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越南弘法(一)
授業主題 : 3681集_越南弘法(一)

播出日期 : 2009/1/13... 星期 2

授業內容 :

  我們越南台商會總會長,李總會長,我們越南巧聖仙師廟,楊主委,我們的秘書長,在座所有各位,我們台商的董事長,好朋友,還有我們台灣,我們唯心宗南天文化院院長楊院長,我們各位鄉親,大家晚安!

  今天是中華民國九十七年八月二十六日,也是我們七月普度的日子,我們今天承蒙,我們巧聖仙佛廟,巧聖仙師魯班公的慈悲加持,讓我們有因緣來到越南平陽省我們的台商會這裡,舉行著七月份中元普度,我們普度是度誰?我們所度的,第一、就是我們的多生的父母;第二、就是我們當地的無祀男女孤魂;第三、就是我們的越南地區,第二次和越戰當時南北戰爭,這些枉死的無辜無祀的男女孤魂;也有超度著各位,我們每個人工廠裡面地基主,也超度我們各位工廠屋前屋後無祀男女孤魂,我們仰仗著,巧聖仙師魯班公,祂的威德、祂的神威,我們以七百桌的齋桌,我們諷誦著天德經天公經,我們誦我們這本,這魯班仙師真經,這部經,來弘揚巧聖仙師的妙法,來供養著以上所超度,蓮座上的諸靈,包括各位我們每個人的家中九玄七祖,也是來轉施回向。

  各位,我們大家宿世所結的冤親債主,一同在這裡呢,我們供養齋桌,我們的經懺,仰仗魯班仙師,巧聖仙師魯班公的威德,祂的慈光來轉施,給我們的靈界,或者冤親債主,無祀男女孤魂,心開意解,心若開,意若打開,能夠解除過去的執著,頓悟無生,突然他們就會悟到。什麼叫作無生呢?無生,貪、瞋、痴、報復等等,能夠往生西方淨土,以為各位的本願。所以我們萬項事情,我們要仰仗著魯班仙師,祂的慈悲,祂的神威。

  那麼今天,因緣具足的原因,就為我們巧聖仙師魯班公,祂的慈悲降臨在我們越南,在越南蓋第一間,這個巧聖仙師廟,這是非常非常難得的。今天中午,我從飛機場下飛機以後,我們的楊主委他就說,這個巧聖仙師的神威,這塊土地,在越南的地方是不簡單取得,而且又在我們的台商會的龍邊,那這塊地,我們的魯班仙師公祂的慈悲,祂感化著這個弟子,完全奉獻,而且呢,我們用他的,他是在地的立場,來建設著魯班仙師公,這也是魯班我們的仙師公,祂的慈悲,要開工之時,那麼要釘樁定分金,我們要哪裡找人呢?剛好一台挖土機在這裡,挖土機在這裡的時候啊!想要哪裡找人呢?再十分鐘魯班仙師公,騎摩托車來了,騎摩托車來呢,這塊地要蓋魯班仙師公的廟,所以這挖土機,他自然自動來幫忙。

  那麼在建設的過程中間,都很多不如意,在煩惱的地方,結果,魯班仙師公,祂都藉著人的身體,藉著人的身體,身、口、意,來這裡,剛好很好的巧聖因緣,巧妙的因緣,蓋起來蓋得純粹有台灣,我們的寺廟的宗風和精神。所以萬項事情,都是神威在顯赫。

  我為什麼要跟各位講這段呢?因為各位,我們都是巧聖仙師門下弟子,我們在這裡經營事業,在這裡在打拚,我們在養那麼多員工,讓那麼多員工有飯好吃,這都是巧聖仙師,藉著我們各位的因緣,我們也藉著巧聖仙師的因緣,祂的天威、神威。

  所以我們,各位啊,我們在越南這個地方,在他鄉的地方,有自己宗教信仰的精神和依靠和目標,這是非常難得的一個地方。所以巧聖仙師祂的神威顯赫,保佑著我們在越南無論著,金、木、水、火、土五行,不一樣的五行的廠商,祂都在幫忙保佑。但是呢,我曾經有聽到說,啊!你們那裡魯班仙師廟,祂的木工魯班仙師廟。各位,這個想法錯誤,巧聖仙師,祂不分你鐵,不分你木、水、火,金木水火土等等,都是會給我們智慧。那麼我們如何要跟巧聖仙師,能夠心會心、靈會靈呢?我教各位一個真理妙法。今天,我來到巧聖仙師,祂的面前頂禮,三叩拜禮的時候,巧聖仙師祂開示說,若是未來,我們任何一個地方,我們需要巧聖仙師,祂的靈威神威保佑的時候,我們面,合掌向東,因為魯班公祂的成就,是由木來成就的,從木來成就的。

  那麼我們念法「南無巧聖仙師魯班公」,「南無巧聖仙師魯班公」八字喔,祂的電話是八字的,仙師公的電話是八字而已。「南無」,南無叫作皈依,巧聖仙師魯班公,誒!九字喔,這樣就九字了,祂的電話九字,台灣的還有十字的,所以你這樣時時,你面向東,我們早上,面向東下去祈禱,南無 巧聖仙師 魯班公,你這樣,好好地下去祈禱的時候啊!魯班仙師一定,在我們適當適時,會給我們智慧,我們若是有什麼疑問,要做一件工作,在發明也好,或者在研究也好,我們要開發我們的產品也好,無論是金、木、水、火、土,這五行的,事業,魯班公都會給我們開智慧。你們可以試看看,若是說未來有因緣,我有機會會再來,你們可以將你們的證道,證明給我聽,我會派我們的唯心電視台,來給各位錄影,回去台灣播給人聽、給人看,這是魯班公的慈悲。所以魯班公祂的妙法,是在保蒼生,祂不分著王侯將相、販夫走卒,無論你什麼事業,魯班仙師,祂的神威一定會保佑我們。

  所以我今天,來到這個地方,聽到我們元昇法師,他在這裡開課,他跟我說「師父,很奇怪的,越南的台商特別團結。」因為我們這裡,有一個精神主宰,神啊,神,魯班仙師公,就巧聖仙師魯班公,祂是我們精神的主宰,祂是我們台商在越南,精神的主宰,若是我們心裡鬱卒,或是不如意,或者要再進步,有智慧上的障礙的時候,你若有時間,來我們的巧聖仙師公這裡,我們點六炷香,先拜天公,再來拜仙師公魯班公,祈求魯班公,賜我智慧,賜我力量,賜我信心,這樣就好了。力量、智慧和信心三寶,三種寶,然後將你的,需要了解的,你跟仙師公稟報,神只要,我們大公無私的祈禱的時候,神都會給我們保佑,這是一定的。

  所以,各位,我們拜神,我們拿起來,第一,先祈求風調雨順,國泰民安。然後士農工商能夠事業順遂。然後,再來,祈求加持,賜我智慧,賜我力量,賜我信心,六方彌合,六方彌合,這樣就是圓滿的拜神法儀。所以各位我們台商的好朋友,企業家,你們有你們的本願,來到這個地方,那麼我們魯班仙師公,也經由因緣,巧聖的因緣就是楊主委,把祂請過來這裡來供養,讓大家來祭拜,這是非常非常巧妙的智慧啊!

  所以今天,魯班仙師公,仙師廟,也已經蓋起來了,也在我們台商會館的龍邊,魯班仙師有夠慈悲,本來我上回來建議說,跟台商會館蓋平行。結果,我們決定蓋這樣的時候啊,就是魯班仙師,保佑我們台商會館,所有的台商能夠,第一、團結;第二、和諧;第三、精進;第四、順遂;第五、圓滿;到第六呢,大家大賺錢,這樣而已,六項而已。

  所以魯班仙師公,祂的大慈大悲,給各位的靈感,蓋在龍邊,向這樣,這是地理的大要領。但是呢,若是我們開工廠,要像魯班仙師公這樣坐,我們工廠不合理,工廠的風水,因為魯班仙師祂是神,要來保佑著我們台商會館,台商在這裡的打拚,那麼我們開公司工廠,你若在辦公廳在龍邊,再蓋向過來,變成虎昂頭,賓欺主、奴欺主的時候,那為什麼仙師公可以,仙師公已經是神,天地無我,大慈大悲嘛!

  所以仙師公可以這樣蓋,我們自己公司的工廠,我們還沒做神,我們還要打拚 ,還要努力。所以我們辦公廳蓋的位置,要換蓋向虎邊過去,這裡做工廠,虎邊過去,結果虎邊過來龍邊全動,機器龍邊全動,我們這樣在經營事業,會較平穩。

  若是我們住家,我們若龍邊抬高是一百分,虎邊昂頭起來沒有五十分,為什麼住家跟神不相同!神,像這個我們有會館,我們把它蓋在龍邊,來剛好就是我們的龍邊有力,神威顯赫,那麼我們台商在這裡,台商會館,我們所有的台商在這裡,有什麼活動等等,都是在給我們幫忙保佑。所以各位,我們整個台商會館,所有我們台商會的會員,我們在這裡都是會受到魯班仙師給我們幫忙庇佑,這最好了,還有什麼比這更好呢。所以我們若來,進去上香,感恩魯班仙師公祂的庇佑,這也是易經,這也是風水。

  所以各位啊!我們易經風水包羅萬象,一晚要講,講不完,所以晚上我藉這個因緣,第二節會要給各位講解魯班仙師祂的妙法。魯班仙師的妙法在台灣,普傳很廣,魯班仙師,巧聖仙師祂的真理妙法,在台灣庇蔭著家家戶戶,無論士農工商,王侯將相、販夫走卒,都是在給我們幫忙保佑,魯班仙師公祂不是宗教的神,祂是我們每個人內在,開發智慧的大神,我跟魯班仙師公稟報,你是開發每個人,內在智慧的大神,笑一笑,祂說祂沒有那麼偉大,沒有那麼偉大就是那麼偉大。
 
  我跟魯班仙師公報告,你的真理妙法,曾經一個夫妻,只是一直喊要離婚,生四個孩子,感情一下好,一下不好。有一天我去他家,我進去把它看看,房間把它看看,經過門的時候啊!覺得一種電波,亂流的電波,身體呢,震一下,好像陰冷下去,我說你尺拿來量看看,文公尺,結果在哪裡,在這個病字,病就是心病,疑神疑鬼的心病,我說啊!你原來會這樣嗎?師父啊!我原來在別處住,大家夫妻很好,為什麼搬進來這裡半年,夫妻,我老婆喊要離婚?一下她老婆說,我丈夫喊要離婚啦,我要來離婚,全家亂糟糟,在病,叫作心病。我說你改一改。師父啊!要看日子嗎?看什麼日子,再壞也沒有現在這麼壞了。明天,門,門楣去做好,敲開,門馬上換,洗米水 灑一灑、淨一淨,你馬上改,夫妻就和諧,就叫師傅來量一量,重量好,換量在財或者本。二尺九寸半,那就財頭本尾,寬度二尺九寸半,高度七尺,嘿,改完,夫妻好成這樣啦!那麼魯班仙師祂的大智慧,是不是救了一家了這樣,一家的平安,就是我們社會整個世界人類,多一項福報嘛!

  若是多一個不順遂呢,就是我們整個世界,六十三億人口,少一項福報和福分去了嘛!這是不是說非常可惜的事情,所以魯班公,祂不是說限在做木工的,那是在給我們提醒,做木工創造家庭的幸福,木匠和泥水匠很重要的,你給人用得對,文公尺用得對,你一家和諧,創造事業自然會成功,百家事業都會圓滿會成功,這就是最偉大嘛!

  所以世間有這麼偉大的神,這麼實用的神,無論是王侯將相、販夫走卒的眾生,都離不開著,魯班仙師祂的魯班尺,裡面的吉凶禍福之中啊!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