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六字大明咒
授業主題 : 3827集_六字大明咒

播出日期 : 2009/6/8... 星期 1

授業內容 :

  我們請大家合掌:

  陰陽日月最長生,可惜天理難分明,若有真聖鬼谷子,一出天下定太平。

  南無鬼谷仙師王禪老祖,南無鬼谷仙師王禪老祖,南無鬼谷仙師王禪老祖。

  我們各位第二期師訓班同修,和我們鬼谷子學術研究會,研究員第一期的同修,剛才我們大家念六字大明咒,這是真言,這是內修、外修,我們就是,尊呼所有法界一切聖神,的佛名、佛號,那是外修;外修呢,就也是藉我們因緣聲音,我們的在法界我們身邊,比如南無鬼谷仙師王禪老祖,就是當下有在我們身邊,周圍的法界靈魂界的眾生,我們都給他們皈依,提醒他們要皈依,南無鬼谷仙師王禪老祖,我們給他們提醒,這也一條路,或是南無阿彌陀佛,也是一條路;南無觀世音菩薩,這也是一條路;懂嗎?這就是我們兩個意思。

  「唵」是內修,自我內斂內修,已經進到我們的身體裡面,就進來了。我們就唵,我吽,唵、吽,一陽一陰,「嘛呢叭咪」是中間的,我們說就是中道,南無王禪老祖、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南無,所有南無所有一切諸佛菩薩,南無佛、南無法、南無僧,這就是在身邊,外在這些靈魂界;假使有人,外界靈魂界的朋友,要給你傷害,或是求度的時候,這是南無,南無、南無、南無,當你修到時間到,有一個因緣,唵嘛呢叭咪吽的時候;那麼各位,你們當下就可以進入靈魂界,所有法界一切眾生,你有辦法以,光中化佛無數億,化菩薩眾亦無邊的能力的時候,你就唵嘛呢叭咪吽,你周圍所有的,都是會你進入每一個眾生的心中。

  你念唵嘛呢叭咪吽、唵嘛呢叭咪吽,你也進入所有的眾生的心中;這個,各位,你要了解這個道理,若這樣的時候,你就,喔!功德無量了啦!叫作內外雙修,內──「唵」;外──「南無」;南無、南無、南無、南無、南無,當然我們若在誦經,叫作南無,那就誦經的唱:「唵.嘛呢叭咪吽」,「唵.嘛呢」、「唵.嘛呢」,「唵.嘛呢叭咪吽」,那就是一般在講話嘛!那麼你要內修,唵,你這裡若會脫開,南無,也脫開,南無,你把周圍法界給他們皈依,叫他們同時南無;那唵,內在,內在自我自修是「唵.嘛呢叭咪吽」。

  所以,我們今天,大家都是法師、講師,法界的老師,靈魂界的老師為法師,你們師訓班也是未來的法師;那麼你們也是,你們祖先的,你在念的時候,代替佛在宣法,給你們祖先一起皈依,給我們的祖先,一起進入他們心中,一起共修。所以,你看:「唵.嘛呢叭咪吽」,有沒有?有什麼感應嗎?「唵.嘛呢叭咪吽」,有嗎?「唵.嘛呢叭咪吽,唵.嘛呢叭咪吽」,整個法界都震動呢!完全不一樣啦!完全不一樣!

  所以各位啊!你們要了解這個法則,你們呢?以後念咒,我也希望今天,我們找一個,十五分鐘到二十分鐘,我們來念,記得喔!「唵」鼻子上去,「唵.嘛呢」,「唵」就上去了嘛!「嘛呢」就再收往下嘛!「唵」,把這個氣繞一圈收往下,「唵.嘛呢叭咪吽」,就再上去了。「吽」,這「吽」呢,不是往外面「吽」出去喔!「吽」是你體內,你裡面在循環,好像地球在循環。所以「唵.嘛呢叭咪吽」,「唵.嘛呢」,一直接上去,不是「唵嘛呢叭咪吽」,「唵嘛呢」那不對了,那你們念到來喔!你會四肢無力喘吁吁喔!

  那麼,「唵.嘛呢叭咪吽」,「唵.嘛呢叭咪吽」,「唵.嘛呢叭咪」,一直升上去,一直上去,一直上去,一直上去,這才是真真正正修持,讓自己的靈性提升,讓我們自己的靈性昇華,是這樣呢,聽懂嗎?你們要懂這個道理。不然出去呢?聽到人家,哇!人家怎麼?「唵.嘛呢唄咪吽」,哎唷!是啊!怎麼這樣,我怎麼不懂,對不對?自己清楚,不是「唵.嘛呢叭咪吽」,也不是唱歌,你唱歌呢?當然是很好;但是,整個的我們修行,我們的靈性,一直精進上去,一直疊上去,「唵」、「唵」溜下來,「嘛呢叭咪吽」,「」唵.嘛呢叭咪吽,「唵.嘛呢叭咪吽」,一直上去,「唄咪」啦,有的念「叭」啦,「唄咪」啦,ㄅㄟㄧ,ㄅㄟㄧ,ㄅㄟㄧ,鼻子「唵.嘛呢唄咪吽」,「唵.嘛呢唄咪吽」,你呢?「唵.嘛呢唄咪」,你鼻子不通,你會通,你在修行的時候,我們最會嘎,咕一下,糟了,不能喘氣了,今天支票還沒領到呢?這怎麼掛了啊!怎麼,那就難過死了。

  所以,唵.嘛呢唄咪吽;好了,那裡有小木魚嗎?有沒有?拿一顆給我好不好,按照木魚的速度,我們那個,我若快就一直漸漸快喔!慢就漸漸慢喔!來,我們大家合掌,合掌,合掌喔!你若腳酸,不要理它,你現在因為,我們修這個面,修法相莊嚴,身體這個,大家都沒病,好不好?好喔!來呢?修頭、佛光、佛光,一直去,到後來喔!我看你們的頭,怎麼一尊一尊啊!欸!那就很有趣了,我們以後再來修頭頂上的,現在我們就來修這個整個頭,你們大家,等一下我若看發光的時候,電燈全關喔!喔!

  好了,一、二、三,「唵.嘛呢唄咪吽」,不對,不對,不是,不對不對,沒有回去,「唵.嘛呢唄咪吽,唵.嘛呢唄咪吽,唵.嘛呢唄咪吽」,「唵」、「吽」、「唵」,來,念了,「吽」、「唵」;「唵.嘛呢唄咪吽,唵.嘛呢唄咪吽」;不對,「唵.嘛呢唄咪吽,唵.嘛呢唄咪吽,唵.嘛呢唄咪吽」,你把它念:「唵.嘛呢唄咪吽,唵.嘛呢唄咪吽」,不是這樣喔!「唵.嘛呢唄咪吽,唵.嘛呢唄咪吽」,「唵.嘛呢」,才有精進一直上去喔!念給我聽聽看,「唵.嘛呢唄咪吽」,不是「唵.嘛呢唄咪吽」,那不是喔!「唵.嘛呢唄咪吽,唵.嘛呢唄咪吽,唵.嘛呢唄咪吽」,有沒有?「唵.嘛呢唄咪吽」,「唵」好來,「唵.嘛呢」,不是「麻呢」,沒有「麻呢」喔,輕音,「唵.嘛呢唄咪吽,唵.嘛呢唄咪吽。」

  好,來,「嘛呢」,不是「麻呢」,沒有麻!沒有麻啦!「唵.嘛呢唄咪吽」,「唵」,好,來,不、不、不,不是「麻呢、麻呢」,「嘛」、「嘛」,媽媽的媽啦!「嘛」,「呢」,「唄」,「咪」,「吽」,「唵.嘛呢唄咪吽,唵.嘛呢唄咪吽,唵.嘛呢唄咪吽,唵.嘛呢唄咪吽,唵.嘛呢唄咪吽。」「麻」太重音,「嘛呢」,money就對了,錢啊!錢錢啊!money,「唵.嘛呢」,「唵.嘛呢唄咪吽」,「嘛呢」,「嘛呢」,「嘛呢」,「嘛呢」,鼻子就開了,你鼻子若塞住就開了,「唵.嘛呢唄咪」,「嘛呢」,「唄咪」,「吽」,「唵.嘛呢唄咪吽,唵.嘛呢唄咪吽」,又「麻呢」就不對了,又不對。

  「唵.嘛呢」,「嘛呢」,「嘛呢」,「嘛呢」,不要「麻呢」喔!不要,沒有拖音的喔!「嘛呢」,「嘛呢」,「嘛呢」「唄咪」,「吽」,「唵」,「嘛呢」,「唄咪」,「吽」,「唵」,「吽」,「唵」,「吽」,「唵」,你用鼻音啦!鼻音到後來你會頭很清的,頭濁濁的,頭痛的,念個十分鐘,你都不會痛了,懂嗎?

  好來,再來,「唵.嘛呢唄咪吽,唵.嘛呢唄咪吽」,你們這樣念,都還在踢正步而已耶!都還在踢正步而已啦!沒有上去,沒有一直飛上去,雖然是平聲,但是這個感覺一直在上去,「唵.嘛呢唄咪吽,唵.嘛呢唄咪吽,唵.嘛呢唄咪吽,唵.嘛呢唄咪吽」,「唵」,你不是「唵.嘛呢唄咪吽,唵.嘛呢唄咪吽」,喘一個氣才再爬上去,這樣呢,爬不上去,爬得爬上去又摔下來,爬起來,摔下來,只在那裡摔下來,到後來去總統府,雙十節踢正步而已,不是這樣。「唵.嘛呢唄咪吽,唵.嘛呢唄咪吽,唵.嘛呢唄咪吽,唵.嘛呢唄咪吽」,「唵」,你一直上去,一直飛到法界呢,是這樣呢!

  再來,一、二、三:「唵.嘛呢唄咪吽」;好,我們所有的法師、講師,你們今後開始,你們上課的時候,在上課前,叫所有的學生合掌,你教他們念十分鐘就好,「唵.嘛呢唄咪吽,唵.嘛呢唄咪吽,唵.嘛呢唄咪吽」,教他們念十分鐘,內修心性。那麼,開始不是用頭,整個全身的,「唵.嘛呢唄咪吽」,「唵」,「吽」,就到肚臍裡面來。

  所以這一個修行的第一個DVD,我們請易經大學,分給所有的現在的法師、講師,送給大家一片,教學生一面修,一面學、一面修,第一個,第二個階段,就是我今天教大家的,念修頭,修頂首,修這個頭。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