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彰化縣伸港鄉公所弘法(四)
授業主題 : 3673集_彰化縣伸港鄉公所弘法(四)

播出日期 : 2009/1/5... 星期 1

授業內容 :

易經風水面面觀(3673)
彰化縣伸港鄉公所弘法(四)

  我們伸港鄉主任秘書曾主任秘書,我們代表會副主席、我們黃副主席、施會長、蔡會長,還有江主委,我們在座各位鄉親,各位同修,阿彌陀佛!

  風水書一牛車,要用沒有十頁,千真萬確。這個呢,例子是有夠多、有夠多,那麼講也講不完。目前呢,我也,我們很多弟子,法師、講師,已經一百三十多位,一百三十多位,在全省各個地方,都同時在開課,希望家家戶戶過得較平安,每個人家庭會不順遂的,是有夠多,但是都有原因,上天給我們的是平等。那麼我們爸爸媽媽,把我們生出來也平等,為什麼我們整個人生,會不順遂呢?有很多、很多原因。

  曾經我們有一位信徒先生,他就是取名嘛!他的名字,名字也會影響人呢,不知道曾跟各位講過還不曾,我再重複一遍,名的那個聲音,名,字義很重要,今天啊!給我在裱背的,裱背、裱圖裱字的一個先生,這個他的名,他說師父,我改過新的名,不知道好或不好?我說你原來叫什麼名?他姓廖,廖什麼名呢,不好意思說,很不好意思說,我就不問他了,我就給他比喻一個例子,我在六年前,東佛教會理事長,明定法師他的徒弟,忍慧法師,他拿一張,那個他的徒弟的名給我看,他說老師你看,這個名好不好?陳文旭。文旭不錯啊,國語陳文旭,我說唉!陳穩死的,陳穩死,他說喔!七歲一直跌,走路也跌,騎腳踏車也跌,騎摩托車也跌,反正跌、跌到現在,那個時候剛好二十七歲,叫作陳穩死,陳文旭嘛,就是這樣喔,我到後來把他改掉了,要給他改什麼呢?說啊!那叫作陳穩死,以前跌了就爬不起來嘛!要爬起來,爬就振作,要振起來,我改作陳文振啦!改陳文振,現在六年也不曾跌了呢,原來陳穩死的常常在跌呢。

  還有我們一位弟子,花蓮的,他在公家機關上班,有一天過去大安寺,拿給我看,師父啊!你看我的家運如何?他的名,姓羅,美國的美,清水的清,哎唷 美清不錯啊!啊,糟糕,煩不清,煩不清啊!煩不清喔,哇,你家不都全瘋人。他說師父啊!我家四個人,兩個瘋子,他老婆也瘋,也不知道怎麼樣,醫沒效,兒子呢,我看他了,世界的世,豪爽的豪,羅世豪,哇!煩死好啦,煩死好,又這個兒子,呵!那快要煩死他了,煩不清,名都改一改,改意思,不用算筆畫,要有意思啊!改了掉,平安嘛!這也風水呢,我們的名不可以有諧音。

  像還有我們一位弟子,他的兒子,姓蔡嘛!姓蔡,清松嘛!他這個兒子呢,三十多歲好吃懶做,他媽媽說你怎麼不去那個,他說你名給我取作太輕鬆,名就蔡清松嘛!蔡清松啊,國語叫起來叫作太輕鬆,他就這樣不願出去賺錢,不願出去做工作,太輕鬆了啦!她說師父啊!我這個喔,不知道要怎麼辦啦!人家別的清松就沒問題,我的清松,我的兒子清松就不工作,不同姓、不同姓。

  所以各位,這我們要學的很多呢,很多呢,我們說說不完的這個呢,一理通 萬理徹。關於我們的厝場的風水,我們現在很多人,因為建築法令,化糞池都放前面,你們要注意!你們若要買新房子,前面,化糞池放前面的時候,最好你叫他改到後面虎邊,改到後面虎邊,不然,不要跟他買,在座你們若有蓋房子的,你們不要怨嘆師父這樣說,因為怎麼樣,你把它改去後面,絕對沒問題。

  曾經我們有一位信徒弟子,也我們彰化的而已,他就買一間房子,別墅是很漂亮,我們彰化人啦!在秀水,買在台北,在那個信義計畫區那個地方,他大樓一樓,喔!花園多寬的呢,結果住進去呢,女兒精神起問題,兒子精神問題,他自己精神問題,全家人問題喔!我跟他說,你這間房子的地下是糞坑,面前都糞坑,他說喔!我們整棟大樓,那個從我的前面庭院的地方,整個都糞坑,大學的,大學的啦,大池的啊!大池的就對啦!你每天都經過大池的,而且呢,裡面所沖上來的氣,是骯髒的,所以你這個若向西,女兒瘋在先,向西南,女人瘋在先,向南呢,中女瘋在先,向東南,這個大女兒瘋在先;向東呢,男生大兒子瘋在先;向東北呢,小兒子瘋在先;向北邊呢,第二個兒子;向西北呢,老人家,一張嘴呶呶念,這個問題,印證有夠多的。

  所以各位,我們有的,若遇到買到的 沒辦法改,我們就三個月、四個月,叫人家抽水肥的來抽一次,抽得空空,鹽呢,投四、五斤下去,五六斤都沒關係,把它倒下去,水才再慢慢沖、慢慢沖,那會將這個骯髒化掉了,這個很好的方法,會化掉了的時候啊!自然家裡會較平安。

  所以我們住的房子,我們因為建設公司的糊塗,在六年前或七年的時候,台中有一間建設公司,很大間的建設公司,因為副議長,就請我用餐吃飯在飯店,他就招待,好幾間建設公司的老闆,一起用餐,那麼副議長跟他介紹說,我在講風水地理,房子很重要。結果呢,這位這個,其中最大間的建設公司老闆,他說啊!不是真的啦,人家我們就那麼好過,哪有什麼?我說老闆啊!你就慈悲一點,你很好賣,最好賣,很好賣,人家住了不平安,你失德你知道嗎?說啊!不會啦!那叫作福地福人居啦!我們就沒關係,喔!說成這樣,我就不跟他說了,啊!很不慈悲的人。過一下子呢,他的總經理來了,總經理來呢,就在說喔!今天喔,去看房子的人很多的,沒有一間成的,這案二百多間這樣,到現在都沒有成績,不知道要怎麼辦?很煩惱,推出已經半個月了都沒有,才在一直看、一直看我。我說在看怎麼樣?看一個,我說很像書上一個人對不對,是是、對對。我說是不是拿一本那個書?他說是,今天來看房子的都拿這本書,結果沒有一個成。那董事長,原來就是你喔!我說不然還有誰,我說改一改,讓人平安啦!功德啦!不要那麼不慈悲啦,哎唷!賺了錢,失了德啦,沒有用啦!

  我送這本書給你們,你們裡面最簡單,你都把它用好,照這裡有那個圖,照這樣把它設計,很簡單而已,叫建築師設計,不然錢不要讓他賺嘛!你為什麼就一定說,自己的方便,這樣喔!原來那麼厲害喔,就回去就近一個禮拜全改完,圖重新推出,把我這本書把它放在桌上,要做什麼你知道嗎?說這個喔!我這裡的房子喔,都照這個混元師父這個喔!照這個標準設計的,你們住都會平安,賣光光了,不到一個月,二百多戶賣光光了,因為怎麼樣?因為他有符合著風水法則,大家住會平安嘛!

  所以我們各位要注意,我們做建設也好,我們要買房子也好,要建築師也好,我們一定要遵照天理,叫作遵天大法則,就是風水易經嘛!我們的法門,我每年的九月初六,都開世界華人養賢班,易經風水養賢班,完全免費,讓他們回來仙佛寺,吃、穿、再教他,我挺他四個月教他,教大家回去外國,可以去開課,可以去幫助外國的朋友。

  結果我們有一位楊女士,她在做針炙的醫生,她去到紐約的時候,她那裡一些外國人,就會去,大家認識,就去家裡去給他看,去給他看的時候,看到哪裡呢,啊!你哪裡有問題,看到哪裡,哪裡有毛病。那外國人嚇一跳,奇怪,你不要把脈喔,你不用把脈的,你為什麼有辦法,她說看到你那裡不對,就什麼病,那裡有不對 有什麼病,喔!那些美國人啊!那些就說,喔!你們中國的那個,有夠厲害的,為什麼看這個就生什麼病,風水嘛!很簡單的。

  所以各位啊!我們這本書送給你們,雖然送很多給你們了,你們有的看了沒什麼那個,你裡面你就好好把它讀,好好用,留給你兒子、你孫子,再二千年後 你來看,這本書若不準,我輸你,二千年後你來看,這本書的裡面內容都一樣,絕對有應效,若不相信,我們來看,若不是真的,我輸你,看是你要請我,或是我讓你請都好,二千年後,這是真理嘛!不是我們虛偽的。

  所以各位啊!我為什麼晚上都講旁的,都沒有講這些的,這看就懂了啦,自己讀啦,叫你兒子自己讀啦!

  曾經有一位教育家,他呢,就有事情來請示王禪老祖,學校是非常不平安啦,有夠不平安的,不知道要怎麼辦?就說,我就去了,後來我去呢,我說哎唷,校長啊!你辦公廳出來,剛好樓梯一支虎嘴,虎口開口,對你硬要吃了,每個校長也被它吃掉。師父,怎麼那麼厲害啊?我說為什麼厲害,我們過去三任的校長,若不是去被虎咬了,就是跑去車底,不就被人打死,這樣是三任,連我再來喔!快要被吃了,你知道嗎?我說很簡單嘛!哎唷,你不要看它就好了嘛,你門轉旁邊嗎,不要看它就好了嘛!「這樣有效喔!」對啊!不然要怎麼辦?移過來後呢,到現在,七年了啦,七年,學校辦得好得很,也沒有在說怎麼樣啦!

  所以各位,有其形必有其靈,有其靈必有其應,在我們的雲林,要去古坑,那裡一間溝壩,溝壩國小,溝壩國小那間的校長,每個校長若不是洗腎就中風,每個主任都是怪病,弄到沒辦法,沒人敢去做,有一天呢,看到一位,那一個校長,去仙佛寺,就去找我了,咦!名叫作王月嬌,哎唷,校長的名字叫作王月嬌,我跟她說你貴事?她說我就學校很不平安,說給我聽,我就,好啊!我去看,結果門對出去,像這個這麼小一條農路,差不多一公里遠,很長很長就這樣插進來,插往心臟,所以每個校長,心臟病、洗腎或是中風,老師都,那每個都怪病,腎臟洗腎,腎臟萎縮,開刀等等。我說哎呀!校長,門把它封掉了嘛!很簡單,把它封掉,把它移旁邊去就好了。移那裡去,現在就十一年了,也不曾再有校長出問題了,也不曾有老師出問題了,你若要去,可以去看一下,對面都在賣冰棒、芋仔冰,很有名,台糖的冰,我每次若去,都去買冰來吃,我順便跟你們介紹,好吃的地方的東西,對面就國小了,你們若有空可以去看。

  所以風水學、風水學啊!不可思議。在九二一的時候,南投所有的學校,我給他們服務一百二十三間,完全免費的服務,重新規劃,規劃到後來蓋的,剛好九十九間,一分五釐,我們都沒有跟他要求什麼,而且我們自己帶便當,花油錢,來布施、來付出,給我們五百位的愛心團,這個來服務。結果現在蓋好了,學校學生、老師很平安的。

  所以我們財團法人中國人間淨土功德基金會,我們才成立一個打造人間淨土,「創造人間淨土的愛心團」,五百位,我們的都講師,我們要在全省各鄉鎮,有需要我們服務的,完全免費服務,一次五百位,來為我們地方,一口氣一天,若有需要的來服務,看怎麼改,我們那些講師,都會給各位服務。

  所以今天我們來這裡,我也來徵求著我們代表會,還有我們的鄉公所,我們的婦女會等,若是說,我們有同意說,讓我們全鄉的家家戶戶更平安,風水方面,有需要我們服務的,我們完全免費來給各位服務,各位的平安,就是我們大家的平安,若是有需要,我會請我們元啟法師,跟我們元定法師,來跟我們鄉長,跟我們代表會,還有我們的村鄰長、村里長,我們來共同來洽談,來研究。若需要我們服務的,我們會派一次五百名,到我們貴鄉,分開各家庭有需要的,照名單,有需要的去給我們服務,不對的、要改的,教你們怎麼改,要移的教你們移,能夠移的移,家裡較平安,我們不知道主任秘書,回去報告,會同意嗎?或者我們代表會副主席等等,我們若有需要我們服務的,不用客氣,我們共同來創造,和諧的社會和人間的淨土。記得,我們不用錢的,而且呢,我們這是教各位,保護自己,不傷害他人,然後幫助他人。

  有人跟我說,老師啊!師父啊!你怎麼那麼傻,你們後面不知道要賣什麼嗎?我跟你說,我家沒什麼東西好賣,老婆小孩又不能賣了,爸爸媽媽也不能賣了,孫子也不能賣啦,我們的財產也不能賣啦!我的寺廟道場也不能賣啦!要賣什麼?我是只有結著這生大家好因緣,大家好因緣,中華民族,我們的妙法,我們的王禪老祖,傳這麼多風水的真理妙法,我們也希望說,傳給家家戶戶,各位要來學,時間若較慢,我們能夠說,來創造人間淨土的運動,由我們有五百位,都是士農工商的老闆,像我們在座很多學員,你們還初級班而已,你們有的還,十一、十二、十三、十四屆而已,那些都一屆到第八屆的,我們老同修、老師兄,都有經驗的,為我們的鄉親來服務,全省各個鄉鎮、鄉鎮長,若是你要為真正為我們鄉民,另外一個階層,創造大家較平安較和諧,我建議,可以跟我們仙佛寺,我們愛心團,我們財團法人中國人間淨土功德基金會,我們的愛心團,各分道場我們來聯絡,我們完全免費。

  而且來向各位鄉鎮長、地方首長、各階層的首長,跟你們報告著,共同來創造台灣和諧的未來。這也是風水,也是大家學易經,做人處事可安心;大家學易經,大人小孩皆聰明;大家學易經,公司客戶無欺心;大家學易經,修行道上可見性;大家學易經,家庭圓滿一條心;大家學易經,國家社會見太平。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