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全民念佛
授業主題 : 3757集_全民念佛

播出日期 : 2009/3/30... 星期 1

授業內容 :

  各位十方善知識,大家早安!

  今天是我們中華民國九十八年三月三十日,也是固定我們在這個台視,早上,每個月的三十日,所舉辦的全民念佛的時間,鬼谷仙師王禪老祖給我們開示:理念一致,世界和平。故,全民念阿彌陀佛,全民念阿彌陀佛,就是理念一致。理--真理;念--念頭;都同一個目標;因為,我們的本性--阿彌陀佛;大家都有佛性,我們每個人有三性,第一個性,佛性、阿彌陀、覺性;佛陀,釋迦牟尼來示現,我們的淨性,清淨性;東方藥師佛,所以三性一體,如來之體。

  所以各位 ,我們世界要和平,一定要理念一致,世界很多宗教有戰爭,只有佛教沒戰爭,佛的教義沒有戰爭;宗教的戰爭,勝過一般軍事政治的戰爭,更是厲害,這種的,非常可憐的教派和教義;所以我們理念一致,我們共同來祈求世界和平。本來宗教,就是在開發每個人的佛性;宗教,本來就是在開發,每個人的尊嚴;宗教,也是在尊重,每個人的尊嚴和佛性,或者叫作靈魂。

  所以鬼谷子王禪老祖,給我們開示:「理念一致,世界和平,故,全民念阿彌陀佛。」我們自從開發這個節目以後,我們鄉下很多歐吉桑、歐巴桑,過去對念阿彌陀佛,那個概念不知道,因為我們各大師,他們的解釋非常地高深,但是很高深,我們一般歐吉桑、歐巴桑,他不了解,不懂什麼叫作阿彌陀佛,所以鬼谷仙師王禪老祖,大慈大悲,開示祂的本性也是阿彌陀,每個人本性也阿彌陀,當然要跟各位,講給了解,你們的本性都是阿彌陀,神的本性也阿彌陀,釋迦佛祖祂的本性也阿彌陀,媽祖婆、王爺公、土地公、帝爺公,都是有那個本性就是阿彌陀。

  所以我們今天,了解到阿彌陀的真理,你就是阿彌陀佛嘛!我們就阿彌陀佛,大家都是阿彌陀佛的化身嘛!所以才有「阿彌陀佛身金色,相好光明無等倫,白毫宛轉五須彌,紺目澄清四大海,光中化佛無數億,化菩薩眾亦無邊。」算不完啊!「四十八願度眾生,九品咸令登彼岸。」這就是我們的本性,大家的本性就阿彌陀佛!既然若知道,你就阿彌陀佛世界來,你也阿彌陀佛世界來,他也阿彌陀佛世界來,大家都阿彌陀佛世界,來做兄弟嘛!那還有什麼好相戰爭,還有什麼好打架,相尊敬相疼愛都來不及了嘛!哪有在那裡,喔!我是真的,你是假的,若在那裡說,我是真的阿彌陀佛,你是假的,這個人他就不是阿彌陀佛的覺者了,他就不會覺悟到了。

  所以各位十方善知識,每一個月月底的全民念佛,一天而已,我們唯心電視台,唯心電視台,我們也快要開播了,唯心電視,在109台宗教台,我們在這個四月二十一日,正式來播出《易經風水的心法》,以及念佛宗教等等,這是宗教台,會給各位,解釋更多的佛法、道法。

  我們唯心電視台,我們是宗教台是付出的,我們不是收入的,所以啊!我們唯心台,在宗教台109台,各地的地方,有的在稍微有前後差一台,沒關係,你們若找不到,稍微轉一下,應該就找得到,我們也會給各位講解著《佛說阿彌陀經》;你今天要念佛,念阿彌陀佛,你一定要知道《阿彌陀經》的真理在哪裡?所以各位,《佛說阿彌陀經》在開發、在尊重,我們每個人的本性,就阿彌陀佛。

  那麼今天,我們的定期的念佛,共同來祈求世界和平,我們嘴在念阿彌陀佛,心裡、腦海裡,我們在想著世界沒戰爭,我們用想著,世界各國充滿著和諧,我們嘴念阿彌陀佛,我們在想著我們的孩子兒子,事業會順遂,想到我們的兒子、我們的孫子,會非常乖巧,非常平安,這就是念佛的功德啊!

  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世界和平,是我們每個人的責任,我們不要說想說:「啊!世界的和平,專門世界的和平的單位去做。」這種的自私自利的人,非常可憐,你永遠不會成功,因為你沒有愛心嘛!我們沒有愛心,沒有愛心呢?只是啊!他家的事情,有人在做了,我常常聽到這種的人。我說:「啊!你不會成功,你一定不會成功,你事業不順遂,不會剩錢,孩子不會乖。」靜靜:「老師啊!你怎麼這樣說?」對啊!因為本身你就自私自利嘛!世界是我們大家共同的,和諧是我們大家共同的,所需要的,為什麼說誰的事情,政府的事情,亂來,沒智慧的眾生。有的被我罵一罵就說,哎唷!師父!不要再罵了啦!拜託啦!我知道了啦!我懺悔了啦!難怪我這麼多年來都不順遂,我說因為你心胸太窄嘛!我們人的心胸寬的時候啊!你自然你會順遂。

  所以老祖開示,理念一致,是我們的事業成功的條件;理念一致,也是我們人,身體健康的原動力;理念一致,那麼除了就事業成功以外,我們要念南無阿彌陀佛;南無,就是把心皈依阿彌陀佛,我們時時念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那麼你自然你會成功;因為你念南無阿彌陀佛,我們將念南無阿彌陀佛的聲音,皈依你身邊的你的祖先諸靈,我們多生父母諸靈,皈依著我們的祖先的靈魂,他們心若安就自在。

  除了就自己修持以外呢?我們各地都有宗教寺廟,在為各位超度,當然我們唯心宗,禪機山仙佛寺,每一年三月二十六日,是王禪老祖的聖誕;所以我們在這個三月二十四開始到四月初二止,我們就「恭祝王禪老祖聖誕祈求世界和平護國息災的大法會」,在我們禪機山仙佛寺總本山,我們有辦各種的超度,超度我們的祖先,超度我們的祖先多生父母,超度我們的冤親債主,超度無緣住世的嬰靈,我們孩子把人拿掉,孩子流產,這個呢?我們也要給人超度;超度地基主,工廠地基主你不超度,工廠要順遂,你就很有得拚的;還有我們路頭路尾各地的,這些無祀男女孤魂,常常發生車禍,或是災難的地方,我們都要來給他辦超度。

  我們水陸法會有設七個壇,而且有內壇和外壇,內外壇都具足,而且呢?我們由,原來的台東佛教會理事長,現任台灣佛教會理事長,上明下定大和尚,敦請著七十多名,的出家戒德大和尚,出家眾,共同來圓滿。而且我們唯心宗賢士弟子,諷誦好幾百萬部的諸經,念好幾千萬佛的佛號來回向,共同來回向給我們,各位來參加超度的堂上祖先,和個人的累劫冤親債主諸靈,仰仗佛力拔濟,往生西方極樂世界佛淨土,了脫生死,化解干戈息戰爭,我們的事業自然會順遂,這也是理念一致,也是叫作念佛。所以平時我們念佛,南無阿彌陀佛以外,我們在每個月,我們短短的七八分鐘裡面,大家在電視機面前,合掌,念佛,這是無上的功德啊!無上的功德。

  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晚上台視數位台《我家的風水》,《我家的風水》到明晚,剛好結束,剛好一千五百四十八集,若是晚上有在看習慣的,很不好意思,請你們轉回來,早一點起來,早上六點到六點半,因為我們經費不夠,經費不夠呢?因為時機較不好,經費不夠,當然呢?我們就會停播,這點請各位諒解,我們此去以後,我們都將這個時間,我們在早上,還有我們唯心電視台,我們自己的台,唯心電視台,我們二十四小時的播出,有各種的妙法,你要學易經、學風水、要念佛等等,或者聽佛法,我們在唯心電視台109台,我們在這裡,事先給各位講一下,邀請各位,我們在四月二十一日,開始開播,我們大家來共同來,了解中華文化道統,等一下呢?我們大家共同來念佛,共同祈求世界的和平,功德無量啊!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