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全民念佛
授業主題 : 3667集_全民念佛

播出日期 : 2008/12/30... 星期 2

授業內容 :

  各位十方善知識,大家早安!今天是中華民國九十七年十二月三十日,也是我們追根溯源,全民念佛的好日子。我們念佛是要做什麼?安我們的心、安我們祖先的心、安我們冤親債主的心、安我們三界萬靈無祀男女孤魂的心、安歷史以來中華民族五千年所發生的三千七百六十二次大小戰爭枉死之怨靈、安我們世界七百八十九次大小戰爭枉死之怨靈,也是安我們中華民族九百十七位天子帝王諸眷靈,也是安著中華民族在秦始皇時候,我們徐福真人,東渡到日本開國以來一百二十四位天皇諸眷靈,這也是我們全民念佛的目的。

  各位,我們有的說,日本為什麼要念佛給他。各位,你們不知道因因果果的時候,最好不要隨便去批評,若是你知道因果的時候啊!我們要全世界的人類,我們要用念佛來回向給他們,共同來安不安的心。若是我祖靈不安、靈魂界不安,那世界一定會亂,世界一定會戰爭,何況我們一個家庭,我們祖先的靈魂若不安,你事業會順遂 ,我就不相信,我們的事業,就是靠我們祖先,給我們幫忙保佑,那麼祖靈的心不安,靈魂不安的時候,他哪有可能,給你幫忙保佑你的事業呢,這根本就不可能的事情。

  所以鬼谷子王禪老祖開示,我們這七、八年多來,我們舉行著,每一個月全民念佛,祈求世界和平,這個功德非常地殊勝,也我們很多人,因為接受了這個念佛,了解什麼叫作佛,佛就是我們的本性,我們的智慧叫作佛。

  有的說啊!我不要成佛,你沒有要成為有智慧的人,我們來到世間就白走的了,我們沒有要成佛,我們白走的,真的,跟其他的動物都一樣,我們就已經就,對不起我們的祖先,就是大不孝。所以,我們今天是全民念佛的日子,我們初一、正月初一,也是我們追根溯源,二十一世紀,就是唯心宗,二十一世紀世界和平,二○○九中華民族聯合祭祖大典的大日子,時間呢,正月初一,下午一點到五點,在台北林口大體育館,將近呢,有四、五萬人,五、六萬人,這麼多來參加,我們在片頭,所看到的片頭,那就是我們祭祖的場面。

  各位啊!各位,我們若能夠來祭祖,我們祖靈會安,我們子子孫孫事業會順遂,我們所修的,是希望子子孫孫大家會孝道,社會已經只重視財、名、利,不重著親情,不重著孝道,這是非常恐怖的世間和世界。幸好呢,今年我們的世界經濟的風暴,那麼,讓我們大眾,稍微停下來,對孝道來思考,不然只看錢、錢、錢,錢不完的時候,以後世間,整個像動物,沒有這個親情,沒有這個愛心,只看到錢就是,看到東西、要想吃、要想搶,動物一樣,這是非常可憐啊!

  所以,在這裡,我們王禪老祖慈悲,讓我們唯心宗擔著這個擔子,這麼重的擔子,我們今天今年聯合祭祖大典,是我們的祖靈歸宗,歸我們中華文化,中華民族軒轅黃帝祖、神農炎帝祖和九黎蚩尤帝祖,我們歸為三祖,從歷史以來,黃帝以來,有一萬五千六百十五姓,先從黃帝的姓開始,然後趙、錢等等,衍化到今天一萬五千六百十五姓,這是非常悲哀的人生,因為戰爭,一萬五千六百十五姓,它的源頭就是三千七百六十二次的大小戰爭所引起的,這是非常恐怖,非常悲哀的中華民族。

  唯願呢,我們本宗門,二○○四年、○五、○六、○八,到今年○九,我們連續舉行著聯合祭祖大典,我們邀請到世界各國,我們的華人,我們回來體育館,舉行著聯合祭祖大典。為什麼中華民族聯合祭祖大典,在台灣來舉辦呢?大陸那麼大,那麼多人口,為何沒有辦呢?這就是因因果果沒有認識。所以鬼谷仙師王禪老祖,諸天聖神佛菩薩開示,要舉行追根溯源,我們找我們的根,找我們的源頭在哪裡?這就是唯心宗二十一世紀,世界和平我們的擔子,也是二○○九年,我們應該要辦的「中華民族聯合祭祖大典」,從裡面來找我們的根。

  所以我們在正月初一,下午一點到五點,你若要來,你一定要提早,因為那天很多人的,我們一輩子要參加著這種的一次的祭祖大典,這是非常非常困難,不簡單的,既然我們王禪老祖大慈大悲,給我們有這個機會,來參加全民來追根溯源,歡迎大家來參加。

  各位十方善知識,本宗唯心宗,我們所傳的是中華文化道統易經風水的真理妙法,這是利他、利大眾、利全世界、利全民的妙法。所以今天是聯合祭祖大典前兩天,在這裡邀請著大眾,來參加祭祖大典,這也是利他 利各位,利全民 利世界的法門,所以在這裡呢,我們邀請各位,後天,歡迎我們早一點來林口大體育館,參加聯合祭祖大典,我們不用門票,也不用花錢,我們只要那個心,共同來祈求風調雨順、國泰民安,中華民族大圓融啊!這是我們本宗所舉辦,這個祭祖的宗旨。

  唯願我們中華民族子子孫孫,心手能夠相牽連,共創,創造著人間的淨土,創造著唯心淨土的世界,在台灣來做起。所以祭祖大典,是非常非常重要的時刻,我們有政府的官員,世界各國我們僑胞僑領,還有我們的各地的團體,來參與參加祭祖大典,祭祖大典最後,會全民念佛來奉送祖靈,而且呢,我們祭祖快要圓滿的時候,我們會舉行著,我們的祖靈,萬姓的祖靈要來歸宗,我們來皈依著我們的黃帝、炎帝和蚩尤帝,回歸最早以前,然後追根溯源,回到伏羲,然後再回到最早,我們每個人的本心-阿彌陀佛、阿彌陀佛!

  所以,我們在這裡,今天是全民念佛的日,等一下,你們看我們念佛的場面,那就是我們在林口大體育館的念佛的現況,這是我們宗門,雖然我們是以易經,來教大家趨吉避凶,我們不要傷害到他人,不要拖累到他人,是易經的真理,因為我們這個是,發覺到世界未來要世界和平,最大的原動力,就是我們中華文化道統易經風水妙法。

  所以我們易經大學,我們開始要招生,易經大學,易經風水學院,我們要易經風水學的研究所,開始第一期學分班,開始要招生,我們在報名,今天開始到正月初五為止,我們在正月十七日禮拜六,我們就要考試,因為要有福、要有德,才有辦法進入我們的宗門,我們若要報名者,要參加學這個妙法的時候,我們請大家,可以進入我們的網站資訊,我們來看,來索取報名單。我們的法門,也是一面學道、一面學法,一面研究著士農工商,我們有工學院、商學院、文學學院、易經風水學院,這就是我們宗門與一般大學,非常非常不相同的地方,也是要開這個學院,開這個大學,也不是那麼簡單,你若對中華文化道統易經,我們若不了解的時候,要開這個學校,實在很困難。

  王禪老祖慈悲,讓我們有這個因緣,目前呢,我們易經大學,我們在全省各鄉鎮為分校,我們的家庭為教室,我們的電視為黑板,我們目前已經有八百多班,每一天各地在開課,大家共同在維持,我們台灣社會的安定與和諧,所以我們的法門傳出以後,我們對社會、對世界各國,也很多我們在那裡在開課,將中華文化道統把它端出去,大家都歡喜、信受,而且奉行,而且到最後是家庭的圓滿,事業的圓滿。

  所以各位,二十一世紀,以後對人類最大的貢獻者,就是易經和風水,易經和風水,所以,我們要來成立這個學分班,凡是各位我們若有孩子,大學畢業,有夠資格的,或者我們大人了,我們有興趣,要再來學修這個學分班,歡迎各位,你們可以來報名,我們全省到處都有教室,我們講師、法師,很多位優秀的講師,會傳很多真理妙法給大家,大家學完以後,回來保護自己,我們就不會拖累他人嘛!這是最慈悲的而已啦!所以我們在說,修行、修行、修行、修行,我們若只是,不懂真理,拖累一大群,修什麼行,哎唷!騙人的啦!當我們拖累到別人,你懺悔來不及,怎麼懺悔也還不完,真的。你沒有學易經,不了解風水,你就有可能去拖累到別人,這是非常千真萬確的啦!所以我們在這幾十年來,印證著,服務著大眾,我們都無條件為大家服務,大家結這個好緣分,共同來維持世間,台灣世界社會的和諧。

  所以我們要新的年度開始,要來成立著易經風水學院的研究所,我們這個是學分班開始,唯願各位,我們若有時間,每個禮拜的禮拜六、禮拜日,兩天的時間,我們來學修,全省各地都有教室,那這樣的時候,我相信各位,此去,我們社會會和諧,現在經濟差不要緊,經濟差者,我們能夠來學道、來修持,以後面對著未來,光明的未來,這是有需要的,那麼等一下呢,我們就要來全民念佛,大家靜心念佛來回向,共同祈求世界的和平。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