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桃園縣八德市風水學講座(五)
授業主題 : 3736集_桃園縣八德市風水學講座(五)

播出日期 : 2009/3/9... 星期 1

授業內容 :

  我們八德市的,各界的十方善知識,大家晚安!

  我們跟各位講解那麼多真理妙法,如何當神?如何當佛?如何當菩薩?若這樣的時候啊!自己去修持,依法修持,我們八德市,轄內的諸天聖神佛菩薩,也會跟我們護佑,跟我們幫忙加持;因為我們大家都要修成正果,我們轄內的龍天護法諸聖神,一定會跟我們幫忙護持,幫忙護佑,讓你們能夠度一切苦厄,讓你們大家能夠逢凶化吉,讓我們大家能夠福慧增長,這是一個很重要的心靈真理和思維;所以今天來到八德市,我們弘法,另外一個層面,就是希望大家能夠了解。

  那麼現在後面,有很多菩薩,輪流在我們在座,一位菩薩的身上,輪流踩駕,來跟我們說,祂們很多聖神佛菩薩,也跟各位坐一起,在這裡共同來聽經聞法以外,來跟我們加持,護佑這場的法會;我們也唯願,此去八德市和轄內,尤其在我們台灣這個地區,能夠風調雨順,國泰民安,我們的世界能夠真和平,我們在全省各鄉鎮,都有開課、開班,我們目的就是要共同來祈禱,台灣能夠更加平安,所以我們在八德市,我們的中壢、大凡寺,我們今天,有來我們宗門的法師,我們也有到來,我們請我們所有宗門的法師上台來,跟大家認識,大家了解一下,來,請上來,請、請來、請上來,請上來。好,來,元品法師呢?還有法師,來都上來、來、來、來,好,好。

  各位我們鄉親,我們所有的十方善知識,我們今天在八德市,在這裡轉這個法輪,由我們的元品法師,在這裡掌法輪,我們請她跟各位開示。

元品法師:
  師父!我們林議員、陳代表、我們陳董事長、我們各位嘉賓,各位我們的善信大德、各位我們的同修,阿彌陀佛!

  首先,感謝師尊、師父,讓我有這個因緣,來到八德,到八德,我從九十二年二月二十二號,那麼開始,在這裡開課開了第一班,將師尊、師父的妙法,那麼呢?弘揚在我們八德地區,那我們也承蒙我們八德市,所有的鄉親的愛護,讓我有一個立足之地;那今天來到這邊,我們到七月五號,已經要開第五班,我們相信師尊、師父的妙法,真的可以讓我們,家家戶戶平安,讓與其無所生,把不好的事情,不會讓它發生,這才是我們學習妙法,最主要的宗旨:「幫助自己,不傷害別人,進而能夠幫助別人」--師父的宏願。希望在我們八德地區,能夠開始,這個有一個點了以後,有一個安定的地方,那開始我們慢慢弘揚。所以有心要想要學習 了解,易經、風水、佛法佛學的同修,的善信大德,我們歡迎你加入我們的行列;入寶山,絕對不會讓你們空手而回。

  那麼這一次,我們承蒙我們所有同修賢士,那麼鼎力地來協助,幫忙我們這個會場;所有的一切事務,在這裡向各位,表達最深的謝意,阿彌陀佛!當然我們的士紳,那麼有錢出錢,我們有力出力,更感謝大家,讓我們今天這個會場,真的讓我很感動,謝謝各位,阿彌陀佛!那我們會後,會後我們同修呢,這個有這個福慧圓,有福 有智慧 又能夠團圓,那相信呢?我們大家等一下離開的時候,那麼可以到我們服務台拿,那還有我們這一個,這個竹醋是嗎?竹醋石鹼,那這個裡頭呢?有六個,有一盒喔!那麼這個是由我們李縣議員,跟我們李某某,我們最美麗的議員小姐,那麼所提供,我們每一個人離開的時候,那麼伴手禮,希望大家都能夠,這個到服務台呢?那麼來去索取,謝謝大家,阿彌陀佛!

  謝謝,我們現在來跟各位介紹,我們的中壢道場法師,元融法師,跟各位開示一下。

元融法師:
  師父,阿彌陀佛!各位貴賓,還有各位師兄、師姐、同修,阿彌陀佛!晚安!

  我剛來的時候,有師兄說你怎麼跑來了?他說:「這不是你的地盤,你怎麼跑來了?」其實不是的,我的地盤在這裡,有將近四十年了,我將近四十年以前,就在八德住了,那到九十年的時候,有因緣際會到中壢去,那現在,當然,八德還是我的故鄉,我的戶籍還在八德,所以不是說,還有應該講起來,八德是真正我的故鄉,那現在有因緣在中壢市。

  那我今天,也呼應師父剛才講的:「摩訶般若波羅蜜」;去年有一個機會,有一位師姐的兒子,要考博士班,結果師姐很擔心,說我兒子怎麼辦?能不能考得上?就到中壢道場,來請示老祖師尊,結果我就請他說,最簡單的方法,就是請你兒子能夠,每天都能夠念:「摩訶般若波羅蜜」,師姐你就在家裡念《觀世音菩薩普門品》;結果,那兒子回去了,跟他兒子講,他兒子就說:「媽,什麼時候了,我已經要考博士了,你叫我念這個東西?」結果後來,隔了一個月,他考上博士的第七名,也不用口試,就是說前十名是不用口試的,雙博士;結果他回家,第一句話就跟他媽媽說:「媽,你上次拿給我的那個,那個摩訶什麼的,那趕快找出來給我好了。」他媽媽就二話不說,趕快再回到中壢道場,跟我要了那個,開智慧的這張咒語,說給他兒子,他兒子說,原來這個是,那麼好的一個神咒,那師姐到現在為止都時常,還為了他兒子的事情,都會來求老祖。

  那一次,他的兒子就有感應到這個,這句神咒的功德力,這是師父剛才,為什麼忽然間會有講到,這樣的一個因緣,那現在我也不多說什麼;我現在,就是介紹我們中壢道場,我們中壢道場,在中壢市中央西路二段三十號十二樓之一,我們也有開課了,我們中壢班,已經開到第十三班了,先修班十三班,正期班有十二屆、十三屆、十四屆,今年有十五屆,希望住在中壢地區的,或者我們八德的鄉親朋友,有在中壢的朋友,能夠多多地介紹他們。

  當然,每個區域,都有每個法師在服務,我也希望說我們八德的鄉親,能夠跟八德的道場,那個元品法師多多地親近,每個地方的法師都能夠,為各地方的鄉親們服務。

  那我上個禮拜,禮拜四已經開了第十三班,我也希望說這個禮拜,還有更多的師兄、師姐,來一起共修,謝謝大家!還有在十月三十一號,我們會在中壢地區,會也是辦一場弘法大會,希望大家也能夠一起光臨,阿彌陀佛!(完畢)

  在中壢哪一個地方呢?「中壢平鎮市公所,南區活動中心。」歡迎我們當地的十方善知識,善信大德,有空來接法。

  我們宗門雖然歷史很短,但是我們廣結善緣是很寬,我們第一位,我的第一位弟子,就是我們元桐禪師,你們的大師兄,請他來跟各位開示。

元桐禪師:
  師父!邱秘書、李議員、陳代表、各位貴賓、各位菩薩、大家好!現在開始,大家都是菩薩,因為我們總導師,是不是王禪老祖傳我們大家做菩薩、做佛,對不對?所以說,我們現在大家就是菩薩,同時呢?因為王禪老祖祂的大願,就是說要世界和平。我們總導師,我們的師父,他的願就是什麼?能夠同樣就是世界和平;不但這樣,要為我們國修道,為世界全人類的來祈福。你說,那說是我們大家菩薩的時候,是不是我們大家,每天我們就來念這個:「摩訶般若波羅蜜」,和什麼?還有一句呢?「唵嘛呢叭咪吽」;對不對?還有老祖的四句:「陰陽日月最長生,可惜天理難分明,若有真聖鬼谷子,一出天下定太平。」因為大家,你的佛性全都出來,大家全部菩薩,大家都是,我們大家一起來這樣做,我們世界一定和平。你說是不是?所以我們不但這樣,我們能夠讓我們八德市,所有家家戶戶大家平安,孩子大家都會讀書,將來我們這裡出一個,這是什麼?「總統」,好不好?所以說我們,大家一起來做,能夠來為國修道,為全人類來祈福,世界早一日和平,好不好?好,祝福大家,闔家平安,一切順利,歡迎有時間來大凡寺,在芎林那個金雞蛋的前面,大華技術學院的後面,來那裡喝茶,歡迎大家,祝福大家,阿彌陀佛!(完畢)

  我們謝謝我們的大師兄,跟各位開示。他的經驗很多、很多、很多,我們大家所有法師,都是弘揚王禪老祖,祂的《玄妙真經》的真理,在社會。我現在介紹我們元瑭法師,在基隆,在基隆仁五路十二號,我們基隆道場在那裡,我們若要去基隆廟口,你若去那裡,吃好吃的東西的時候,不要忘了王禪老祖,在仁五路十二號十二樓,上去拜老祖,去那裡祈福,請元瑭法師跟各位開示。

元瑭法師:
  我們敬愛的師父,及各位法師,各位賢士同修,各位善信大德,大家晚安,阿彌陀佛!

  俗語有一句話啊,叫作愛哭又跟路,我本來是在基隆,今天承蒙這個元品法師,她跟我在電話說,你一定要來喔!我跟她說我一定會到,所以說來到八德,已經晚了;所以我在那半路喔!找得很久,找來找去,原來喔!八德喔,是一個好地方,八德,我進來到我們這個,現場的時候,聽到師父在傳法,傳這個真理妙法,我們的六字真言 ,還有那個智慧咒,我一聽,哇!其他我就都還不曾聽過的。所以說八德,我們這個好地方,也大福氣,你知道嗎?所以說我也很希望說:「師父啊!我們現在有機會喔!來基隆那裡也傳一下,這樣好不好?」當然啊!在基隆啊!我承蒙這個我們師尊,還有我們師父的這個愛護,有這個機緣,來到這個八德和大家來結緣,我在這個基隆這個地方是,我們的基隆道場,是在基隆市仁五路十二號十二樓,這個地方很好找,若從這個中山區直接走,進去市區,頭一個紅綠燈右轉,過兩個紅綠燈就到了,這樣很好記,歡迎我們所有八德,還有所有的善信大德,大家歡迎大家來參觀,來到這個基隆,基隆這個地方啊!我們這個基隆道場這個地方,是山明水秀,不過我們那個有風有水,我們那是海邊風,也海水的風,海水,山水都有啦!所以說:我們有一個比較特殊的地方,這次我們師父,在這個補天的時候,在我們基隆,有很明顯的這個顯形,顯聖、顯聖就是這個,我們以前啊!所以說基隆雨、基隆雨,的這個示現出來這樣,這次在我們基隆,可以說很明顯的,所以說我們若要回歸大自然,回歸我們本來的面目,我們就回來基隆那裡來參觀,地址是在這個基隆,我們這個最熱鬧,最人口集中的地方,就是這個媽祖廟口。

  所以說那裡喔!師父聽我說了,我們那裡就不用設那個廚房了,所以說我們若要來到了,一定要吃絕對沒有問題,豐衣足食,基隆口,最近哪,我們慢慢也過來發展起來了,我們一個貨櫃場,或是還有這個商船,現在很絡繹不絕,那這個市政府一直也是,認真在發展觀光,當然我們在那裡是普利眾生,所以說,這個責任是大家,我們共同來這個祈求,來祈禱。

  那今天啊!能夠有這個機緣到這八德來,我們除了感恩之外,還恭請大家光臨這個基隆,謝謝各位,阿彌陀佛!(完畢)

  謝謝,我們現在換我們元利法師。

元利法師:
  師父!各位貴賓、各位鄉親,大家好!

  我本人也是在我們桃園縣,龍潭鄉,今天來到我們這個八德,這個地方,其實八德這邊我也很熟,八德是一個很好的一個地方;今天看到鄉親這麼熱情,其實我們都非常地高興,今天本來颱風天,颱風要進來,可能是巧合,可能是也是老祖的慈悲力,所以讓這個颱風啊!就化於無形了。那本來要下大雨了也沒有,所以實在是非常地殊勝;那我們在研究易經啊!研究風水學啊!最重要是學習老祖的智慧,那一個人如果有智慧的時候,我們處理事情,就不會糊裡糊塗,我們在人生的路途上面,就減少一些失敗。

  所以也歡迎各位啊!盡量抽時間,我們到我們八德道場,一起來研究易經、研究風水學。自古以來啊!所有的聖賢,幾乎都對易經有所了解,尤其易經是,大自然界的一個真理,我們日常生活,每一分鐘都離不開,這大自然的這個大循環。所以,希望各位啊!有這個機會能夠把握!也祝福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完畢)

  我們謝謝各位法師,謝謝,復位!

  我們各位,各位鄉親,萬法歸一,萬法歸一,真理,所以我們要學的東西有夠多;剛才我們元利法師,他去印證了,我傳的和老祖所傳的一個法,各位不要看到螞蟻,吁!你把牠噴下去,你把牠噴下去,你就要念一萬部的經,去給牠回向,你要念很多經來給牠回向,因為牠也有生命嘛!你說螞蟻牠認識字嗎?陳董?你知道螞蟻牠識字嗎?吳議員,螞蟻牠會識字的,就在差不多十三年前,我們在仙佛寺,我們有一位師兄,就是剛才我們元道法師,基金會秘書長,他呢?就是寮房都螞蟻,整間,早上起來很恐怖的,問我怎麼辦?我跟他說你燒香跟牠說:「螞蟻公、螞蟻婆,這是我的寮房,你不要在這裡,不然你被我踩死喔!我們會結惡冤、結惡緣,請你速速離開。」點一炷香就好了喔!一炷香把它點著,對裡面跟牠說,香把它插在那個寮房,用一個東西放著把它插著,經過一小時後去看,就這樣跑得沒半隻,你說螞蟻公、螞蟻婆,牠聽得懂話嗎?牠是聽得懂,牠頻率非常地敏感,所以螞蟻牠也有生命;那接下去,有更好、更好,的這些趣味的事情,那我們接下去再跟各位講解。

  所以世間的萬生萬物,都有他的生命,都有他存在的價值,只是我們不了解,所以才會隨便去傷害生命,結很多惡緣和惡冤啊!我們要注意!阿彌陀佛!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