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雲林縣警察局專題演講─治安與風水(四)
授業主題 : 3652集_雲林縣警察局專題演講─治安與風水(四)

播出日期 : 2008/12/15... 星期 1

授業內容 :

  我們雲林縣警察局、戴局長、張副局長、陳副局長、郭督察、還有我們督察長、各位警察朋友,大家早安,我們繼續來講解風水。

  風水講起來很簡單,不複雜,也不困難,首先我們要介紹風水的基本條件,我們人的頭叫作玄武、玄武;腳前面呢,叫作朱雀;我們的左手就是青龍;右手就是白虎;這是根據伏羲一畫開天,再畫闢地的原理。每個人的頭都是天,天者三陽開泰,就是為乾卦。腳,闢地,闢地,六斷,是為坤、為朱雀。我們的頭是玄武,若是各位以後你們退休了,自己創業,或是你們的兒子、子女、媳婦或是女婿,創業開公司,董事長的後面,絕對不要做會議室,董事長的後面,絕對不要,讓你的職員坐在後面,有什麼企劃啦、研究啦,我告訴各位,那個企劃呢,都是賊、賊星,企劃把你翻倒,那個企劃呢,會去研究如何把你翻倒,很自然就會這樣來,不是他們壞,不是你們的部下壞,不是你們的職員壞,我印證了十家有九家是這樣,疑神疑鬼。

  在以前,我們郭督察,他在高速公路交通隊第一隊當隊長的時候,聽我這麼講呢,後面有兩三位警員,也是他慈悲,把他排到後面去,結果呢,很多無中生有的事情,都跑出來,後來呢,趕快把他搬出去,就平靜下來了,後面叫作玄武。

  那麼你們開公司,你們有一天會退休,也許你們的子女,他也跟我們同樣的當警察或是公務人員、自己開公司,記住,董事長老闆的後面,絕對不要讓你的職員到後面去辦公,那麼職員呢,因為你後面是玄武星,玄武星呢,後腦袋,叫作賊星,賊星、他們很自然的動作反應,就是這樣。為什麼會這樣?因為老闆是代表天、代表天,天是非常光明的,磁場能量也無限地強,福報也是老闆才有,那麼若是你把職員部下,放到你的座位後面的話,不是你的慈悲,而是我們讓自己的職員,他們的福報,他們的修為,功德力不夠,所以放在後面呢,他們也不知所措,無形中,他們的心,他們的靈魂,他們的意識裡面,所表現的方式,就是糊裡糊塗,弄成一個團體的不和諧,無中生有,不是他們的錯,是我們不懂這個法門,是我們自己的錯;是你把他請到外面去,是你的慈悲耶,大眾的和諧,這個是我證道,印證了很多。

  若所以後面就是玄武,山管人丁、水管財,後面就是叫作管人丁。丁呢,就是智慧;水管財;前面,像你們坐的,看到我的前面,我就是朱雀,我坐的前面,你們就是朱雀的位置,朱雀的位置弘法利生。但是坤六斷,是屬於女性;陽,乾三連,是屬於陽性、屬於光;坤六斷,屬於土、屬於陰、屬於女性,所以啊!就是被叫作朱雀。

  有一次我從高雄,要坐車子到台北,坐火車,我就得了一個證道,我坐在車子上,後面有三個歐巴桑,呵!這三個歐巴桑開始講,講到台北火車站,從來沒有停,朱雀,吱吱喳喳、吱吱喳喳,說三個臭皮匠,勝過一個諸葛亮,諸葛亮就是我們董事長,臭皮匠是後面的部下,在玄武嘛!那麼三個媽媽,三個女人的朋友,若是在一起呢,輪流發言,講到火車台灣繞一圈,還沒有講完,說啊,到了,有機會我們再見面再聊,叫作朱雀。

  那麼相對我們的辦公桌,我們今天好多的主管,你們辦公桌若是前面,電風扇在吹,或是前面電視機,或是你的辦公桌前面,就是一些泡茶的,吱吱喳喳的,或是有什麼嘁哩叩囉的,我保證各位,是是非非一大堆,保證是非說也說不完,理也理不斷,剪也剪不掉,呵!那個無中生有。

  在我的第一屆的弟子班長,田師兄,現在是台中道場,在那邊當住持,在台中市文心南路106號,上八樓、下二樓,佔地五百坪,作為在與大眾結緣的地方,他現在當住持,若是各位有到台中去,在永春路口,永春東路跟文心南路,那裡一個台中道場,歡迎到裡面,接受我們招待茶水。他是開了台灣在飲水機界,非常有成就的,有一天呢,他希望說他的員工,上班比較輕鬆,他就買了一部音響,在他的辦公桌的前面,那回來就放在那邊,播出去在響,第三天,他的員工,拿刀追逐要相殺,社會問題又要來,如果這一下砍下去,社會問題又來了,呵!打架、吵架,哎呀!很急耶,打電話,師父啊,不知道怎麼辦?為什麼會這樣呢,以前都不會,都很和諧,眼睛,這個六親不認呢。

  我說你趕快占卦卜卦,卜看看,我們有教易經啊,一卜,啊!朱雀動,你的辦公桌前面,朱雀吱吱喳喳在相罵?哈,我就前三天,買了一部那個收音機,放在,我的辦公桌的前面桌子上,就是這個問題,趕快移掉,好了,他們第二天來上班,好像昨天事情沒有發生,你看,快要煩死喔!若是這個事情你不解決,還是打架,刀子拿了相殺,不知道什麼時候要殺死人,這個是風水問題耶!

  所以我們的布置問題,那我們若是腳尾,我們床,腳的前面,床前面呢,大家睡覺比較方便,你若是有這個電視機,告訴各位,我們女人呢,子宮癌、子宮瘤,卵巢瘤、卵巢肌瘤,都會發生,腳會麻,夫妻吵架就會發生,所以我們的腳前面,就是朱雀嘛!

  在前幾天,我到大陸蘇州大學,我們易經大學跟蘇州大學,在那邊互設一個辦公室,我向著,那一天呢,就蘇州大學,我們借我們一個禮堂,也差不多,還不到這麼大,小一點,我邀請了大陸台商,二百八十幾個工廠的老闆,還有各地的台商會長,還有蘇州大學的教授老師們,還有這個蘇州附近,社會人士一起來,我講解企業管理與易經風水,一面講的時候呢,講到腳尾,有電視機,朱雀不能動的時候,剛好一位女菩薩,大陸的也是知識分子,剛好在後面,我們元昇法師在外面招呼,就問我們元昇法師說,若是我這個腳的前面,有電視機會怎麼樣?元昇法師跟他說,如是我聞啦!這個子宮肌瘤嘛!卵巢肌瘤,夫妻吵架不完,那身體非常的不好,家裡不和諧喔!你現在做什麼?老公呢?現在我一個人在住,帶著一個孩子,我跟老公離婚了四年,啊!這麼冤枉啊!電視害了我離婚哪,哎,電視是死的呢,人是活的呢,人被死的東西去戲弄了,那不是很冤枉嗎?局長,是不是這樣?

  我們郭科長,常常告訴警員朋友們,腳尾不能有電視機,尤其現在我們有那電腦,電腦呢,你孩子的腳尾,床位,床的前面擺了電腦,電腦那一個輻射線,輻射線呢,會對孩子的這個肚子,生殖器官,有相當大的影響耶!這個事情也發生在,我們高速公路警察隊,一位警員的兒子身上,孩子呢,他只有一個兒子啊!結果生了睪丸癌,你看嚴不嚴重,那麼就請教郭科長,郭科長呢,他一靜下來,告訴他說,你腳尾電腦,那一個電腦主機,那一個輻射線,傷害到小孩子的身體,但是,發生了,來不及了,你也不能電療,你也不能閹掉,閹掉當太監,你因為癌啊,到後來沒有辦法醫,往生了,那這樣一來呢,家裡全家的人,心裡很難過了呢。

  所以朱雀,我們的前面,朱雀你前面若是住家出去,對著電線杆,鼻血雙管流,對著屋脊尖尖的,尖尖的射進來呢,也是鼻血雙管流,官司不斷,是非不斷,前面路沖,災難重重,前面出去水神,水往外流,鼻子牽鼻水,你做事業,你一定家裡不平安嘛!事業不平安,賺錢賺不夠賠,賺不夠賠,夫妻光是追三點半,孩子哪有時間去管教,去教導,那麼孩子就一不作、二不休,三不呢,跑給你追,我乾脆撩下去了啦!那社會問題又來了,整個的循環,根源在風水,世間上的很多事情,社會的不和諧,根源在風水,每個人都有尊嚴,每個人都希望被尊重,但是他為什麼會那麼無奈,為什麼那麼地震撼,社會的給他的各種的批評,造成社會的震撼來,這個都有問題呢,都和風水為起點呢。

  所以房子前面,若是房子很高,我們在巷子裡面,房子別人蓋高起來大樓,泰山壓頂,我告訴各位,你什麼改,請神來祭也沒效,那怎麼辦?那只有一個方法,在你門口上面,每一樓的正前面,你把它掛了長長,最起碼長條的鏡子,掛在我們自己的,門的上面,也不會難看。那鏡子呢,會把對面的光,調回來當了你的靠山,就會比較好喔,變比較平安嘛!不然心煩氣躁,夫妻吵架,三更半夜打電話給警察先生,我們夫妻又在吵架了,拜託你來和解,白天值班,晚上三更半夜還要這樣,真的很無奈的事情一大堆,這是治安與風水,這個是妙法,怎麼化解,那就是朱雀的問題。

  再來,左邊是青龍,是坎卦,先天的坎卦,坎卦為水,水要活的才不會臭氣,水要活動,所以我們的龍邊,桌子坐這樣,龍邊冷氣,或是有什麼震動的,或是住家,或是你們孩子,當董事長做生意,桌子坐這樣,左邊機器都動,一定賺錢,若是虎邊,它是火,右邊虎邊是火,火是離卦,離開了平安,離開了幸福,離開了賺錢,離為火。所以右邊,不能動的,要安靜的,火,不能動,火讓它安安靜靜的,沒有事,若是讓它動,你就挑起戰火。我告訴各位,這一個事業如果賺得錢,我就不相信,這一個就是右邊,所以龍動虎靜,很簡單。

  若是你們各地分局派出所,主管坐的位置,若是說,哎呀,你坐的,右邊有大系統的空調主機,在右邊的時候,各位,你們一定常常疲於奔命,無中生有的事情一大堆。那怎麼辦?你一定要讓主管的桌位你龍邊要動,龍一動,越動越平安,虎越動,越不平安,這是一定的真理。

  那白虎動,無中生有,員工打架,那麼,賺錢賺不夠讓人倒,這個,各位,你們孩子,每個都有機會當董事長,這個是最基本的,社會和諧的基本條件,可惜很多人,這方面忽略了。

  在好多年前,差不多四年前啦,有一家公司,在大陸的企業,他四年呢,虧了一百多億,所有的公司的,所賺的要去賠那一家,那因緣呢,這一位他的公關主任,也是我們警界退休下來的,他要我去跟他看,我去到大陸去看,哎呀!門開錯了啦,你不要開北門,風和水,離水近的會發財、會平安;離風近的,出門見風,逆風的是貧呢,你往北開,北邊北風那麼大,你怎麼開那裡?他說沒有辦法,我們的地理師說,這邊是他的本命在那裡,風大,你往那邊出入,有命變沒有命耶!你員工,二十幾萬的員工耶,不得了耶,我說你趕快封掉,前面,南邊有水嘛,你要往水的地方去做出門,水是財,風是貧呢,那我跟他講了,第二天他就把那個門砌起來,在大陸做事情很積極喔!我說你怎麼不看日子?師父啊!還看什麼日呢,再看日子,不知道又一天要虧幾千萬,千百萬,不一定啊!那開始封掉,第二天往那邊,去年,見面了,我說公司怎麼樣,再一年,一百多億全部補貼,賺回來,補貼完畢,你看,光開一個門,社會問題會減少,所以風水你懂的,可以創造社會的和諧,尤其治安方面,息息相關。

  今天呢,我們也很高興,謝謝戴局長給我們這個機會,有機會來這裡以法會友,我們以法會各位的心,各位這個送給你們,若是你們還要的話,可以到斗六道場,雲科大的東邊那裡,斗六道場,我們這個是結緣品,送給各位,希望大家共同來創造,和諧的台灣社會,共同來創造,清淨人間的佛淨土,今天謝謝局長、副局長,還有各位警察的朋友,我們在這裡以心會心,謝謝各位,阿彌陀佛!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