,沒什麼特別條件,你五百斤的紅蛋,等我們仙佛寺,每個月最後一個禮拜天共修,禮拜六、法師、師訓班,五六百位一起回來,大家一起為你祝福,請大家嘛!

  還有呢,我們最多的,結婚了十四年、十三年啦,十三年都不生,我說條件啊,你心裡不安,我教你方式,你癥結在哪裡,你的孩子沒有辦法下來,這一位呢,就中正大學,原來的理工學院院長張院長,他就不會生,他去問鬼谷仙師王禪老祖,告訴他說,你在巴黎鐵塔,那一個鐵塔,你拿出來,你把它放在你家大廳的龍邊,那很快就會生了。結果他有、有、有、有,在巴黎留學的時候,拿回來呢,放在倉庫,就是因為這樣,被壓在鐵塔裡面,所以不生,不敢來,放好了,很快地就懷孕,第二年,八月一號生了一個兒子,結果十三年,六百五十斤,這個是治療大家,原來母、子,心裡全部的不安,這個也是治安風水學,也是一個無上的妙法,阿彌陀佛!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