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2009台灣與大陸
授業主題 : 3666集_2009台灣與大陸

播出日期 : 2008/12/29... 星期 1

授業內容 :

  大家早安!今天是中華民國九十七年十二月二十九日,再兩天過呢,就是正月初一了,正月初一,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日子,即是我們唯心宗,遵天法旨,在二○○四年承辦著,而且承包著天所降的法旨「追根溯源-中華民族聯合祭祖大典」,我們過去,各姓都祭我們自己的祖先的姓而已,我們殊不知,我們生生世世,轉生、投胎、轉世、輪迴,我們都會在各種不同姓氏的家庭,在轉生輪迴投胎,也因為中華民族,中華民族是很多山,多山的中華民族,一座山一個部落,為了利益,自然會打仗打架,所以中華民族五千年來,已經有三千七百六十二次大小戰爭,包括金門八二三的炮戰為止,三千七百六十二次,這種的悲劇,造成著一萬五千六百十五姓,我們這麼多姓,這是我們中華民族的悲哀,也是我們的很可憐,也表現著我們中華民族,我們的人性,民心未開發,這是不幸的過去的歷史。

  過都過去了,但是呢,我們面對著這麼多姓的問題,若是我們沒有用心去思考,未來分化更多姓都會跑出來,因為戰爭會再發生,我們如何要預防,不會發生著再戰爭呢?這也是我們唯心,唯心宗我們宗門,頭到尾我們堅持的天命,我們為國修道,為人類、為民來祈福。所以我們在正月初一,我們下午一點到五點,我們在台北林口大體育館,舉行著二○○九年中華民族聯合祭祖大典,我們匯集有四五萬人以上,在林口大體育館,而且世界各國我們的華僑,我們台灣各單位,大陸各單位有緣的文化單位,我們台商,都會回來林口大體育館,來那裡祭祖,大家共同來追根溯源,找我們的根在哪裡,源頭在哪裡,這是中華三祖,黃帝祖、神農炎帝祖、也是我們的九黎蚩尤帝祖,我們的水源是從那裡來,是為什麼兄弟要吵架?為什麼大家互相看不過?互相要打架、要打仗?這種的是非常沒愛心,不慈悲的民族的行為。我們就只有中華民族,就三千七百多次世界各國算起來,剛好七百八十九次大小戰爭,這比起來,我們中華民族是一個充滿著恨、怨、報仇的民族。所以過去都過去了,我們此去,我們要安魂立魄,要安我們的祖先的祖靈,讓他們有皈依的淨土,祖先若沒有皈依淨土,你其他什麼事情都免談,不用怕不會再戰爭,恩恩怨怨,冤仇報不完啊!

  那麼當今我們二十一世紀,優秀的子孫在台灣,我們從台灣來領導起,來舉行一個聯合祭祖大典,我們所祭的是一萬五千六百十五姓的祖先,我們不是只祭說,我姓什麼、你姓什麼,他姓什麼,這樣而已,我們有共同的祖先,中間一萬五千多姓,我們每個人都有機會,去轉生各個家庭起來。那麼我們為何要再相戰爭?為什麼大要欺負小?這是一種沒有愛心,很沒有慈悲心,很沒有開悟的政治人物,我們唯願政治人物,也是人生的,我們百姓也是人,父母生的,天地所養的,那麼都是非常平等的,為何我們就要戰爭,來發動戰爭,用武器來相恐嚇呢,這種的是非常沒愛心,已經失去了自稱是中華民族的子孫,失去這個尊嚴,失去這個愛心,和失去我們的立場。

  所以我們今天,承蒙王禪老祖,遵照玉皇大帝天公給我們的天命,唯心宗賢士弟子,我們初一大家要全到,來共同來祈禱,祈求風調雨順,國泰民安,世界和平,兩岸能夠和平。所以在今年以來,兩岸的問題,造成很大的衝擊,兩岸的問題,一直在發生著各種的不高興的鬥爭也好,或者各種的要傷害和威脅,這都是不是非常慈悲,也不是我們祖宗所要看的。但是我們祖先的無奈,子孫的糊塗,祖先的無奈,我們要如何化解干戈息戰爭呢?如何來讓我們人心相疼愛呢?我們只有大家共同來祈禱,祈禱老祖宗,過去的行為是不對的,過去的行為是糊塗的,過去的行為是怨恨,會墜入黑暗地獄,萬劫不得超生的。所以我們要祭祖,在這裡邀請我們各界,在初一,我們十二點以前,早一點來,不然我們會沒位子可坐,我們來參加「中華民族聯合祭祖大典」。

  各位十方善知識,大家學易經,做事工作可順心;大家學易經,做事工作可順心;這句名言,對我們每個人都很有需要的,我們做事工作要順心,我們做什麼事情,會適合我們,我們要做什麼,是怎麼才會順心呢?就是緣分,和了解到時機,了解自己的能力,了解自己的興趣。往往我們每個人的興趣,都是多變化,我們人的能力,往往我們不了解,自己的能力有多少,但是我們很多人,因為不了解自己的能力,開始就只想說要賺錢、賺錢,你賺錢,一定要有能力,那麼你能力有多少呢,你也不了解啊!我們用易經,能夠了解我們的能力,學易經你就知道,自己的道德到哪裡,學易經就知道,我們的福報福分到哪裡,過去我們易經在推廣,都是大人,老人家在用,現在我已經把這個年齡降低,大學,所以我們成立了易經大學,碩士班,大學正期班以後也會招生,我們現在先培養碩士,碩士班能夠先廣為培養一些我們的教授、教師,以後在學校,進入學校,來推廣這個易經的教育。

  所以大家學易經,大人小孩皆聰明;大家學易經,大人小孩皆聰明。所以我們本宗門,由大學開始降到從最基層,國民小學,所以我們成立了我們的唯心宗易經大學,推廣我們的幼兒的教育,幼兒教育,我們來奠定著未來的成功,每個人家庭的成功,所以設立了「兒童學易經推廣中心」,兒童學易經推廣中心,地點在我們,由林校長,某某國中台中縣最優秀的國中校長退休了,林先生林校長,來主持著這個業務,也是來推廣我們孩子讀易經,大人小孩皆聰明,我們在台中市文心南路一百零六號,我們的台中道場,台中道場,歡迎呢,我們學校,會來跟我們聯絡,義務推廣這個教育。

  孩子的平安,孩子的健康,孩子心靈的健康,這是非常、非常重要的,國家主人翁,那麼你要培養一個主人翁,我們一定要從最基礎來推廣,用中華文化道統易經來弘揚,建立孩子的信心,開發下一代這些孩子的潛在的智慧出來,這是我們唯心宗易經大學,我們的宗旨。所以我們大家學易經,大家學易經,兒童學易經,這本書我們編好了,這裡呢,大家學易經,做人處事可安心,這些名言,這我們易經的命,怎麼讀,我們若還沒讀的,還沒學的,都是孩子,無論阿公、阿婆,我們若還沒讀易經,都是孩子就對,所以我們最簡單的這些易經,讓大家注音看得懂、讀得懂,在這裡假使各位,你們若要這本書的時候,請你們不用客氣,我們來台中道場,台中市文心南路106號,我們的兒童學易經推廣中心,我們來這裡請,免費送給大家,拿回去給我們的孫子,讓我們的孫子來讀,孫子你若會易經以後,我們財產留給他,就不會把我們毀掉了。

  所以我們這本,大家學易經這本書,雖然是小小的,我們這第一冊給大家,你們假使說,我學校要推廣這個課外班,你可以來跟我們連絡,我們台中市文心南路106號,台中道場-兒童學易經推廣中心,我們的林校長,他負責來跟各位連絡,我們現在在運轉這個法輪,將近要到四五百名的,我們的學員,我們的學員都是社會教育,都是事業家、企業家、教育家,我們這是我們唯心宗,遵天意,來彌補我們國家教育,還有一個空缺,因為這是本宗門我的專長,我懂啊!我知道利害關係嘛!知道這最基層的教育,非常重要。不然呢,我們等到長大起來,已經煩惱到了,你要再來,已經去掉半壁的江山,這個呢,我們推廣兒童學易經,的重要性就是從這裡開始。

  各位十方善知識,中華民族是多災多難的民族,所以五千年來,三千七百六十二次的大小戰爭,分化出一萬五千六百十五姓,這表面看起來很高興,事實上,是非常悲哀的中華民族,為何中華民族那麼多戰爭,原因呢?天意、人意、地意,都有非常息息相關。所以我們當下,二十一世紀的時候,我們唯心宗遵照天的法旨,連續舉辦聯合祭祖大典,已經四年了,連我們二○○九年正月初一,也剛好加起來剛好五年,每年正月初一,舉辦著追根溯源聯合祭祖大典,二十一世紀世界和平,二○○九年,中華民族聯合祭祖大典,我們在初一下午一點到五點,在林口大體育館,我們為了大家台北市地區,我們的鄉親不方便,所以我們由大安寺,我們來負責,很多遊覽車、交通車,在台北市各地方,方便接送各位,大家來參加祭祖大典,我們祭祖大典接送專車,*********,大安寺,*********,你們打電話,你們來這裡,我們會跟你們報告說,在哪裡有點,你們省得開車,免費呢,我們的交通車給各位接送,因為祭祖大典是好事,我們大家共同來祭祖,我們的老祖宗,你與我,都有一個共同的老祖宗,祖先三祖,神農炎帝、軒轅黃帝、九黎蚩尤帝,這三位祖先,是我們大家共同的根源。

  然後呢,我們的祭祖大典的現場,表達我們的心聲,若是有的不能去的鄉親,我們因為唯心宗,這麼多年來,弘揚中華文化道統-易經和風水的真理妙法,普受著國內外大眾的反應和需要,因為我們都是早上六點到六點半,很多有的不恰好,時間不恰好,來重新來看,我們這大家學易經,易經風水面面觀這個節目,所以我們在非常艱難,經費很有限的狀態之下,我們在今年來的年頭,就開始申請,成立著唯心宗文化傳播公司,要來將我們中華文化道統-易經,用在宗教電視台的這個方式,來要弘揚著,我們中華文化道統,那麼我們台視,這早上這個時間,我們繼續,跟各位結一個很好的善緣。其他呢,我們有各種的上課,看我們家家戶戶風水的印證等等呢,我們會用唯心電視台,二十四小時給各位播出,給大家了解,共同來創造著,我們和諧社會的台灣。

  所以我們於最近正月初一,要成立著唯心電視台,正月初一,這是我們的標誌,唯心電視台呢,在宗教台一百零六、零七、零八、零九左右,我們的電視台的頻道,我們能夠打開來看,而且,我們在二○○九年,聯合祭祖大典,我們會現場直接轉播,各位也能夠了解到,我們祭祖大典的聖儀。

  各位十方善知識,中華文化道統易經和風水,是二十一世紀,未來我們世界人類,世界和平的依歸,也是我們創造世界和平不二法門,中華文化道統,易經和風水的真理妙法,以及佛法、道法、百家思想,我們同時會藉著,我們自己所設立的唯心電視台,我們在這裡,給各位無條件的播出,共同來推動中華文化道統,易經風水的真理妙法,家家能夠了解風水,了解易經的時候,我們家庭生活圓滿會一條心,國家社會會見太平。所以我們成立這個唯心電視台,未來,我們只有這顆心,才有辦法世界和平。心是善良的心,心本來就善良,我們沒有開發出來而已,所以我們在二○○九年,正月初一我們會正式,正式成立著唯心電視台來播出,以後,讓很多很多中華文化道統,易經、風水、佛法、道法,士農工商的真理妙法,共同來創造我們台灣這片的淨土,共同來創造世界的真和平,這也是我們唯心宗,我們最大的目的。

  各位十方善知識,妙法難聞啊!妙法難聞,未來二十一世紀,要世界和平,靠一盞明燈,中華文化道統,易經風水的真理妙法,在這裡呢,跟各位邀請,我們以後我們在宗教台方面,你們有時間,能夠來收看,我們的大家學易經,做人處事可安心,大家學易經,國家社會見太平。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