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雲林縣警察局專題演講─治安與風水(二)
授業主題 : 3650集_雲林縣警察局專題演講─治安與風水(二)

播出日期 : 2008/12/13... 星期 6

授業內容 :

  我們雲林縣警察局戴局長、張副局長、陳副局長、郭督察、我們督察長、各位警察的朋友,大家好!

  治安-治理大眾心靈不安。因為不安,才有糊塗事,那麼會發生不安的事情,太多太多了。像剛才舉例的這一位,理工學院院長,他孩子生了,六百五十斤的紅蛋。還有一位更好玩的,且是我的易經大學第一屆的弟子,跟我已經讀了十六年,還沒畢業,他的兒子結婚了,也很多年也沒有辦法生,那我就告訴他說,你家的住家門,文公尺都錯了,有絕、絕,寬度喔,實內,實內的,量了實內,文公尺、魯班尺啊,你要財和本,其他都不可以,當時他蓋房子,高度,地面高度,也沒有用文公尺去量,高興就蓋,門呢,整個尺寸,不是絕就是敗、就是病,喔!難怪呢,他做這個烏梅,我去參觀的時候,他的烏梅,晒梅子,奇怪,梅子怎麼都太陽照不到啊!都黑黑的,靠過去看看,啊!都蒼蠅啦,蒼蠅整堆啦,那梅子,梅乾上面都原來白白的嘛!結果都蒼蠅。

  我說某某啊!你這個這樣怎麼對?他說沒辦法,趕不走啊,也不能噴農藥,也不能噴這一些藥,讓蒼蠅不要來啊,牠要來啊,還好,它是鹽巴,它會可以殺菌的,吃了沒有問題。那我說,喔!以前我對梅乾很喜歡吃,現在我不敢吃了,這吃下去會不會,一定拉肚子的,尤其現在腸病毒都來了。他說不會啦,那麼多年,都沒有人吃到他的梅子,變成腸病毒的。

  我們這個師兄跟我說,師父,腸病毒最好的東西是梅子,多吃梅子,腸病毒就不會來。我那,喔,這樣喔,但是我想一想還是不敢吃啊!看到蒼蠅,牠不知道有沒有洗腳,我心不安嘛!那,算了,我看一看,你住家風水我看一下,我看,一進門,感覺那個氣的磁場啊,好像不對,我要他把尺拿來量看看,量看看,絕就是病,難怪蒼蠅蚊子那麼多,事業也不順利。我告訴他,改,門要改。他說好啊!既然要改,我門就把它改,窗子也改,改文公尺的財或是本,內徑喔,內框,財或是本,改好了呢,他沒有注意到呢,他的梅子,蒼蠅也不來,蒼蠅也不會,也不會了,家裡竟然不要紗門與紗窗,蒼蠅蚊子都不進來,很怪喔!蒼蠅啊!蚊子都進不來喔,文公尺,可見我們的古聖先賢,魯班仙師祂的偉大,這個整個風水的真理。

  那麼改好了,很快呢,他兒子,他的媳婦,媳婦就懷孕了,生了雙胞胎,雙胞胎,十四年,到生出來是十四年,就兩倍。問我「師父,這個可以不可以一倍?」可以不可以只有,還是要照原來約束的一年五十斤,十四年多少?七百斤。我說那麼便宜,這樣不然你那孫子,分給人嘛!不要算你們的嘛!說不好喔!那我的孫子喔,結果就兩倍,那多少?一千四百斤。喔!那一段時間,我仙佛寺,每個禮拜天,都有紅蛋可以吃,這個是風水問題耶!

  那麼,相對的各位同仁,你們的管轄區內,若是有這一些百姓,他們很不平安,事業很不順利,我建議各位,你們當四大天王的化身,當鬼谷仙師王禪老祖的化身,你們幫他們看一看,他們的風水學,風水問題出在哪裡?我想,住家一定有問題的,這個家庭才會那麼不平安,孩子那麼不乖,夫妻那麼不和諧,和住家有很大的關係。所以我今天,就送了這一本《鬼谷子心法在台灣-風水學的奧秘》,裡面我用條例式,一條一條的來,很清楚的,而且用白話文,每一位都看得懂,小朋友都看得懂。

  各位你們要考試,我們的正業的法令,你們讀以外呢,我鼓勵你們這一個多看幾遍,你們可以幫助別人。比喻我們裡面,有這個神位,我們大家對神位,尤其在我們中國人,尤其台灣、我們的同胞,對於神位非常地重視。

  曾經有一個家庭,他的孩子,四個孩子三個糊塗蛋,那一個是笨蛋,另外一個是笨蛋,糊塗到什麼情況呢?左鄰右舍,東偷西偷,一個喝酒,左鄰右舍,吵得人家雞犬不寧,一個呢,把隔壁的先生,都拖去賭博,那一個,這一個糊塗蛋,就是還有這一個笨蛋呢,他是最老實的,因為,他的頭腦昏昏沉沉,這個在,已經二十三年前的事情,要我去跟他看他的住家,兩位老人家,從北部坐車子來到台中,我聽他這麼講,我就趕快到他家裡去看了,去看呢,就是神位,他的神位坐得好好的,因為房子小,那時候呢,他就買了一部洗衣機,很大的洗衣機,剛好神位向這樣,神位向這個桌子,向這樣向出去,右邊祖先的旁邊擺洗衣機,轟隆轟隆轟隆在那邊洗,這一來呢,祖先的或是神位的虎邊,絕對不能動,絕對一定要安靜,結果呢,轟隆轟隆,四個孩子,那一個笨蛋這一位,他就出去騎車子,自己去撞牆壁,變成昏昏沉沉的,那三位呢,除了吃喝嫖賭飲以外,沒有什麼不良嗜好,弄成他們的左鄰右舍很煩,而且呢,當他們的派出所,警員朋友,對他家裡也束手無策。

  我去的那一天,這一個派出所的警員,也到他家裡來,跟他查訪了一些事情,我說,趕快把祖先神位的,這一個右邊的把它拿掉,拿到別的地方去就好了,當場就連警察先生,一起幫忙搬,我也有搬到就對了,給他幫忙搬,馬上改,馬上辦服務中心,搬好了,過了幾天,兩位老人家,又坐車子到台中來,我以為有什麼毛病,他來說,老師啊!先生啊!謝謝你,我幾個兒子,現在都比較穩定了,原來晚上不回來,現在晚上,傍晚就回來,一大早就出去,我跟老人家說,晚上,你們睡覺,他有沒有再出去,都不知道呢,我說因為要一百天以後,壞習慣才會改掉,這一段時間呢,他已經會覺醒,心不安 靈魂跑掉了,那麼已經都回來了。

  所以各位同仁,若是我們去幫人查訪時候,住家祖先牌位,我們還是要,跟他稍微留意一下,神位的問題,我裡面寫得很清楚。

  曾經有某一位上校,他是從大陸來的,大陸把祖先帶到台灣來,當時呢,我們眷區改建的時候,他分了一層的住家,很高興,但是呢,他祖先的牌位,他再怎麼想,找不到地方放,就是就把它放在門,要去廚房的通道門的上面,安在上面,結果他的夫人、孩子、連他,常常尿急,常常尿失禁,他就來問我說,老師啊!不知道怎麼,我家裡每個人都尿失禁呢?都常常上班,上一上都跑廁所,差一點都來不及,不知道什麼原因啊!我說這一個問題呢,有好多的問題會發生尿失禁,其中呢,我們的守護神就是祖先,若是你祖先給他坐錯了,就影響到子女的平安,我說你祖先怎麼安?他就講給我聽,難怪喔!你以前在舊眷區會不會,沒有問題,新的眷區搬進來以後,就開始問題了。那他就,好了,那我知道了,我把它換了。他請下來坐在冰箱上,冰箱每天動,呼呼呼,開始他的兒子呢,就開始不乖了喔,這個是早出早歸喔,不是早出晚歸喔,早上二、三點回來,五六點又出去了,就早出早歸,孩子呢,開始也不讀書,那為這個事情起煩惱,他又來問我了,我問他祖先排在哪裡,噢!放在冰箱上,每天在呼呼呼,所以祖靈也不安呢。

  因為祖靈就是電磁波,若是各位不相信,等我們有一天我們死翹翹,你就知道,我們的祖靈也是電磁波,我們的靈位,如果我們的子女孫子,把我們供在冰箱上,你跑也跑不掉,在那邊起緊張,到時候呢,你就要依附在子女的身上,讓子女來注意你的問題,有的就把孩子帶著四處走,這樣才會引起子女的重視,才會把它改掉。喔!原來是這樣喔,不然,好啦,又移到這個櫥窗裡面,櫥窗裡面呢,移好了,這個問題就沒有了嗎?結果,後來換先生喜歡喝酒,先生喜歡喝酒,又來問我說,師父啊!老師啊,我先生怎麼,現在很喜歡喝酒呢?嘿,我說你祖先放在哪裡?放在酒櫥,下面什麼?下面都是酒,因為上校從金門、從馬祖帶回來的酒很多,都排了陳列,上面也是酒,下面也是酒,旁邊也是酒,所以祖先供在酒櫥裡面,祖先看到了,想喝,你怎麼辦?就依附在我們的子女身上,有酒呢,千杯喝不醉啊!每天就喜歡喝酒,本來可以升少將,結果少將也升不上去,因為很喜歡喝酒,紀錄就比較不完整了。

  我說你回去,把這個沒有地方擺,你把酒排旁邊就好,不要讓你的祖先祖靈,看到酒就喜歡喝,因為我們每一個人,有一個聞香的識神,叫作乾闥婆,乾、乾坤的乾,闥,到達的達,在門下面一個達,婆呢,娑婆世界的婆,乾闥婆,叫作一個聞香的識神。所以我們警察朋友,好多喜歡喝酒的,尤其呢,我們,台灣少數民族的朋友,也很特別對酒有興趣,那我們有乾闥婆,這個聞香的識神,當你酒一直喝的時候,我們的祖先在旁邊,就越喜歡喝,越喜歡藉著我們,子女的、子孫的口,喝了,這香味可以到達,我們靈魂界的祖先們,所以你越喝,你越喜歡喝,你的祖先,祖先呢,也越喜歡喝,你不喝,心裡就怪怪,你不喝,好像說無所事事,人生沒有什麼意義。所以這個循環,這個都是易經啊!都是易經,循環、對待。

  所以啊!我跟他說,把這個酒呢,移到旁邊去放,她說老師啊,我老公要那一顆星,要那一顆星,不要這一些酒,酒不能幫我的老公升上少將一顆星?我說可惜太晚了啦,你酒還是留著好了啦,你把祖先安到旁邊去。

  所以各位,我們警察朋友,若是有你們轄區內的一些百姓、朋友,喜歡喝酒,喝了睡在路旁邊,讓人把我們輾過去,別人還犯罪,酒鬼有酒鬼的道理,酒先生有酒先生的道理,他的真理在哪裡?好多好多的問題,也都在我書裡面,這一本裡面,風水學也有可以找到。

  若是我們女人很喜歡喝酒,因為我們很多人,他喜歡泡一些藥酒,百步蛇啦,或是各種的蛇,毒蛇之類的,你罐子泡了,放在瓦斯爐下面的櫥子,你上面炒菜啦!怎麼樣啦,有其形必有其靈。那麼,我們女人家,有的就開始喜歡喝酒,昏昏沉沉的,或是我們的家主人,開始喜歡喝酒,這個也是會發生的問題。

  所以我昨天,在這裡演講過後,我們的助理秘書,他說師父,若是警察朋友,他們大家都知道風水的要領的時候,是不是能夠對管區的,能夠幫他們很多的忙,社會更和諧,我說,當然是最好,我好久以前呢,這個二十幾年來,我一直跟郭科長跟他說,若是你有因緣,可以跟你的警察弟子們,告訴他們學風水,可以幫助轄區內的我們的百姓,我們的好朋友,能夠更加地平安,這個是最直接的。

  這個各位,你們可以隨隨便便,到每一個家裡去看一下,但是我們要去看,人家問說,你在看什麼啊!但是你警察去關心,他們會非常尊敬的,告訴他按照風水學法則,啊!你門若是把它,門拉到這邊來,孩子會更好,會更賺錢,家裡更平安,我告訴你,三更半夜他門就改過來,這個是一定的,這個也是治安和風水,一個人家庭平安,絕對不會有糊塗事,一個人的家庭風水對了,事業就平安了,也不會有各種,人間的不幸發生,阿彌陀佛!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